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第2卷 敖來群島 第二一七章 轉賣靈穀訂單

  “多謝魏前輩”

  葉默連忙道謝。

  這算是給了一巴掌,又給一點甜頭吧。

  幸虧他有阿璃,早就學會煉製築基丹,否則被收繳了築基丹配方,那可是虧大了。

  紅袍老者又看了葉默幾眼,微微一笑,說道:“另外,你剛剛獲得大勝,聽說抓了不少俘虜。俘虜還是要儘快釋放,他們當中很多都是我們青雲仙院的城主,不要影響了他們的晉升之路。

  你已經晉升爲仙鎮,就不必再在這裏跟那些傢伙爭強鬥狠。樓氏也是大族,有不少金丹修士,日後你說不定要跟樓氏打交道。”

  葉默頓時一凜,他明白紅袍老者是在提點他。不要觸怒樓傑俊的家族,樓氏擁有強大的金丹城主。

  對於樓傑俊的雄厚家世,葉默早在青雲仙院求學的時候,就已經清楚。

  “魏前輩,樓氏聯盟主動攻擊我的仙村,晚輩也沒打算爲難他們。只要繳納贖金,立刻釋放,要不然晚輩臉上也不好看。”

  葉默沒有太在意。

  樓氏家族雖然強大,但是他的所有行事都是按照仙盟的規矩來的,在規則的允許範圍內,即使樓家再強勢,也沒藉口找他的麻煩。

  哪怕金丹城主也必須遵守仙盟的條約。

  戰敗賠償,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你心裡有數就行。你遷鎮的地方,名爲血海戰區。那裏有許多仙鎮,築基修士不計其數,局勢也頗爲複雜,以你的實力還很弱小,需小心爲上,不要招惹強敵!”

  紅袍老者聞言,頓時點了點頭,又遞過一枚玉簡,說道:“這是血海戰區的地圖和一些資料,你只有十天的時間收拾準備,離開敖來群島,不要誤了時限。老夫也不多留了。”

  葉默立刻接過玉簡。

  紅袍老者說完,喝了杯道賀的靈酒,便揚長而去。

  “晚輩恭送魏前輩。”

  葉默恭送紅袍老者離去,恭聲說道。

  葉默將紅袍老者從仙鎮的傳送陣送走,心裡落下一塊石頭。面對金丹修士,即使對方收斂氣息,他仍會感受到極大的壓力,很不自在。

  魏老的話,也讓他有幾分警醒。

  雖然築基成功,又將樓氏聯盟擊敗,在敖來海域已經沒有敵手。但比他修爲高,實力強的修士大有人在。

  修仙之路仍然曲折漫長,需要時刻保持進取之心,不能有絲毫懈怠。

  葉默緊緊攥著那枚血海戰區的玉簡,心裏暗道:“我接下來的目標,是在血海戰區戰穩腳跟,發展葉氏仙鎮。”

  葉默冷靜的臉龐,露出堅毅之色。

  傳送陣外,一小隊仙衛在此守候,見到葉默出來,他們都露出崇拜之色。

  經過今日的驚天大戰,一舉逆轉戰局,葉默在他們這些修士心目中,奉若神明。

  葉默向幾名仙衛微微點頭,走往城主府的前院。

  整個葉氏仙鎮都在歡樂、沸騰之中,各大小仙村城主和修士,以及散修,多達數千之衆,紛紛前來道賀恭喜。

  葉默自然無暇去一一接待,只能讓總管常非出面。

  常非忙著接待他們,幾乎腳不沾地。葉鎮上下修士和武者們都在忙碌。

  如今的葉氏仙鎮,因爲之前的封鎖而村民大量流失,人手急缺,甚至只能讓武者去迎客。

  平日,仙村如果讓武者去接待客人,會被人認爲受到輕視,可能會爲仙鎮樹敵。但今天不同,各位前來拜訪的大小城主們都十分大度。

  樓氏聯盟圍困葉氏仙村許久,對於葉村的情況,他們都很清楚,知道如今的葉氏仙鎮確實缺人手。

  高漸帶著一些修士還在清理戰場的俘虜和戰利品,數百艘戰船,數千名修士,事務繁多,想要完全整理出來,估計還要花不少時間。

  一些靈穀聯盟,與葉默有過接觸的小仙村城主,甚至主動派出得力修士幫忙,爲常非減輕了不少壓力。

  入夜時分。

  葉默從書房出來時,整個慶祝晚宴已經安排妥當,葉鎮修士和衆仙村的賓客幾乎都到了。

  他找人叫來阿金,“你把那些俘虜的城主帶進仙鎮,不必軟禁在戰船上。”

  阿金一愣,露出疑惑之色:“主人,您要放了他們?”

  “贖金肯定還是要交的不過,沒必要把他們關在海船上,把他們帶進仙鎮內,諒他們也逃不了。再說,現在是慶祝我們晉升仙鎮的好日子,樓氏聯盟的城主們都是整個海域的重要人物,缺了他們有些美中不足了。”

  葉默淡淡一笑,說道。

  阿金點頭,也沒再多問,轉身外出。

  回到海船上,阿金將船上被俘虜的衆城主們們喊出來,說要帶他們登島參加葉氏仙鎮的盛大晚宴。

  大部分城主都露出意外之色。

  這些城主平日都養尊處優,雖然在這艘狹窄的海船上沒有受到虐待,但狹窄的空間讓他們很不舒服。如今帶他們去島嶼仙鎮上,被限制在仙鎮內,肯定被軟禁船上好許多。

  這些城主們還擔憂會被一直囚禁在這船上,葉默對他們頗爲優待,讓他們不由鬆了一口氣,心情頓時好了起來,相互談笑,不時傳出笑聲。

  只有樓傑俊仍然神色陰沈,他第一次敗得如此徹底,到現在也還難以接受

  葉氏仙鎮,巨大的廣冇場上。

  擺了內宴和外宴二處宴席,內宴主要是衆城主,外宴則是招待其他修士。

  此時,葉默正在內宴上,接待靈穀聯盟的衆多仙村城主,四大聯盟的鄧鏘鏘、盧陽升、石瀚海、月熙兒等盟主和城主,當然還有樓氏聯盟的衆被俘虜的城主。

  葉氏仙鎮打敗樓氏聯盟之後,最爲高興的恐怕是其他幾個仙村聯盟。他們可以趁機大肆吞併樓氏的地盤。

  衆多小仙村城主們顯得小心忐忑,畢竟他們之前心思也不單純,急切的想要從葉氏仙村拿到靈穀訂單的靈石,少數人甚至有趁火打劫之心。

  不過,葉默沒有追究,也沒有擺出仙鎮城主的架子,宴會上的氣氛漸漸活躍起來。

  “葉城主,不知這靈穀訂單何時交接?”

  “葉城主很快就要遷徙去血海戰區,我們這些靈穀該如何辦?”

  衆小村城主們議論紛紛。

  葉氏仙鎮馬上就要遷徙,他們擔憂葉默還要不要這些靈穀。

  他們這些小仙村沒有資源島嶼,如果連村中靈田種靈穀都沒有收入的話,很多小仙村的日子會很不好過。

  “我手中目前有多餘的四十萬斤靈穀訂單,自己也用不完估計有不少仙村需要,我就低價賣給諸位。賣價是一百塊靈石一百斤靈穀,誰想要?”

  葉默輕輕咳嗽一聲,從主座上站了起來,緩緩說道。

  全場城主們頓時寂靜,面面相視。

  樓氏聯盟的衆城主們暗自苦笑。

  原本樓氏聯盟圍困葉氏仙村,就是要讓葉氏仙村嚴重違約,從而被仙盟處罰,喪失仙村資格。但是現在看來,樓傑俊的這番算計,完全是癡心妄想了。

  “我要十萬斤”

  “我要六萬”

  “我要五萬斤”

  “我也要一萬斤”

  “給我留三千斤”

  很快,鄧鏘鏘、盧陽升幾位仙村盟主便紛紛開口,眼都不眨,立刻買下鉅額訂單。

  氣氛一些熱烈起來,甚至連樓氏聯盟的那些被俘虜的城主們,也吃進不少的靈穀訂單。

  葉默暗暗一笑。

  他早料到會如此。

  衆仙村剛來敖來群島才一年,本地的第一批靈穀才剛成熟。這些仙盟大量養靈禽的話,需要大量口糧,都必須從主仙城採購。

  但是這些巨量的靈穀,無法用傳送陣,只能通過海路用巨船運送過來,護送費、海運費、可能在海上遇到風暴的風險費,導致敖來群島靈穀的價格要超過一百塊靈石一百斤,達到一百二三十塊靈石才能買一百斤靈穀,非常昂貴。

  葉默當初用七十五塊靈石一百斤低價從衆多小仙村手裏收靈穀訂單,現在一百塊靈石一百斤的高價把這些靈穀訂單賣給衆仙盟,這一轉手就掙了十萬塊靈石。

  當然,鄧鏘鏘、盧陽升他們也絲毫不吃虧,畢竟比從主仙城購買靈穀,要節省好幾成的成本。

  這種空手套白狼的掙錢手段,除了葉默,其他城主也很難學。這需要雄厚的實力和威信,否則沒有誰會買賬,只會看笑話。

  葉默自己是用不著這些靈穀的,他在古畫仙村內可以非常低的成本,種靈穀來養金鷹。

  葉默把手裏的靈穀同盟的鉅額訂單,絕大部分都轉手賣掉。在宴席上待了一小會兒,就徑直離開,處理仙鎮遷徙的事情。

  衆小村城主們也心滿意足,真正開始爲葉氏仙鎮的晉升慶祝起來。

  葉默見了呂通,讓他跟隨葉氏仙鎮遷徙。

  葉默需要遷徙到血海戰區,建設仙鎮,肯定需要呂氏家族這樣的大商家相助。

  在確認葉氏仙鎮出現大批築基期修士的時候,呂通就已經開始準備了,比起青雲仙院的反應速度還要快上幾分,可謂眼光老辣。

  葉氏仙鎮的慶祝,持續了整整三天。

  敖來海域的修士,先前即使沒有過來觀戰,後來得到消息也紛紛趕來。

  一時之間,葉氏仙鎮裏的修士數量暴漲,上萬修士同時湧冇入仙鎮。可惜,葉氏仙鎮已經不招募村民,想加入葉氏仙鎮也沒門可走。

  葉氏仙鎮內,堅持留守的呂氏店鋪,借此機會發了一筆大財,短短數日的收益,比之前一年還高。

  其他一些小家族的商鋪,因爲之前的惡劣局勢而退出葉氏仙鎮,此刻腸子都悔青了。甚至連負責葉氏仙鎮事務的執事,都受到他們家族的處罰,被貼上不堪重用的標簽,被打入家族冷宮。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1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