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6-02
第一千兩百三十六章 揚名

  昏黃的天空上,牧塵面帶微笑的拋著手中的一道赤紅卷軸,而在他的前方,那火雲王的身軀已經消散而去,那是因為他失去了戰印,直接被踢出了戰場。

  經過先前的一番威脅之後,牧塵並不算太過困難的就達到了目的,從火雲王的手中,將他的那一道火遁神通壓榨了出來。

  要做到這點並不算太難,畢竟此時的火雲王已是砧板上的魚肉,而在這戰場中,生死無常,所以此時就算牧塵要將他重創甚至斬殺,那都無人能夠說什麼。

  或許火雲王還有著最後一拼的能力,不過那樣之後,他也將會受到極大的重創,甚至對其產生後遺症,那種後果相當嚴重,所以,在經過掙扎之後,火雲王在神通與自身性命之間,選擇了前者。

  「靈火神遁。」

  牧塵手握卷軸,靈力湧入,然後便是有著諸多信息湧入腦海。這道火遁神通,只是一道小神通之術,從等級上面來說,並沒辦法讓得牧塵心動。不過,這道遁術所擁有的速度以及那種能夠穿透靈陣封堵的能力,卻是讓得牧塵很感興趣,不然的話,他也懶得與火雲王多說廢話的來榨取這道神通。

  而要修煉這種靈火神遁,必須需要以靈力火炎催動,牧塵的靈力曾經融合了不死火,剛好是能夠達到這種條件。

  牧塵將卷軸收起,對於此次的戰果,他相當的滿意,不僅入手兩顆戰印,而且還得到一道低階的防禦性聖物以及一道火遁神通。

  「如今已有三顆戰印,不過自身得留一顆,所以還得需要兩顆戰印,才能夠將那「三靈戰陣」換取到手。」牧塵低聲自語。

  「不過如今我身懷三顆戰印,恐怕不需要我去主動找人,便會有人找上門來,如此的話,接下來只需要佈置周全,等人來搶即可」

  牧塵一笑,也不再停留,身形一動,便是衝上天際,對著遠處暴射而去。先前的地方,已經被大戰所破壞,不適合再佈置靈陣,所以他需要再換一個地方

  而在牧塵所在的地方戰鬥終止時,在那西天戰城的白玉廣場中,他的那一片靈力光幕也是消散而去,不過廣場周圍,那眾多的目光,卻依舊是有些發呆的望著光幕消散的地方。

  之前的時候,他們還看見火雲王把牧塵追殺得到處逃竄,但哪料到情況瞬間發生逆轉,牧塵祭出了一座威力強大的靈陣,直接是將火雲王逼得只能退走,而且這也就罷了,接下來牧塵竟然還敢主動離開靈陣,以下位地至尊的實力,正面衝向火雲王。

  瞧得那一幕的時候,不知道多少強者在嘲笑牧塵的不知天高地厚,被一時的優勢沖昏了頭腦,但他們的嘲笑聲還沒徹底的落下,他們就眼珠子凸出的見到不過短短十數息的時間,火雲王便是毫無抵抗力的落到了牧塵的手中。

  直到光幕消散後的好半晌,諸多強者方纔回過神來,面面相覷,眼中都是掠過了一抹凝重與忌憚之色。

  如果說之前他們聽說牧塵與熊霸的交手時,或許還認為牧塵多半是取巧,但眼下這一戰,牧塵所暴露出來的實力,從某種意義上而言,已經足以對上位地至尊造成巨大的威脅。

  「沒想到,這個牧塵的靈陣造詣如此的厲害!先前那一座靈陣,必然已經達到了中階宗師的級別。」有著強者感嘆道,雖說在情報中他們都是知道,在那洛神族中時,牧塵就展現出了不凡的靈陣造詣,但此時牧塵的靈陣實力,顯然比那個時候,還要更強。

  「這傢伙還真是詭異,明明只是下位地至尊,但這些手段,卻絲毫不遜色上位地至尊,難怪敢參加上位地至尊戰場,原來是有些底牌。」

  「看來的確是一匹黑馬,不過就是不知道他能黑到什麼程度了,畢竟從眼下的局勢看來,他距第一梯隊,恐怕還有著不小的差距…」

  「是啊,那排名第一的靈戰子,如今都到手六顆戰印了!」

  「…」

  諸多竊竊私語聲,在廣場周圍傳開,不過這一次,卻是再沒了之前的種種輕視,所有人都是明白了過來,這個牧塵,的確是擁有著在那諸多上位地至尊手中奪食的資格。

  洛天神也是在此時悄悄的鬆了一口氣,雖說對於牧塵的手段有些瞭解,但當他真正的親眼見到牧塵將一位上位地至尊擊敗時,心中依舊是難免有些驚歎。

  按照他的估計,如果他正面對上牧塵的話,恐怕十有八九,也是會落敗。

  這種估計,讓得洛天神忍不住的苦笑一聲,想那數年之前,他第一次看見牧塵時,後者在他眼中真是毫不起眼,他那時候雖然並未看不起牧塵,但顯然內心深處,也並沒有真正的將牧塵看得太重。

  然而誰又能夠料到,在這短短數年之後,曾經在他面前顯得無力的少年,卻已是崛起到了這一步,甚至,將他超越!

  洛天神嘆了一口氣,將心中的複雜情緒按捺下來,然後喃喃自語:「接下來,就看這小子究竟能走多遠了…」

  在那戰殿之前,兩方王座之上,西天戰皇瞥了一眼先前有著牧塵的靈力光幕所在處,淡淡一笑,道:「難怪炎帝會讓牧塵進入上位地至尊戰場,原來他還是一位中階靈陣宗師。」

  「不過這樣的底牌,只是證明他有著資格與一般的上位地至尊抗衡罷了,若是想要奪冠,怕是不太可能。」

  西天戰皇語氣有些漫不經心,如果這中階靈陣宗師的身份,就是牧塵最大底牌的話,那麼他注定是沒資格爭奪大陸之子的名額了。

  因為靈戰子他們,無一不是上位地至尊中的佼佼者,所以,光憑藉著之前的那座靈陣,可以對付一個火雲王,但卻無法對靈戰子他們那種層次的強者造成多大的威脅。

  而面對著西天戰皇的話語,炎帝則是不置可否的一笑,然後笑道:「我卻覺得,牧塵小友應該不會讓我那顆龍鳳天尊丹虧本的。」

  西天戰皇雙目微眯,目光看向那諸多光幕,點了點頭,略帶戲謔的道:「那本皇倒是要拭目以待了,希望這小子不要讓得炎帝失望吧…」

  在他看來,牧塵能夠堅持到最後恐怕就已經很不錯了,至於想要去爭奪冠軍,呵呵,到時候,西天戰殿的三位聖子或許會教會他,什麼叫做自知之明。

  牧塵在遠離了先前的戰鬥之地後,便是漸漸減緩速度,因為他能夠感覺到,伴隨著他手中戰印數量達到了三顆,他的方位,也是會出現在其他強者的戰印感應範圍中,所以,在先前短短不過半個時辰的時間中,他察覺到了數道靈力波動,在對著他接近。

  「來得倒是挺快。」

  牧塵暗道一聲,然後迅速的落下身形,袖袍揮動間,無數的靈印猶如蝴蝶一般漫天的飛舞而出,最後迅速的融入虛空。

  如今的牧塵,雖說能夠成功的佈置出完整形態的九龍弒仙陣,不過卻依然有著一些失敗率,所以他必須提前做好各種佈置,否則在與上位地至尊的正面交戰中,對方必然不會給予他足夠的時間來布陣。

  牧塵的布陣,在不出意外的經歷了兩次失敗後,一座完整的九龍弒仙陣便是再度的出現在了牧塵所在的一片林海周圍。

  他盤坐在一顆巨大無比的古樹之上,九龍弒仙陣緩緩的運轉,釋放著強大的靈力波動,引得陣陣靈力浪潮不斷的呼嘯席捲。

  他這一次並沒有再特意的去掩藏九龍弒仙陣,上一次他是故意要引誘火雲王,然而這一次,自然會有人主動的撞上來。

  而撞上來的人,自然會寸寸探測,而一座如此雄偉的靈陣,就算隱藏得再好,也會被一位上位地至尊察覺出端倪。

  所以既然如此,牧塵也就懶得再遮遮掩掩,直接是擺明車馬,就看誰有那個膽子,敢來闖一闖了。

  靈陣佈置而成,牧塵便是閉目假寐,靜待強敵。

  而他的這種等待,並沒有持續太久,他便是察覺到了竟是有著四道強大的靈力波動從四個方向疾掠而來,最後遠遠的停在遠處的天空。

  來到此處的四人也都彼此察覺到,當即都是遠遠的投去戒備的目光,在如今的戰場中,每一個人都可謂是敵人。

  他們的目光很快收回,然後看向了處於那一片林海之中的牧塵,再接著,他們的神色都是頓了一頓。

  「下位地至尊?」

  「是那個外來者牧塵…」

  「他周圍竟然佈置了一座靈陣,好傢伙,這小子,原來是一位中階靈陣宗師,怪不得敢闖入上位地至尊戰場。」

  當他們在見到牧塵的時候,當即眼芒都是一閃,彼此心中都是掠過不同的想法。

  「哪位看上我手中的戰印,盡管來取便是。」

  而在他們神色有些奇異的遠遠注視著牧塵時,後者則是睜開了雙目,淡笑的聲音隨之響起。

  聽到牧塵這近乎挑戰般的聲音,四人眉頭皆是一皺,不過卻並沒有人動手,因為牧塵周圍的那一道強大靈陣,的確是讓得他們感覺到一些危險的氣息。

  而且,他們更多的,還在戒備著其他的三人,怕到時候出手被其他人撿了便宜。

  「若是不敢的話,那就退去吧,不要浪費時間。」牧塵瞧得他們似乎都沒有出手的跡象,便是揮了揮手,道。

  「哼,狂妄!」

  聽得牧塵此話,頓時有著一位紫袍上位地至尊冷笑出聲,他目光閃爍的掃視了一眼牧塵周圍的那座九龍弒仙陣,而後看向另外三位上位地至尊,道:「三位,如果你們不想出手的話,那就將這個機會讓給我,不過你們必須先行退走。」

  那三位上位地至尊聞言,目光一閃,略作沉吟,便是笑道:「原來是紫山宗主,早就聽說紫山宗乃是破陣行家,既然如今你看上了這小子,那就將他讓給你了。」

  話音落下,三人直接果斷的退走,因為他們的確是有些吃不準牧塵這種有恃無恐究竟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話,現在碰上去恐怕就是個頭破血流,若是假的話,就先讓這紫山宗主去試試,到時候兩虎相爭,必有一傷…

  不過這三人也知道那紫山宗主必然防備著他們,所以也都沒有做一些無謂的掩藏,的的確確是遠離而去。

  在感覺到三人的靈力波動真正遠去後,那紫山宗主方纔將冰冷的目光投向牧塵,冷笑道:「無知小輩,真以為一座靈陣就能夠護得了你嗎?就讓你看看,本宗主今日如何破了你這靈陣!」

  話音落下,他直接是暴射而出,在牧塵那似笑非笑的目光中,衝進了九龍弒仙陣。

  之前的三位上位地至尊,在遠離了牧塵所在的區域後,便是各自停下身形,然後雙目微閉,在若有若無的感應中,他們察覺到,在先前的地方,的確是傳出了極為狂暴的靈力波動。

  「紫山宗主果然動手了,那個小子怕是要倒楣了…」

  他們笑著,然後靜靜等待,等到時候紫山宗主與牧塵拼得兩敗俱傷後,他們再找尋機會。

  而他們的等待,約莫持續了一炷香的時間,接著神色就是一動,因為他們察覺到,那種狂暴的靈力波動,正在迅速的消散。

  「分出結果了?這麼快?」

  三人都是微驚,然後面色有點陰沉,看來還真是被那個牧塵唬住了,這個小子,顯然是在裝腔作勢。

  「真是便宜紫山宗主了。」三人暗罵了一聲,然後同時暴衝而起,再度對著先前的方向疾射而去,他們都想要看看,還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半晌後,他們接近了那片林海,只不過此時的林海,已經被毀滅了將近大半,他們凌空而立,目光看向其中,再然後,瞳孔便是猛然一縮。

  因為他們看見,在那林海中心,一顆巨大的古老樹木之上,一道年輕的身影靜靜盤坐,在他周身,一座雖然有些殘破,但依舊還在運轉的巨大靈陣,若隱若現。

  三人在看見那道年輕身影時,眼中都是有著駭然之色湧現出來,他們怎麼都沒想到,依舊站在這里的,竟然是牧塵!

  而紫山宗主,卻是毫無痕跡,顯然,先前的那一場戰鬥,最後獲勝的,竟然是眼前的牧塵!

  三人的眼中,有著無比凝重與忌憚之色湧現出來。

  他們的實力,都與紫山宗主相仿,如果牧塵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中收拾掉後者,那麼要收拾他們,恐怕也不會花太多的時間。

  「三位也想來試試嗎?」牧塵把玩著手中一顆剛剛到手的戰印,衝著三人微微一笑。

  然而,他的笑容剛剛浮現,便是微感驚愕的見到,那三位上位地至尊毫不猶豫的暴射而退,眨眼間,便是直接消失在了天際盡頭。

  牧塵望著瞬間跑得乾乾淨淨的天空,最終無奈的一笑,站起身來,他看了一眼手中的戰印,嘆了一口氣。

  「看來接下來,很難再遇見剛才那樣的傻子了…」

  因為他知道,那三個傢伙一跑,他接下來,就要名揚這上位地至尊戰場了…

[BOOK: 01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