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第833章 全滅

更新時間:2013年04月28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833章 全滅
“不好!他闖進來了!”
金蟬峰上,大

之中,谷家諸人大驚,全然沒有想到,呂陽竟然真的無視了巨擘之間的盟約,殺上金蟬峰來。

但在這時,化

被殺滅的三世祖站了起來,道:“來得正好,只要擊殺了他這具化

,足可保我谷家數百年無憂。”

其他人雖然大驚,但卻也想到,這的確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既然他們在外面不是呂陽的對手,回來此地,有護山大陣護佑,又是本尊出戰,能夠發揮的實力遠遠超越方才。

只不過,若是再失敗,自己這群人便要喪生于此,再沒有生還之理了。

而且,便是能夠成功將他化

擊殺,谷氏子弟肯定也是死傷慘重。

這一場惡戰,要付出的代價,注定無法避免。

于是諸人各自以神識傳音指揮各處,令早已薈萃在此的子弟登上峰頂迎敵。

三世祖對谷逍道:“你是當代家主,回后山去。”

谷逍知道這一戰兇多吉少,便是能夠取得勝利,也是慘勝,而更大的可能,卻是全滅。

不由凝噎道:“是,太祖。”

他能夠坐上家主之位,自然不是一般的冷靜理智,立刻便撤離了這處地方。

這里匯聚著諸位圓滿修士的氣機,已然引起純陽天尊注意,他若是降臨下來,必定是要橫掃其中之人,毀滅谷家抵抗的力量。

他現在也已經隱約猜到了呂陽的想法,無非便是憑借著自己道境的修為以大欺小,擊殺谷家的高手,谷家的老祖已經隕落,便是道境陽神不滅,殘存的神魂也弱小得可憐,不會對他造成威脅,而只要谷家的高手盡皆隕落,其他的附庸勢力要煙消云散。

這是很簡單的謀劃,但偏偏。卻是谷家所面臨的最大危機。

谷逍離開之后,三世祖將自己的計劃吐露了出來,其他人得知自己將要面臨一位道境巨擘的化

,不由得也有些神色不自然,但想想自己留下來堅守金蟬峰的目的。也默認了。

“留在此地抗擊純陽天尊。很有可能會死!但就算死,也要讓那純陽天尊付出代價!”

“我等能為族里做的最后一件事

,便是全力戰斗了,此戰過后。谷呂兩家之爭,當能決出勝負。”

三世祖環顧四周,神

肅穆地說道。

“還請三世祖放心,我等與家族共存亡,絕不會留手。更不會貪生怕死。”

“請三世祖放心!”

緒激動,紛紛保證道。

圓滿修士,也有七

,除非是修煉一些特殊功法,斬斷之人,誰都免不了,但也就是這些修真者視之為大敵的東西,令他們摒棄理智,留了下來。

都是為了同一個理念。舍生忘死,抗擊強敵。

在這一刻,在場之人甚至有好幾位的神魂得到了升華,隱隱感受到了大道的契機,只要再進一步。便可以引動天劫,成就道境。

就在這時,一股無比恢弘的氣勢終于降臨,呂陽的天劫化

正式穿透洪陽洞天的重重天幕。落在了金蟬峰上空。

護山大陣正守護著這處谷家子弟賴以為生的福地,谷家諸位世祖。也正將全副心神集中到了他這個突然出現的強敵

上,一見他出現,便派遣了足足三十六名圓滿死士上前,列陣相迎。

這些圓滿死士,還不是一般的圓滿下乘境界,竟然有十人以上是中上乘高手,甚至有其中的三人,是圓滿大成,只差一步便可以引動天劫的人物。

這般的死士,可謂是極品,極有可能是谷家之人憑借自己的天賦修煉到了上乘境界,甚至圓滿境界,終究感覺道途無望,自毀前程以追求強橫的力量。

追求這些力量,正是為了守護家族。

每到關鍵時刻,底蘊深厚的家族,總是能夠涌現出許多這般的人物來,而且可以預料,隨著谷家形勢的變化,這樣的高手還會越來越多,直到谷家的天材地寶耗盡,無力造就這般的死士。

啟元呂家的底蘊遠遠不如洪陽谷家,為了保留子弟的

命,爭取發展的前景,說不得也得妥協,如此一來,谷家其余子弟的前程和希望便保住了,然后等到他們緩過氣來,消化了老祖驟然隕落的影響,將要面臨重重危機的,反而是興起這一場戰爭的啟元呂家。

“倒是一些強橫的人物,若本座只是一般的道境修士,遇到如此的境況,也只能退避三舍。”

呂陽冷冷笑道。

影并沒有出現,但是聲音如同洪鐘大呂,

響了金蟬峰附近方圓百里的每一處地方,展現出了極為深厚的修為。

道境修士的化

,栽倒在先天修士手中,并不是沒有先例,甚至連呂陽自己,也曾經親手擊敗過盤尊的一具化

但是當時,盤尊化

無數,布下宏大布局,一切都只為了自己的轉世靈嬰能夠安全轉生,而且,盤尊所面臨的敵人,全部都是仙門的巨擘,其中不乏道祖,燮尊這般絲毫不弱于他,甚至比他還要更為古老,更為高深的修士,自然要小心翼翼。

他分化出來的那具化

,雖然也擁有道境的修為,但其實,與一般的道器威能,也相差無幾。

即便如此,呂陽也還為此付出了休養多年,恢復傷勢的代價。

他如今凝練出來的化

,并不是那種化

萬千的其中之一,而是新晉道境不足百年,全力維持的天劫化

可以說,假如隨便分化出來的凡人化

不足一提,并不計算在內,他擁有的化

,也就是僅僅只有這一具而已。

這具天劫化

的實力,甚至可以與他如今命魂所寄托的本尊相提并論,并不遜色多少。

因此,這絕不是“一般的道境修士”。

這里面的道理,谷家的幾位底蘊深厚,自然也明白。

因此在呂陽出現之后,早已準備就緒的谷家死士們悍不畏死地一擁而上,諸般神通秘法都不要本錢般地施展出來。

元氣逆行。燃燒法力,獻祭神魂,壽元……幾乎全部都是以命換命的戰法。

轉瞬之間,呂陽的天劫化

便被淹沒在一片華光烈影之中,一波又一波洶涌澎湃的力量無

地沖刷侵襲。

呂陽的陽神之軀。頓時便遭受到了猛烈的沖擊。甚至連法力運轉都變得遲滯起來,一絲絲神魂之力流散。

但就在這時,呂陽突然沉喝一聲,

上涌現出磅礴恢弘的法力。

只見得雷芒一閃。原本只有數丈高的

軀猛地拔高,擎出大掌,往靠近自己的數名死士

上籠去。

呂陽這一掌,仿佛蘊含著驚天動地的威勢,竟然連整個大

都被震動起來。眾人立時看到,那數名圓滿境界的死士,竟然在他的一記猛拍之下,整個

軀炸裂,粉

碎骨。

又見呂陽大顯神通,頂著眾人的攻擊,渾

雷芒猶如活物般扭曲閃動,竟是詭異地伸展出層層光波,將一記記落在

上的攻擊吞沒。

無論是帶著濃重煞氣的血掌光影。還是穿梭虛空的飛劍,還是地風水火,諸般元罡落在

上,只是激起層層波瀾,然后便紛紛吞沒。

“他竟然不受大陣影響?”

看到這一幕。諸人皆是大驚失色。

這里是谷家的大本營,漫天都是被護山大陣籠罩著,在這里,雖然難以看見明顯的影響。但壓制對方法力運轉,屏蔽天地元氣。卻是確確實實的功效,哪怕是圓滿境界的修士前來此地,能夠發揮的實力也將變得極其有限,然而,呂陽卻似乎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他們并不知道,呂陽的一

法力乃是源自煉天鼎而來,一記猛擊擊殺了數名死士之后,渾厚的元氣帶著急速的漩渦卷入了他的

軀,然后迅速被滿

的都天神雷煉化,雷霆凝煉而成的

軀,仿佛又再拔高了數尺。

“他在凝練元氣!”

三世祖立刻注意到了這個微妙的變化,見多識廣的他,立刻反應過來。

“改換法陣。”

他們見到封鎖元氣和法力的法陣對呂陽無效,立刻便改變了戰術。

不知何處

縱法陣的修士,將原本封鎖方圓百里的法陣集中到了金蟬峰頂這一塊,天地元氣頓時變得厚重無比,威能大大加強。

化雷,煉化萬物!”

呂陽放聲大笑。

仿佛在響應他的召喚,一枚巨大的光球憑空涌現,高懸于頭頂,眼瞳般的光束帶著一道玄奧的虛影照現,層層光波擴大到了

遭數丈之外,比剛才又再擴張一層。

看起來,便好似是通體熾白的雷霆巨人,籠罩上了一層抵擋萬物的元罡光罩,流轉的大陣元氣觸及,竟是無聲息間便被消融。

原本法陣的運轉也依靠控制這些天地元氣的運行,但所有的元氣運行到了呂陽

遭即被徹底融煉,完全失去了作用。

呂陽更有內在的重寶煉天鼎,一

法力近乎無窮無盡,也無有耗盡之虞。

他大掌猛地一掃,額上頓時出現了一只瞳形的印記。

這正是遠古仙器,天罰之眼的道紋印式,重重雷光迸現。

一束熾烈的雷光飆

轉瞬之間,數人的

軀被這雷光貫穿,慘叫一聲,便沒有了聲息。

在那熾烈雷光的照

之下,那些以尋常秘法催生的死士,空有圓滿境界的實力,卻無圓滿境界的底蘊,面對如此強橫的攻勢,根本便是挨著便死,碰著便亡。

又再過了一刻之后,四周都是雷光四溢,白芒流淌,整個大

都被融煉得坑坑洼洼。

呂陽憑借著自

強橫的力量,在這里肆無忌憚地橫沖直撞,竟是無人能擋。

一陣陣猛烈的碰撞過后,早已被呂陽踏足之處的雷霆煉化大半的支柱終于再也無法承受壁頂的重量,無數的磚瓦轟然一聲,徹底倒塌下來。

至此,地上又添了數具死尸,足足三十六名的圓滿境死士,陣亡高達三十以上!

呂陽的雷霆法

,卻已增長到足足二十丈之高,原本依稀可見輪廓的面目早已模糊不清,整個人都徹底融入到了這一片雷光之中。

軀所觸之處。無物不煉,甚至連如同泥沼般的法陣,束縛之力也變得越來越弱。

三世祖等人一直躲在那些圓滿境死士之后,偷偷出手攻擊著呂陽,但卻恍然發現。無論何物落在呂陽

上。第一時間都被那熾烈的雷光煉化,根本無法對他造成實質的傷害,而他們面對這雷霆巨人,卻是任意一個觸碰。都是神形俱滅,斷無幸存之理。

更加可怕的是,不僅僅是

軀的接觸會出現傷亡,另有一道猶如圓球般的巨瞳,總是懸浮于呂陽化

周遭。每過一息時間,便從眼中凝聚一道雷光,被其

中,立斃

陣亡的三十名死士之中,二十名以上便是被其以如此手段隔空擊殺的,甚至連閃避都無法做到,依舊是一觸即死。

這一戰法既是簡單,又是高明到了絕頂,無論是攻是守。都同樣完美無瑕,至少,此刻的諸位谷家世祖們,便想不出絲毫可以破解此法的辦法。

攻擊,統統無效。束縛封印,同樣無效,而對方的每一擊,卻幾乎都能帶走己方一條以上人命……

如此的戰斗。簡直便像是單方面的屠殺。

若不是諸人早已帶著死士奮勇戰斗,恐怕早已崩潰了。

而事實上。一鼓作氣猛攻了片刻,眾人發現無法對呂陽造成些許傷害之后,早已是將這股氣都泄了下來,每一個人,都如同陷入到了無限恐怖的絕望之中,面臨全面崩潰也不遠了。

戰也戰不贏,守也守不住,與這般的敵人戰斗,空間還有什么意義?

無形之中,連攻勢都減弱了不少。

呂陽立刻察覺到落在

上的攻勢轉弱,忽然抓住一個機會,一指隔空點向藏在一名死士

后的谷家六世祖。

“轟!”

又是一聲噩夢般的炸雷聲響!

六世祖忽然大叫一聲,

體毫無征兆地炸了開來,滿

的法寶,精妙的神通,幾乎無全沒有用上,便徹底歸西了。

眾人看得亡魂皆冒,從剛才起,呂陽便一直在擊殺他們的死士,如今卻終于對他們動手了。

雖然各位世祖都是貨真價實的圓滿高手,

上更有諸多重寶護持,但除了少數的一兩人之外,其他也確實沒有太多保命的本錢,因此,才會顯得如此脆弱。

注意到這些人的動搖,呂陽卻是詭秘暗笑,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自己凝聚雷霆,運轉神通,也并非毫無限制,否則的話,念頭一起,轉瞬之間便將所有敵人全殺了。

假若對方之中有道境高手,趁自己不備,全力轟開雷霆化

,將雷霆化

擊潰稍許,然后抓住機會對自己的陽神真

猛攻,還是能夠傷到自己的。

不過,他也懂得掩飾自己調息之間的弱點,每每遇到不構成威脅的攻擊,便祭起法訣硬頂,而稍強的攻擊,則有意無意地躲避,避免了一下遭受太多重擊,露出破綻。

借著近乎完美的煉化,使得自己無懈可擊,然后以雷兵訣醞釀攻擊,每一擊必收人命,一下一下地撼動敵人戰意。

方才他見到,眾人之中,似有一人已經開始顯露疲態,精力也不是非常集中,當即毫不猶豫將他擊殺。

這一擊,頓時便引起了諸人的激烈反應。

邊同伴便在不斷陣亡,眾人對這幾乎無法戰勝的敵人,早已經是心無戰意,而今終于徹底崩潰。

“不……”

便連三世祖也不

痛呼一聲,心中滿是絕望。

“本座祭煉天罰之眼,又將煉天鼎恢復到了五千大陣,早已經可以化作都天玄雷之

,完美融合……”

“本座以

化雷,雷霆便是我

,你們妄自攻擊,又豈能傷得了本座分毫?”

呂陽眼中閃過一陣寒芒。

他現在耗費了不少法力,也無心與這些人糾纏下去了。

當即祭起天罰之眼,將這一釋放著無窮光芒的眼瞳高高拋起,與原本映照金蟬峰的巨大空洞遙相呼應。

轟隆隆!

一如呂陽曾經渡劫之時所見,萬丈光芒從洞中涌現,成千上萬道雷霆之矛如雨墜落,頓時化作了一股鋪天蓋地的雷光洪流,把整個峰頂都徹底淹沒在其中。

這一擊,簡直便是席卷天地,偌大的金蟬峰峰頂,竟然便在這雷光之中夷為平地,生生塌陷了大半,而之前出現在峰頂頑抗的諸多圓滿高手,驟不及防之下,也是紛紛被卷入其中。

他們掙扎,呼嘯,但卻始終無法擺脫神雷的強橫威力,每一人都仿佛像是掉入了篝火之中的飛蛾,被擊得粉

碎骨。

但在這一重擊之中,仍有三人留了下來,竟是

披各式重寶的三世祖,五世祖和九世祖,他們每一人

上都顯露出仙蘊十足的靈氣,似乎有仙器護體。

不過便是仙器,也無法護佑他們周全,在呂陽又再一次祭起天罰之眼后,他們的下場已然決定。

數十息后,三人帶著無盡的悲憤與慘烈,墜向地面。

谷家高手……全滅!無上仙國 第833章 全滅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