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0313章◆交惡
  段城主早已看出葉默只有築基七層的修為,比他整整低了一個層次,根本不擔心對方會出手制住自己。
  就算葉默是陣法師,也需要足夠的準備時間來佈置陣法,而段承德是絕對不會給葉默製造這個機會的。
  表面上放鬆許多,段承德卻是一直在關注著葉默的一舉一動,生怕對方暗中佈置什麼陣法,到時候就難辦了。
  “既然如此,那葉某就只好。”
  話音剛落,異變陡生,葉默並沒有像段承德所想的那般佈置陣法,更不是祭出法寶偷襲於他。
  無論葉默做什麼,段承德絕對有足夠的反應時間來應對。
  但是葉默什麼也沒有做,甚至沒有祭出任何飛劍和法寶,而是身形突然一動,閃到段城主身前。
  修士之間,哪有這般爭鬥之法,居然拋下法術法寶不用,進行肉搏。
  段承德啞然失笑,正打算祭出法寶應對,卻發現葉默的身形陡然加快,在沒有法力加持的情況下,速度已經遠遠超出了他的想像。
  “城主小心。”
  郭奇峰心中大急。
  葉默化成一道瞬影,瞬間就沖到段承德面前,一拳打在段承德的小腹上。
  無論是運轉法力,祭出法力護盾,還是驅使法寶,都有一個極短的元氣運轉和念咒的時間。
  葉默不運轉元氣,周身便沒有任何法力波動,段承德就不會提前防備警戒。
  段承德和郭奇峰無論如何都沒有想到,葉默居然修煉了一套煉體秘術,不僅身法奇快無比,而且拳頭的威力,更是強的難以置信。
  剛剛從腹部的劇烈痛苦中恢復過來,段承德大怒之下正要運轉法力對抗,就感覺到脖子處閃過一道森冷的寒氣。
  葉默手中一柄飛劍,將劍尖抵在了對方的脖子上。
  這一連串變化,別說是郭奇峰了,就算是段承德本人,也是始料不及的。
  “葉城主這是何意,在下只是想從你手中購買妖海豚符文罷了,為何會挾持我?”
  感受到一股元氣沖入經脈,封鎖了泥丸宮和丹田所在,讓他短時間內無法運轉元氣,驅使法力,段承德心下一沉,知道自己是著了道了。
  段承德在血海戰區海域縱橫數十年,還是首次陰溝裏翻船,這讓他心裏很不是滋味。對方的修為明明不如自己,卻是一瞬間將他制服,這讓段承德想不通。
  葉默也沒有想到,《天魁霸體訣》讓他的速度,幾乎駭人的增強了足足一倍。
  這也是因為他一直在海底深處數百丈的龐大水壓中修煉,並不知道能夠在海水之外,發揮出如此水準。
  “段城主放心,等葉默離開了足夠遠的距離後,必定會放過閣下。”
  “不希望你們的城主有什麼三長兩短,通通給我散開。”
  定雷飛劍頂在喉結處,不時有一絲絲電弧從飛劍中竄出,劈打在段承德的脖頸上,這讓段承德極為難受,而且他現在全身法力被禁錮,電弧的威力雖然一般,但是沒有法力護盾的保護,每一絲電弧都能輕而易舉的透體而入,在他的體冇內肆虐。
  強忍著一陣陣不斷襲來的麻痹感,段承德臉色陰沉,難看到了極點。
  “葉城主,在下並無惡意,而且以禮相待,你如此這般以怨報德,未免為也太卑鄙了吧。”
  段承德惡人先告狀,葉默卻絲毫沒有放在心上,他緊了緊手中的定雷飛劍,對首次施展《天魁霸體訣》的效果非常滿意。
  十多名段氏仙鎮的仙衛沖入船艙,看著自家城主被人挾持的一幕,無不露出難以置信的震驚神色。
  他們無論如何也想不通,有郭統領在旁守護,自家城主的修為也絕不比對方低,為何會出現這般局面。
  “段城主還真是彬彬有禮,說出去不怕被人笑話,你最好不要輕舉妄動,葉某手中的定雷飛劍,你應該能看出品階,只要我稍一動念,無需使用此劍,單單是此劍中蘊含的雷霆之力,都能輕而易舉的割下你的脖子。”
  段承德臉色一寒,背後沁出陣陣冷汗,正想開口說點什麼,卻又被葉默強勢打斷了。
  “正如段城主之前所言,別拿仙城同盟的規則來壓我,哼,真要調查起來,我不信你仙城中的所有仙衛,能禁受住仙城同盟的拷問而不說出實情,如果不是你對葉某心生殺意,葉某又豈會這般冒險。”
  在仙城同盟,如果是一位仙城城主率先對另外一位仙城城主動了殺機,只要有足夠的證據,另一位仙城城主為了自保而擊殺該名城主,是不會受到任何責罰的。
  誣陷,捏造證據這種手段,對仙城同盟高層那些元嬰期的老怪而言,根本就不會有任何效果。
  段承德之前之所以忌憚,沒敢對葉默動手,也是顧慮到萬一事發,後果很嚴重。
  “葉城主,有話好說,在下也並非真對閣下動了殺意,只是想威脅一番,希望葉城主交出你手中的妖海豚符文罷了。”
  段承德此刻才算知道,葉默軟硬不吃,心機城府之深,絲毫不在他之下,眼下他的小命就掌握在別人手中,唯有服軟才行。
  “笑話,葉某已經說過多少次了,妖海豚符文不在在下手中,也不知道你從何處得來的消息,難不成是你這位郭奇峰郭統領不成?”
  葉默冷笑一聲,嘲諷說道:“虧你還是一城之主,被自己的屬下這般利用,居然還看不出來。”
  “這。”
  段承德沉吟一聲,神色陰鬱的看了郭奇峰一眼。是真是假,還真難辨別。
  郭奇峰臉色大變,連忙擺手道:“城主大人,屬下對您的忠心,日月可鑒啊,葉默,有種就放開段城主,我們好好較量一番,分出個高下。”
  “如此蹩腳的激將之法,虧你還用得出來。”
  葉默隨手一掌,轟然一聲巨響,輕鬆擊碎身後的船壁。
  “速速放下段城主,我們讓你走便是。”
  郭奇峰見葉默似乎有把段承德帶走的想法,擔心他對段承德不利,連忙開口阻攔道。
  “百丈之內,如果讓我看到你們段氏仙鎮的任何一名修士,休怪我手下無情。”
  葉默直接無視郭奇峰的存在,冷哼一聲,挾持段承德,飛身向船外跳去。
  “別過來。”
  見幾名仙衛匆忙趕了過來,脖頸處的雷弧明顯增加了許多,段承德心驚膽顫的大喝一聲,總算是止住了那些仙衛。
  “哼,我看你能帶著我跑多遠。”
  段承德表面上雖然驚懼不安,內心處卻是冷笑連連,只要葉默沒有離開尋仙盤的距離,他回到戰船以後,隨時可以再追上來。
  葉默並不知道尋仙盤的存在,挾持著段承德足足飛了數十里距離,見後方沒有修士跟來,方才鬆了口氣。
  “段城主,照理來說,就算在下殺了你,也不為過,希望你好自為之,不要再有什麼非分之想。”
  葉默冷笑一聲,將段承德徑直拋入海中。
  “閣下的修為會很快恢復,在此期間,葉某還是奉勸你最好祈禱一番,希望附近沒有什麼大型妖獸出現,免得一口吞了你。”
  拋下這句話後,段承德的臉色變得更加難看。
  葉默則是再次祭出船形法器,身形一閃的進入其中,佈置好靈石後,便全力催動法器,找準一個方向快速離開。
  他早已知道,段承德身上的衣物,並非尋常衣物,而是具備防水輕身兩大奇效的極品靈器,他之前更是用神識探查過,附近並沒有妖獸出沒,那件極品靈氣級別的衣物,足可以支撐他恢復修為。
  如非必要,葉默也不願意輕易殺死一名仙城城主,免得給自己惹一身麻煩。
  “還是趕緊離開這片海域為好,只要能接近其他仙鎮,段承德就不敢拿我怎麼樣。”
  半柱香以後,禁錮段承德法力的封印終於解除。
  從未被人這般戲弄的他,因為難以遏制的憤怒,五官扭曲,面目猙獰可怖。
  縱身一躍,段承德隨手招出一件葫蘆狀法寶後,雙腳一開的胯了上去,隨後手指猛一掐訣,葫蘆狀法寶的頂端就噴出一道氣流,快若流星般將他帶回不遠處的戰船。
  “激活乘風陣,全速前進,一定要給我抓住葉默。”
  段承德怒吼一聲,右手握拳,狠狠砸在船沿的護欄上。木屑紛飛,護欄應聲而斷。
  丟臉也就罷了,在所有下屬面前丟臉,段承德連死的心思都有。
  “城主大人,這可是個二階法陣,激活這個陣紋消耗的可是中品靈石啊,我們段氏仙鎮中品靈石的數量本就不多……”郭奇峰神色倉惶,想出言勸阻。
  金丹境界以下的修士,平常使用的大多是下品靈石,從葉默成功踏入築基期到現在,他獲得的下品靈石不少,中品靈石卻是連見都沒見過。
  由此可見中品靈石的價值。
  在血海戰區所有的靈石礦藏中,大多屬於低階靈石礦,其中出產的靈石,絕大多數都是下品靈石,像這種低階靈石礦,出產中品靈石的機率,可以說低到令人髮指。
  也只有一些老牌的仙鎮,經過多年的積累,才會有幸擁有少量的中品靈石。
  中品靈石和下品靈石雖然也能兌換,但在血海戰區基本上不可能換到中品靈石。
  除了能作為二階法陣的動力來源,借助中品靈石中蘊含的更加純淨濃郁的靈力,修士修行起來,更是會事半功倍,而且不會像服食丹藥一般,產生藥抗和諸多不良反應。
  血海戰區本身不盛產中品靈石,這也導致物以稀為貴,中品靈石的價格水漲船高,而且還是有價無市。中品靈石的價值,由此可見一斑。
  段承德不發一言,只是冷冷的看了郭奇峰一眼。
  “開啟陣紋,聽到沒有,立刻開啟陣紋。”郭奇峰從未見過自家城主的眼神,竟然蘊含著如此凜冽的殺機。
  他反應倒是極快,硬生生的沒有被這道眼神,嚇得跪倒在地,慌忙指揮著眾人開啟陣法。
  一道道金色流光,從船體四周的靈石孔位激射而出,湧向船頭處雕刻得栩栩如生的高階靈木蛟首。
本帖最後由 水野琴 於 2014-4-27 07:07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