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4
第359章 犒賞部署

  “城主大人,都怪屬下無能,否則也不至於陷入今日這般境地。”

  常非一臉愧疚的說道。

  “八仙鎮因為當初紫劍仙宮之事,對我們心懷不滿,故意壓制我們葉鎮。你沒有過錯,恰恰相反,面臨如此巨冇大的壓力,你沒有直接和八仙鎮硬碰硬。

  所有所剩不多的資源全部用來維持葉氏仙鎮的正常運轉上,能讓我在回來的時候,依然能看到一個完整的葉氏仙鎮,也算是一件功勞”

  葉默擺擺手,安慰道。

  “多謝城主大人”

  常非本以為會受到葉默的責罰,沒想到葉默如此體諒,心中大慰,連忙拱手告謝。

  “不知城主大人準備作何打算,想來城主回歸我葉氏仙鎮的消息,已經傳入八仙鎮耳中,屬下現在擔心他們會有所動作。

  現在葉鎮居民大部分的食物來源還是依靠沿岸的漁區,如果連這些漁區也被他們佔據,恐怕……”

  常非臉色有些難看的說道。

  “無妨,收縮防線,將我帶來的那艘大型戰船也拉上靈島,那些破損的小型戰船,就隨他們去了,這種戰船已經無法在血海戰區的海戰中發揮出任何優勢。”

  葉默略一沉吟,不以為意的說道。

  葉默雖然帶回來一艘大型戰船,但是他們要面對的,是八仙鎮聯手壓制,一艘大型戰船的戰力就算再強,也絕對不是數十艘中型戰船的對手,真要和八仙鎮開戰,葉氏仙鎮依然難逃一敗。

  他也不打算跟八鎮開戰。

  常非思索葉默此舉的深意。

  高漸忍將不住的說道,“可是這樣一來,沒有了漁區,我們鎮內僅剩的這點食物可就不夠了。”

  “高漸,葉哥連這麼大一艘戰船都能弄到手,你還擔心啥食物?你也太不信任老大了吧?”

  王虎不以為然,對葉默的盲目自信。

  高漸狠狠瞪了王虎一眼懶得理會。

  楊友也少有的發表了自己的意見,“葉哥向來是謀定而後動,肯定是早有對策那艘船吃水很深,裝了不少東西。”

  常非、高漸等人心中一震,眼見葉默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眼神頓時火熱起來。

  葉默露出一絲笑意,高深莫測。

  城主府中的緊張氛圍,被楊友和王虎的一番無心話語不經意間打破。

  常非按捺住激動的心情,當先打破沉默,舔了舔嘴唇問道,“城主,難道是一整船的……物資?是……是多少物資?”

  “至少數百萬塊靈石和各類物資吧,夠葉鎮還清欠下的債了,剩餘的靈石留著後續的開銷用度。”

  葉默吩咐幾名仙衛,去海船上幫運物資。

  二十口巨大的玄鐵寶箱,很快被搬運過來,整整齊齊的排在城主府的這座議事大廳中。

  從白狼海盜團手上奪來的靈石,就足有三百萬塊之多,至於中途從其他修士手中搶來的儲物符,零零散散湊在一起,靈石的數量也接近十萬之數。

  另外一筆橫財,來自死在鴻寶劍尊的白淩峰手中,葉默從他身上的儲物袋中,足足搜刮出數百萬塊靈石,和不計其數的各類材料,還有數十件品階不錯的法寶。

  不過,這些沒必要拿出來,只需把白狼海盜團的物資拿出來就行了。

  眼前的二十口玄鐵寶箱中,每一口都有足足五萬枚靈石,光二十口寶箱,就擁有靈石百萬枚。

  常非已經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動情緒,不等葉默吩咐,打開一口寶箱,望著滿滿一箱的靈石,面色頓時呆滯起來。

  “靈石,全是靈石”

  一口口玄鐵寶箱被常非打開,略顯昏暗的議事大廳瞬間被閃爍著微光的靈石照耀得如同白晝。

  “這麼多靈石,足夠度過這次危機了”

  常非抓起一把靈石,激動的快要語無倫次。作為葉氏仙鎮的總管,葉氏仙鎮的所有財務問題,都是由他經辦,幾乎都要愁白了頭。

  在高漸、王虎等葉氏仙鎮的核心人物看來,常非此人,可謂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

  想從常非處支取靈石,要將所有的支取理由一一羅列清楚,而且必須得到葉默簽字才行。

  葉默離開葉氏仙鎮之前,葉氏仙鎮的金庫還算充裕,數十萬靈石,讓常非罕見的慷慨了一段時日,只要數量不多,有葉默簽署的文書,即便是支取靈石的理由有些牽強,常非也會大度的答應下來。

  但是自從葉默離開仙鎮以後,葉氏仙鎮的金庫中所儲存的靈石日漸減少,再想從他手中支取一枚靈石,不列上個數十條足夠強大的理由,想也別想。

  即便如此分毫必究,謹行儉用,葉氏仙鎮金庫中的最後一枚靈石,還是被常非依依不捨的交給了高漸,作為支付仙衛薪酬的費用。

  隨後,開始借債度日。

  葉氏仙鎮的許多逼不得已的支出,常非甚至從自己多年積攢的積蓄中擠出來的。如今的常非,早已囊中羞澀,已經到了彈盡糧絕的悲慘境地。

  相比常非是的失態,高漸還算是比較正常的了。

  “發了”

  王虎歡呼一聲,沖向一口玄鐵寶箱,正想伸手去抓裏面的靈石,卻被一旁虎視眈眈的常非一巴掌拍開。

  “所有的靈石,都要清點入庫,你們想也別想”

  常非的鐵公雞之態,再次暴露無疑。

  王虎悻悻然退開。

  葉默微笑著搖了搖頭,說道:“大家在這段時間裏,為葉氏仙鎮出力甚多。這裏的一百萬靈石,在場諸位每人一箱,算是犒勞各位了戰船上還有一些物資,入庫就行。”

  這段時間裏,為了葉氏仙鎮,眾人付出了多少努力,這些賞賜,也是他們應該獲得的。

  眾人收下賞賜後,多出靈石作為葉氏仙鎮的金庫,直接存入庫中,由常非保管。

  葉默的儲物戒指中還剩餘三百萬靈石,這些靈石,葉默決定只留下一百萬,另外的兩百萬,也儲存入庫。

  儲物袋所能容納的靈石極限,也就差不多兩百萬左右,作為葉氏仙鎮金庫的儲物袋,還要置放一些其他的材料,所以葉默並沒有一次性將靈石全部交給常非。

  葉默把思緒理清,已經對葉氏仙鎮的未來發展,有了新的規劃。

  他身上的法寶,材料,靈丹,全部加在一起,價值連城。

  每一件放在拍賣場上,都能換取大量的靈石,對於如今的葉氏仙鎮,靈石已經不再是任何問題了。

  高漸、王虎、墨靈等眾人,也從葉默手中分到了一些趁手的極品法器。王虎楊友二人,作為葉氏仙鎮的煉器師,更是得到了大量的煉器材料和圖紙,喜不自禁。

  常非喜滋滋的拍了拍胸口的儲物袋,“城主大人,鎮裏的居民和那些仙衛,這些年來不離不棄,是不是也犒賞一下?”

  葉默點了點頭,“當然,通通有賞,至於具體的賞賜辦法,就交給你負責了。葉氏仙鎮的仙衛,以後的薪水直接提高到原來的三倍。”

  “這樣不太好吧?”

  高漸若有所思的說道,“賞賜就可以了,仙衛的薪酬和其他仙鎮並無區別,城主大人無需提高。”

  葉默笑道,“我們葉氏仙鎮的仙衛,需要擴充,想要招攬其他散修加入葉氏仙鎮的仙衛行列,就必須提高待遇,不過,薪水的提高也是有區別的。

  三倍薪酬,只給在葉氏仙鎮駐守三年以上的仙衛。至於兩年以內的仙鎮仙衛,則還是按照原來的薪酬來支付”

  常非點了點道,“這樣一來,不僅能吸引大量的散修加入到仙衛中來,而且不用花費太高的代價,如果這些仙衛能在我們葉氏仙鎮駐守兩年以上,想來也會培養出足夠的忠心,只是……”

  “只是什麼?”

  王虎插嘴道,“我覺得這樣挺好的啊”

  常非似乎想起了什麼,說道,“葉氏仙鎮中現在還留有不少的奸細和探子,如果讓八仙鎮知道城主回來以後大量賞賜靈石,會不會對我們葉氏仙鎮心生想法?”

  “哼?他們還敢沖進鎮裏來搶劫不成?”

  高漸冷笑道。

  “放心吧,八仙鎮看到我大肆賞賜靈石,肯定會有所猜測。”

  葉默胸有成竹的說道,“常非,你讓人放出風聲,就說我已經將紫劍仙宮中得到的寶物賣出,換來大量靈石。”

  八仙鎮對葉氏仙鎮的明暗壓制,無非是擔心他得到紫劍宮的寶物,過於強大,會在某一天壓在了他們頭上罷了。

  八仙鎮畢竟在這一帶的海域存在了數十年的時間,突然被新來的葉氏仙鎮冇壓過一頭,一時半會,肯定也是無法接受,這才會對葉鎮進行排擠和壓制。

  只要自己將寶物出手,八仙鎮也會對他放鬆一些警惕,不用擔心葉默會變得太強。

  這樣一來,葉氏仙鎮面臨的壓力,反而會緩解許多。

  葉默離開葉氏仙鎮,也就不到三年的時間而已,三年時間,對於修士動則數百年的壽命而言,根本算不上什麼。

  他們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他會在這短短三年的時間裏,又獲得了幾筆龐大資源,足夠葉鎮迅速壯大起來。

  葉默的想法,就是故意散財。放出風聲將這些寶物變賣,又獎勵給葉鎮下屬大量靈石,造成財力空虛之象。

  八鎮的城主少了嫉妒和猜忌之心,才會放鬆對葉鎮的壓制。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5-20 01:41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0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