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第0344章◆封魔令
  銅甲傀儡手上的無數銘文,一點點的快速亮起,爆發出一道道刺眼的金色光芒,隨即便從它的指尖迸射而出,閃電般直沖葉默而來。
  “銘文竟然能夠離體打出?”
  葉默心中駭然,身形飛退下,不忘操縱著定雷靈風兩柄飛劍,攔向打來的那些銘文。
  然而,從銅甲傀儡指尖激射而出的銘文,似乎並非實體,葉默的兩柄飛劍直接穿過銘文,沒有產生絲毫的阻攔效果。
  銘文速度極快,縱使葉默的身法速度非同尋常,但是在海水中畢竟受到影響,反觀打來的銘文,卻似無形無質的靈氣一般,在海水中前進,速度沒有絲毫衰減。
  葉默只是來得及退開數十多丈左右的距離,就被銘文追上。
  銘文透體而入,穿過肉身,直接打在在葉默的丹田,附著在丹田表面,時明時暗,放出詭異至極的銀色光芒。
  “不好,封魔令,難道是用來封印我的法術?”
  葉默大急之下,嘗試著調動丹田中的法力,正如他所預料的那般,丹田中的法力被完全禁錮,絲毫無法調用。
  “哈哈,你一個小小的築基修士,短時間內休想破解我的封魔令,現在看你還怎麼阻攔我。”
  銅甲傀儡大笑一聲,雙拳轟出,打碎凍住自己的冰塊,身形一閃而出。
  沒有葉默的冰凝法術,銅甲傀儡周圍的海水,無法再度被凝聚。
  葉默心下一沉,他怎麼也沒有想到,對方居然能施展出如此強大的封印之術。
  好在這道封印之術,耗費了這具銅甲傀儡周身近二分之一的銘文,再加上之前的消耗,銅甲傀儡身上所剩的銘文,只有全盛時期的三分之一了。
  葉默隨手一招,將靈風劍收入儲物戒,同時臉色陰沉的一把抓住定雷劍,目光冰冷的看向對方。
  雖然神識依然可以操縱飛劍,但是沒有法力的加持,飛劍的威力已經不足以威脅到銅甲傀儡,反倒不如拿在手。
  “怎麼,難道你想拿著那柄飛劍和本尊肉搏不成?笑死了,沒有法力的修士,比凡夫俗子也強不了多少。”
  銅甲傀儡冷笑一聲,雙拳緊握,好整以暇的望著葉默。
  在它看來,葉默此刻已經成了甕中之鼈,隨時都可以輕鬆解決。
  不過,銅甲傀儡並沒有打算殺死葉默,它用眼中那雙暗金色的瞳孔,貪婪的上上下下打量了葉默一番後,嘖嘖道:“不錯,不錯,這幅肉身比大多數修士要強上不少,看來你的基本功還挺紮實的,雖然不知道你修煉的是什麼功法,竟然能擁有如此快的施法速度,和這般深厚的法力,但是也無所謂了,等我接管了你的身軀,你所有的秘密,都將為我所有。”
  “接管我的身軀?”
  葉默心頭一凜,握著定雷劍的右手冒出陣陣冷汗:“難道是想要對我奪舍不成?”
  葉默雖然聽說過奪舍之法,卻從未真正見過,傳說中只有金丹期、元嬰境界的大修士,才掌握如何對其他修士進行奪舍的法術。
  但是金丹、元嬰老怪本身的肉身,就已經煉化得極為強大,又何須奪舍普通修士的肉身,只有極少數不小心隕落的大修士,才可能會出此下策。
  “沒錯,能被本尊看中,也算你的福分,還是乖乖的束手就擒,讓本尊接管你的肉身,總算也能死個痛快,如若不然,本尊可就要好好折磨一番,只要不傷及肉身根本,本尊奪舍之後,自然能恢復如初。”
  銅甲傀儡語氣陰冷的說道。
  葉默聞言一笑,看著對方身上明顯黯淡了許多的少量銘文,冷冷說道:“哼,想接管葉某的肉身,就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了。”
  “敬酒不吃吃罰酒,找死。”
  銅甲傀儡冷哼一聲,雖然他現在銘文能量已經大大削弱,這具傀儡身軀,已經只能發揮三成左右的力量,但是對付一個無法運轉法力的人族修士,並非什麼難事。
  身子驀然一彈,銅甲傀儡飛步上前,揮拳直取葉默胸腹位置。
  銅甲傀儡身前的海水一陣狂湧,龐大的水壓似乎絲毫起不到任何的阻擋效果,這一拳勢大力沉,速度奇快。
  本以為會立刻轉身逃走的葉默,此刻卻絲毫不懼於他,手中定雷劍一橫,竟然沖著銅甲傀儡橫斬而來。
  鏗鏘一聲巨響,兩人身周的海水被一股強大的氣浪瘋狂推開,形成一道狹窄的真空裂縫。
  葉默身形倒飛數十丈,而銅甲傀儡更是臉色一變的連連後退數丈左右,望著拳頭上的一道一寸來深的劍痕,大驚失色的吼道:“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會有如此恐怖的力道,甚至比築基巔峰的實力還要強。”
  葉默冷哼一聲,忍不住吐出一口鮮血,染紅了周遭一片海水。
  雖然銅甲傀儡只有原先三分之一的力道,但以他如今的肉身力量,依然還是差了對方一截。
  “如果召喚出古畫卷軸中的妖海豚,憑藉音波術對付這具銅甲傀儡中的怨魂,應該能收到奇效,但是左丘陽和白淩峰就在附近不遠處,以他們的神識感應能力,應該會第一時間發現妖海豚的出現。阿璃阿雉雖然也能輕鬆應付此刻的銅甲傀儡,但是他們的身份也不能讓那兩名金丹修士知道,眼下,能幫上忙的只有妖海馬,三金和火鴉了。”
  “妖海馬的實力太差,召喚出來恐怕就只能送死了,三金和火鴉是天空的妖禽,在海底中只怕連十分之一的實力都發揮不出來,召喚出來也只是害了他們。”
  葉默心中焦急,空有一大堆底牌,此刻卻全無用武之地。
  法力被封禁的情況下,儲物戒中的眾多法寶也全然無法施展,神識只能做一些簡單的法寶操控,要想發揮法寶本身的實力,必須要加持相應的法力才行。
  並非葉默沒有打算一開始就祭出他儲物戒中的那些法寶,實在是因為那些法寶運用起來,完全沒有定雷劍和靈風劍順手。
  而且品階大多太低,稍微好一些的,也就是最早之前從白川俊處奪來的玄冰珠,還有從薛興生處奪來的定海封仙盅。
  這兩件法寶,效用倒也非同一般,尤其是玄冰珠,葉默至今沒有完全將其煉化。
  再者,御使法寶起來,極為消耗神識,以葉默如今遠超尋常修士的強大神識,也頂多只能操控幾件法器。
  再三權衡之下,,葉默才會一直選擇利用定雷和靈風雙劍。相比而言,普通築基修士,能一次性操縱梁薦法寶,就已經極為勉強了,而且同時操縱起來,會大大削弱每一件法寶的威力。
  一般說來,尋常修士往往只會驅使一件法寶來應敵。
  “臭小子,看來你身上的秘密還真不少,應該是修過罕見的煉體秘法,本尊對你是越來越感興趣了。”
  銅甲傀儡見識到葉默的肉身力量,並沒有因此而氣餒,反而變得無比興奮起來。葉默越強大,等它奪舍以後,得到的好處自然也就越多了。
  “眼下,只能強行動用天魁霸體訣的第二層秘術了。”
  葉默心頭發狠。
  銅甲傀儡太強,如果以他現在的實力,在沒有法力加持的情況下,是完全無法拖住對方的,白淩峰遲遲沒有趕來,想借助外人的力量恐怕是不可能的了。
  一切還得靠他自己。
  天魁霸體訣的第一層,純粹是一種鍛煉肉身的方法,只有一些簡單的戰技和招式,只是天魁霸體訣的煉體之法有些特殊,能將周遭的天地靈氣,強行融煉到肉身之中,從而讓身上的每一處肌肉,每一根筋骨,得到最強的蛻變。
  只有將天魁霸體訣的第一層修煉到大成境界以後,才能修行第二層的秘術。
  第二層的秘術中,有一門秘術可以激發肉身中潛藏的力量,從而讓自身的力道激增三成以上。不過,後遺症也不小。
  葉默現在因為並沒有將第二層完全煉成,強行施展此秘術,會對肉身造成難以估計的破壞。
  但是事到如今,葉默也只能行此險招。
  “地煞玄門,開。”
  葉默雙眼圓睜,身子微弓,食指驀然飛點在胸口兩處要穴。
  一道暗紅色的血光一閃而過,葉默的胸口,驀然出現兩道血紅色的小洞,隨著葉默一聲暴喝,周遭靈氣瘋狂席捲而來,化作兩股靈氣旋風,向著葉默胸口的兩處血洞瘋狂湧入。
  在這股力量的加持之下,他的肌肉也微微鼓漲起來。
  “這這是什麼秘術,你的丹田已經被我禁錮,無法調用元氣,為何還能吸收天地靈氣,不可能,本尊從未聽說過這等功法。”
  銅甲傀儡的暗金色雙瞳,陡然亮起一道異芒,難以置信。
  “不能讓他繼續下去。”
  銅甲傀儡似乎感受到了威脅,身形一動,飛快向葉默攻來,試圖打斷葉默施展的秘法。
  葉默臉上閃過一絲厲色,右拳平舉胸前,望著氣勢洶洶的銅甲傀儡,右拳猛然轟出。
  出拳速度之快,銅甲傀儡根本來不及躲避,只能拼命的轟出一記重拳,試圖擋住葉默氣勢如虹的拳頭。
  轟然一聲巨響,兩人同時倒飛數十丈開來,葉默開啟霸體秘術後的首次攻擊,竟然和這銅甲傀儡拼了個旗鼓相當。
本帖最後由 水野琴 於 2014-5-10 03:30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06: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