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0311章◆被追蹤
  “哼,葉城主的寶物,是他自己的,誰沒有一兩件拿不出手的寶物存在,仙城同盟的城主親自前往中立島嶼,在血海戰區又不是什麼稀奇事,至於你說此人是陣法師這件事,倒也確實值得關注。”
  段承德神色緩和了許多,若有所思起來。
  如果葉默只是擁有一兩件奇寶,他倒不至於對此人真產生什麼興趣,但是葉默極有可能的陣法師身份,反而是讓他警惕起來。
  在仙城同盟中,幾乎沒有哪一個城主,會同時具陣法師的實力。畢竟,陣法的研究,需要極大的精力,通常來講,一名修士不可能在管理一座仙城的同時,還會有精力去修煉陣法。
  偏偏葉默就做到了,難不成此人身上真有什麼異寶,能夠讓他輕而易舉的提高自身的陣法水準?
  如果這種異寶當真存在,那未免也太駭人聽聞了。
  就算沒有這種異寶,如果郭奇峰說的沒錯的話,此人定然是獲得了一本價值極高的陣法秘笈,或許是借助這本陣法秘笈,葉默才能在極短的時間裏,將自己的陣法水準大幅度提高。
  段承德漸漸對葉默感興趣起來,就算只是一本陣法秘笈,也絕對值得冒險,畢竟這種寶貝,大多都是被仙城同盟三十六大主仙城作為頂級物資予以保存,外人是根本得不到的,其價值之高,足以讓大多數城主為之瘋狂。
  “城主大人,如果屬下猜測得沒錯的話,葉默此人在碰到我們的艦隊之前,定然是在妖海豚所在的這片海域,屬下一直覺得奇怪,就算葉默實力再強,也不過是一名築基修士而已,有什麼能耐趕在我們之前讓妖海豚消失,現在想想,屬下之前是猜測錯誤了。”
  “此人或許早就在碰到我們之前,就用一種威力極強的陣法,將所有的妖海豚盡數滅殺,然後將音波法術全部收入囊中,等到發現我們這批艦隊的時候,此人又故作不知,混入我們當中瞭解到此行的目的。也正因為發現了我們的目標也是哪些妖海豚,此人之前佈置陣法滅殺妖海豚的時候,肯定是殘留了什麼東西,這才臨時折返,將此處打理乾淨後,再從另外一個方向離開。”
  郭奇峰一口氣,把自己的揣測全部說了出來。
  不得不說,郭奇峰的猜測,確實有幾分道理,他們之前一直陷入了誤區,認為葉默不可能獨自滅殺一整個巢穴的妖獸。
  但是如果是一名做足充分準備,花費極長的時間在此處佈置陣法的話,以一人之力滅殺所有妖海豚,倒也並非完全不可能。
  陣法師擅長大範圍的滅殺之術,雖然本身實力不怎麼樣,但只要給他足夠的時間,絕對能做出一些驚天動地的事情來。
  段承德在郭奇峰的攛掇下,再次沉思起來,如果葉默真將整個妖海豚的法術收入囊中,那他現在的身家之豐厚,就令人難以想像了。
  妖海豚在整個血海戰區極為罕見,而且很不好招惹,一枚妖海豚身上得到的音波術符文,往往都能賣出極高的價格。
  “城主大人,再不下決定的話,此人就要脫離尋仙盤所能追蹤的範圍了?
  郭奇峰將手中的尋仙盤遞了過來,急切不安的說道。
  “吩咐下去,全速前進,一定要截住此人,問出個究竟。”
  段承德咬咬牙吩咐道。
  蛟式戰船幾乎是整個血海戰區中,速度最快,火力配備最為齊全的戰船,只不過為了追求火力和速度,戰船的堅固程度,自然也就不如其他戰船。
  葉默的船形法器雖然也是奇快無比,但需要操縱者的法力支撐,才能將此船型法器的速度發揮到極限水準,這對現在的葉默來講,不得不說是一件值得反復考慮的事情。
  他的修為才剛剛進階到築基後期七重境界,雖然實力得到極大幅度的增長,但泥丸宮中的元神並不穩當,元氣更是顯得有些急躁不安,每每運轉起來,都會衝撞經脈,引來陣陣劇痛。
  運轉元氣調動法力,本來是一件極為稀疏平常的事情,但對現在的葉默來講,卻已經成了不得不正視的煎熬。
  這個時期葉默經歷過許多次,每名修士剛剛突破修為的時候,都會經歷這樣一個短暫的適用期,需要將該境界的修為徹底穩固後,疼痛感才會徹底消失。
  經常會有修士,剛剛突破修為後,沒有將修為穩固,就與對手大打出手,導致元神不穩,元氣逆行而走火入魔。
  走火入魔這種事,修為越高,就越是恐怖,輕則身受重傷,掉落修為,更嚴重一些,甚至會導致神智失常,陷入瘋狂的境地。
  葉默憑靠著強橫的煉體功法《天魁霸體訣》,將自身的五腹六臟,經脈皮肉鍛煉得遠超尋常修士,方才能大大降低這種不適應感。否則的話,如果剛剛突破修為就這般瘋狂的驅使法力,定然也會和其他修士一樣陷入走火入魔的境地。
  “不行,如果繼續催動法力,就算我的經脈再堅韌,恐怕也抵擋不住元氣的反噬,如今突破到築基後期已經有一段時日了,我卻遲遲沒有去鞏固修為,反正現在已經擺脫了那支艦隊,倒不如好好將修為穩固一番才好。”
  葉默這般想來,乾脆放棄了繼續將法力灌注到船型法器中,而是盤坐在船艙內,不急不躁的修行起來。
  泥丸宮中,雷系本命元劍的雛形,已經進入第二階段,只需要繼續運轉罡雷劍訣,吸收天地之間的雷系靈力,就能讓劍丸徹底凝聚出來。
  為了鞏固現在的修為,葉默並沒有修行五行三奇劍訣,而是將放下許久的一套基礎修仙功法《混元功》,重新修行起來。
  借助混元功的運轉,葉默調和體內的元氣,壯大元神,總算是讓走火入魔的徵兆,減輕了許多。
  時間就這般一點點過去,船形法器失去了葉默的法力支撐,速度漸漸慢了下來,被段城主乘坐的蛟式戰船一點點拉近。
  終於,在大概十多天的時間後,葉默長舒口氣,精神奕奕的站了起來。
  隨手一招,五指間電流湧動,一團小型雷球就出現在他的手心。
  “體內元氣運轉自如,法力的操控也靈活了許多,看來,每次境界後的鞏固時期,還是非常重要的,我一心想要早些凝煉出本命元劍,卻是放鬆了對元神的修行,修士終歸到底,還是要強化元神,結成金丹,我還是不要捨本逐末的好。”
  想通此節,葉默的心情放鬆了許多,不過這樣以來,他要修行的東西也實在太繁雜了。
  煉體術《天魁霸體訣》,確實有獨到之處,肯定不會輕易放棄。
  《混元功》雖然威力平平,對修為的進展幫助極小,但是只有借助混元功,才能讓泥丸宮中的元神日漸強大。
  至於《五行三奇劍訣》,更是對葉默極為重要。
  還有一套繁雜的《五行陣法要訣》,葉默光是想想,就覺得頭疼。
  他研究至今,也只是初步掌握一階陣法的些許神妙之處,雖然已經勉強能夠稱得上是一名陣法師,但一階陣法應對築基期修士還好,如果是碰到金丹期的強大修士,恐怕就起不到任何效果了。
  “五行三奇劍訣,修煉到最後,會在元神周圍凝煉出八柄本命元劍,有了這些本命元劍,我就能真正稱得上是一名劍修了,只要將最後一層五行三奇劍訣修煉成功,就算是沒有達到金丹期的修為,只怕也能和金丹修士一較高下。
  葉默興奮之餘,下意識的將神識散發而出,準備先觀察一下周圍的環境,再抓緊時間驅使船形法器,爭取能夠早日回到葉氏仙鎮。
  也就在葉默散出神識的刹那,他神色微變,目光中閃過一抹異色。
  “為何在深海之中航行,竟然也被人發現?”
  他所在海域的海面上,正停靠著一艘蛟式戰船,數十名築基期修士已經紛紛借助避水珠沉入海底,向著葉默所在的位置,快速游來。
  “到底是什麼人,會追查到我的存在,現在逃肯定是逃不出去了。”
  葉默心思一沉,隨手收回船型法器後,等著眾多修士。
  “快看,前面那人是不是葉默,奇怪了,此人竟然沒有用避水珠,就能潛入如此深的海底,莫非有什麼其他的異寶不成?”
  一名段氏仙鎮的修士發現了葉默的身影,大呼小叫的喊道。
  很快,更多的修士發現了葉默,驚疑之餘,他們不忘自己的職責,紛紛停下身形,嚴陣以待。
  葉默只是看了這些修士一眼,便知道這些人恐怕不好對付。
  雖然這些修士的修為,大多只有築基中期和築基前期的樣子,但是這群人顯然不是那類一盤散沙的散修,每個人舉止一致,顯然是一支訓練有素的修士隊伍。
  “敢問前方何人,為何攔住在下的去路?”
  這些修士的服飾上,都繡有仙城同盟的徽記,葉默鬆了口氣,在距離眾修士還有數十丈範圍的時候,開口問道。
  “我們是段氏仙鎮的仙衛,奉段城主之命在此迎接葉城主,不知葉城主是否有空,可以到我們段氏仙鎮的戰船上一敘。”
  為首一名黑臉修士大聲說道。
本帖最後由 水野琴 於 2014-4-26 23:00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