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0339章◆吞天鼇
  左丘陽抓著手中的天雷戟憤怒不已,在此之前,他已經耗費了大量的法力,去攻擊保護那名金丹妖修的土黃色光團護罩,每次險些將光團攻破時,裏面那名金丹妖修便吐出一口靈氣,讓護體光團恢復如初。
  “這傢伙的法力難道用之不盡,我們已經在這裏足足耗了太久,外面的戰鬥也快結束了,若是讓那些人趕來,聯手之下,雖然能攻破此妖畜的護體法盾,但我們想當著那些人的面,獨吞小山中的寶藏,恐怕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左丘陽憤怒的說道。
  就算是金丹修士,也要顧及到在修仙界的名聲和影響。若是不管不顧獨吞好處,毀了名聲,他們很難在中立島嶼立足。
  “如果我沒有推測錯的話,這頭金丹妖修應該是吞天鼇,一身土系防禦力強的讓人頭疼。左兄如果不拿出點看家本領,咱們可就當真要和那些廢物平分山中的寶藏了。”
  白淩峰冷冷的看了左丘陽一眼,有些不悅的說道。
  “看家本領?白兄說笑了,莫非白兄以為本尊會在如此要緊關頭,還要隱藏實力?”左丘陽面現詫異之色的看了白淩峰一眼,內心深處卻是遲疑不定。
  他確實有一門秘術未曾施展,和白淩峰追查這名妖修良久,總算是現了山中隱藏的真相。
  山頂入口處,那面完全由靈石打造,高達七八丈,寬約三四丈的巨門,只怕是某種上古遺跡的入口。
  連遺跡入口都用靈石打造,如此大的手筆,其中可能隱藏的寶藏,足以令兩人心動不已。
  左丘陽一直強忍著沒有動用那門秘術,就是為了進入石門之後再行施展,好與白淩峰一爭高下,奪得更多寶藏。
  然而,正當兩人準備放棄追蹤那名金丹妖修,攻破遺跡大門時,那名一直在暗中躲藏的金丹妖修,卻突然出現,攻了兩人一個措手不及,將他們趕出巨門所在的入口。
  這名妖修就擋在巨門外的入口處,無論白淩峰和左丘陽如何挑釁,始終不為所動,祭出那團厚重的土黃色光罩,死死擋住兩人的前進之路。
  巨門背後上古遺跡內,可能隱藏的寶藏,讓他們二人心急如焚,小山也以極快的度沉入海水之下,並最終停留在深達千多丈的海底。
  千多丈的恐怖水壓,讓白淩峰和左丘陽的實力大打折扣。
  一直沉寂的靈石巨門表面,突然閃耀出一枚枚上古銘文,一股滄桑古樸的氣息,似乎正在生變化。
  “左丘陽,不能再等下去。”
  白淩峰冰冷的臉龐上,終於露出大怒之色,竟然直呼左丘陽的姓名,同時手中法訣驀然一捏,蕩漾在周身的冰系法力,被他盡皆收入體內。
  “白兄放心,你拿出你的真正的實力,本尊也會立刻施展秘術,協助你攻破此光罩。”
  左丘陽不動聲色的說道。
  白淩峰冷哼一聲,身手從懷中掏出一枚漆黑色的玉瓶,仰頭倒入口中。
  喝下玉瓶中的黑色藥劑後,白淩峰面現痛苦之色,五官扭曲猙獰,一團團漆黑陰冷的神秘氣流,從其體內翻滾而出。
  他一掌拍出,一股黑氣打在吞天鼇的光罩上。
  土黃色光罩被這股神秘黑氣侵染,頓時冒出滋滋的聲音,以肉眼可見的度黯淡下來。
  “咦,鬼氣??想不到你們人族修士,居然會修行鬼系功法。”
  光罩後方的吞天鼇,大怒之下連連噴吐出數口土系靈氣。
  光罩受到靈氣的滋養,勉強頂住了鬼氣的侵染,搖搖欲墜的繼續維持在兩人面前。
  “本尊果然猜得沒錯,白兄果然也一直在保存實力,不過本尊萬萬沒有想到,白兄居然修煉了鬼修功法。”
  左丘陽嘿然一聲冷笑,雙手一拍天雷戟,將其收入隨身攜帶的儲物袋中,同時雙手車輪一般飛快掐訣,口中念叨出晦澀難懂的咒文。
  劈裏啪啦,隨著左丘陽的咒文念誦得越來越快,其周身肌肉竟然慢慢膨脹起來,全身上下被一道道紫色電弧環繞。
  “天雷不滅體,開。”
  左丘陽大喝一聲,周身電弧猛然一震,身形虛晃兩下後,背後閃出一道威嚴莊重的雷神虛影。
  白淩峰心頭一凜,身形微顫,不由自主的退開了數十步。
  “天雷不滅體,你竟然煉成了天雷不滅體,怎麼可能?”
  白淩峰出連聲驚呼,心底一陣駭然。
  雖然同位西部海域的金丹修士,一直以來,對外都以兄弟相稱,表面看起來和和氣氣,實際上卻一直在明爭暗鬥。
  左丘陽常年壓在白淩峰頭上,其所在的龍虎宗,位居整個西部海域之,佔據了大量的修行資源,白淩峰早已把左丘陽當作眼中釘。
  白淩峰身具冰火雙系靈根的同時,還修了鬼系功法。
  鬼系功法的強大,讓白淩峰覬覦良久,直到他碰到那名鬼修。
  白淩峰花費巨大的代價,許下了一條極為苛刻的承諾,終於獲得一門鬼修功法,近些年來一直潛心修煉,總算小有所成。
  修煉鬼修功法的同時,白淩峰也從龍虎宗的一名探子口中,得到左丘陽修煉一門上古秘術的消息。
  鬼修功法至陰至邪,雷系功法至陽至剛,無論如何,左丘陽都會穩穩壓在白淩峰頭上。
  白淩峰卻毅然決然的選擇鬼修功法,便是因為雷系功法極難修煉。
  就算是被克制,白淩峰一直以來也認為,只要能將鬼修功法修煉到小成境界,就算左丘陽修煉了一門雷法秘術,也定然不是他的對手。
  白淩峰機關算盡,哪知道左丘陽修煉的,居然是傳說中早已失傳的雷系上古秘術——天雷不滅體。
  “白兄,你的鬼氣被我的雷系法術克制,還請白兄收回,免得誤傷與你。
  施展了《天雷不滅體》的左丘陽,神態也似乎生了神秘變化,舉手投足之間,威風赫赫。
  白淩峰咬咬牙,面露淒然之色,手中法訣一捏,將附著在光罩上的陰森鬼氣收入體內。
  “吞天鼇說難聽點,不過就是一頭體型巨大的王八罷了,竟然試圖擋住我左丘陽的去路,笑話。”
  左丘陽大踏步走到光罩前面,全身粗碩的電弧閃爍,所過之處,焦黑一片。
  轟然一聲巨響,左丘陽直接一拳打在了吞天鼇全力維持的光罩上。
  光罩經過鬼氣的侵蝕,早已大不如前,此刻被施展《天雷不滅體》的左丘陽一拳轟下,終於再也支撐不住,砰然一聲爆成碎片。
  吞天鼇大驚,沒敢和二名金丹修士硬拼,身形一閃,直接向靈石巨門撞去。
  左丘陽冷笑一聲,準備一把抓住被靈石巨門反彈回來的吞天鼇,哪知道眼前的巨門一陣晃動,巨門表面泛起一陣光暈,吞天鼇碩大的身子,竟然就這般隱入其中,消失不見。
  白淩峰和左丘陽見狀一驚,放下之前的成見,對望一眼後,快步向靈石巨門沖去,一前一後沒入巨門之中。
  靈石巨門幽光一閃後,表面浮出的銘文便再度消失不見。
  葉默在海底山腳下匍匐良久,直到三股強大的氣息莫名消失,這才一臉詫異之色的從一處山洞中走出。
  “三股金丹期的氣息都消失了?不行,如果繼續等下去,恐怕什麼好處也撈不著。”
  反正左丘陽和白淩峰有那名金丹妖修拖著,一時半會也奈何不了他,葉默只是略作猶豫後,便化作一道流光,向著海底小山所在疾掠而去。
  寧致齊,黎行義等邪修掌門趕到孤島上時,整座神秘小山已經徹底陷入海面之下,所有人略一猶豫後,便紛紛祭出辟水珠,一頭紮入海中。
  足足潛行了近千丈之後,寧致齊等人才發現那座沉入海底的小山,眾人二話不說,御使著遁光,快向小山所在靠近。
  不多時功夫,他們就現了山頂處的一條漆黑的入口,神識探查下,遇到了正在靈石巨門前犯難的葉默。
  葉默並未看到吞天鼇和二名金丹修士如何進去裏面的,自然也不清楚該如何進這道門。
  “葉德,你怎麼會在這裏?你可知道左宗主和白宗主現在何處?”朱銳進搶先一步沖到葉默面前,看了一眼靈石巨門後,眉頭微皺的問道。
  “左宗主和白宗主應該是已經先行一步,進入這面巨門後面的遺跡中了,只是不知這道門該如何開啟,咱們來晚一步了!”
  葉默指了指巨門,歎了口氣。
  “什麼,這面巨門後面,就是隱藏在山體中的神秘寶藏?左宗主和白宗主既然現了寶藏,為何不曾通知我們,難道他們想獨吞?就算是金丹前輩,他們也不能這麼於。”
  朱銳進滿臉懊惱之色。
  “早知如此,我們就不該去管外面那些妖獸,直接闖入孤島中便是。”
  寧致齊和黎行義等人,也很快來到巨門前,葉默和黎行義石軒打過一聲招呼後,退開了幾步,將靈石巨門前面的位置讓了出來。
  很快就有修士一擁而上,將葉默擠到了後排。
  “不就一面破門嗎,大夥齊心協力,難道還怕打不開?”朱銳進咬咬牙,一臉不甘心的說道。
  “朱掌門說的沒錯,既然大家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繼續留在這裏於等可不是辦法,誰知道門後面有什麼寶藏。”
  很快就有修士附和起來。
本帖最後由 水野琴 於 2014-5-7 01:54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0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