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0283章◆寒冰結界
  葉默隨手一招,一柄閃耀著紫色電光的七寸無柄飛劍,應聲而出,懸浮在他身前,劍尖直指白川俊。
  飛劍被數道拇指般粗細的電弧環繞,劈啪聲作響不止,閃動著極為耀眼的電光。
  “定雷劍,請賜教。”
  葉默淡笑一聲,言語中透露出強大的自信。
  這是葉鎮修士從上古紫劍仙宮遺跡內,尋來的幾柄頗為不錯的高階法器之一,葉默覺得不錯,便將此劍留下。
  “高階三奇法器級別的飛劍?”白川俊一怔,顯然沒料到葉默,居然有這種級別的雷劍在手上。
  所有法寶中,飛劍級別的法寶攻擊力最為強大。白川俊手中的“玄冰珠”雖然也神妙無雙,又是三奇法器,但面對同樣是高階三奇法器的定雷劍,就顯得稍遜一籌了。
  “很好,難怪有恃無恐,只可惜你修為太低,未必能發揮出此劍的全部實力。”
  “寒冰結界。”
  白川俊冷笑一聲,手指一彈,一道冰系法力打入玄冰珠中,玄冰珠在空中一個顫動,光芒大漲的不斷爆出大團寒氣,將方圓數百丈全部籠罩。
  一旦修士沖入其中,嚴寒之下,渾身法力很快會被凍結窒息。
  葉默只覺得周遭溫度,以驚人的速度不斷降低,不多時功夫,其眉宇間就凝出小片冰霜。
  “哼,金丹以下,沒有人能在寒冰結界中打敗我。”
  白川俊面色猙獰,憤怒之下,秀氣的五官也扭曲在一起。
  “是嗎?”
  葉默不為所動的一震身軀,體內元氣快速運轉,一道火團從其體內迸發而出,將周身的寒氣暫時逼退,避免自身受到寒冰結界的影響。
  “火系法術?”
  白川俊呼吸一滯,情不自禁的驚異出聲:“你不是雷系修士嗎,怎麼會還兼修火系法術?”
  絕大部分三奇修士,都是專修三奇法術,不會浪費精力去修煉威力更弱的五行法術。對他們來說,三奇法術已經非常有威力了。
  “你想不到的地方還有很多。”
  葉默劍訣一指,定雷劍嗡鳴一聲,化作一道紫色雷光,直接斬向白川俊。
  白川俊臉色陰沉的伸手一招,玄冰珠中,一道白芒閃過,丈許來長的冰槍瞬間凝成,飛快迎向葉默的定雷劍。
  定雷劍被冰槍牽制,不得不暫時停下來應付冰槍的攻擊,在葉默的驅使下,眨眼之間就劈斬出數十次,將阻截的冰槍斬得節節崩裂。
  白川俊震驚的發現,在寒氣結界中的葉默,驅使飛劍起來順暢無比,竟然完全不受限制。
  冰槍術雖然是高階法術,但畢竟只是冰系法力凝結而成,和定雷劍對拼幾記後,就已經支撐不住的冰屑亂飛,很快就被定雷劍斬成粉末。
  白川俊似乎早就知道冰槍難以抵擋定雷劍的攻擊,提前就手中法訣一彈的再次凝出一根冰槍,繼續招架定雷飛劍的狂猛攻擊。
  葉默和白川俊之間,雷光轟鳴,冰花亂舞,周遭激蕩著冰雷兩系的法力波動,令周圍修士紛紛一臉駭然的退出戰團。
  兩人之間的爭鬥,一時間陷入僵持局面。
  白川俊修為比葉默深厚,卻是連連凝出冰槍來阻擋。相比而言,葉默的法力深厚程度雖然遠遠不及對方,但飛劍的驅使大部分靠的是神識,只需要少量的法力就能激發出飛劍便可。
  此消彼長下,用不了多久,白川俊就會法力不濟的敗在葉默手上。
  不過葉默並不敢掉以輕心,對方能以小小年齡力壓眾多邪修,成為他們的首領,必定有其不俗之處,而且白川俊此刻的神色顯得極為平淡,似乎在醞釀什麼大招法術。
  葉默打量四周,心中頓時一陣凜然,臉色也變得有些難看了。
  被他擊碎的冰槍,因為寒冰結界的存在,冰槍中的冰系法力,並沒有像往常那般一消而散的化為天地靈氣,反而是被寒冰結界阻擋收集。
  在他所在的寒冰結界範圍內,破碎的冰屑正在白色冰霧的籠罩下,凝成大量細小的冰錐,包圍在四面八方,錐尖寒芒閃閃的正對著他。
  每一道冰錐都僅有練氣期修士的殺傷威力,但是勝在數量龐大,足以將葉默耗死在其中。
  葉默的臉上浮上從未有過的凝重神色。
  “哈哈,已經晚了我的淩牢獄,已經完成。”
  白川俊獰笑一聲,雙手猛的一合,整個寒冰結界以極快的速度飛快合攏,將葉默全身上下圍困起來。
  “就是你雷火雙修又能如何,哼,明明是三奇修士,非要修煉什麼低級的五行術法,還不知天高地厚的和本少做對。也罷,能死在我的淩牢獄下,也算你的福分了。”
  白川俊眉飛色舞,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
  “定雷劍,回。”
  葉默一臉苦笑,沒想到自己萬般謹慎,還是著了對方的道。劍訣一扣,和冰槍纏鬥不止的定雷劍猛的一顫,穿過裹住葉默的寒氣,懸浮在他身畔。
  葉默身形一閃,全身雷光爆射而出,瞬間消失在了原地。
  再次出現時,葉默已經飛射出數十多丈之遠。
  但是,寒冰結界也在移動,幾乎以相同的速度跟隨他到了數十丈之外。
  全身皮膚已經凝結出陣陣白霜,葉默雖然一直保持著護體火盾,但寒氣的入侵越來越猛烈,已經不是火盾能夠抵擋得了的了。
  而在裹住自己的球形寒氣壁上,一根根細小的冰棱正在快速凝結而出。
  這些細小的冰錐不斷的激射而出,打在葉默的護盾上,快速消耗著葉默的法力。別看它們威力一般,但是只要靠著數量消耗光葉默的法力,一個瞬間就能把葉默射成刺蝟一般。
  “哈哈,沒用的,被我的玄冰珠鎖定,除非你能破開虛空遁走,否則,就算你速度再快,也逃不出寒氣結界你堅持不了多久,就等著完蛋吧。”
  白川俊嗤笑一聲,拼盡全力的把法力打入如意玄冰珠中,試圖讓冰淩的凝結速度再快上幾分。
  葉默沉吟片刻,咬咬牙再度打出一道劍訣。
  “鏗。”
  一聲輕響,一柄青色短劍飛射而出,隨定雷劍一起,漂浮在葉默身側。
  相比全身閃爍著電弧的紫色定雷劍,青色短劍的周身被一圈圈小型旋風環繞,竟然是一柄風系飛劍。
  “這?”
  這一下,白川俊是徹底傻眼了。
  “風系,你居然還能驅使風系飛劍,而且還是高階法器級別的風系飛劍,一個人怎麼可能同時修煉二奇劍訣,還能同時驅使兩柄飛劍,不可能,絕不可能。”
  白川俊連連驚呼,已經被葉默的手段徹底震驚。三奇修士已經很罕見,而同時修煉三奇之中二門的,更是罕見中的罕見。
  “我說過,你不知道的事情多了。”
  葉默冷嘲。
  “哈哈哈,就算你有再多飛劍,又能怎樣。你現在自身難保,難不成還想拿飛劍來和我拼命。”
  白川俊又恨又妒,厲聲道。
  “是嗎?”葉默淡然一笑,語帶深意的說道:“也讓你見識見識,我剛修煉的《風雷劍陣》吧。”
  話音剛落,葉默雙手一掐訣,靈風飛劍和定雷飛劍就劍柄向內,劍尖向外,繞著他不斷旋轉起來。
  這是《五行三奇劍訣》的其中一個劍訣組合。
  “風雷狂龍。”
  頃刻之間,兩柄飛劍帶動的風雷靈氣便以葉默為中心,越轉越快,最終形成一道恐怖的雷電龍捲風。
  狂風肆虐,無數纖細的電絲,圍繞著龍捲風蜿蜒穿梭,爆發出驚人的氣勢。
  白川俊苦心經營的寒冰境界,瞬間就被強大的風雷之力,徹底震散,十多長高的巨型雷電龍捲風,以摧枯拉朽之勢,向著白川俊席捲而來。
  周圍所有修士無不神情驚恐的停下手中的戰鬥,葉默施展的風雷劍陣的威力,已經遠遠出乎他們的想像,在他們看來,金丹修士的全力一擊,大概也不過如此。
  白川俊臉色唰一下變的煞白,空中懸浮的玄冰珠,不知何時已經消失了蹤跡。
  白川俊下意識的想轉身逃走,但龍捲風中的紫色電弧速度極快,已經先一步沖了上來。
  “吡呲。”
  強烈的雷電,麻痹了他的全身,讓他動彈不得,連逃都沒辦法逃。
  直到此刻,白川俊方才知道知道自己恐怕是在劫難逃了,就算是再次使用冰凝術,電弧也能輕易穿透護體冰塊,直接打在他的身上,絲毫起不到任何防護作用。
  葉默身處雷電龍捲風的中心,衣袂飄飄,黑髮狂舞。為了勉力維持這式劍陣,他體內的法力已經快速瀕臨枯竭,元神更是動盪不堪,再拖下去,恐怕最先倒下的是自己。
  他現在只想速戰速決,早些解決白川俊。
  終於,數息之後,在葉默的驅使下,龍捲風以奇快無必的速度,瞬間吞噬了白川俊。
  就在葉默長出一口氣,以為對方必死無疑的時候。
  一道金光,從龍捲風中爆出耀目的光芒。
  “沒想到,你居然能逼迫我動用老祖傳下的護體金符,葉默,我記住你了。不過,你還是得死。”
  百川俊發出一聲厲嘯。
  葉默匆匆祭出神識,一掃之下不禁駭然了,只見本該被雷電龍捲風碾成粉末的白川俊,此刻在雷電暴風中矗立。
  一束束嬰兒手臂般粗細的電弧,不停劈打在其身上,卻被其身周的一道金色光團阻擋。
  從白川俊身上的金色光團中,葉默感受到一股難以抗衡的強橫氣息。
  “該死,至少是金丹後期修士,才能煉製出來的護身金符,有這護身金符,如何殺的了他。”
  葉默臉色頓時一變,他的法力已經耗盡。他的劍訣威力再大,也破不開這金丹修士煉製的護身金符。
本帖最後由 水野琴 於 2014-4-16 22:57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