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4
第二五零章 圍攻海妖馬部落

  就在眾城主們準備對付海妖馬部落的時候,土人島嶼周圍海面漸漸多了一些大小海船。

  起初負責巡邏的仙衛以為是一些普通的過往商船,並沒有在意。可那些海船卻來了不走,在附近海域遊蕩,這個時候仙衛們才警覺不對勁。

  而且,海船上築基期修士居然都有數百名之多。

  這股突然出現的勢力顯得很突兀,全都是乘坐大海船過來的。並沒有打仙鎮的旗號,全都是一些散修組成的隊伍,尋找到這裏來的。

  整個血海戰區中的築基期修士,幾乎都知道了有一個深海上古仙宮遺跡被找到了,都紛紛騷動起來。那些擁有海獸和辟水靈珠的散修,紛紛前來尋找這座仙宮遺跡。

  散修本身修行就不容易,修仙所需要的功法、丹藥、靈器等重要的物資全都要靠靈石去購買。

  而散修們沒有不像仙鎮修士一樣,可以佔據大量有資源的靈島,他們無法得到足夠的修仙資源,所以一個上古時代的仙宮遺址,對散修的吸引力無疑是巨大的。

  雖然各個仙鎮在血海戰區佔據著據對的統治,可是散修的數量也絕不在少數。

  各大主仙城、普通仙城的散修都會來到血海戰區修煉,想要阻止他們前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單個的散修雖然勢單力孤,但是成群的散修並不好惹。

  一座仙鎮,從最基礎的設施、財力充盈以及人氣聚集,最主要的就是來自于散修,可以說一個強大的仙鎮,有一半功勞是散修。

  和散修發生大矛盾,對仙鎮以後的發展會產生很大的影響。

  眾城主自然明白這一點,所以他們也禁止手下跟散修爭鬥。

  儘管如此,還是鬧出了一些風波。

  這些散修們越來越接近土人島嶼,各大仙鎮的守衛與一些散修發生了口舌爭鬥,具體的孰是孰非已經說不清了,雙方各執一詞,互不相讓,最後演變成了流血事件。

  眾位城主出面,才將幾近失控的場面給震懾住。

  散修們雖然鬆散,但是他們想方設法的組建了一批強悍的海獸騎兵,這些騎兵五花八門,非常的駁雜,整體實力雖然稍遜一籌,卻也能依靠數量的優勢,跟各個仙鎮的海獸騎兵一較長短。

  眾城主們氣勢威壓全場,頓時將整個戰局穩定了下來,各鎮仙衛和散修紛紛脫離了戰鬥,不敢再動手。

  散修紛紛退回到了各自的海船上,仙鎮城主也帶著自己手下修士回到海船

  三名頗有聲望的散修隊長,要求同眾位仙鎮城主商談一起發掘這座上古仙宮遺址之事。

  王氏海船上,眾人各自落座。

  三名散修全都擁有築基後期的修為,眼中精光閃閃,帶動著四周靈氣的波動。

  領頭的散修名為範增,一身粗布麻衣,一把金靈劍背負在身後,相貌儒雅風範。

  而另外兩位則不同,一位個面白無須的精瘦中年人,看起來很是精明。還有一名身材魁梧,滿臉鬍鬚的大漢修士。

  “各位城主,範某這次來是代表了這次所有來到這裏的散修,希望可以得到一次進入上古仙宮遺跡的機會,望幾位城主通融。”

  范增作為三名散修的帶頭人,和聲說道。

  “范老弟,你們三個就能代表了所有的散修?哼,未必吧。”

  朱華皮笑肉不笑的說道,話語中透著一股陰陽怪氣。

  範增也不惱,笑了笑,拱手道:“朱城主說笑了,土人島嶼外的幾百位築基期散修昨日剛剛組成了一個臨時散修聯盟,而我們三人不才,被選為眾散修的首領。若非如此,我們三人也不來了”

  眾城主們不由微驚。

  這些散修果然也識時務,知道單獨行動勢單力孤,必須聯手才有機會從這座上古紫劍仙宮的遺跡之中,分一杯羹。

  這種散修聯盟往往無法持久,但是短時間內為了一個共同的利益目標而凝聚在一起,卻足夠了。

  龍昊天略一沉吟。

  散修聯盟的加入,其實有利有弊。

  雖然散修們的加入,可能會多分走一部分仙宮中的寶藏。但是從另一方面來看,在對付那個棘手的海妖馬部落的時候,也多了一支強大的生力軍,減少各個仙鎮的損失。

  海妖馬部落強悍實力,再加上那名金丹期的海妖馬首領,勝算真的很低。

  現在有了散修們的加入,自然更好一些,對付海妖馬部落上的把握也更大了幾分。

  如果不讓散修聯盟加入,他們生出怨憤,暗中搞事拖後腿,反而更為糟糕

  龍昊天掂量利弊,笑著朗聲道:“既然你們眾散修已經組建聯盟,只要你們不拖後腿,我們仙鎮也不會與你們為難。我與風兄弟,雷兄弟不反對你們加入。”

  龍昊天的話頓時讓三名散修首領心中一喜,這老牌仙鎮的龍城主果然有氣度,不介意他們來分享這座上古仙宮遺跡。

  王城主也站了起來,笑道:“散修加入,對於這次剿滅海妖馬的行動也確實有利,王某同意龍城主的意見。”

  有了三大老牌仙鎮和九座小城主的點頭,除了其他五大仙城聯盟的人外,都同意了下來。

  範增面露喜色道:“多謝諸位城主”

  龍昊天擺了擺手,笑道:“幾位就無需客氣了,我們再一起商議如何行動

  範增釋然點頭道:“那麼我們三人就先回去等待幾位城主的好消息。”

  幾位城主也全都站了起來,送三人離去。

  朱華等五人臉色有些難看,加入的修士越多,最後他們瓜分到的收穫便越少。

  羅刹海盜三大首領外出,並不在場。朱華等人也無法反對此事。

  又過了一日,紅玫等三位羅刹海盜首領才返回。

  眾城主、首領們齊聚一堂,商議如何對付海妖馬部落的事情,長達小半日的討論,終於制定了一套詳細的方案。

  眾人的意見得到了統一,決定兵分三路,誘殺海妖馬部落。

  幾日後,所有仙鎮都準備好了一切,一切就緒後,出發對付海妖馬部落。

  蔚藍色天空下,茫茫的一片大海。海天一色,似乎已經忘卻了這裏曾經被戰血染紅。

  海面上,一千五百多頭海獸,每一頭的背上都騎乘著一名築基期修士。

  一千多名修士組成的大陣,散發出恐怖的威壓,將這一片海域的暴躁都給壓制了下來。

  近一千五百多名築基期的修士,已經是集合了周圍數萬里海域最強的一批強鎮、羅刹海盜、以及散修的強悍力量。

  他們只有一個目的,剿滅深海海妖馬部落,進入上古紫劍仙宮。

  人族修士兵分三路。

  九仙鎮和散修聯盟,從正面襲擊海妖馬部落,佯裝敗退,誘敵追殺。

  而三大老牌仙鎮和五強聯盟、羅刹海盜,則在沿途伏擊,將海妖馬逐一擊

  先將大量低階的海妖馬剷除,最後集中力量,圍攻那頭金丹期海妖馬。

  這個海妖馬部落雖然擁有一名恐怖的金丹期妖修。但是在前一次的探查中,被眾修士們發現了它的不對勁。

  它的狀態很不好,很可能十分虛弱。

  不到生死關頭的時刻,它不會輕易殺出來——事實上,之前眾修士探查海妖馬部落的時候,它也沒顯出真身,只是咆哮的指揮其他海妖馬圍攻眾修士而已。

  正是考慮到這一點,眾修士們才決定,將所有礙事的低階海妖馬給剷除掉。將這名金丹級妖修的羽翼全部斬斷,最後合力對付這頭恐怖的妖修。

  深海,海妖馬部落。

  一座大殿內,這是一座人族建築,奢華而高貴,牆壁上,立柱上全都鑲嵌了無數顆夜明珠,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寶石。各種圖騰、異獸如行雲流水一般刻畫在上面,栩栩如生。

  被海妖馬族長據為己有,以此為巢穴。

  部落依舊像往常一樣寧靜,只是巡邏的海妖馬隊伍多了數倍。經過了上次的事情後,海妖馬族長已經感覺到了事態的嚴重。

  海妖馬族長神情麻木,枯坐在殿上。

  它有些坐臥不按,心神不寧,似乎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上千年來,即便是經歷強敵,它也沒有過這種大難臨頭的感覺。

  只是,它的壽元大限將至,一身妖力萎頓的厲害,卻是有心無力。若是它親自動手,死期來的更快。

  “哎”

  一聲蒼老悲涼的哀歎在整個大殿內響起。

  十二名海妖馬大統領站立在大殿兩側,疑惑不解的望著它們的族長。

  它們的靈智還未完全開啟,思緒簡單,猶如嬰兒一般,並不懂的族長為什麼哀歎。

  一片喊殺聲,遠遠的從大殿外傳來,似乎隔著很遠,又似乎很近,就在眼前。那些人族修士又殺過來了,看來他們是不肯甘休。

  老族長手中一震,一聲爆響,大殿上一隻三足圓鼎應聲爆開,殘片飛射而出,狠狠的插進了四周的牆壁之上,牆壁上一股能量噴發出來,牆體上立刻出現了一條條猶如蜘蛛網一般的裂縫。

  “殺殺光他們”

  老族長龍魚一樣的眼中閃過狠厲,一股暴虐的氣息從它身上升騰而起。

  十二名海妖馬統領全都匍匐在地,口中發出嘰咕聲,領命而去。

  它們知道,族長發怒了。

  整個海妖馬部落都騷動起來,無數海妖馬紛紛從它們的洞穴內湧了出來。在十二名海妖馬統領的率領下,它們眼中紅光閃爍,組成海妖馬大陣。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2-22 22:43 編輯

[BOOK: 002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1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