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4
第二一一章 看客們的奚落

“城主大人,你對於我等武者一視同仁,從不打罵責罰,甚至還提供大量草藥讓大家淬煉體魄,甚至不吝惜元氣丹讓所有九階武者成為修士。

小人自十五歲起便在東海謀生,待過的仙村也有近十個,只有葉城主待我們這些武者最為寬厚只要城主大人不趕我們走,我們會一直留在這裏,哪怕戰死,也要為大人效力到底”

這時,一名年約五旬的老武者邁步走了出來,對著葉默行禮,眼眶通紅激動說道。

“不錯,城主,我們都願意留下來”

“跟樓氏聯盟拚了”

眾武者們激動呼喊,震耳欲聾。

葉默露出欣慰之色。

高漸、林鷙、王虎、常非等修士,也被感染,神情激昂。

“好既然大家都願意留下來供患難,我也絕不辜負大家我葉村的每一名武者,都有機會晉升為修士,每一名修士都是葉氏仙村最寶貴的人才,得到仙村的傾力培養”

葉默點了點頭,沉聲道。

“多謝城主”

聽到葉默的許諾,眾武者們頓時紛紛激動,揮舞著靈劍,大聲呼喊,聲音甚至傳到葉氏島嶼之外。

葉氏島嶼之外,數以百計的大型戰船,將整個島嶼四面八方都死死的圍上

其中一百艘戰船掛著樓氏艦隊的旗幟。

樓傑俊弄出如此排場,不僅為了逼降葉默,也為了展示樓氏聯盟的實力,震懾整個敖來群島敢跟他對抗的仙村。很顯然,他的目的達到了。

另外好幾百艘,卻是靈穀同盟各個仙村的戰船,前來催債的。

礙於仙城同盟的盟約,他們並不敢進犯葉氏主島。但是他們在靜靜的等待,還有二日靈穀同盟的巨額訂單就要到期。

一旦葉氏仙村因為支付不起巨額的靈石購買靈穀,嚴重違約,被眾城主們告到仙城同盟,將被仙城同盟嚴厲懲罰,很大可能會撤銷葉默仙城同盟成員的身份,令葉村貶為一座野村。

那個時候,樓氏艦隊百艘戰船將以強大無比的實力登島,肆無忌憚的橫掃整個葉氏島嶼。

其它靈穀同盟仙村想要挽回一些損失,當然不介意登島搶多。

至於那些“乘火打劫”的仙村,更是不計其數。

“哼,死到臨頭,還在玩這手虛的”

樓傑俊朝左右修士冷哼。

他帶著樓氏聯盟的一支大隊靈鷲,在葉氏主島外圍天空飛懸著,看著葉氏仙村內眾多修士圍著葉默聚集呼喊。很顯然,一個月沒有露面的葉默,現在出關了。

“葉默,出來見我”

樓傑俊乘騎著一頭靈鷲,沉聲道。

葉默抬頭朝遠方的天空看了一眼,露出冷笑不屑之色,“葉氏仙村所有人,準備迎戰常非,你去率領戰船,等候命令”

“是”

常非頓時振奮起來,朝眾武者喊道:“所有水手,立刻跟我登上戰船,迎擊樓氏聯盟。”

眾船長和水手們一個個沉默的紛紛朝港口內的十多艘戰船跑去,心中悲憤,戰意洶洶。

他們並不知道,葉默有何辦法可以打敗強大的樓氏聯盟。葉村只有十多條戰船,更樓氏艦隊上百艘戰船比起來,簡直是微不足道。

這一戰,或許是他們的最後一戰。

“葉默,你還不出來?我已經放出話,整個敖來海域都知道,三日之內就是你葉氏仙村滅亡之時。我帶來了我樓氏聯盟百艘戰船、數千修士、五十鷲騎。要麼出來一戰,要麼投降臣服,我等你一句痛快話”

樓傑俊等了好一會兒也不見葉默回應,有些不耐煩起來,在天空之中輕蔑喊話。

葉默的神色頓時冷了下來,對著仙衛們沉聲說道:“所有靈鷹空騎,讓我們去會一會樓城主,讓他見識一下咱們葉氏仙村的戰鬥力。”

“是”

一支大隊五十名金鷹騎士轟然領命,紛紛躍上靈鷹,開始披甲持劍,準備騰空戰鬥。

當然了,葉默、林鷙、高漸等十二位築基修士,把練氣期鷹騎修士替換下來,坐上了金鷹,成為十支鷹騎小隊的正副領隊。

葉氏仙村出現十二位築基修士的消息並未外泄,只有極少數核心修士知道。這些築基修士都盡量壓製了自己的修為,並未表現出跟練氣後期修士有什麼差異。

整個葉氏仙村,依舊彌漫著跟樓氏聯盟決一死戰的悲烈氣氛。

如果沒有築基修士,正常情況來說,這將是葉氏仙村的最後一戰。此戰之後,葉氏仙村將灰飛煙滅,徹底消失在東海修仙界。

葉氏主島之外,數百艘大小戰船,幾乎將島嶼的海面都圍的密不透風。

桅杆相連,無數旗幟獵獵,一眼望去,全是各個仙村的戰船。

數百艘海船,只看數量或許覺得不算多,但真正擺在面前,才知道這樣龐大的陣容有多麼駭人。

常非帶著葉氏仙村的眾船主和水手們來到港口登船,但是頓時被港口外的敵方艦隊給震住了。連將戰船駛出港口的勇氣都沒有。

他們雖然胸腔中一團烈火在燃燒,但是這團烈火在目睹敵人的強大之後,瞬間冰凍冷卻。

葉氏仙村只有十多艘輕甲海船。

他們拿什麼,去攻擊島嶼外海面上,停泊著的上百艘樓氏戰船?

只怕一輪銅火炮齊轟下來,葉氏戰船全體沉沒,樓氏艦隊也一船無損。連傷到對方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

眾船主和水手們絕望無比的看向常非。

“不用緊張,城主大人早有安排。你們大部分都是仙村老人,應該知道城主大人不打沒把握的仗。樓氏聯盟海船再多,今日也要沉戟折沙,大敗而去

常非見狀,眉頭一皺,喝道。

“與仙村共存亡”

一名海船上的水手長突然悲憤的振臂呼喊起來,頓時眾水手紛紛呐喊,剛剛沉寂下去的士氣,又一次激蕩起來。

遠離葉氏島嶼十多裏的海面,停泊著大量的戰船。

三五成群地的仙村修士聚集在一起,眺望葉氏島嶼。

這些都是整個敖來群島眾多的小仙村城主,他們知道這二日樓氏和葉氏就要決戰,紛紛趕來催債,瞧熱鬧,趁火打劫。

此外,還有一艘艘小漁船,裏面坐的是散修,數量也極其驚人。

其中還有少數不久才從葉氏仙村離開,如今又回到這裏觀看葉氏仙村的落幕之戰。

很難說出他們的心情是什麼樣的,心情複雜,羞愧、想證明他們離開葉村沒錯,兼而有之。

圍觀的散修,數量也達到數萬之眾。

很多敖來群島的修士,都來到了這裏,關注這次注定這場以葉氏仙村一村之力,挑戰最強大的樓氏聯盟的轟動之戰。

其中幾艘不起眼的小船,聚集在一起。

高城主、閔城主、龔城主等九位城主又一次聚在一起,當初的十村聯盟少了孔仲海,幾乎重新集結。

只不過,這一次他們不再是大戰的主角,而是看客。

他們的心情,遠比其它城主和散修們更複雜。

當初他們圍攻葉氏仙村,丟盡了所有的島嶼之後,便一蹶不振,都窩在他們自家島嶼仙村中很少外出。

但樓氏聯盟一統東部海域,圍困葉氏仙村之後,他們才又開始活躍起來。

看著樓氏艦隊的強橫實力,閔城主不由得歎息一聲。

他也曾經意氣風發,拉攏十村同盟,想在這裏建立一番基業。結果以十村之力,慘敗在葉默的手中,再也沒有臉面提什麼雄心壯志。

現在葉氏仙村也快要完蛋了,即將敗在敖來群島最強的樓氏聯盟之下。

“樓傑俊,果然是敖來第一城主能夠統率十九座強村,麾下修士如雲,戰船遍海,如此強悍的實力,也只有他能辦到。”

閔城主仰頭將手裏的酒乾掉,望著遠方樓氏艦隊,失神良久,才吐出這麼一句。

龔城主則看著天空那一支大隊五十頭雄壯威武的鷲騎,在葉氏靈島外耀武揚威,不由羨慕無比。

他嚐試過飼養靈鷲,僅僅五頭靈鷲,便令龔氏仙村如重山壓頂,不堪重負

“高城主,你認為葉默會怎麼決定?繼續龜縮不出,還是投降?或者迎戰

龔城主心中自然羨慕嫉妒,百味交加,開口朝一旁高城主問道。

“迎戰?葉默已經是待宰的肥魚,清蒸還是紅燒,完全看樓城主的心情。龔城主不覺得迎戰,用在這種情形下很可笑麼?”

高城主放下一盞靈酒,撇嘴冷嘲。

“不要說樓氏聯盟圍困,哪怕樓傑俊不動手,葉默也已經死無葬身之地。

“靈穀同盟幾十萬塊靈石的靈穀訂單,就是葉默在一年前自己給自己挖下的巨坑。這個坑,除了樓氏聯盟這樣的龐然大物,誰也填不下”

“現在葉默已被逼上絕路,哪怕他今日向樓氏聯盟投降。二日之後,他拿不出巨額的靈石,也一樣要被憤怒的眾靈穀同盟撕成碎片”

“迎戰?哼,即使他有一戰的勇氣,也只是個笑話罷了。以卵擊石,早一日滅亡”

高城主侃侃而談,對葉氏仙村滅亡胸有成竹。

“哈哈,沒想到他葉默也有今日。為了給鷹騎供應靈穀,急於求成,大肆收購訂單。結果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居然給自己落下這樣一個巨大的破綻。我今日總算有機會親眼目睹,葉氏仙村灰飛煙滅的一刻”

徐城主哈哈大笑。

對於葉默,他們這些城主仍然十分記恨。對於當初被擊敗,他們仍然記憶猶新,視為生平大辱。在場的城主們,哪一個會對葉默有好感。
本帖最後由 king122 於 2014-1-13 05:25 編輯

[BOOK: 002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