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第325章 戰陣

  薛興生大喜過望,他親自出面,居然成功引出土人後方神秘的修士。他原本以為,根本不可能實現。

  “首領大人放心,此人絕非尋常之輩,不會甘心一直隱藏在土人中,而且此人是剛剛大勝一場,十有八九會出來一會”

  薛興生想起盛飛塵制定計劃時的一番話語,心中不禁暗自佩服。

  “盛飛塵揣摩人心的本領還真有一套。雖然這神秘修士的修為也有築基七層,但這般年輕的年齡,定然不會有什麼高階法器,就算有,我的定海封仙盅也能封住他一兩個時辰,沒了他的指揮,那些土人根本不堪一擊”

  葉默面對飛罩而來的定海封仙盅,冷笑一聲,揮手推出一掌。

  五指之間,電光閃耀,粗大的電弧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張數十丈來寬的雷網,一道道霹靂脆響經久不絕,震耳欲聾,生生攔下了定海封仙盅。

  一條條嬰兒手臂般粗細的電弧瘋狂劈打在巨盅上,巨盅表面劈啪作響,一團團白光鼓蕩而出,將電弧阻擋在巨盅之外。

  “雷系修士”

  薛興生愣了愣。

  三奇修士在東海修仙界極為少見,如果不論法寶,三奇在同階修士中屬於頂尖的存在。

  普通五行修士根本不是三奇修士的對手。

  “封仙盅高階法器,想不到你的身家還挺豐hòu的,也不知道你的戰船上,還有什麼寶物,既然你這般不識抬舉,那葉某就除掉你,將你的戰船和寶物盡數收入囊中”

  葉默輕哼一聲,右手五指,五道紫色光柱,從指尖迸射而出,湧冇入雷網之中。

  與此同時,他左手輕點對面的薛興生,輕呼一聲。

  “疾”

  定雷飛劍劍身猛顫,緊接著鏗然一聲,化作一道霹靂電光,直射薛興生而去。

  “還愣著於什麼,結藤繞陣”

  薛興生頓時知道不妙,大吼著,雙手掐訣,驀然出現一個水藍色氣泡,將他護入其中。

  “藤繞陣”

  千丈外的戰船上,發出十二道綠芒。

  葉默心下一沉。

  居然有戰陣

  雖然早有防備,葉默依然有些惱火,心裏更是極為不解,段承德的段氏仙鎮有戰陣也就罷了,畢竟是三號海域中排名前列的老牌仙鎮。

  怎冇麼現在連這種小型海盜團,也組建了自己的戰陣?

  他來血海戰區也有一段時日了,葉氏仙鎮剛剛建立沒多久的時候,也曾和羅刹海盜團正面較量過,就算是實力極為強大的羅刹海盜團,也沒有在對付他的時候動用過戰陣修士。

  他卻不知道,羅刹海盜團並非沒有戰陣,而是組成戰陣的一小批精銳修士,掌握在羅刹王手中。

  戰陣的組建、訓練之法,要求極為苛刻。

  就算是最低級的戰陣,也不是尋常勢力能夠組建得起來的。

  戰陣中的每一位修士,不僅所修功法必須完全一樣,而且要具有相同的靈根,修為的進度,也必須維持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最後,在訓練戰陣的過程中,每名修士必須神念相通,互相之間完全信任,如此一來,方能將所有人的元神完全融合在一起,發揮出戰陣的最大威力。

  葉氏仙鎮所在的血海戰區九號海域,也只有三大老牌仙鎮,才各自擁有自己的戰陣。

  再其次,就是五強鎮聯盟,共同擁有一支精銳戰陣部隊。

  整個九號海域,包括羅刹海盜團在內,也就五支能施展戰陣的修士隊伍罷了,而且都是作為這五大勢力最重要的底牌存在,輕易不會動用。

  這也是葉默離開血海戰區之前,從未見過真正戰陣的原因。

  白狼海盜團,看似只是一支小型海盜團,論規模,遠不及羅刹海盜團。

  但是,這支海盜團,畢竟也縱橫在三號海域數十年,劫掠過大量物資和散修人士。

  幾十年間,倒也真讓薛興生找到十二名勉強能夠組成戰陣的年輕修士,經過十多年的大力培養,勉強能施展出一套最低劣的法術戰陣來。

  戰陣,有法術戰陣,和法寶戰陣之分。

  法術戰陣便是組成戰陣的修士融合神念,將所有人的元氣彙聚在一起,驅使法力,以各種法術進行攻防轉換。

  因為人數眾多,法力疊加,即便是施展最低階的法術,卻也能發揮出極為恐怖的威力。

  法寶戰陣,自然是所有戰陣修士,利用完全相同的法寶來禦敵,一般驅使的法寶,大多為飛劍類法寶。所以,法寶戰陣,往往也被稱作是飛劍戰陣。

  組建戰陣難,維持戰陣,更是難上加難。

  所有戰陣修士,相互之間一旦心生間隙,便會導致整個戰陣體系徹底崩潰

  薛興生的這一支戰陣,磨合已有十多年時間,只有十二名木系戰陣修士。

  藤繞術這種最低階的木系法術,若是放在以前,葉默根本不會放在眼裏,他的定雷飛劍,只需要爆射冇出幾道電弧,就能輕而易舉把藤繞術的木藤燒成飛灰。

  但藤繞術經由戰陣施展出來以後,威力之大,令葉默極其吃驚。

  粗如龍身一般的巨冇大木藤,閃爍著耀眼的綠芒,以一種令人難以想像的速度飛快生長。

  葉默不信邪,法訣猛掐,一道道紫色法力光柱,被他不停的打入定雷飛劍中。

  定雷劍電芒大漲,一道道雷霆霹靂從劍尖爆射而出,對著木藤瘋狂轟擊。轟隆聲不絕於耳,外圈的木藤綠芒漸黯,變得焦黑無光。

  葉默心中大喜,禦使著定雷劍,對著那片焦黑的木藤,連斬而下。木屑如雨,hòuhòu的木藤,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飛快變 bó。

  薛興生臉色大變,沒想到雷系修士的毀滅之力竟然恐怖如斯。

  “藤繞術,繼續施展,別停”

  薛興生髮出一陣歇斯底里的大吼,戰船上的十二名戰冇陣修士不敢怠慢,再次發出一陣齊聲大吼。

  “藤繞術”

  一縷縷綠色的光帶,從戰陣修士指尖迸射而出,在頭頂處彙聚成一道水桶般粗細的綠色光柱。

  木藤再次光芒大漲,無數根莖從焦黑的木藤中延展而出迎風暴漲。

  定雷飛劍如風輪一般不停的快速劈斬,斬落大片木屑。然而,木藤的生長速度更要快上一籌,剛剛斬落的部分木藤,很快就被新長出來的木藤重新覆蓋

  葉默心中叫苦不迭,這般下去,他就純粹是在和戰船上的戰陣修士互耗法力了。

  雖然他的法力遠比尋常修士深hòu,但也不可能超過十二名築基中期的戰陣修士疊加在一起的法力,足以活活耗盡他的法力。

  更何況頭頂還有一道雷網術在抵擋定海封仙盅的進攻,需要他耗費大量法力去維持。

  葉默冷哼一聲,他的法力全部用在支撐雷網術和定雷飛劍上,連旁邊的靈風飛劍也無法分神禦使。

  “看來,如果不破了他的戰陣,這一仗極難取勝”

  葉默腦海中思緒電轉。

  眼下就算施展風雷劍訣,一時半會也無法破掉戰陣形成的纏繞術,繞過薛興生進攻戰船上的戰陣修士。

  千丈外的藤繞術尚且能夠瞬間施展而成,更何況近在咫尺的戰船,而且葉默一旦放過薛興生,後者便能肆無忌憚的對他展開狂攻。

  戰陣一旦結成,無論是法寶還是法術攻擊,都能輕鬆抵擋,難以破除。

  “必須破掉他們的陣法才行用妖海豚的音波術,直接攻擊他們的元神,破掉這個陣法,最適合不過”

  葉默嘴角微咧,冰冷的臉上,難得的泛起一絲笑意。他的古畫卷軸中,可是生活著一整個種族的妖海豚。

  戰陣的存在,對實力高強的高階修士,是一個極為致命的威脅。

  就算是金丹修士,面對一批強大的戰陣修士圍攻,如果應付不當,很有可能隕落。

  那名吳姓金丹修士,為了一個道聼塗説的妖海豚族群,不遠千萬裏之遙,勞民傷財,想要獲取妖海豚頭部的符文印記。

  有了妖海豚的法術符文,吳姓修士便不用擔心其他仙鎮的戰陣,大可以肆無忌憚的發展自己的勢力。

  到時候,就算是諸多仙鎮的戰陣聯手,恐怕也不是那名吳姓金丹修士的實力。

  對抗戰陣,才是妖海豚的真正用途

  葉默隨手一招,古畫卷軸展開,將大蘭等十多頭妖海豚直接召喚了出來,躍入海中。

  遠遠注視著葉默的薛興生,原本正在拼命的禦使定海封仙盅,眼看著就要將阻擋仙盅的雷網徹底擊潰,卻被眼前突然出現的海豚妖群給震住了

  薛興生面如死灰,嘴唇更是情不自禁的一陣哆嗦。

  妖海豚群

  修士群戰的噩夢

  “他……他到底是誰,連金丹修士也不可能擁有的妖海豚,怎麼會掌握在他的手中,成為他的靈獸”

  普通靈獸施展的法術,戰陣修士一樣能夠輕鬆阻擋,但是妖海豚的元神攻擊,卻會直接讓整個戰陣崩潰

  “不好,快走此人居然能收服一群妖海豚,實力深不可測,難怪敢留在這土人村,對抗我白狼海盜團。此人不是我一個小小海盜能夠對付得了的”

  薛興生給自己找足理由,突然回頭,發出一聲大喝,“全力進攻,用藤繞術攻擊此人”

  薛興生捏起一道法訣,懸浮在葉默頭頂的定海封仙盅飛快縮小,被其一收而起,緊接著周身暴起一團濃郁的藍色光暈,身形就地一閃,向著戰船快速遁去。

  突生如此變故,海盜戰船上的十二名戰陣修士雖然有些不解,但還是運起法訣,向不遠處的葉默爆射而去。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