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第一百八四章五大聯盟出世!


樓傑俊坐在檀香書桌前,英俊的臉上,陰沉似水,目光冰冷的看著桌前擺放著的數份情報卷宗。

這半個月他在整合樓氏聯盟的艦隊,形成合力,無暇顧及其它地方。

但短短半個月之間,他就陸續接到四份讓他感到窒息的情報。

“報敖來群島南區,天南仙院盧氏仙村城主盧陽升,跟十七位強村之主歃血為盟,停止南區內鬥,一致對外”

“報敖來群島西區,坤土仙院鄧氏仙村城主鄧鏘鏘,和另外幾大強村勢力,正式組建聯盟。宣稱,西區是他們的地盤。誰敢殺入西區,誰就是他們的敵人。 ”

“報敖來群島北區,隱雷仙院石氏仙村城主石翰海,擊敗了最後一個死敵的強村,聯手十餘位城主,宣佈建立北區仙村聯盟。”

“報敖來群島東區,七星仙院月氏仙村城主月熙兒,邀請十七家強村赴約,組建東區聯盟,自稱保衛東區的安全。葉氏仙村並未加入東區的月氏聯盟

樓傑俊看著這四份徹底改變整個敖來群島局勢的情報,渾身氣的發抖。

這些強大仙村在極短的時間內,倉促之間組建仙村聯盟,這擺明了是衝著他樓氏聯盟而建立的。

眾強村這番舉動,顯然是怕樓氏聯盟會殺到他們那邊去,侵吞他們的利益

但實際上,他組建樓氏聯盟大舉擴張的最迫切目標,是為了殺到葉氏仙村去,威逼利誘葉默交出那口金色靈箱內之物。

可惜事態的發展,根本不受他左右。

整個敖來群島海域風雲變幻,已經有了四個龐然大物,堪與他的樓氏聯盟相提並論的仙村聯盟出來。

“少主七星仙院的月氏聯盟,已經霸占東區,對我們擺出了全力阻擋的態勢。我們是否繼續之前的計劃,整合一支大艦隊殺到東區去?”

青衣老者恭敬的站在書桌前,朝樓傑俊說道。

“我一旦帶著艦隊殺到東區,肯定會引起月氏聯盟的激烈反抗,勝負難料。難道要我向月熙兒說,我大肆擴張,只是想殺到葉氏仙村去?讓月熙兒讓一條道出來?她肯定會認為這是一個大笑話。

沒有一個足夠大的理由,她是絕不會讓路的。 但葉氏仙村可能有築基丹的事情,絕不能透露出去,否則月熙兒近水樓台,這築基丹恐怕就落不到我的手

樓傑俊臉色難看,搖頭道。

接下來該怎麼做,他還沒想好。

葉氏仙村

他的樓氏聯盟和葉村之間,隔著一個月氏聯盟,讓他一籌莫展。

“少主,為什麼葉村沒有任何動靜?幾乎所有的強仙村,都參加了這幾個月的混戰。但是葉村,出奇的一戰未打。而且他還拒絕加入東區的月氏聯盟。難道他對成為敖來群島最強大的第一仙村,絲毫不感興趣?”

青衣老者想了想,十分疑惑。

“不,不要低估了葉默他的心機之高,超過了這里三百六十位城主中的絕大部分,絕對在前十之列你以為他無動於衷的時候,他早已經籌劃妥當。就像古沉船那一役,雷霆一擊,就搶走了最好的果子。

只要看看葉默投入在靈鷹空騎上的巨資,就能感受到他的果斷和雄心把幾十萬靈石孤注一擲的仙村城主,哪一個不是梟雄? 誰低估他,那是自取其辱

樓傑俊銳利的目光掃了一眼青衣老者,冷哼道。

青衣老者一愣,回憶起幾個月前葉默帶著靈鷹空騎,頓時冒出一身冷汗,為他之前的胡亂猜測懊悔。

樓傑俊沒理會青衣老者。

他在估量,殺入東區會造成多大的後果。

樓氏聯盟和月氏聯盟這兩大仙村聯盟,一旦對碰,只會給其他三區仙村聯盟帶來壯大的機會。

他當然明白,五區大勢力已經成為一種可怕的均勢。

除了青雲仙院出身的樓氏,其他幾位盟主城主也都是底蘊深厚的城主。 他們的背景,比他樓傑俊也不差。

一旦有所動作,就是牽一發而動全身的結果,引發五大仙村聯盟的超級大戰。

除非他有七八成以上勝算的把握,否則不能輕舉妄動。

想了好一會兒,樓傑俊忍不住靠在椅子上,揉搓太陽穴,頭痛。

面對這場持續了長達數月的混亂之戰,葉氏仙村出奇的淡定,並沒有對外擴張。

當然,也沒有哪座仙村不長眼睛打上門來。 畢竟,沒誰會輕易招惹這樣一個看上去就明顯不好惹的強敵。

整個敖來海域,恐怕就數葉村這千里方圓的海域,最為風平浪靜。

這裡的平靜,意外的吸引了眾多的散修聚集。

在葉村常住的散修數量,甚至已經堪比樓氏仙村這樣的強大仙村,連帶著各種貿易也更加活躍繁榮起來,這算是意外之喜。

早在幾個月前,孔仲海曾親自前來拜訪,詢問葉默的意向,還希望葉默領頭,組建一個大聯盟對外擴張,形成自己的勢力地盤。

但葉默沒同意。

孔仲海有些不滿地離開。

之後的幾個月,葉默收到情報,孔氏仙村單獨對外擴張,憑藉前期與葉默聯手分得的九座分島,孔氏也算是強村之一,實力提升較快,比旁邊的一些弱小仙村更強大。

孔氏仙村是葉村唯一公開的盟村,也沒人會去輕易招惹孔氏。

孔氏仙村連續戰勝了幾個小仙村,又得到幾座分島,這才停止了向外擴張。 再向外,就是月氏聯盟的地盤。 孔村招惹不起月氏聯盟,很明智的停止了擴張行動。

葉默得知這些後,淡淡一笑,就不再理會。

這場席捲整個敖來群島,持續長達三四個月的仙村混亂大戰,漸漸進入尾聲,形勢開始清晰明朗起來。

敖來群島的中部、北部、西部、南部仙村都已經被四個強村聯盟勢力統一。 只有東部尚未完全一統,月氏聯盟未能將葉氏仙村也納入其中。

五大聯盟形成恐怖的平衡,紛亂的戰火也漸漸平息,各自開始鞏固各自的戰果。

各個聯盟瓜分侵吞完整個海域之後,都在調整協商,內部的利益分配。

這一次的擴張行動,來得太過突然。

樓傑俊匆匆動手,結盟也是在各位核心城主擴張中途漸漸形成,成員基本都是臨時決定的,彼此之間的利益分配,並沒有在結盟之初定下來。

所以形勢初步穩定之後,各聯盟內部的利益分配,成了大家關注的重點。

樓傑俊在鄰近東部的一座前哨島嶼猶豫了兩天后,放棄了立刻向月氏聯盟開戰的打算。 畢竟樓氏聯盟才剛形成,內部太過鬆垮,還無法形成一股合力。

如果他向東區月氏開戰,被西、南、北三區聯盟插上幾刀,那就有瞬間崩盤完蛋的危險。

他被一於盟友拉回樓氏仙村,討論利益分配。

樓氏聯盟的利益,自然是樓氏仙村得到最多,但既然是聯盟,樓傑俊需要分出一大部分利益,給予他的盟友們。

至於這些盟友怎麼去分配,樓傑俊懶得去管,由得他們自己爭。

利益分配,自然是以實力強弱為主導。 一是看各仙村自身的實力,二是看此次擴張中,各仙村出了多少力,以此來計算每個仙村應該得到多少利益。

這是一項繁雜無比的事務,各位仙村城主定下瓜分利益的約定之後,細節就交由心腹修士們去具體談判。

樓氏仙村城主府的後院裡,正在舉行一場城主宴會。

宴會成員正是樓氏聯盟裡的十九位強村城主。

十九位城主來歷各異,其中九位來自青雲仙院,另外十位則是其它仙院,但這並不妨礙他們之間的結盟。

“咱們的擴張應該結束了吧?四方都遭遇到了四方聯盟的阻礙,已經沒有不入聯盟的分島可以佔領。”

任海平身著淺藍色道袍,手裡端著一個盛滿琥珀色液體的酒杯,飲了一口靈酒,閉目享受了好一會兒。 直到靈酒產生的靈息在體內完全消散,才睜開眼睛,懶洋洋地說道。

“應該緩一緩了。我覺得,我們應該多花時間消化這次的收益。你們看,這麼多的資源雖然已經屬於我們,但卻沒有分派人手去開發、利用起來這些沒有利用起來的​​資源,佔了再多也根本沒用。”

白希君儒雅的淡笑道。

其他眾城主們也紛紛附和,商議著分島嶼,發展各自的仙村,享受一下這段時間的戰果。

樓傑俊沉著臉,一股怒氣無處可發,只能心裡暗罵:一群鼠目寸光之輩,現在就想安定下來享受。 現在是享受的時候麼? 一旦葉默那小子帶著大批手下築基成功,一舉晉昇仙鎮,所謂的大聯盟就是個笑話。

可是,這股莫名的怒氣,只能憋在他肚子裡,半句也不能透露出來。

終於,有一名城主發現盟主樓傑俊神色不好,不由問道:“樓城主,你怎麼看?”

“是啊,樓城主以為如何?”

議論的眾城主這才醒悟過來。

盟主沒有表態呢,萬一樓傑俊有不同意見,他們這些人的議論也不算數。

樓傑俊向來說一不二,態度強硬。 他若是一意孤行,其他人哪怕心中不願,也不得不跟隨行動。

“大家注意到沒有?整個敖來群島已經是五大仙村聯盟割據。月氏獨霸東區。但在東區邊緣,還有兩個仙村沒被月氏統一”

樓傑俊收斂了陰沉的臉色,指著身後牆壁上一副巨大的敖來群島仙村地圖,淡聲說道。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