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0321章◆白狼海盜團
  一個月的時間,匆匆過去。
  在葉默的指導下,整個土人小村落,被三階靈木製成的柵欄圍得嚴嚴實實,柵欄內,高聳著四座箭台。
  簡單的靈木標槍,土人還是能夠輕鬆製成。
  十二名修煉了《天魁霸體訣》的土人高手,被安排在這些箭臺上,每一處箭台,都存放了百來支丈許來長的靈木標槍。
  這個煉體功法,讓這一支東海土人的實力,發揮到極致,幾乎所有土人的力道,都增長了一倍有餘,堪比築基修士的力道,投擲起靈木標槍來,又快又準。
  葉默只是稍微演示了一番,負責投擲標槍的十二名土人高手,就很快學會,短短數日之後,便能輕鬆射中上百丈外海中的游魚。
  另外的一百多名土人戰士,在葉默的要求下,分為十個隊伍,每名隊伍分配一個隊長,每名隊長都擁有一把靈器級別的武器,其他人則是持有四階靈木製成的長槍。
  這些低級的靈器,都是葉默以前留存下來的,雖然這些土人無法運用法力,但靈器本身的材質極為堅固,遠比靈木要好上許多。
  這些土人戰士,完全可以依靠本身的力量,發揮出靈器的大部分威力。
  除此之外,為了應對海盜船的炮火襲擊,葉默耗費了數十枚靈石,在村子周圍佈置了數層水系法陣。
  因為缺乏必要的佈陣材料,這些法陣都是極為簡單的一階法陣,只能攔下普通的火炮襲擊,不過根據他對海盜船火炮的威力判斷,這些水系法陣已經足夠攔住船上的簡陋炮火了。
  早在數十天以前,葉默在成空海的幫助下,就已經找到古仙留在島上的一座上古禁制遺跡,用來保護這座小島。
  他也曾試圖重啟禁制,只可惜,上古禁制遺跡需要的恐怖靈力,不是下品靈石能夠支撐的。
  葉默也曾盤算過,就算他用自己的法力來重啟禁制,頂多也就維持小半柱香的時間,上古禁制所需的靈力,實在太過龐大,葉默嘗試了許久後,最終不得不選擇放棄。
  這一日,葉默總算是閑了下來,被糾纏了許久的欣兒拉到海灘邊閒逛。
  海風徐徐,沐浴在溫暖的陽光裏,葉默感覺自己好像卸下了所有包袱,輕鬆了許多。
  不遠處的欣兒,赤著腳在細密的沙灘上蹦蹦跳跳,留下一排排雜亂無章的腳印。
  “欣兒,別整天就知道玩鬧,哥哥交給你的混元訣,你可是修煉了沒有,到時候海盜來了,可別就知道躲在房間裏哭鼻子。”
  葉默微笑著招了招手,隨口說道。
  自從得知欣兒有上古仙人的血脈,擁有修士的靈根,葉默就打算讓欣兒修行仙道功法。
  沒有專門的檢測靈器,葉默不知道欣兒的靈根屬性,好在《混元訣》是無屬性功法,任何靈根都能修行。
  在葉默一階元氣丹的幫助下,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裏,欣兒就成功突破到煉氣期一層的境界。
  葉默後來又從儲物戒指中找到兩枚法力符文印記,讓欣兒成功掌握了水箭術和火球術兩門一階基礎法術。
  “欣兒才不會害怕,等那些壞人來了,欣兒會用葉默哥哥傳授的法術,將他們打個落花流水。”
  欣兒跑到葉默身邊,揮揮手,一枚三寸來長的水箭,散發著幽幽藍光,出現在她白皙的手指上。
  “去”欣兒輕呼一聲,水箭應聲而出,劃過一道寒芒,在沙灘上留下一處丈許來深的小洞。
  葉默有些驚訝的看了一眼欣兒施展的水箭術。
  “這麼快的施法速度,難道真跟修士的血脈有關?”
  欣兒吸收水箭術的符文印記,也就短短三天的時間而已,沒想到竟然這般快就能融合在自身的元神中,而且施法的速度比他這個築基期修士也慢不了多。
  修士的修為越強,後裔子孫的靈根天賦很強的可能性越高。
  假以時日,欣兒的成就,只怕還有可能在他之上。
  “沒想到經歷千年的傳承,上古仙人的血脈竟然還能這般強大。”葉默心下暗道。
  “葉默哥哥,欣兒的水箭術,修煉得怎麼樣了。”欣兒翹首以盼,期望能得到葉默的贊許。
  “還不錯,繼續努力。”
  葉默愛憐的摸了摸欣兒的頭髮,心中突然一凜,眉頭微皺的向海面上望去。
  海面上波光粼粼,偶爾有一兩隻魚兒躍出海面,在陽光下反射冇出一陣刺目的白光。
  “怎麼了,葉默哥哥?”
  欣兒發現了葉默神色的異常,有些擔心的說道。
  “沒事,你先回去通知族長,告訴他們做好準備,海盜來了。”
  欣兒點點頭,乖巧的向著村子所在的方向跑去。
  葉默長身而立,目光冷峻的望向遠方的海面。
  “足足二百多人,這支海盜的規模看來不小了,附近海域沒有其他島嶼,也不知道他們的藏身之處在何處。”
  通過神識查探出海盜船的修士數量後,葉默方才飛身而起,回到村子。
  “所有人注意,準備迎敵。”
  “準備迎敵。”
  在成空海的命令下,村裏的所有土人戰士都動員起來。這一次,和上次不同,所有土人都擁有極強的信心,準備將入侵的海盜徹底殲滅。
  葉默已經趕了回來,在成空海身邊落下,小聲警告了幾句話。
  成空海神色略顯緊張的再次發佈了一道命令,“不要輕敵,這次來的海盜,實力足足是上次的三倍,請各位打起精神,一定不要讓他們進入村子。”
  “什麼,比上次的海盜還多出三倍,怎麼可能?”
  “怕什麼,咱們有葉大哥幫忙,又修煉了霸體訣,還怕不是那些海盜的對手。”
  “就是,多出三倍又怎麼樣,我這次,一定要替死去的哥哥報仇雪恨。”
  村裏許多人議論紛紛,有些人面露擔憂之色,但是更多的人,則一臉躍躍欲試的模樣,恨不得沖出柵欄,和即將來到這座島嶼的海盜拼個你死我活。
  “葉仙長,這次的海盜,竟然比上次多出三倍有餘,你確定嗎?”成空海臉色陰晴不定的說道。
  葉默點了點頭,神情凝重,海盜的數量多出如此之多,難道是已經瞭解了這支土人部落的情況。
  雖然大部分土人修煉了《天魁霸體訣》,實力得到了極大的提高,但是最多也就能應付一些低階煉氣期修士罷了,面對築基期修士依然毫無勝算。
  他們修煉這套功法的時間,畢竟太短了。
  海盜船上。
  薛興生端坐在一張太師椅上,手中捧著靈茶,雙目微閉,神情泰然。
  作為一支人數只有三百不到,戰船只有兩艘的小型海盜團首領,他能在各大勢力之間左右逢源,存活至今,著實令人嘆服。
  如今的海盜勢力,在邪修勢力和仙城同盟的威脅下,小型海盜團夥的生存空間,被不斷壓榨,許多小型海盜團夥,不得不加入大型海盜勢力中,淪落為附庸一般的存在。
  薛興生的白狼海盜團,組建只有五十多年的時間,曾一度活躍在血海戰區三號海域和四號海域之間的航道上,靠劫掠來往商船,販賣奴隸來維持營生。
  如果照這種方式繼續發展下去,白狼海盜團慢慢累計資源,購置戰船,吸納附近修士,遲早有一天,會成為像羅刹海盜團一樣的大型海盜勢力。
  然而,天不遂人願,三號海域的那名新晉的金丹城主,不知因為什麼原因,竟然突然對盤踞在附近的海盜團出手,連續端掉了三支小型海盜團夥。
  如果不是薛興生的一名手下,結交了那名金丹城主所在仙鎮的一名仙衛,及時得到相關情報,逃離老巢,只怕也會和那三支小型海盜團夥一樣,被人給一鍋端了。
  想到金丹城主從那三隻小型海盜巢穴中獲得的大量資源,薛興生就隱隱一陣肉痛,他的白狼海盜團發展速度極快,那三支小型海盜團已經隱隱以他為首,用不了多久,他就能兵不血刃的獲得這三支海盜團的效忠。
  “首領大人,我們距離那個土人島嶼,只有十里不到的海程了,首領大人準備如何安排?”
  一名身穿一件青色長袍,腰間別著一把摺扇臉色陰鬱的青年男子,推開艙門走了進來,對薛興生躬身說道。
  “等島嶼進入火炮的射程,先進行一輪亂射,不要瞄得太準,讓他們喪失抵抗的意志就行。我們還要抓捕這些土人奴役,重新建造一個臨時基地。”
  薛興生眼皮微抬,看了一眼眼前的青年男子後,淡然吩咐道。
  “遵命。”
  青年男子微一點頭,轉身將這道命令吩咐了下去後,重新回到薛興生身邊。
  “盛飛塵,你跟了我多久了,想當年,我還曾經答應過你,能讓你在我的海盜團裏大有作為,沒想到,卻淪落到今日這般地步,倉皇而逃。想來,你心中對我也是頗有不滿吧。”
  薛興生突然發出一聲長歎,悠悠然說道。
  “這。”
  青年男子臉色微變的說道:“首領大人何處此言,當初若是沒有大人邀請,在下也不過是仙村裏的一名小仙衛罷了,哪能有今日這般快活愜意。”
  “話雖如此,但是你當初所在的那個葉氏仙村,據說前幾年就已經晉升到仙鎮級別,目前已經轉移到血海戰區,這麼多年了,難道你就從來沒有後悔過?”薛興生不動聲色的說道。
  “就算晉升到仙城級別,和屬下又有什麼關係,屬下既然已經答應效忠首領大人,就一定會忠心耿耿,無論白狼海盜團將來的結果如何,盛飛塵也會誓死效忠首領大人。”
  盛飛塵單膝跪地,態度堅決的說道。
  “罷了,罷了,我也只是隨口問問,你不用這麼緊張。”薛興生滿意的點了點頭,起身將盛飛塵攙扶起來,將他引到身邊坐下。
  “你對我將基地轉移到這個孤島,有沒有什麼看法?”
  薛興生抿了一口手中的靈茶,想聽聽盛飛塵的想法。
  這處孤島,是他數個月之前,偶爾路過的時候發現的。
  他曾經多次路過這片海域,卻是第一次意外發現這座生活著一個土人部落的孤島,這確實讓他感到大感驚奇。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0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