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350章 威脅

  “好了,具體的位置本宮可都告訴你了,你可得好好記在心裏,千萬莫要忘了”

  巫羅輕笑一聲,重新飄回到欣兒身邊,望著欣兒說道,“傻丫頭,雖然我不是你真正的娘親,但是你如果能喊上一聲,我非常高興”

  說完這番話後,巫羅似乎再也堅持不住,全身光影震顫,從腳下一點點分崩離析。

  眼看著巫羅虛幻的半截身子已經慢慢消散,欣兒終於控制不住的痛哭出聲,伸手抱向巫羅。

  “娘親,你別走,你別丟下欣兒”

  身子一顫,欣兒的身軀直接從巫羅娘娘身上一穿而過,險些摔倒在地。

  光影閃爍下,巫羅的絕世容顏上泛起一陣微笑,最終化為一點青芒,徹底消失。

  “不要”

  欣兒半跪于地,失聲痛哭。

  葉默心中一顫,摟住失魂落魄的欣兒。

  “欣兒以後有名字了”

  半晌之後欣兒抽噎著抬起梨花帶雨的小冇臉,驕傲的說道,“欣兒姓巫,欣兒叫巫欣”

  “沒錯,欣兒以後叫巫欣,是一位神通廣大的上古女仙的後裔”

  葉默柔聲安慰道。

  “哈哈,好個巫羅葉默,本尊是該稱呼你為葉默,還是該叫你葉德呢

  白淩峰臉色陰沉的從甬道中走出,來到葉默和欣兒兩人面前,冷笑說道。眼睜睜的看著三名擁有金丹實力的劍仙怨魂被巫羅抹殺,他的心情壞到了極點

  對鬼道修士而言,怨魂極為難得,更何況是這種上古劍修形成的怨魂。一旦擁有這些怨魂,白淩峰的實力會憑空大漲,再也不用忌憚左丘陽的天雷不滅體。

  到時候整個中立島嶼,都將納入他的管轄之下。

  只可惜他對那名巫羅極為忌憚,眼見三名劍仙怨魂被其一招之下輕鬆滅殺,頓時生不起任何的抗衡之心。

  直到巫羅徹底消失,白淩峰這才從一直藏匿的地方走了出來

  最讓他記恨的是眼前的葉默,沒想到此人不僅找到了古仙洞府的另一個隱秘入口,而且還擁有如此多的秘密。

  好在巫羅娘娘總算是徹底消失,眼前的葉默,雖然底牌眾多,但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是他這名金丹修士的對手。

  築基修士想要跨越一個大境界去挑戰一名金丹修士,根本沒有絲毫的勝算冇葉默的一切,都將成為他的囊中之物。

  “原來是白宗主,沒想到白前輩竟然也找到這處入口,晚輩自從去了中立島嶼後,就已經該名為葉德了。

  葉默這個名字,只是晚輩以前在仙城同盟修習陣法時所用,如今晚輩既然已經脫離了仙城同盟,自然就改名為葉德了”

  葉默一驚,回頭看到白淩峰出現,頓時知道情況不妙,他臉上不動聲色,說道。

  “哼,沒想到你還挺能編的,那你身邊這位少女又是誰,為何會拋下我等,獨自一人進入密道,莫非想瞞著我們,私自獨吞整座古仙洞府的寶藏不成

  白淩峰並沒有急著發難,而是咄咄逼人的冷笑問道。

  “前輩可能誤會了,這個女孩叫巫欣,是晚輩從一群叫做白狼海盜團的組織中救出,想來白宗主已經親眼目睹了之前的一切,正如前輩所見,她是古仙洞府主人的後嗣,也正是因為欣兒的原因,晚輩才找到這條進入古仙洞府的密道。

  不過晚輩並不敢確認密道是否存在,所以準備先行查探一番,確認此處沒有異常後,再行通知白前輩和左前輩。

  沒想到不小心被此處暗中布下的一座法陣困住,破陣之後引出三隻劍仙殘魂,如非剛才的巫羅相救,恐怕早已被那些殘魂吞噬了魂魄”

  葉默並沒有露出絲毫的慌張之色,耐心解釋道。

  “是晚輩太過魯莽,應該先將密道之事告知白前輩,只是當時晚輩被一具生出靈智的銅甲傀儡追殺,無奈之下只能先行躲入密道之中,來不及告知前輩,還請前輩責罰”

  葉默恭恭敬敬,一番說辭有理有據,讓白淩峰挑不出任何毛病。

  一時間,白淩峰反而不好找發難的藉口。

  葉默攔在巫欣面前,頗為好奇的對白淩峰道,“密道入口如此隱秘,前輩沒有地圖,不知是如何找到此處密道的?”

  白淩峰聞言一怔,心思電轉,沉聲笑道,“本尊接到黎掌門的消息,立刻就放下手中的事情,趕來營救你,神識探查發現你的行蹤。

  見你困於陣中,正準備施救,卻發現那三名劍仙和巫羅的出現,因為敵我不明,本尊謹慎起見,所以才一直在旁觀察”

  “原來如此,那真要多謝白宗主了,不知道白宗主見到那具銅甲傀儡沒有

  葉默點了點頭,小心翼翼的說道。

  “沒有,多半是讓它跑了”

  白淩峰走了過來,笑道,“剛才見你手中有一副奇怪的古畫卷軸,還有此女手中的虛天墜,想來便是這座古仙洞府中的異寶吧,既然是古仙洞府的異寶,葉小友可千萬不要心生貪念,妄想獨吞。

  為了這座古仙洞府,我們宗門勢力可是損傷慘重,這些異寶,就有本尊先收起來吧,等到找出整個古仙洞府中的所有異寶,再一併論功分配”

  他並不知道那古畫卷軸是什麼品階的法器,只是聽巫羅之前提及,想來是一件不錯的法寶。

  如果能威逼葉默交出來,他也不急著跟葉默翻臉。

  葉默聞言一怔,心中頓時暗罵起來。

  這個白淩峰,未免也太無恥了吧,硬生生的把自己的法寶說成是這座古仙洞府中的寶藏。這擺明就是明搶了。

  葉默一直和白淩峰虛與委蛇,也是希望避免直接和對方翻臉。巫羅娘娘將寶藏私密透露於他,這是他的一個底牌。

  但是白淩峰明明早就知道,虛天墜和古畫卷軸並非古仙洞府中的異寶,偏偏要說出這番話來,顯然是打算強取豪奪。

  葉默歎了口氣,搖搖頭說道,“白宗主,這冇枚虛天墜,是欣兒出生之時便已經戴在身上了,並非此處的異寶,至於這卷古畫,是晚輩祖上傳下來的,並非什麼稀奇之物,更不是這座古仙洞府中的異寶,還請白宗主明鑒”

  “哦”

  白淩峰嘴角微斜,不以為然的說道,“本尊一路跟隨而來,並不知道你是如何得到這兩件異寶的,而且以前也從未見你使用過這幅古畫,你有什麼證據證明這幅古卷卷軸是你祖上傳下來的。

  哼,葉小友,莫要以為本尊對你客氣,你就能隨意戲弄本尊了,難道佈置了如此法陣的劍臺上,就真的只有那三柄破劍不成?只怕是你破除了法陣之後,從劍臺上取下這兩件異寶。”

  白淩峰早將之前的一切看在眼裏,但毫無顧忌的肆意妄為,顛倒黑白。

  葉默沉默不語,眉頭緊皺。

  白淩峰輕笑一聲,擺擺手道,“這樣如何,你把這幅古畫卷軸交予本尊查探一番,確定是你祖傳之物,再將其還給你便是。”

  “抱歉,這件卷軸為葉某家傳之物,極為珍貴,家父曾經叮囑過,不可交到任何人手中,還請白宗主見諒”

  葉默臉色一沉。

  “小子,別敬酒不吃吃罰酒,今日你手中的那些法寶,本尊是要定了以你區區築基修為,莫非妄想跟本尊抗衡?”

  白淩峰神情忽然一邊,面現猙獰之色,長袖一揮之下,叮鈴鈴一聲脆響,一枚黑色銅鈴狀法寶從其身上飛掠而出。

  黑色銅鈴中滲出一大股陰森森的漆黑鬼氣,將兩人一罩而下,便要將二人直接滅殺,取走寶物。

  “葉默哥哥”

  欣兒心中一陣害怕,緊緊摟住葉默的一隻手臂。

  “哼,欣兒放心我的古畫卷軸雖然是一件法寶,但無論如何也比不上古仙洞府中藏著的大量上古異寶有了那些異寶後,便可輕鬆抵抗天劫,甚至突破到元嬰境界的希望更是倍增剛才巫羅將秘密悉數告訴給我,白宗主若是捨得讓我和這些秘密一起湮滅,那就下手吧。”

  葉默這番話表面上說給巫欣聽,實際卻是讓一旁的白淩峰心神一震。

  “什麼?用來突破元嬰的異寶臭小子,你可莫要糊弄本尊,天下間,哪有這等異寶存在”

  白淩峰頓時停下,呼吸頓時變得急促起來。

  金丹修士想要提高修為,將修為提升到金丹後期巔峰境界,並非不可能之事。白淩峰畢竟身為一方霸主,早就積累了不少的修煉資源,對他而言只需按部就班便行。

  但他一直不敢輕易提升到金丹巔峰,便是因為畏懼金丹巔峰期修士隨時可能面對出現的九天雷劫。

  天劫的恐怖,他曾親眼目睹過,在他還是築基巔峰境界的時候,就曾親眼見到一位實力極為強大的金丹巔峰前輩,活生生的被九天雷劫劈成飛灰。

  縱使這位金丹前輩法寶無數,更有頂階防禦法寶護體,但是面對九天雷劫的轟擊,依舊未能成功渡劫,頃刻之間就灰飛煙滅。

  “白宗主,此處可不是尋常遺跡,這可是一位上古仙人遺留下來的洞府,這位仙人既然能成功度過各種天劫,達到元嬰期以上境界,留下一些抵擋天劫的法寶,便在正常不過了”

  葉默卻是鎮定自若,絲毫不在意自己深陷絕地。

  “姓葉的小子,這洞府內如果真藏有此等異寶,你那祖傳的古畫卷軸不要也罷本尊甚至能放棄當初給黃瞎子的承諾,放過你一馬”

  白淩峰臉色數變,緩了下來。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1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