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6-06
第一千兩百四十章 玄武戰靈

  轟隆隆!

  九龍弒仙陣中,狂暴的靈力波動不斷的傳出,九條靈力巨龍不斷的掙扎,但卻是被那些鎖鏈捆縛得死死的,鎖鏈上,暗刺閃爍著寒光,源源不斷的吞噬著靈力巨龍體內的靈力。

  在這種侵蝕下,誰都能夠感覺到,九龍弒仙陣在逐漸的減弱。

  此時的牧塵被血靈子纏住,無法分出心神來發揮九龍弒仙陣的威力,所以也是導致那鬼大師尋得破綻,對靈陣大加破壞。

  按照這種情況來看,恐怕要不了多久,靈陣就將會被破掉。

  處於戰意海洋之中的牧塵見到這一幕,眉頭也是微微一皺,這血靈子看來是徹底不要臉面了,不過這樣一來,對於他而言,的確是一個不小的威脅。

  「怎麼?現在不敢囂張了嗎?」瞧得牧塵的面色變幻,那血靈子頓時譏笑出聲,眼中有著掩飾不住的快意。

  他寧願付出如此慘重的代價,都是要將牧塵斬殺於此,由此可見,他對後者的恨意有多深。

  不過,對於血靈子的譏笑,牧塵卻只是袖袍一揮,只見得那巨龜戰靈以及巨蟒戰靈的攻勢頓時變得狂暴起來,一時間,竟是將那血影子法相都是震得漣漪不斷。

  顯然,牧塵打算在鬼大師破掉九龍弒仙陣之前,先將血靈子解決掉。

  不過,那血影子法相的確是頗為的不凡,它能夠在實質與虛幻之間轉化,一旦遭遇猛烈攻擊,便是化為虛幻,如此一來,再強的攻勢,它都是能夠免疫一部分。

  而若是在反攻時,它則是化為實質,攻勢猛烈,如此這般,簡直是攻防兼備,相當的棘手。

  「呵呵,想要先解決掉我嗎?可真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我這血影子法相,也是你能攻破的?」血靈子也是瞧出了牧塵的打算,當即譏諷笑道。

  那些隱匿在暗中的頂尖豪強也是微微搖頭,血靈子所修煉的血影子法相極為的棘手,就算是同等級的上位地至尊對上,都會極為的頭疼,更何況牧塵。

  即便後者擁有著強大的戰意,但這顯然還達不到能夠碾壓血影子法身的程度。

  眼下的局面,倒是對那牧塵越來越不妙了。

  牧塵也是察覺到了這一點,忽然袖袍一揮,只見得那巨蟒與巨龜戰靈便是退了回來,環繞在牧塵的周圍。

  「終於打算放棄了?」血靈子陰冷一笑,看來牧塵終於知道他先前是在做無用之功了。

  牧塵眼神漠然的看了他一眼,然後單手陡然結印,而隨著印法的變化,只見得那兩道戰意之靈突然呼嘯而下,化為磅礴戰意海洋。

  戰意海洋海面上不斷的泛起濤浪,一道巨大的漩渦在海面成形,誰都能夠感覺到,屠靈衛以及伏魔衛的戰意,竟然是在此時試圖融合在一起。

  一股股驚天般的戰意波動,不斷的擴散著。

  「嗯?」

  血靈子見到這一幕,眼神也是一凝,旋即他冷笑道:「原來你是打算將這兩支軍隊的戰意融合在一起嗎?想法倒是不錯,可惜太天真了!」

  兩種軍隊的戰意如果真的能夠完美融合,那自然是效果非凡,可惜的是,想要做到這一點,可絶對不容易。

  如果這兩支軍隊都是由牧塵一手打造出來的,那麼這種融合或許還有些可能,但顯然,牧塵根本沒有能力打造出兩支這種等級的軍隊,所以,他的融合計劃,也是不可能成功。

  那些暗處的頂尖豪強也是在此時搖了搖頭,顯然是將牧塵此舉當做是最後一搏,而且看起來失敗率太高了。

  嘩啦啦。

  在那眾多視線的注視下,戰意海洋海面上濤浪不斷,漩渦之中,兩股強大的戰意不斷的接觸,不過,每當要嘗試融合在一起時,兩股戰意都是會散發出一些排斥感,令得融合出現失敗。

  「看來你失敗了。」那血靈子見狀,臉上的譏諷更甚,笑眯眯的道。

  牧塵眼皮一抬,道:「是嗎?」

  話音落下,他突然手掌一握,只見得一柄水晶般的古樸長劍出現在了他的手中,然後直接隔空就對著戰意海洋之中劈斬而下。

  「給我融合!」

  暴喝之聲響徹,一道劍光射入戰意海洋之中,劍光過處,戰意海洋中的沸騰頓時平息下來,而那兩股因為互相排斥遲遲不能融合的戰意,彷彿是在瞬間丟棄了所有的排斥,然後便是猶如兩股海水一般,悄然的匯合在了一起。

  轟!

  融合的瞬間,一股強悍得無法形容的戰意波動衝天而起,整個天地間彷彿都是籠罩在了那種戰威之下。

  戰意海洋海面上漩渦瘋狂的轉動,然後所有人都是駭然的見到,一頭龐然大物,緩緩的從漩渦中鑽出,最後出現在了所有人的視野之中。

  那頭龐然大物,依舊是龜身,但其嘴巴卻是異常的兇殘猙獰,它的尾巴,更是變成了巨蟒之形,蟒身纏繞在龜甲上,猙獰的蛇頭,吐著蛇信,戰意磅礴。

  龜身蟒尾,是為玄武。

  那玄武戰靈龐大的身軀上,佈滿著密密麻麻的戰紋,粗略看去,竟是達到了六百萬的恐怖數量!

  如此威能的戰意之靈,就算是上位地至尊,也將會畏之如虎。

  而當那由屠靈衛以及伏魔衛戰意融合而成的新生戰意之靈出現時,那血靈子臉龐上的笑容幾乎是在頃刻間凝固了下來,他驚恐欲絶的喃喃道:「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

  他怎麼都想不到,牧塵竟然真的能夠將那兩種彼此並不相同的戰意融合在一起,那種程度,絶對不是現在的牧塵能夠辦到的!

  但再怎麼感到不可思議,事實都已經出現了

  因為從那玄武戰靈身上,血靈子察覺到了一種致命般的危險氣息,身具六百萬道戰紋的戰意之靈,就算是在上位地至尊中,都絶對是擁有著頂尖般的戰力。

  「鬼大師,速速破陣!」

  此時此刻,通體發寒的血靈子只能聲音尖銳的暴喝出聲。

  那原本優哉游哉破陣的鬼大師,也是被這一幕嚇得不輕,當即面色變得凝重起來,他顯然也是沒想到,牧塵竟然能夠做到這一步。

  他深吸一口氣,再不敢怠慢,袖中靈印不斷的暴射而出,加快破陣速度。

  他知道,如果血靈子真的敗在了牧塵的手中,那麼憑藉他一人,恐怕也不是牧塵的對手。

  在那眾多難以置信的目光中,牧塵望著那一道玄武戰靈,也是悄悄的鬆了一口氣,正如血靈子所料,現在的他,並不具備將屠靈衛以及伏魔衛的戰意融合的能力。

  不過好在的是,他擁有著天帝劍天帝劍上有著天帝的氣息,所以此時的他,只是狐假虎威,藉助著天帝的氣息,以強迫的形式,將兩股戰意最終融合在了一起。

  但不管如何,他總歸是成功了。

  牧塵抬頭,目光冰寒的看向了血靈子,而此時見到他的目光,後者再沒了之前的跋扈,反而是面色顯出了一絲蒼白。

  「給我撕了他!」

  牧塵森然一笑,手掌陡然揮下,只見得那玄武戰靈當即爆發出咆哮之聲,巨嘴一張,只見得數萬丈龐大的浩瀚戰意洪流便是席捲而出,那等洪流之中,無數戰紋閃爍,殺伐聲,自其中沖天而起。

  「血河壁壘!」

  面對著此時這道玄武戰靈的攻擊,血靈子再不敢如先前那般怠慢,印法一變,只見得那血影子法相便是嘴巴一張,噴出滔滔血河,在其前方,化為了一道粘稠無比的血河壁壘。

  轟!

  戰意洪流毫不留情的轟在了那血河壁壘之上,頓時血河被層層消融,戰意洪流頃刻間將其洞穿,霸道無匹的轟在了血影子法相之上。

  關鍵時刻,那血靈子急忙催動血影子法相,將其虛幻化,於是,雖然戰意洪流轟中了血影子法相,但卻有著大部分戰意洪流,直接自血影子法相中穿透而過。

  如此一來,原本足以重創血影子法相的戰意洪流,最終卻只是在那血影子法相上留下了一個巨洞,而且巨洞還在迅速被流動的血河修復。

  那血靈子見到這一幕,緊繃的身軀方才鬆緩了一下,看來就算是牧塵融合出了一道驚人的戰意之靈,但想要對付他的血影子法相,也沒那麼容易。

  轟!

  不過牧塵對此倒是神色平淡,屈指一彈間,只見得那戰意洪流再度瘋狂的呼嘯而出,不斷的對著血影子法相轟擊而去。

  而血靈子見狀,則是採取徹底的防禦姿態,不斷的轉變著血影子法相的虛實,以此來避免致命的攻勢。

  他現在只需要拖延時間,等到鬼大師破陣而出,那麼兩人聯手,就算牧塵再有手段,今日也必死無疑!

  天空之上,戰意呼嘯,局面倒是激烈得很,不過那些暗處的諸多頂尖豪強則是眉頭微微皺起,因為他們發現,牧塵那一道玄武戰靈雖說霸道之極,但似乎對於血靈子那奇特的血影子法身,卻並沒有太大的效果。

  如此一來,反而讓得血靈子將時間拖延了下來,而反觀另外一邊,那一座九龍弒仙陣,已經搖搖欲墜

  「轟!」

  又是一次猛烈的轟擊,血影子法相虛幻下來,避開大部分的衝擊,而血靈子立於法相之上,忍不住的冷笑道:「小子,這種無用之功,你究竟要做到什麼時候?你是真蠢嗎?」

  聽到血靈子的冷笑聲,牧塵一直平靜的臉上,終於是掀起了一抹戲謔的弧度,他盯著前者,道:「真的只是無用之功嗎?」

  血靈子瞧得牧塵那戲謔笑容,微微一怔,旋即猛的低頭,看向腳下的血影子法相,眼中靈光匯聚,下一刻,他便是面色劇變的見到,在血影子法相之中,不知何時,竟是出現了無數道水晶般的光點,那些光點,閃爍著異樣的光芒,猶如是螢火蟲一般。

  血靈子望著那些水晶般的光點,彷彿是突然想起了什麼,面色瞬間一片慘白,渾身冰寒。

  也就是在他面色慘白時,牧塵淡淡一笑,單手結印,輕輕的聲音,在其心中悄然的響起。

  「封印!」

  聲音落下,只見得那無數水晶光點頓時爆發出強烈的光芒,而後光芒席捲,瀰漫了血影子法相全身,下一刻,血靈子便是驚駭欲絶的見到,血影子法相猶如是失去了靈力的支持,迅速的變得黯淡下來,而且不論他如何的催動靈力支援,血影子法相都是在迅速的縮小。

  「是他那種詭異的靈力!」

  「什麼時候侵入我的至尊法相的?」

  「是剛才每一次穿透法相的時候?!」

  血靈子面色狂變,這一次他終於是明白,為什麼牧塵在明明知道那種攻勢大部分都會被他的血影子法相避開後,依舊還會不斷的採取那種辦法,原來,後者根本就不打算以戰意來摧毀他的至尊法相,他的殺招,是他那種詭異的靈力!

  「必須重新凝聚血影子法相!」

  血靈子一咬牙,當機立斷,就要直接斬斷與血影子法相的聯繫,不過,也就是在這一刻,天空上,突然有著水晶之光籠罩下來,他猛的抬頭,只見得一座巨大無比的水晶浮屠塔從天而降,最後直接是將他以及血影子法相,都是覆蓋吞沒了進去。

  水晶浮屠塔迅速的縮小,最後化為了巴掌大小,落在了牧塵的手掌之上。

  天地之間,那些暗處的頂尖豪強,皆是面色震驚的望著這一幕,甚至連那即將破陣而出的鬼大師,都是面色劇變。

  誰都沒想到,這才眨眼之間,那原本還藉助著血影子法相立於不敗之地的血靈子,便是直接被牧塵囚入了那座水晶塔中。

  牧塵並未理會那些震驚目光,他低頭望著那被吸入水晶浮屠塔中,驚慌不已的血靈子,嘴角緩緩的掀起了一抹充滿著殺意的弧度,淡笑之聲,傳了開來。

  「這一次,你這老狗,再逃一次給我看看?!」



龜頭蛇身?還噴出浩瀚洪流?!這形象太過猥褻了吧......

[BOOK: 01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