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0307章◆尋仙盤
  葉默身形一動,御使著飛劍升入高空,看清了那支戰船隊伍的模樣。
  五十六艘戰船,每個戰船的造型和大都有不同,每一艘戰船上,都佈滿了數十門靈火炮。
  只需要是一發靈火炮,葉默乘坐的這艘船就會被轟為殘渣。
  不過葉默並不關心這個,他身上還有一艘能在海底潛行的船型法器,大不了到時候再借助此物離開便是。
  他現在想要知道的,是來者的身份,以及來此海域的目的。
  葉默隱隱有些擔心,總覺得這支船隊的目的,似乎和那處深淵的妖海豚一族有關,不過他也只是想了一想,就將這個念頭拋開。
  “開什麼玩笑,駐紮在那片海域的,可是一位元嬰期千年老妖怪,別是五十六艘戰船了,再來一倍的數量,那老妖怪也能輕而易舉的將所有戰船拆個稀爛。”
  終於,葉默在船隊距離還有五里左右的位置,看清了這些戰船上懸掛的旗幟。
  為首一艘戰船,高掛旗幟,三柄飛劍,劍尖相抵,劍尾向下,周圍繡著一圈金色的紋路,將三柄飛劍圍在其中。
  “仙城同盟的一些仙鎮的戰船?”
  葉默凝神觀察了一會兒,才得出結論。
  仙城同盟旗下各個仙城的戰船,都有各自旗幟,以彰身份。仙城都用比較正式的戰旗,而非雜牌旗幟。
  見真是仙城同盟戰船,葉默懸起許久的心,總算是放鬆了許多。
  船隊之中那名金丹修士的神識,一直鎖定著他,讓他不敢輕舉妄動。
  “前方何人,速速報上身份來歷。”
  葉默正自思索間,已經有幾十名築基期的同盟修士,從戰船上掠出,御使著飛劍將他團團圍住。
  遠處的五十六艘戰船,更有近千名修士虎視眈眈,更有一名金丹修士在船隊中坐鎮沒有露面,葉默自知法糊弄下去,乾脆亮出了自己的真實身份。
  “在下葉默,血海戰區九號海域,葉氏仙鎮的城主。”葉默神色淡然,沖著眾修士拱了拱手道。
  “仙城同盟的城主?”
  為首一名虯髯修士,築基六層的修為,似乎是眾修士的首領,聽到葉默這般回應,神色驚疑不定的飛上前來。
  “你是仙鎮城主?怎麼獨自一人在此,你的部下呢?”
  這名虯髯修士神情詫異,顯然對葉默的話不怎麼相信,哪一個城主出行,不是帶上幾十、上百號手下一起行動。
  葉默正要作答,如有必要,取出城主令讓他們一觀便是。
  城主令是仙城同盟特製而成,其中封印著一個型法陣,在特定的法訣下,可以和其他城主的城主令產生共鳴。
  城主令只能由城主本人持有,城主令由每一位持有該令的城主用精血祭煉,一旦城主死亡,城主令中的型識別法陣就會自行摧毀,仙城同盟高層也會第一時間知道城主被殺的事實。
  若是城主被殺,立刻就被仙城同盟盟通緝,這也是沒人敢輕易打城主的念頭的原因。
  “此人絕對不是什麼城主,此人是邪修,中立島嶼的邪修。”
  一陣驚呼聲從下方海面的一艘戰船中傳來。
  眾人神色微變,齊齊低頭看去,葉默也一臉疑惑的望向下方的船隻,搜尋聲音的來源。
  “莫非這隻船隊中有修士認得我?”
  一名身穿青色長衫的修士飛掠而起,在眾人面前指著葉默大聲道:“此人我見過,前段時日,在下曾去過一趟中立島嶼,在黑市客船上,碰到一名和我們段氏仙鎮有過節的邪修。當時我便將這名邪修困住,準備等到客船靠岸以後再行復仇,哪知道此人突然冒出,救出了這名邪修。”
  青衫修士的話,讓在場眾人紛紛一驚,望向葉默的神色也變得不善起來。
  葉默看清青衫修士的面孔,認出此人正是當初在中立島嶼上,被他教訓過一番的郭奇峰,不禁一陣無語。
  當真是冤家路窄,沒想到居然這種地方被他碰到。
  郭奇峰自認為有近千名修士當後臺,甚至還有一位隱藏的金丹上仙替他做主,足可以讓他報當日之仇。
  只可惜,葉默並非他所認為的邪修,而是貨真價實的城主。
  “哦,我當是誰呢,郭道友別來無恙。”
  葉默淡笑一聲,瞥了郭奇峰一眼,神情自若。
  “哼,區區一名邪修,居然敢在我仙城同盟面前,如此囂張,趙統領,你還愣著幹什麼,還不將其就地處決。”
  郭奇峰雖然倡狂,卻也知道葉默的厲害,沒敢上前,只是在旁邊厲聲叫囂,卻是不敢打頭陣。
  趙巍然是這隻艦隊的警戒統領,他看不透葉默的修為,只覺得此人身上隱隱散發著一股形壓力。
  雖然他也知道,郭奇峰不會敢在如此場合下胡亂造謠,污蔑一位城主,可是葉默的神情,又讓他不敢擅作主張。
  “這位道友既然自稱是我們仙城同盟的城主,城主令可在身上,不知能否出示一下。”
  趙巍然向來謹慎,並沒有因為郭奇峰的一番話對葉默大打出手,而是十分客氣的詢問起城主令來。
  見趙巍然對眼前這名邪修如此客氣,郭奇峰氣不打一處來,厲聲道:“趙統領,難不成我郭奇峰會騙你不成,此人定然是邪修疑,趙統領對邪修這般客氣,難道就不怕被人笑話。”
  “閉嘴,我趙巍然辦事,豈容你來指指點點。”
  趙巍然冷聲喝道。
  “好,好你個趙巍然,莫非你居然如此幫襯此人,信不信我現在就告到諸位城主那邊,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郭奇峰氣得嘴唇發白。
  “還請道友出示城主令。”
  趙巍然懶得理會郭奇峰的指責,看向葉默。
  葉默從儲物戒指中取出城主令,注入法力,頓時射出一道光芒。
  “原來真是血海戰區九號海域的葉城主,在下趙巍然,失禮了。不知葉城主為何會獨自在此處出現,九號海域距離此處可是數萬里之遙,葉城主孤身一人,若是遇到什麼危險,可就是我仙城同盟的一大損失了。”
  趙巍然打出一個法訣,簡單查看了一番就確認無誤,連忙恭敬抱拳道:“哪裏哪裏,我也是因為一些要緊事情,不得不親自來此海域一趟,沒想到竟然碰到諸位城主聯手出行,不知趙道友可否引薦引薦?”
  葉默淡笑著收回城主令。
  “請。”
  在趙巍然的揮手示意下,三十多名隨行而來的護衛解除警戒,葉默也在此人的帶領下,來到金丹修士所在的一艘超大型戰艦,直接進入了船艙。
  至於郭奇峰,已經因為眼前的一幕徹底呆住了,在眾修士的嘲笑聲中,羞憤難當,灰頭土臉的飛回自己的戰船。
  葉默在船艙內呆了約莫半個時辰的時間,拜見過諸位城主和那名金丹期修士後,葉默旁敲側擊,總算是問出來了一些線索。
  雖然艦隊中的那些城主個個諱若莫深,並沒有真透露什麼,只是得知附近有一處海妖巢穴,為了避免將來禍及仙城,所以才聯合起來準備提前將其剿滅而已。
  葉默一路駕船而來,自然知道除了妖海豚一族外,這一帶並沒有什麼其他大的妖獸巢穴存在。
  他已經和這群妖海豚建立了不錯的關係,這讓他論如何也不會坐視它們被剿滅。
  葉默和船隊城主們告辭之後,端坐在船的甲板上,向三號海域所在的方向緩緩航行,心裏卻是思緒萬千。
  艦隊中那些城主此行的真正目的,雲霧繚繞,讓他看不真切。
  妖海豚所在的海域,距離血海戰區三號海域的位置,足有數萬里之遙。而且這些妖海豚數千年來沒有任何遷徙,就算被人族修士發現,應該也不至於吸引一名金丹修士和數十位城主,不遠萬里的前來圍剿。
  這其中肯定有他不知道的原因。
  不過,這些人顯然也不知道妖海豚一族,有一名元嬰期老怪守護,否則的話,他們也不會這般貿然前往。
  “有徐前輩坐鎮,就算戰船再多出一倍,金丹修士再多出四五名,恐怕也根本奈何不得,我似乎太過杞人憂天了。”
  葉默自嘲一笑,打算對此事不再理會,先返回血海戰區三號海域,再通過同盟客船回到葉氏仙鎮所在的海域,把紫劍仙宮中的玄月劍尊救出來再說。
  話雖如此,葉默隨後卻怎麼也靜不下心來修行,他皺眉取出養魂木的黑色木盒,神情變得凝重無比。
  “還是回去一趟,讓徐前輩提前做好準備。否則,萬一徐前輩在巨石陣有事耽擱了,單靠那些妖海豚,是肯定擋不住這支艦隊的,恐怕會死傷慘重。”
  葉默越想越是覺得不安,最終咬咬牙,將之前用過的船型法器祭出,佈置好靈石後,驅使著船形法器在海底改變航向,向妖海豚一族所在的海域快速駛去。
  與此同時,在同盟艦隊中的一艘戰船的客艙裏,郭奇峰正凝神望著捧在手心的一面白色圓盤。
  “轉向了,果然轉向了,我早就看出這葉城主居心叵測,沒想到他竟然已經看出我們的目的,現在正在朝我們的艦隊快速趕來。”
  白色圓盤中隱隱可以看到數個綠色光點,這些光點大部分聚集在一起,處於白色圓盤的中央位置。
  頗為奇特的是,另有一個光點,似乎跟剩餘的幾個光點不太一樣,原本是朝著遠離圓盤中央位置的方向移動,幾乎已經到了圓盤邊框的盡頭,卻突然一個折返,直沖中央位置快速行進而來。
  “城主大人,這個葉默肯定是看出來了什麼,要不然也不會折返而來,莫非他妄想加入我們的艦隊,然後分一杯羹?”
  郭奇峰發出驚呼,對著身邊的一名黑鬚白面的中年人大聲道。
  黑鬚白面的中年修士,正是郭奇峰所在的段氏仙鎮的城主段承德。
  段承德摸了摸鬍鬚,一臉猶疑之色的看了一眼郭奇峰手中的圓盤道:“你這件尋仙盤,果真了得,只是撒了一點點粉末,竟然能追蹤這般遠的距離,當日去中立海島的時候,你便是靠著這件尋仙盤,找到成景山的吧?”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