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0292章◆糾纏
  按照成景山的話來說,就算是進入中立島嶼區域,想碰到真正的鬼修,只怕也沒那麼容易。
  葉默問起定魂珠的事情。
  “先生,定魂珠這種寶貝,就算是在中立島嶼的大型交易會上,也並不多見。這是鬼器,只要出現,很快會被鬼修給盯上。鬼修使用的法寶本就稀罕,更何況定魂珠還是高級法寶,連金丹鬼修都極為窺視。如果真有此物出現,我勸先生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就算先生是陣法師,那些金丹鬼修也絕不會相讓。”
  成景山這番話再次打擊了葉默的信心,就在葉默幾乎已經有了放棄的念頭時,成景山又開口說道。
  “定魂珠雖然難得,但是養魂木可未必。對鬼修而言,養魂木只是煉製原材料之一罷了,這種材料雖然難得,對我們普通修士而言,恐怕根本摸不到什麼門道。
  但對鬼修而言,就並非什麼難事,而且即便是鬼修勢力,也對陣法師頗為尊崇,先生大可以利用這點和幾名鬼修結交一番,或許能幫你找到養魂木。”
  翌日清晨,許多修士和往常一樣登上甲板,終於發現甲板上被困住的那名邪修不見了蹤跡,郭奇峰等人費盡思佈置的三才困仙陣,不僅被人破去,連陣法盤也丟失了。
  消息很快傳到郭奇峰等人耳裏,三人急匆匆的沖上甲板,發現這個法陣被破的事實後,氣急的當場大罵起來。
  這三人都是段氏仙鎮的修士,郭奇峰是仙衛統領,剩餘兩人則是副統領,這次冒險出海,前往中立島嶼,便是受段城主的吩咐,來辦一件差事。
  也正是因為這件差事,段城主把視若寶物的《三才困仙陣》陣法盤也交給了郭奇峰。
  如今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連陣法盤也丟了。
  郭奇峰懊惱不已,他無論如何也想不通,區區一名築基三重的修士,是怎麼破掉三才困仙陣的。
  想當年他們和楊氏仙鎮一戰時,就曾用同樣的陣法,困住兩名築基後期修士足足兩個月之久,直到戰爭結束,雙方交換俘虜時方才將這兩人放出。
  “郭統領,這可如何是好,沒有了陣法盤,我們的差事可就難辦了。”郭奇峰身旁的商姓修士臉色蒼白的說道。
  “本以為這艘船上只有一名邪修,現在看來,姓成的應該有同黨才是,都怪我太草率,沒有留下看守陣法。”
  黃姓修士則是一臉自責的說道。
  郭奇峰臉色陰沉的沒有回答兩名副統領的話,而是放開神識四下探查了一番。
  甲板上修士眾多,全部以黑巾蒙面,看不清面貌,不過他對成景山身上的氣息極為熟悉,有獨特的追蹤之法,就算是用黑巾遮掩面貌,他也應該能認出來。
  “姓成的現在不在甲板上,可能是跑到什麼地方躲起來了,無論如何我們也要找到此人,搶回陣法盤。”
  郭奇峰冷哼一聲,帶頭向客艙沖去。
  在下等艙探查了一遍,沒有搜尋到成景山的蹤跡後,郭奇峰等人不得不硬著頭皮去了頭等艙。
  黑市客船的頭等客艙,每間房屋都刻有用於遮蔽神識的陣紋。
  郭奇峰等人想用神識查探是不可能的了,只得一間間的敲開房門詢問。
  能拿出一百枚靈石在黑市客船購買頭等艙的修士,身份地位自不用多說,郭奇峰膽子再大,也不敢一一得罪。
  他只能借著拜訪之名,畢恭畢敬的叩開一間間房門。
  一些頭等艙修士正好呆在房間內無事,見有人敲門也會選擇開門看上一眼,大多修士則根本不予理會,如果敲門瞧得過急,甚至會打開艙門指著郭奇峰的鼻子大罵一番。
  郭奇峰的舉動,很快驚動了守護客船的黑衣守衛。
  對於黑市客船而已,為乘客隱私保密至關重要,尤其是頭等艙的重要客人,更是決不允許在黑市客船上隨便被打擾。
  被黑衣守衛教訓一番,又罰了一筆不小的靈石後,郭奇峰不得不放棄了逐個檢查頭等艙的想法。
  商姓修士歎了口氣,有些沮喪的說道:“看來只能等到一個月客船靠岸後,我們再另想其他辦法了。”
  郭奇峰和黃姓修士的神色都有些黯然,一旦客船抵擋港口,客船內的修士便可以御劍離開,整個黑市客船近百名築基修士一起離開,他們要想一一查探,其難度可想而知。
  三人躊躇了片刻,只得暫時選擇了放棄,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一個月的時間,就在郭奇峰等人的焦急等待中過去。
  這一日,天氣晴朗,風平浪靜,黑市客船在發出一道悠長的笛聲後,宣告旅途的結束。
  郭奇峰三人早已迫不及待的守在客船的出口,神色凝重的盯著下船的修士。
  許多修士剛一走上甲板,就化成一道流光的御劍離開。
  對於這些修士,郭奇峰只是看了一眼,分辨出飛劍的色澤和氣息後,便再不關注。
  以他對成景山的瞭解,自然知道對方使用的是什麼屬性的飛劍。
  每每有一道火紅色流光拔地而起,飛離客船,郭奇峰便冒著得罪此人的風險,將神識籠罩了過去,直到確認此人並非他要尋常的成景山後,方才如釋重負的收回神識。
  御使火系飛劍的修士並不多,郭奇峰三人勉強也能應付,直到一炷香以後,一道火紅色流光緊跟著一道紫色流光飛離客船,郭奇峰方才臉色大變的祭出飛劍,率領身邊兩人緊跟而上。
  這兩道流光,正是客船靠岸後先後離開的葉默和成景山。
  三道流光緊跟而上的同時,葉默就已經注意到了,他有些疑惑的看了成景山一眼,將身形停在了半空。
  成景山也臉色古怪的跟著停了下來。
  “這三個傢夥到底是怎麼發現我的,我明明已經掩蓋了氣息。”成景山咬牙切齒的說道。
  “恐怕他們有什麼特殊的追蹤之術,既然避不開,那就把他們打發了便是,免得他們一直跟著麻煩。”
  葉默不以為意的瞥了成景山一眼。
  郭奇峰等三人很快就趕了過來,將葉默和成景山圍在了中間。
  “好小子,沒想到竟然真讓你逃出來了,沒想到在血海一區的客船上,除了你之外,居然還有一名邪修。”
  郭奇峰怒視著成景山身旁的葉默,咬牙切齒的說道。
  “客船上的築基修士這般多,你是怎麼找到他的?”葉默並沒有將三人放在眼裏,而是有些好奇的問道。
  “閣下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要壞我們的好事?”郭奇峰看不透葉默的修為,強忍著心頭的憤怒沒有出手。
  “他嗎?”
  葉默刻意維持著高傲的陣法師形象,言語間氣勢十足,看起來並沒有把郭奇峰等人放在眼裏。
  “船上認識的,我看你們的法陣有點意思,就順手破掉了?”
  “順……順手破掉了?”
  郭奇峰等人一陣傻眼,三才困仙陣雖然只是低階法陣,但也是低階陣法中需要多名修士同時佈置的法陣,論起困敵的效果,就算是一些簡單的中階法陣也不過如此。
  “你到底是什麼人,我們和你無冤無仇,為什麼要破掉我們的法陣,取走維持法陣的陣法盤?”
  身為一座仙鎮的仙衛統領,郭奇峰何曾被人這般輕視,他隨手一招的祭出一把金系飛劍,目光中殺機凜凜,似乎一言不合就隨時可能出手。
  “郭兄。”
  商姓修士在三人中最為穩重,連忙上前攔在了郭奇峰身前,小聲勸道:“此人的實力只怕深不可測,咱們還是不要正面交鋒為好,這裏是中立島嶼,不是在段氏仙鎮殺人不犯禁。”
  商姓修士這番話不無道理,郭奇峰掂量著自己,未必是葉默的對手,便強壓憤怒,咬咬牙收回祭出的飛劍,一拱手的說道:“閣下既然能破除我們的法陣,想必也非常清楚這套法陣的價值,成景山的事情我們可以不再追究,但陣法盤對我們極為重要,還請閣下能夠送還給我們?”
  葉默聞言一愣,他之前破除三才困仙陣後,並沒有在意陣法盤的動向。
  葉默下意識的看了成景山一眼,料定陣法盤是被他拿走了,畢竟當時在甲板上,除了他以外,就只剩下被陣法困住的成景山了。
  成景山卻一聲不吭,不反駁也不承認,只當沒聽見。
  眼見成景山並沒有交出陣法盤的想法,葉默也樂得賣人家一個人情,於是故作惱怒的擺擺手道:“就那種水準的法陣,你覺得我有必要取走你們的陣法盤嗎?”
  葉默此話一出,氣氛頓時變得緊張起來。
  一直強壓怒火的郭奇峰三人,終於忍耐不住的爆出全身氣勢,郭奇峰更是驅使著一把金系飛劍,劍尖直指葉默。
  見三人動了真格,一旁的成景山暗暗有些懊悔,他雖然垂涎陣法盤的價值,想要據為己有,但如果因此讓葉默這位陣法師負傷,就得不償失了。
  葉默雖然曾輕易破除了困住他的法陣,但並沒有在他面前暴露過修為,在成景山看來,葉默的修為,應該和這三人不相上下。
  偏偏這三人同氣連枝,一直都是聯手對敵,配合起來得心應手,就算是面對高出自己一個境界的修士,也絲毫不落下風。
  “不就是一個陣法盤嗎,你們拿去便是。”成景山大急之下,右手一拍腰間的取出一隻三角形陣法盤,扔了過去。
  郭奇峰呼吸一窒,身形一閃就向法盤抓去,哪知一道身影快若閃電,竟然在他之前就一把搶了陣法盤。
  葉默把玩著手中的三角陣盤,看著滿臉漲紅的三人,不屑的說道:“就這破玩意,還當作寶貝?”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2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