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6
第565章 真正的威脅(上)

更新時間:2012年10月04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565章 真正的威脅(上)
第565章真正的威脅(上)
升級改版成功,請書友們多多支持,發現BUG也請及時告知,我們好及時更正,如果需要文字章節也請告知,我們盡量給予熱門書籍文字,當然因為書籍較多,完全工作量太大,沒有的請多多諒解

第565章真正的威脅(上)

第565章真正的威脅

“還真亂了起來!”

遠遠看到這一幕,原本對呂陽還有些懷疑的呂破軍等人,也不由得怔了一下。..

“他是怎么做到的?”怔住的同時,眾人也不由得感覺有些不可思議,那里并不是什么容易闖蕩的地方,而是魔道修士云集之地,能夠在其中出入,已屬不易,更不要說在其中制造出混亂了。

顯然,如今呂陽正在冒著極大的風險。

“各位,那些魔道修士亂起來了,按照約定,我們應該出動,支援呂陽他們。”呂破軍轉身看著眾人,神色凝重地說道。

“不錯,機會稍縱即逝,我們應當果斷出擊。”另一名呂家子弟亦是附和道。

他們雖然和呂陽有競爭,但也知道,什么時候能夠自私,什么時候應該以大局為重。

“好,我們這就去。”

當即,不少呂家子弟召來自己的門客,聲言此時形勢,然后立刻號令他們行動起來。

魔道好不容易才鬧出混亂,此時不動手,更待何時?

“快看,那里有好多人……”

就在這些呂家子弟行動起來的時候,聚集在附近的宮長老等人,也看到了遠處懸空島上的變化。這卻是因為葬星海地勢空曠,一望無垠的緣故,以修士們的眼力,完全可以把視線拉長到極遠之處。

“的確是有不少人,他們好像亂起來了。”

“宮長老,我們怎么辦?”

不少玄天門長老都看向他。

“我們過去,見機行事!”宮長老眼中閃過一抹厲色,說道。

他早就為著這一刻,又怎么會浪費機會。

“看,好多人聚過去了。”

另一邊,那些尾隨呂陽等人而來的修士,也看到了懸空島那邊的動亂,以及正在趕往懸空島的呂破軍和宮長老等人,錯愕之余,也不由得紛紛猜測,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

“那里似乎有什么東西……他們都趕過去了。”

“難不成,那里就是傳聞中的仙府所在?”

“一定是這樣,要不是那里就是仙府,他們怎會如此著急。”

“快,我們也趕過去,不要落下了!”

他們都以為,呂陽等人已經啟動了仙府禁制,因此全都急忙趕往,唯恐落于人后。

懸空島上,到處都是火焰滔天。

呂陽等人在四周縱火之后,不僅沒有被熄滅,反而還變得更大,所有接近到火場的修士都瘋了一般,四處搜尋著他們的蹤跡,但卻把燃起的大火置之不理。

“混賬東西,你們都在干些什么,還不速速將火焰撲滅?”

一些上乘修士飛了出來,看到這樣的情況,不禁皺眉不止。

“都別追了,快給我停下來!”

但無論這些上乘修士如何喝罵,那些奉命前來撲火的修士,都像是陷入了癲狂狀態般沖了出來,根本不理會他們。

數名上乘修士頓時面色陰沉,變得難看之極。

“這些人到底都怎么了?難道,他們全都瘋了?”

一名虛神境修士瞪大著通紅的雙眼,喃喃地說道。

沒有錯,就在此刻,那些四散而出的修士,看起來便像是瘋狂了一般,雖然不知道敵人究竟用了什么手段把他們變成如此,但以這些修士的見識,全都察覺到了不妙。()

“他們受人暗算了,定要查出來,究竟是什么人在搗鬼。還有,此事必須盡快稟報世祖,提請世祖決斷。”喝止這些修士無果,這些修士也深感不妙,隱約猜測到,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

而就在這時,懸空島的東面,突然飛來一群修士,這些修士,正是呂破軍和其他應呂陽召集趕來此處的呂家子弟。

他們趁著此地大亂,全都殺了過來。

“這些是什么人?”

虛神境修士驚叫了一聲,但很快便醒悟過來。

敵人!是敵人殺過來了!

“給我殺!但凡在這座島上的魔道修士,格殺勿論!”呂破軍眼中閃動著一絲狂熱,聲音甚至有些顫動。

他并不知道,呂陽是如何做到這一點,但他心里卻非常清楚,現在正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時機。

“哈哈哈哈,真沒有想到,那呂陽還真有幾分本事,竟然真能讓這里的魔道修士大亂!”

“這下,我們也有機會殺進他們的據點,建功立業了。”

“是啊,這個呂陽,實在太本事了。”另外一名呂家子弟,也同樣興奮,帶著一絲激動說道。

“說句不客氣的話,就算這次不小心拼光了我們手頭的死士,家族也會因為我們的功勛,重新派遣死士給我們,折算功勛,也不過是其中一份而已!”

“這些魔道修士,一個個的,都是功勛啊。”

“不錯,換在平時,我們就算想拼,都沒有那個本錢去拼,而今卻是個絕好的機會。”

其他呂家子弟,也多是興奮和狂喜。

他們前來葬星海中,本就是執行家族任務,但并不是每一個人,都像呂陽和呂曉風等人這般,麾下有足夠的通玄境死士。甚至可以說,在偌大的修真界中,無數世家,門閥,能夠擁有七星衛這般通玄境死士的寥寥無幾,絕對是嫡系繼承人才能擁有的強力部屬。

其他旁門子弟擁有的是什么?地位不高的,最多只擁有中乘境界的死士,稍好些的,就是一兩名虛神境死士。

一般而言,虛境以上死士和供奉,都因栽培不易和招攬困難,極其罕有,通玄境的高手更是少之又少,之所以時常能夠見到,那是因為呂陽和呂曉風,呂遠山這些子弟聚在一處!

這就好像是平常的鄉村,城鎮,凡人國度,一名區區寰通境武師,都可以說是武藝高超的頂尖人物,但在世俗王國的京城,甚至是像大型商會一般的地方,寰通境武師了不起也就是個護衛都頭,精銳武士而已。

而這些小城,小國,百年也難出一個后天九重宗師,更不用說圓滿境高手,先天修士了。

同樣的道理,呂陽和呂曉風等人麾下的修士,看起來并不如何顯眼,但實際上,已經可以說是整個呂家的精華,能夠擁有數名通玄境高作為部屬的,整個呂家,也絕不會超過百人。

受限于此,這些子弟也不可能輕易潛入這座懸空島附近,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無論是刺探消息,暗殺敵人,甚至是單純路過,都是極其危險之事,不過現在情況卻有些不同了,因為對方陷入混亂的緣故,再有身邊眾人聯手,他們完全可以肆無忌憚地沖進去大肆殺戮一番,撈取平常絕不可能獲得的功勛。

而且,也正是因為眾人聯手的緣故,相當于數個王國,皇朝,各位高級供奉,上乘死士聚在一起,每人身邊一兩名虛境高手的話,二十來名子弟,身邊也足足擁有五十名以上虛境高手,更不用說,其中并不是所有子弟都地位不高,有些人,雖然血脈并不高貴,但多少也還是有些勢力的,更有像呂破軍一般的核心子弟,身邊有數名法相境高手,通玄境高手。

這正應了一句話,人多力量大,這些人身邊的修士林林總總,竟也湊足了五百來人,而且,光是虛境以上的上乘高手,都占了一百五十人以上,其中更有三十來名通玄境高手。

這已經是一股極為龐大的力量了,修真界中,一些小型門派傾巢而出,甚至都沒有如此的實力。

很快,這些人便沖到了懸空島附近,如同一股洪流,猛地撲在那些散亂的魔道修士中間。

雖然修士交戰多以神通法術為重,并不講究凡人一般的排兵布陣,但修士斗法之時,多少也還是有雙拳難敵四手的說法。

一名金丹境修士,對付兩名同樣境界的修士,注定有些困難,而三名,四名,則可以輕易打敗甚至是擊殺他。

虛神境修士亦是同樣如此,三五名虛神境高手,往往便可以讓同一境界的修士毫無還手之力,甚至可以與法相境修士和通玄境修士擁有一戰之力。

而更多的修士?更多的修士,足可以撕碎任何對手,甚至像呂陽等人當初所做一般,糾集百多名修士一起對付莫千愁。

魔道修士猝不及防,轉眼便被那群呂家子弟攻破東面,殺了進去。

“嗤!”

呂破軍趁著自己的部屬正在與一名虛神境修士纏斗,從背后繞了過來,猛地祭起飛劍,一劍穿透了那名虛神境修士的后心,然后大聲喝道:“這一面的魔道,已經抵擋不住了,給我殺光他們!”

“殺!”

“來人,快來人吶!”

遠處,神志尚還清醒的魔道修士驚恐大吼。

他們據點中不是無人,但要發覺不妙,趕來此地,尚需一段時間,而且,他們也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有沉天仙宮的埋伏,更不知道,獄界中的諸家世祖,甚至是道境巨擘的化身是否已經來到。

如果據點中的圓滿高手輕易出動,與這些小輩纏斗,消耗了法力和神通,很有可能,下一刻就是他們的殞命時間!

沒有人敢輕舉妄動!

所以,留在此地的魔道修士,注定就是要被犧牲,呂破軍等人毫無阻礙一沖了進去。

另一邊,宮長老等人也趕至西面,發動了其他大小散修和來自各方的仙魔兩道弟子。

“諸位道友!這里居然藏有黃泉門,尚元宗,血魔教,萬魔宮這幾大宗門的據點,他們偷偷調兵遣將,潛伏在此,難道是來觀光的不成?”

“早有傳聞,說是葬星海中發現了遠古仙王的府邸,但卻一直毫無動靜,如今看來,這座仙王府邸,早已落入了他們手中啊。”

“走,大家跟我沖殺進去,搶奪仙王秘藏!”

“這位道友說得不錯,仙王秘藏,有德者居之,憑什么就讓這些偷偷摸摸的家伙得到?”

“我們也可以把它搶過來啊。”

“殺啊!”

這些因為謠言而來,一路尾隨呂陽等人的各方修士,本就是四處游歷,尋寶的冒險之輩,心中更是充滿了對仙王秘藏的渴望,如今,又再看到黃泉門等幾家修士陷入混亂,如何能夠保持冷靜?

說句不客氣的話,哪怕他們心知沒有仙王秘藏,單是看見如此上好的殺人放火的機會,也會去做。

葬星海中,從來就沒有和平和良善,更多的是殺人奪寶,弱肉強食!

趁亂劫掠一把,可以得到這些魔道手中的靈玉,法寶!

因此,這些人亦是義無反顧地沖了進去,看他們的樣子,倒是比呂破軍等心系功勛的呂家子弟還要殷切,簡直可以說是狂熱到了極點!

這一下,東西兩面夾擊,再加上無人管顧的大火,漫天彌漫的魔氣,這座懸空島都仿佛被徹底點燃!

“怎么會這樣!”

“究竟是誰在搗鬼?”

懸空島深處,一名灰袍老者睜開了眼睛,威嚴的面容上,隱含著幾分怒意。

這名灰袍老者,正是當日呂陽,呂曉風和呂遠山等人曾經見過的古家老祖。

“莫非是那幾家率眾攻來了?”古家老祖身邊,還有另外幾名似乎身份地位與他相當的老者坐在一處。

這些人,分別是莫家老祖,洹家老祖,以及另外數名黃泉門,尚元宗,血魔教,萬魔宮等門派的長老,全都是圓滿境界的高手!

一共十二人。

雖然僅僅只有十二人,但就是這十二人,也可以說是精銳盡出了,當初莫洹古三家欲圖與逍遙島和呂家聯手,獨占獄界,派出主持大局的也僅僅只有七名圓滿境高手而已。

“哼,要不是你們三家妄圖撇開宗門,獨占獄界,又何至于此?如今我們無論做什么,都是被動之至,就是那幾家率眾攻來,也只能是避其鋒芒,求取穩妥!”一名紫袍老者冷哼了一聲。

“鹿道友,我們三家的罪責無可否認,但自上報宗門之后,宗門也早已原諒了我們,如今的重點,應該是應對當前,而不是向我們問責吧?”旁邊,莫家老祖略帶著一絲尷尬,輕咳了一聲。

上一次與逍遙島和呂家聯合,的確是他們三家做得不地道,再加上,家族精銳幾乎損失殆盡,如今是附人驥尾,難免有些底氣不足。

“莫道友說得不錯,現在不是追究這個的時候,鹿道友,我們還是速速決斷為好。現在形勢不明,依大家之見,該如何是好?”另一名老者說道。

提到此處,眾人不由得沉默了,便是剛才滿面怒意的古家老祖,也不由得陰沉著一張臉,目光閃爍,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良久,古家老祖才道:“普通修士絕不可能如此大膽,這一次,必定是那幾家修士偷襲……就是不知道,呂家七世祖和白家十世祖來了沒有?”

“呂家七世祖,白家十世祖,他們可都是圓滿境修士中的絕頂人物啊。”另一名老者嘆道,“以我們的實力,至少也需兩人,才能抵擋其一。而且,除了這兩位之外,還有那幾家老祖的分身……那幾位身為道境巨擘,哪怕一尊上乘修士分身,也擁有諸般道境以上的精妙神通,斷然不是我們可以輕易匹敵的。”

提及此處,眾人的面色不由得更加陰沉。

身為圓滿境修士,他們遠比其他低階弟子更加清楚,道境巨擘的厲害之極,哪怕只是道境巨擘的一具虛神境化身,也是不可小視的,斷然不能當作普通的虛神境修士看待。

如果讓他們對上這樣的化身,心中也沒有底。

更何況,當初從獄界中傳出的情報并不清晰,他們并不知道這幾位老祖的化身實力,更有可能,幾位老祖化身直接就擁有圓滿境實力,遠比自己這些人要強橫得多。

“絕不能輕易出擊,相反,為了保存我們的實力,些許犧牲在所難免,既然那些人要試探,便讓他們試探布置在外圍的子弟好了,我們速速撤離此地!”

這時,一名看起來有些干瘦的老者,開口說道。

從剛才起,他便一直沉默不語,顯得有些心事重重,但眾人卻都知道,此人乃是黃泉門德高望重的大長老,曾經為掌門師尊的頂尖人物,也是自己這一群人之中,唯一一位實力堪比呂家七世祖和白家七世祖,幾乎修煉出半步陽神,臨近度劫。

他的說話,頓時便讓眾人心中一震。

真的要放棄這座經營了年余之久的據點嗎?

“大長老所言,我也贊同,現在不是疼惜那些弟子的時候,還是盡快轉移我們的主力為上。”

“看來也只有如此了,唉,真是出師未捷,放棄了這一處據點,我們至少也要損失百頭以上尸王,對上那幾家更沒有勝算了。還好,這些尸王也并不是我們最后的手段,甚至于我們這幾家,都不是真正攻打獄界的主力,只要那座挪移法陣能夠順利完成,集合我魔道之力,必定可以把那幾家趕出獄界!只是如此一來,到時候瓜分獄界的勢力,又要有更多了……”

其他數人面色各異,但話語之中,卻是透露出了更為隱秘的陰謀。最新更新來自無上仙國 第565章 真正的威脅(上)

[BOOK: 005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