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二六六章 獎勵的誘惑

  陸陸續續,又有一些修士從考驗空間出來。絕大部分人都神情沮喪,顯然是高估了他們自己的實力,以至於一無所獲。但也有極少部分幸運的修士,得到了考驗空間的獎勵。

  “一瓶五階九陽丹,築基前期服用,可以增加衝擊境界的成功幾率。築基中期服用,一次補充大量的元氣。便是築基後期服用,效果也非常不錯知道我選的是幾倍難度嗎?才一倍難度”

  修士得意的打開瓶塞,一股淡淡的小氣從瓶子之中浮現出來。

  “我在雷霆主仙城看到過這種丹藥,每粒五十塊靈石,一瓶四五十粒”

  “九陽丹在築基期使用的丹藥之中,足以排入前十,一倍難度,居然也能得到這東西?”

  眾修士大嘩,他們要是早知道即便是一倍難度都可以得到這樣的好東西,哪里會冒險去挑戰高難度。

  朱華的臉色更加的難看,簡直可以陰出水來。

  以他的實力,一次面對三頭同階妖獸,簡直就是必勝。即便是一次性面對四五隻妖獸,勝數也是五五之間,可是他一進入空間便選擇的是十倍難度,沖著最高難度去的。

  結果連一個小修士都能得到考驗空間的獎勵,他卻一無所獲。

  朱華惡狠狠的罵了一句,一倍難度便獎勵九陽丹,二倍難度獎勵一塊血靈石,那五倍以上肯定是非常好的東西,價值何止數萬塊靈石

  原本可以到手的巨大好處,轉眼間從手指之間溜走,他悔得腸子都青了。

  可是,已經沒有機會再進去了。一旦考驗失敗,只能等三年之後再進行。

  周圍的五大強鎮仙衛都不敢去招惹暗怒無處發洩的朱華。

  “砰”

  就在這時,虛空之中,一處緊閉著的空間漩渦再陡然打開,一道巨冇大魁梧的身影陡然從空間漩渦中被拋了出來。

  “又是一個失敗者”

  “咦,那是五強仙鎮的伏氏仙鎮的城主唉”

  “伏氏仙鎮城主付龍志,築基後期,聽在五強仙鎮的修士說,這位的戰力絲毫不弱于朱華和姚龍,在五強仙鎮是個狠角色”

  眾修士已經見怪不怪,紛紛歎息。

  反應過來的五強仙鎮修士一愣,慌忙扶起地上的付龍志。

  “付老弟,你情況怎麼樣?”

  朱華上前問道。

  付龍志滿臉晦氣的看著朱華,很是憋屈的說道:“選了十倍難度沒想到遇見十隻雷鳥,十道落雷術轟下,我連打都沒法打,就出來了”

  朱華臉上一滯。

  付龍志也太倒楣了,那雷鳥乃是六階飛禽之中的狠角色,天生就會落雷術,不僅速度飛快,而且攻勢極為兇猛。

  “呵呵,算了,都怪我太貪心,就算不是十隻雷鳥,而是十頭妖狼,我也贏不了,朱兄這麼早出來,肯定是大有收穫了?”

  付龍志站起身來,拍拍身上的泥土,無所謂的搖搖頭。

  朱華面色鬱悶的搖了搖頭。

  很快,空間漩渦連續又開了數十次,幾十位築基修士被拋了出來。

  “咦,那不是姚龍城主麼?”

  朱華和付龍志朝姚龍看去,面色同樣是悲苦。

  紫劍仙宮傳承獎勵的誘惑之下,讓他們都高估了自己的實力,導致一無所獲。

  考驗空間,一座數裏大小的戈壁荒漠。

  林鷙擊碎面前代表著五倍難度的石頭,然後飛快的朝周圍數十丈之內灑下一層黃色的劇毒粉末,然後雙目警惕的看著周圍戈壁。

  十息不到,遠處突然出現一道巨影。

  一隻翼展三丈身長兩丈有餘的巨鳥出現在天空,那巨鳥額頭高聳,銳利的大嘴上佈滿尖銳的利齒。最讓人驚奇的卻是,那鳥渾身沒有一根羽毛,只有魚鱗一般的甲胄覆蓋全身。

  “鵲鱗鳥?”

  林鷙面色一變,這是一種海妖鳥,甚至能穿梭海底。

  他的驚訝還沒有過去,地面突然之間震動起來,一尊小山一般的妖獸出現。這頭巨獸高達十多丈,渾身金光閃閃,隱隱傳來風雷之聲,大地震顫。

  “金妖象?”

  林鷙的心放鬆了下來,他這樣用毒的修士,最不怕的便是這種體型巨大但是很笨拙的妖獸。

  他右手屈指一彈,一道法力將毒粉引燃,立刻一股鐵青色的煙霧彌漫開來,迅速擴散到周圍數百丈範圍,甚至更遠,幾乎可以覆蓋這片考驗空間三分之一的地盤。

  “五階毒曼陀粉,極強烈的幻性。不管是金妖象還是鵲鱗鳥,一旦沖過來,都會陷入夢幻之中,重則沉睡不醒,我一一殺過去,足夠幹掉它們”

  林鷙充滿了信心。

  這毒曼陀粉是他花了大價錢從青雲仙城採購各種原料,親自煉製出來的。總共才煉製了三包,單單是剛才丟出去的那一包便花了他數千塊靈石。

  金丹期之下不管是修士還是妖獸,只要衝入毒霧的範圍,都無法免疫,或多或少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當然了,這毒曼陀粉並不適合外界的戰鬥,因為敵方修士也好,妖獸也罷,看到這種詭異的毒霧都不會沖過來。他釋放出了這種毒曼陀粉,傷不了敵人

  但是在這座範圍僅僅數裏的考驗空間,反而很適合。這裏的妖獸,是主動進攻的。他手中的毒系靈藥,也足夠覆蓋整個數裏範圍的考驗空間。

  而他自身,懷有解藥,可以輕鬆隱藏在這片大範圍的毒霧之中主動出擊。

  “嗷嗚”

  緊接著,二頭妖狼的身軀也顯現出來。

  “土系妖狼?”

  林鷙看著正朝著自己奔跑過來的土妖狼,微微的笑了起來,這種低級妖獸土妖狼,雖然達到築基級,除了被強化的力量和速度之外,簡直就是一無是處

  兩頭土妖狼,一頭金妖象,一頭鵲鱗鳥,還有一頭呢?

  林鷙眼睛微微眯了起來。

  他謹慎的選擇了五倍難度,便應該有五隻和他現在的築基初期實力相符的妖獸,而現在最快的鵲鱗鳥沖入了毒霧之中,第五頭妖獸竟然還沒有蹤跡。

  林鷙目光一動,然後朝進入毒霧的鵲鱗鳥沖去。

  不管第五頭妖獸是什麼,目前對於他威脅最大的卻是這一隻鵲鱗鳥,只要先解決了這頭能在天空飛行的鵲鱗鳥,他就掌握了主動權——不管是土妖狼還是金妖象,進入了這片曼陀毒霧之中,便不可能追得上他

  鵲鱗鳥的周圍已經被綠色毒霧給覆蓋。

  林鷙屈指一彈,那霧氣翻滾之間,頓時猛竄出數十道枯黃的老藤,將那低空飛掠的鵲鱗鳥束縛住。

  “嘎”

  鵲鱗鳥怪叫嘶吼,一道青色的大風刃在它的口中成型。風刃的切割力僅次於金系法術,銳利霸道。

  林鷙不敢怠慢,從懷中拍出一個翠綠色的小盾法器,只見那小盾迎風見漲,眨眼之間便變成一丈大小,牢牢的護在了林鷙的身前。

  颼

  鵲鱗鳥大嘴張開,青色的風刃劃破空氣,猛地轟擊在林鷙的身前法盾上。

  而在法力發出的這一瞬間,鵲鱗鳥也被拿數十道老藤猛拉了下來,從半空中筆直墜落。

  鵲鱗鳥猛烈爭紮,老藤蔓紛紛一根根龜裂寸斷,怕是堅持不到鵲鱗鳥落地便會完全斷裂。

  林鷙早有準備,小心翼翼拿出一個黑色藥瓶,打出一道黑漆如墨的黑光,直射進入鵲鱗鳥尚未閉合的大嘴。

  那鵲鱗鳥掙脫藤蔓的束縛,目光閃著凶色朝著林鷙撲去,但是只是撲到一半,它便渾身僵直的猛摔在地上,渾身佈滿了黑色的斑點,數息功夫便只剩下抽搐的力氣。

  林鷙松了一口氣,招手收回法盾,卻是看向已經進入曼陀毒霧之中,早已經目光渙散的兩隻土妖狼。這毒霧極為霸道,它們已經開始迷失了心智。

  “先解決金妖象,那兩頭土妖狼沒有多少威脅了”

  林鷙目光轉向轟隆隆而來,每一步都大地震動的金妖象。金妖象體軀龐大,是土妖狼的幾十倍,哪怕是中毒,發作也會遲緩許多。

  “小寶貝,到你出手了”

  林鷙說著,一隻毛色雪白的小妖鼠從他的衣袖裏面鑽了出來,化成一道白線朝遠方的金妖象沖去。

  這小妖鼠本身戰鬥力極弱,但是嗅覺卻非常靈敏,乃是林鷙在叢林之中尋找毒靈草、靈物時候的幫手。

  金妖象實力很強悍,但是如果用小妖鼠去騷擾襲擊它,哪怕不能殺死它,也會嚴重于擾金妖象的實力,讓它無力襲擊林鷙。

  “噗嗤”

  這時,異變突生,只見一道金色的蛇影突然從埋伏的沙土之下竄了出來,一口咬住那頭小妖鼠,吞了下去。

  “第五只妖獸?”

  林鷙不驚反喜,然後看向那蛇影,卻是有些遺憾,“金線妖蛇可惜這考驗空間的一切都是虛幻的,否則的話,把這金線妖蛇抓回去,可以制出頗為霸道的蛇毒”

  說話之間,林鷙踏步上前,雙手結印,渾身上下流光環繞。

  金線妖蛇對於各種毒素的抵抗力本身就很強,林鷙身上所攜帶的毒藥對金線妖蛇的效果不大,唯有他自己親自動手才能速戰速決。

  林鷙輕喝一聲,他的指尖所在之處,一道法術形成的丈長的青色長矛憑空出現,然後急速朝金線妖蛇刺去。

  林鷙現在所施展的功法,乃是葉默從紫綾道尊手中得到的一門木屬性功法,名為《滅活靈經》,走的乃是毒系和木系生命的兩個極端,這門《滅活靈經》含有多其他生靈致命的毒素。

  長矛飛射,不過眨眼便穿過數十丈的距離。

  那條金線妖蛇顯得極為靈異,在長矛距離它還有三丈不到的時候,猛地朝沙土之中一鑽,只見金線貫穿的蛇尾在亂石戈壁之中閃現一下。

  下一刻,青色木矛轟擊地面,露出數丈大小的坑。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4-1 15:53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