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0324章◆封仙盅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兩百多名兄弟,只逃回來五十個不到?”
  東海土人,什麼時候變得這般強大!
  要知道上一次他們來洗劫這土人島嶼的時候,可是輕輕鬆鬆俘虜了數百名土人,根本沒有遭受多少損失。
  盛飛塵沉吟不語,留仙島上發生的一切,都被他看在眼裏。
  很顯然,這不是土人厲害,而是有神秘的修士在給這些土人撐腰。土人背後的那名東海修士,用心之險惡,手段之毒辣,讓他心驚膽顫。
  明明可以投射兩百丈範圍,偏偏忍到五十丈,等到成群的海盜練氣期修士齊聚在村寨柵欄外的時候,才開始第一輪投射。
  待到這些海盜退開百丈之外,卻是故意停止投射,假裝範圍在百丈之內,實際上卻是在這段時間裏重整旗鼓,準備等分散開來的海盜重新集結。
  他當時就覺得隱隱有些不安,好在那名小頭領也不傻,足足又退出了五十丈,方才重新聚攏手下修士,並想到將法術凝而不發的方式來應付東海土人。
  沒想到,這一切卻正好中了此人心意。
  第二輪齊發,再度給眾海盜們慘痛的打擊。
  死在第二輪槍雨中的修士,只有不到四五十多名,更多的海盜修士,卻是死在自己提前凝聚好的法術手中。
  關鍵是,這全是土人在發揮力量,那名神秘修士根本沒有出手。
  “首領大人,我們只怕不是那人的對手,還是提前撤退吧!”
  盛飛坐首次打起了退堂鼓。
  在他的幾十年修行生涯中,也只有那位曾經效忠過的葉默城主,才會給他無法揣測,無力應對的感覺。
  “撤退?死了這麼多兄弟,你讓老子撤退到哪裏去!”
  薛興生難以遏制的憤怒,五官扭曲,面目猙獰,歇斯底里的咆哮起來。
  “首領大人,我們死了一百五十多號兄弟,卻連那人長什麼模樣都不知道,此人能在如此短時間裏將島上的土人訓練成這般模樣,定然不是泛泛之輩。我們的核心力量尚在,那夥土人定然也不敢攻到戰船上來,不如保留實力,等重新招募到足夠的手下,再來對付這夥土人也不遲!”
  盛飛塵歎了口氣,苦苦勸說道。
  “放屁,傳出去,白狼海盜團居然怕了一夥土人,你叫老子將來如何在海盜界立足,還有誰會願意投奔一名連東海土人都打不過的海盜團。盛飛塵,以前什麼事老子都能聽你,讓老子敗在一夥土人手下,門都沒有!”
  盛飛塵苦口婆心的勸說,起不到任何效果。
  薛興生一心想要剿殺留仙島上的土人,挽回顏面,這件事已成定居,他也不得不重新思考後面的計畫。
  再派煉氣期海盜登島,肯定是不可能的了,這樣以來,只能出動僅剩的十二名築基期海盜修士了。
  “既然首領大人,一定要拿下這座島嶼,那就好好計畫一番冇,萬萬不可再像之前那般魯莽行事!我們的對手並非土入,而是那名神秘的修士。”
  盛飛塵有些無奈的說道。
  “對,一定要找到一個完美的計畫,抓到藏在島上的那名東海修士!老子要剝他的皮,喝他的血!”
  薛興生目露凶光的吼道。
  留仙島,靈木柵欄後方的土人村莊裏,爆發出一陣歡呼聲。
  打著赤膊的精壯土人漢子,將手中的標槍高高舉起,熱淚橫流。
  此時的葉默,在這些土人戰士的心目中,有如神一般的存在。
  他們何曾想過,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他們的實力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輕鬆擊敗了前來進犯的海盜修士。
  他們中的大部分人,可都曾經歷過三個月前的悲慘一幕。
  三百多名土人戰士,就是在那一場戰役中,被海盜修士像屠戮豬狗一般輕鬆擊殺。
  他們空有一身力氣,面對訓練有素的海盜們的進攻,起不到絲毫作用。
  沒想到小小的一根靈木標槍,就讓那些看似不可戰勝的海盜修士,兵敗如山倒。
  空氣中彌漫著濃重的血腥氣味,距離村莊百丈外的空地,屍橫遍野,鮮血橫流,將整塊空地染成血紅色。
  葉默微笑著沖眾人點了點頭後,沒有制止他們的狂歡,而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前方的戰船上。
  他心裏很清楚,雖然這支海盜團夥死傷慘重,但死得只是一些修為較低的煉氣期修士,並沒有傷及根本。
  能在血海戰區縱橫捭闔的海盜勢力,不可能這般容易對付。
  隱藏在戰船中的築基期修士,才是這支海盜團夥的真正精銳,他必須時刻留意築基期海盜修士的動向,避免被他們趁機偷襲。
  築基修士能禦使法寶,翱翔於天際,絕不是區區四階靈木標槍能夠對付得了的,這支土人真正的苦戰,還在後頭。
  好在他們雖然因為初戰大捷而情不自禁的陷入狂歡,但並沒有因此忘乎所以。
  “能擊敗海盜的第一輪攻擊,並非我葉默一個人的功勞,靠的還是諸位手中的標槍!”
  葉默見下方的土人戰士漸漸恢復,在他們身上看到濃濃的戰意。
  “不能掉以輕心,真正的戰鬥才剛剛開始,現在,所有人按照之前的隊伍分配,列成十個方陣,準備應對下一輪的襲擊!”
  早在海盜來襲之前,葉默就準備了兩套應敵方案。
  第一套方案,自然就是之前的標槍齊射,用來對付這夥海盜團夥中,修為較低但是人數眾多的煉氣期海盜修士。
  第二套方案,則是用來對付這夥海盜中,修為達到築基期的高階海盜修士!
  葉默估計,一個只有一二艘船的小海盜團夥,築基期海盜修士的數量應該不會太多。否則的話,這支海盜團夥的首領,就不會派煉氣期修士前來試探。
  對方完全可以依靠築基修士的恐怖實力,碾壓守護村莊的東海土人。
  即便如此,葉默依然不敢有絲毫的放鬆。
  雖然以他現在的實力,應付十多名普通築基期海盜,絲毫不再話下。
  但足,經歷過上一次的死裏逃生,見識到戰陣的恐怖之處後,葉默已經不敢小看任何一個勢力。
  “在下薛興生,不知島上是哪位道友,為何幫助土人對付我們東海修士,可否現身一見,給一個能讓在下信服的理由,如若不然,在下手下的眾築基期兄弟,一定會血洗此村!”
  留仙島上空,一道水藍色身影飛射而至,懸浮在村莊上方的千丈之外。
  葉默定睛望去,只見一名身穿淡藍色法袍,手持一張杯樣的法寶,臉色陰鬱的望向村寨。
  “水系修士?!”
  葉默並未作答,而是心中暗自思忖起來
  這名自稱薛興生的水系修士,想來應該就是這支海盜團的首領,自己殺了他大部分手下,沒想到居然還能心平氣和的來和他談判,這讓他不由得心生警惕起來。
  “難不成此人有足夠的自信,能夠獨自將我擊殺,如若不然,將我從村內引誘出來,又有何用?”
  葉默冷哼一聲,只要不是金丹期修士,他自認沒有人能夠在單打獨鬥的時候留住他。
  “葉仙長,小心有詐,咱們就留在村子裏,看他有什麼能耐!”阿力看了一眼空中的薛興生後,略顯擔憂的對葉默說道。
  “沒事,我去會會此人,看他能玩什麼把戲,你們沒有我的命令,千萬不要離開柵欄範圍之內,如果有築基修士試圖從空中偷襲你們,每個方陣對付一名築基修士,儘量拖住他們,等我回來救援!”
  葉默吩咐了一句後,隨手一揮長袖,騰空而起,身邊兩柄飛劍更是嗡鳴一聲緊跟而上,護衛在半丈左右的距離。
  “在下葉德!”
  葉默在距離對方十多丈的位置站定,微一點頭後,淡然說道:“葉某早前身受重傷,流落此島,得蒙島上兄弟相助,才有幸保住一條小命。救命之恩,自當湧泉相報,閣下既然率眾來犯,葉某自當奮力抵抗了。”
  看到出現在自己面前的,竟然是一名相貌普通,年齡不到二十歲的少年,薛興生微微有些動容。
  “就是你幫助這夥土人修建了靈木柵欄和箭塔,射殺了我百來位兄弟!”
  薛興生見對方如此年輕的年紀,修為竟然達到築基後期七層境界,和他的修為旗鼓相當。
  “你是什麼人,為什麼會懂得城防建設,而且無論是柵欄的位置分佈,還是箭塔的高度設置,都暗合仙盟的城防之道!”
  葉默皺了皺眉,心下微感詫異,沒想到對方竟然能看出他城防佈置的巧妙之處。
  靈木柵欄,呈半圓形拱衛土人村落,不遠不近,範圍合理,恰好跟箭塔的高度搭配,能讓塔上的土人戰士,輕而易舉的將柵欄外的海盜修士看得一清二楚,而且標槍投擲的角度,也極為舒適,不存在任何的死角。
  這是標準的仙村城防,如果不是仙村出身的修士,很難達到這個水準。
  “葉某的身份,你沒資格知道,既然知道葉某絕非泛邁之輩,還是早些離開的好,這座土人村落有葉某在,你們是不會得手的!”
  葉默淡淡道。分開神識,注意到戰船中嚴陣以待的十二名築基修士。
  這些修士,全身散發著清一色的綠色法力光團,竟然是十二名木系修士。
  “沒想到這樣一支小型海盜團夥,居然也配備了戰陣修士!”
  “哈哈哈,殺了老子百來號兄弟,你以為我會這麼容易放過你,之前還擔心你隱藏在村落中不肯出來,到時候還要費盡心思尋找一番,沒想到你居然自投羅網!”
  薛興生臉色驟變,咬牙切齒的說道:“除掉你以後,再去解決下面那些烏合之眾,就沒有那般麻煩了!”
  話音剛落,薛興生揮手一彈,手中的杯狀法器,泛起陣陣白光,滴溜溜的旋轉起來,迎風而漲,瞬間變化成直徑足有三丈來寬的法杯。
  無柄巨杯在薛興生的驅使下,掠到葉默上空,杯底朝下,倒扣而來。
  “哼,小子,能死在我這件定海封仙盅下,也算你的造化!”
本帖最後由 水野琴 於 2014-5-1 21:43 編輯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0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