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0326章◆一筆橫財
  薛興生剛一踏上戰船甲板,就神情緊張的大吼起來。
  “拖住此人,一定要拖住此人。”
  話音剛落,遠處海面陡然傳來一陣尖聲厲嘯,緊接著元神一陣刺痛,薛興生便眼前一黑的晃了晃,七竅流血,差點昏眩過去。
  好在只是十多頭低階妖海豚,已經達到築基後期的薛興生,元神雖然受創,卻也能勉強保持清醒。
  伴隨著突如其來的嘯聲,妖海豚全身藍芒暴漲,一圈圈肉眼可見的淡藍色光圈,從其嘴中噴吐而出,直沖戰船而來。
  十二名戰陣修士,突然變得臉色煞白不堪,紛紛倒地,發出一聲聲淒厲的慘嚎。
  音波術並不致命,但對元神的傷害,修士絕對難以忍受。
  薛興生引以為傲的強大戰陣,就此崩潰。
  十二名築基中期的戰陣修士,元神融合,實力之強大,堪比築基巔峰九層修士。
  然而,這種依靠戰陣的元神融合,極為脆弱,一旦遭受攻擊,反噬極大,戰陣也會立刻分崩離析。
  雖然經過短暫的休息後,元神得到恢復,便可以重新組成戰陣,但是在這段時間裏,這些築基修士將會被大幅削弱戰力,甚至比練氣後期修士都不如。
  圍攻葉默的木藤失去法力支撐,變得黯淡無光,轉眼間就被葉默的定雷飛劍斬成飛灰。
  葉默追了過去,在薛興生逃入船艙的瞬間,踏上甲板。
  “盛飛塵,趕緊準備好逃生梭,這小子太難纏了,老子不是對手。”
  薛興生沖入戰船內的一間密室。
  這裏玲琅滿目的佈滿了大大小小各類寶箱,密室地面的船板上,一塊木質船板高高掀起,隱藏在船板下的逃生艙,連同裏面最貴重的一隻金色寶箱,早已消失不見。
  至於薛興生口中的盛飛塵,更是早已失去了蹤跡。
  薛興生神識一掃之下,確定盛飛塵早已帶著逃生艙逃走,臉色頓時變得慘白。
  “盛飛塵你這個吃裏扒外的混蛋。”
  薛興生頹然,失魂落魄。
  一柄閃爍著紫色電芒的飛劍,鬼魅般追上他,在脖子上一繞而過,頭顱便咕嚕嚕的掉落在地。
  葉默神色冷峻的走進密室,隨手一招,將其身上的定海封仙盅招和儲物符招入手中,逕自轉身離去。
  整艘海盜戰船,只剩下十二名戰陣修士,和不到四五十名煉氣期海盜修士。
  還有一名漏網之魚,提前逃離了戰船。
  葉默及時的展開神識,四處搜尋,然而,讓他覺得萬分古怪的是,方圓數里範圍內,竟然完全感應不到這名逃走的海盜修士。
  任憑逃生艙的速度再,也絕對不會在如此短的時間裏,逃出葉默神識籠罩的範圍。
  這般說來,便只有一個可能,也就是在他剛剛露面不久的時候,此人就已經棄船離開。
  “若非此人未卜先知,早已料到薛興生會敗於我手,否則就是其早已心生判意,故意慫恿薛興生離開戰船,然後再攜帶重寶逃離此地。”
  葉默疑惑。不過,這是小事,他也懶得去追擊。
  審問了戰船上的眾俘虜。
  葉默很快得知,這支白狼海盜團,竟然是舉團遷移,把數十年來積累的巨額財富存放在戰船上。
  除掉了薛興生,剩餘的海盜悉數投降,葉默也就成了這艘戰船新的主人,存放在戰船上的巨額資源,自然也為他所有。
  在土人戰士的幫助下,藏在戰船密室中的五口玄鐵靈箱,被一一抬到了甲板上。
  這種玄鐵打造的密封儲寶箱,葉默並不陌生,當年在敖來群島的時候,他就曾派出鷹騎,從一群仙鎮城主手中搶奪過數口類似的箱子。
  他也因此而大發一筆橫財,並在短短一年之內,將葉氏仙村晉升到葉氏仙鎮。
  玄鐵靈箱上,閃爍著一陣陣或明或暗的淡黃色光芒,葉默感應到法力波動,沒有輕舉妄動,手指沖著一口靈箱輕點,射入一道法力。
  淡黃色光芒陡然暴漲,將葉默放出的這道法力直接抹除。
  葉默皺了皺眉,自然不會就此甘心,將神識凝成一股淡白色細線,沖入靈箱之中。
  “血印封靈陣?”
  葉默輕咦一聲。
  靈箱上,果然被施加了一道簡單的法陣,如果不知方法,貿然強行打開,箱內自毀,裏面的寶物將會瞬間化為烏有。
  “血印封靈陣,非佈陣之人的精血無法打開。這薛興生倒也夠蠢,能從你手中搶到箱子的人,難道還不能獲得你的精血嗎?”
  話雖如此,如果不是葉默有幸得到一本五行陣法要訣,也不會這般輕而易舉的識破玄鐵靈箱上的法陣。
  葉默輕笑一聲,吩咐一名土人戰士,將薛興生的屍首從船艙密室中抬了出來。
  手指沖著屍首一劃,從屍身斷掉的脖頸處,一道殷紅的血箭飛射而至,化作一團錢幣大小的血球,懸浮在葉默的手心。
  口中念誦了一段法訣後,葉默隨手輕點,從血球中飛射出五根發絲一般的血箭,一閃而逝的沒入靈箱中。
  玄鐵靈箱表面的淡黃色光芒驀然一黯,血印封靈陣便就此解除。
  “想來那名提前逃走的修士,沒有薛興生的精血,手中的寶箱應該不會那般輕易打開,留下一點精血,以後萬一能碰到,或許能派上用場。”
  葉默將剩餘的部分精血放入一支玉瓶,收入儲物戒指後,吩咐土人戰士將薛興生的屍首抬到島上,就地掩埋。
  打開玄鐵靈箱的瞬間,葉默直接僵立在了原地。
  雖然早有預料,一支海盜團的家底絕對不簡單,但葉默依然極為震驚。
  這支白狼海盜團,未免也太富有了,靈箱中的物品,已經遠遠超出了他的預料。
  足足五口一丈長寬的玄鐵靈箱,竟然全部裝滿了小型靈木盒,而在每一個小型靈木盒中,竟然都存放著一張儲物符。
  不是靈石,不是法寶藥材,而是能裝載這些資源的儲物符。
  儲物符是尋常低階築基修士所用的空間符紙,用來方便存放一些常用物品,空間就算再小,也足有四五丈長寬,高約三丈左右。
  每一張儲物符雖然都用小型靈木盒單獨存放,葉默估算了一下,一口玄鐵靈箱中,至少也有二十張左右的儲物符,整整五口靈箱,擁有的儲物符數量足有一百張左右。
  空間儲物符,因為在其中刻印了陣法符文,如果疊放在一起,容易引起這些陣法符文相互作用影響,嚴重的時候,會導致儲物符中的儲物空間徹底崩潰。
  而且空間儲物符,是無法存入其他空間類法寶中的。
  薛興生沒有儲物袋和儲物戒指,又擔心儲物符疊放在一起,導致空間崩潰,讓自己辛苦積累的資源落入空間亂流,無奈之下,才不得不用單獨的靈木盒來存放這些儲物符。並放入玄鐵靈箱中保管。
  葉默隨手打開一張儲物符,發現其中的空間都被各種資源塞得滿滿的,簡單清點了一下後,倒吸一口涼氣。
  所有資源,都被薛興生分門別類的放入玄鐵靈箱中。
  其中一箱儲物符,裝滿了靈石,每一張儲物符塞滿二十萬靈石,二十張儲物符,竟然有四百萬靈石之巨。
  煉藥材料,也是一整箱,各種等階的煉藥材料,看得葉默一陣眼花繚亂。
  低階高階,一應俱全,不過年份多有不足,大多在一百年之類,而且半數藥材都是被連根挖出,存放在儲物符中,完全可以重新移植到葉默的古畫仙村中。
  一箱煉器材料,包括各類珍惜金屬礦石,以及用於煉製各種法寶的獸骨,獸皮,獸筋,獸角,獸鱗等等。
  另有一箱裝滿靈器的儲物符,價值略低,但是數量極為龐大,而且種類繁多,劍刀弓槍一應俱全,足可以武裝一個近千人的煉氣期修士隊伍。
  最後一箱玄鐵靈箱中,則是裝滿了瓶瓶罐罐和一些玉簡,卻是等階不一的各種丹藥,聚元丹、凝神丹、護脈丹、辟穀丹、清靈丹等等一到五階效用不同的丹藥,應有盡有,連葉默目前急需的六階丹藥行元丹,更有足足四五瓶之多。
  玉簡中刻印的內容也是不盡相同,有修仙功法,有低階法術秘笈,有低階煉丹術,高階煉丹術,海圖,情報機構的分佈等等,不勝枚舉。
  有了這些丹藥,葉默完全可以在短時間內突破到更高的境界,而且如此多的藥材,更能讓阿璃的煉丹水準再次突破。
  最重要的是海圖之類的一些情報資源。
  薛興生作為海盜團的首領,能在夾縫之中求得一絲半縷的生存空間,並且悶聲發大財,積累如此龐大的資源,靠的就是對三號海域和四號海域各大仙鎮的情報滲透。
  有了這些情報機構隨時傳回情報,薛興生才會對各大仙鎮的動向掌握得這般清楚。
  白狼海盜團不同於縱橫在血海九區的羅刹海盜團,他們隨時都有可能面對這兩大海域仙鎮的圍剿,所以建立自己的情報網,至關重要。
  根據玉簡中的內容,這些分佈在三號,四號海域的情報機構所在的位置,被葉默完全掌握,薛興生因為走得太急,並沒有來得及收回佈置下去情報人員,而是準備以後再派船慢慢接回。
  三號海域和四號海域的情報,對葉默來說並不重要,但是那些駐紮在各大仙鎮中經驗豐富的情報人員,卻對葉氏仙鎮以後的發展,至關重要。
  只要獲得這些情報人員的效忠,葉默再將他們分佈安排在九號海域的其他仙鎮中,他將會掌握九號海域所有仙鎮的動向。
  葉默握著手中的玉簡,半晌沒有言語。
  有了從這支海盜積累了數十年的財富,葉氏仙鎮肯定能有巨大的發展,雖說依然不及那些老牌仙鎮,但至少能進入強鎮之列。
本帖最後由 水野琴 於 2014-5-2 19:18 編輯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2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