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第二四五章 紫劍仙宮藥園

“殺一個不留全都給我殺掉”

那個尖銳怪異的聲音,顯得氣急敗壞。那道被它遙遙操控的海龍捲風未能將二十餘名築基期高手留下,只維持了一小半柱香功夫便消失。

好幾個小隊的海妖馬,等海龍捲風過去,立刻對龍昊天、葉默等眾修士展開追殺。還有更多的海妖馬,正從遠方趕來。

它們嘶吼著,龐大的尾部發出一道劇烈的波紋,整個身體猶如脫弦而出的箭矢一般,飛快的朝著葉默眾修士沖去。

“不要被它們圍死合力一處,殺出一條通道”

龍昊天飛射出一柄法劍,狠狠的捅進一名沖過來的海妖馬的腹部,大聲吼道。

眾修士們當然知道情況危險,彙聚在一起,呈一個錐子型朝一處突破。這個時候他們放下了以往的成見,通力合作。

葉默衝殺在前頭,他手中金靈劍金光耀目,劍氣橫掃,斬殺一頭頭不畏生死沖上來的海妖馬。

那些二三階的練氣級海妖馬根本無法抵擋這些城主們的衝擊,只有極少數築基級海妖馬才能跟他們抗衡。當倉促趕來的築基級海妖馬極少。

整個錐形陣猶如一支利劍一般,撕裂了海妖馬守衛的包圍圈,橫衝直撞,朝著週邊殺去。

“吼”

一聲高亢的聲音響起,猶如洪鐘大呂,轟擊在眾修士心頭,不少修士忍不住一口鮮血噴出。

眾人臉色泛白,這是金丹海妖馬發出的聲波,強大的聲波直接轟擊在眾人身上,那種難受的感覺無法用言語來說明。

不過,讓他們詫異的是,直到現在那頭金丹海妖馬依舊未出現。

再次見識到金丹期境界的恐怖,眾人對沖出包圍顯得更加的迫切,更加的狂熱。

龐大的靈氣在整個戰場上縱橫肆虐,二十股恐怖的靈力爆發開來,無可阻擋。

“轟轟轟”

不斷有法術爆炸聲響起,在試圖阻擋他們的海妖馬守衛中爆發開來,頓時殘體漫天橫飛,鮮血飛濺,深海中染成了一片殷紅。

在眾人連續的劈殺下,沖出包圍圈,已經快要到達紫劍仙宮的邊緣地帶,開始遠離海妖馬部落。

但是,大群的海妖馬還在拼命追來

“諸位,我們分頭往不同方向逃離,甩掉這些海妖馬之後,回土人島嶼匯合”

龍昊天望了一眼身後的追兵,厲吼一聲,連同三大老牌仙鎮的風無行、雷源朝著一個方向逃離。

“我們直接飛上天空吧?從天空逃走”

“沒用,築基期海獸能吞雲吐霧,駕馭妖雲妖風,一樣能追上”

“我們先在海中把它們甩掉,以免它們跟蹤,再回土人島嶼。不要把這些海妖馬引到土人島嶼去,切記”

眾人紛紛往不同方向而逃。

葉默單獨離隊,跟眾人分開後,騎乘著五階海靈馬,朝著海中深處潛去。

後面一群瘋狂的海妖馬還追趕著他。

不知逃出了多遠,估計有數百里,前方突然出現道道憧憧黑影。這片海域,葉默之前並未來過。

“有海妖馬攔截?”

葉默心中一緊,急忙停下。

他眼中靈氣彙聚,前方的黑影立刻清晰了起來,只見一根根高高聳立的殘破巨石柱佇立在前方。巨石上面居然有奇怪的符號標記著。

葉默暗吃一驚,驅使海靈馬坐騎靠近過去,伸手撫摸巨石上面的紋路。

“難道這裏也是紫劍仙宮的一部分遺址?”

葉默有些疑惑。

這片區域有著許多巨石,看樣子規模不小。

葉默正吃驚的時候,一支小隊海妖馬已經追到了他身後不遠處,領頭的赫然是一頭築基後期海妖馬統領。

葉默回頭一看,只見後面一隊十幾頭壯碩威猛的海妖馬,心頓時一沉。

那名海妖馬統領眼中紅光閃閃,憤怒的看著葉默。

葉默雖然沒能擺脫這些海妖馬,但是並不畏懼。從普通武者,到今天的築基期修士,他從來沒有懼怕過。這些海妖馬,不是他的第一批敵人,也不是最後一批。

“你們來的倒真快,想不到那麼快就追上我了。”

葉默目光冷冽說道。

那海妖馬統領雖然還不能口吐人言,但是靈智不低,隱約聽懂了葉默的話,手中石槍指著葉默,眼中閃過一絲興奮。

葉默沒有多言,手中金靈劍散發出耀眼的金光,胯下海靈馬跟他心意相通,朝著海妖馬統領射了過去。

金靈劍中靈氣噴發,三尺長的劍芒吞吐不定,一劍劈向海妖馬統領,這一劍蘊含萬鈞之力,足可開山裂石。

海妖馬首領嘶叫一聲,巨尾一拍,猛然震出一道巨型的水浪。

這股暗潮巨浪朝葉默撲面而來,葉默頓時感到恐怖的力道猛拍在他身上,將他拍飛出去數十丈開外。金靈劍也被一同拍飛。

“噗嗤”

葉默噴出一口鮮血,心頭驚駭。

這股浪湧的力量,至少有三萬斤的力道。

“不愧是築基後期的恐怖存在,隨手一擊,就是三萬斤的力道這頭海妖馬,恐怕距離金丹級僅一步之遙了。”

“逃,必須逃再糾纏下去,肯定要戰敗”

葉默知道,再打下去,他的勝算極小。

哪怕動用古畫卷軸,勝算也並不大。阿璃、阿雉它們都還是築基初期,這頭築基後期巔峰的海妖馬如果發狂,沒能壓制住的話,會對古畫仙村帶來極大的破壞。

葉默沒有絲毫猶豫,直接一拍胯下海靈馬,忍著劇痛,沖進了這片石柱區域之中。

海妖馬統領頓時急了,眼中紅光爆射,一股凶厲的氣息從它身上升騰而起,沖到石柱區域的邊緣地帶。

可是,它沖到邊緣便停了下來,沒敢進去。

對於海妖馬部落來說,這一帶是一個禁區。一旦進去,妖力全失,極為恐怖。

海妖馬統領盯著巨石深處看了看,眼中紅光閃爍不定,似乎在猶豫要不要進去。

它低吼了一聲,一股獨特的聲波從它口中發出,朝著巨石深處橫掃過去。卻不知道為何,那聲波一進入巨石數丈範圍之內,就立馬潰散,根本無法凝聚起任何威勢來。

終於,海妖馬統領眼中兇悍的紅光漸漸消退,露出懼意。

對於這些神秘不明的巨石柱,它的靈智無法理解,本能的感到恐懼,沒敢帶著它手下的海妖馬進入,而是轉身離去。

在石柱群內數百丈深處,葉默有些心有餘悸,看著海妖馬離去,他才終於放下了心來。

葉默將自己的那頭五階海靈馬收進了古畫中,隨後服下一枚療傷的靈丹,將體內的傷勢治療了一番。

不知道過了多久,葉默從療傷中睜開眼。

這片石柱海域,沒有深海之中常見的珊瑚海藻,甚至連遊魚都沒有,顯得很是詭異。

葉默一路向前行走。

這些巨石之上,每一根都刻畫了許許多多的符號,像是符文印記一般,密密麻麻的,但是他並不能分辨出來這些是什麼東西,而且這些巨石上散發出磅礴的靈氣,越往裏面走去,靈氣越充沛。

忽然,葉默感受到了一股濃鬱的靈氣,這種靈氣他很熟悉。

“靈藥這是靈藥的靈氣而且至少都是千年以上的靈藥才有這麼濃鬱的靈氣”

葉默吃驚,這片深海之中居然存在靈藥,實在是不可思議。

葉默有些無法抑制心裏的激動,數百年以上的靈藥在整個修仙界都已經很少了,千年以上的幾乎看不到,除非是少數極為兇險的地方。

就算是他的古畫,現在也只有一些數百年靈藥,非常稀缺。

葉默追尋著這股靈藥的味道,穿梭于巨石之間,終於來到了一片靈氣非常濃鬱,而且散發出巨大光亮的地方。

一個大型的光罩呈現在他眼前,霞光熠熠,光芒奪目,在這片黑暗的巨石柱裏面,實在是很另類。

葉默發現,那濃鬱的靈氣就是從這個光罩中泄出來的。

他沒有任何猶豫,直接一腳跨進了這個巨大的光罩之中,身體猶如和光融合為一體,很順利的進入到了裏面,沒有一絲的阻礙。

光罩內,就像在陸地上一般,沒有任何的海水,一個龐大的數裏範圍的光罩將海水隔離在外,形成了一個獨立的空間。

這裏是一片大型的靈田,還有不少靈藥在這裏,只是有些地方似乎曾經遭到過破壞,大幅縮小了許多。

葉默一路走去,越看越是心驚,哪怕是最為普通靈藥一個個也都是千年以上的

這些普通的靈藥並不像一些珍貴靈藥可以存活數萬年而不衰,它們能生長到千年已經是難得一見,通常數百年就會枯萎死去,而靈藥種子自動脫落,然後再次的生長。

“這裏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難道,這裏曾經是紫劍仙宮的藥園?如此龐大的藥園,那些刻滿了符文的巨石都是紫劍仙宮留下的歷經萬年,這藥園居然還殘留下來,這上古紫劍仙宮到底有多麼的強盛啊”

葉默驚奇。

他腦中的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的,根本讓他無法理清,今天他在深海所見到的東西,實在太匪夷所思了。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