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0366章◆血海漸亂
  葉默在葉鎮各處巡視了一番,頗為滿意。
  隨後的數周時間裏,升仙大會有條不紊的準備著,與此同時,距離紫劍仙宮開啟的時間也逐漸臨近。
  這一日,葉默在城主府中翻看著常非送來的一些玉簡,玉簡中記載的是這段時間來,葉氏仙鎮發生的一些顯著變化。
  在大量修士的加入下,葉氏仙鎮的船塢,成功建造出中型法船。這是新式法船,更以前敖來戰區的老戰船不可同日而語。
  五行精銳堂的第一輪篩選也宣告結束,總計七百多名修士通過這一輪的篩選,成為戰陣修士的預備隊伍。
  王虎和楊友掌管的煉器堂,借著這次升仙大比的機會,成功出售了大量靈器,成為葉氏仙鎮的一支重要收入來源,而且王虎的煉器水準,也在這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裏進步神速,已經能煉製一些簡單的低階法器。
  除此之外,仙鎮中的靈植坊和馴獸堂,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發展。
  葉氏仙鎮呈現井噴式發展,越來越多的散修開始申請定居在葉氏仙鎮中,成為葉氏仙鎮的永久居民。
  葉氏仙鎮的前景大好。
  然而葉默並沒有因此而得意忘形,看完所有的玉簡後,很快陷入沉思。
  他的仙鎮雖然一直在穩步發展,無奈時間上太過緊迫,遠遠無法達到他所希望的預期效果。
  紫劍仙宮即將開啟,但是此處被五強鎮的大批修士給佔據。沒有合適的戰船出戰,連進入紫劍仙宮都是一件難題,救出玄月劍尊的可能性不大。
  這正是他心愁的事情。
  一周之後,升仙大比如期舉行。
  在高漸和常非的努力下,升仙大比開展得如火如荼,其中確實出現了幾名驚豔絕倫,資質出眾之輩,被高漸所看重,直接收入儲備仙衛中。
  葉默的儲備仙衛,不僅僅只是一個招收戰陣修士的幌子,而是全權交由高漸負責。
  高漸在某些方面可能會看走眼,但是在仙衛的選拔方面,卻是無人能出其右。
  有高漸和常非負責,葉默並沒有在這次的升仙大比上現身。
  在升仙大比吸引了大多數人注意的同時,葉默將白狼海盜團的楊安和他選出來的十名親信海盜,悄悄送上了去往青雲主仙城的傳送陣。讓他們去東海各地組建情報網,網羅情報人才,加強葉鎮的情報收集能力。
  葉默的一番關心話語,讓楊安無比感激,單膝跪地後,鄭重的沖著葉默點了點頭。
  “城主大人放心,屬下一定完成任務。”
  “去吧。”
  葉默擺擺手,目送楊安等人踏上城主府中設立的傳送陣,消失在他的視線中。
  半個月後,升仙大比圓滿結束,一名世家子弟憑藉著各種極品靈器,和數之不盡的各類低階符籙,成功奪魁,獲得了葉氏仙鎮提供的一枚築基丹獎勵。
  葉默得到這個消息後,不禁發出一陣苦笑,沒想到最終的結果,果然被當初在街道中閒逛時碰到的小攤販說中了。
  修士之間的比拼,除了自身的實力外,財力果然也是無比重要。
  奪魁的那名世家子弟,修為一般,資質更是極為平庸,但是因為準備充分,卻是依靠著大量靈石購買的符籙和極品靈器,硬生生的耗光了對手的法力,逼迫一些資質不錯,卻貧窮的散修選擇了棄權。
  世家子弟獲得築基丹後,直接離開了葉氏仙鎮。
  許多修士對此憤憤不平,但也無可奈何。東海修仙界中舉辦的很多升仙大比,幾乎都有類似的結果。
  葉默擁有築基丹的丹方,阿璃更是能直接煉製這類丹藥,所以他並不在意此次大比的結果。
  這一次的升仙大比,讓之前不為人知的葉氏仙鎮,成為眾多低階練氣期修士談論的焦點。
  相比這次升仙大會的結果,許多修士更多的是看熱鬧,並且在臨時集市交換到了自己急需的資源。
  這讓許多低階散修覺得不虛此行。
  葉氏仙鎮應對這次大比的方式,也得到了散修們的認可,總算沒有把這場大會辦砸。
  葉默隨後發佈了一則新的公告,宣佈葉氏仙鎮的升仙大比三年舉辦一次,而且隨時歡迎各位散修齊聚葉氏仙鎮。
  這一則新公告,讓還沒來得及離開的低階散修們歡呼慶賀,葉氏仙鎮在低階散修心目中的聲譽暴增。
  大比結束後,常非早已聯繫好的客船,已經聚集在新建的大型港口,分批次送走了數萬名低階散修。
  經過數日的清點後,常非驚訝的發現,這次的升仙大比,不僅沒讓葉氏仙鎮吃虧,反倒是淨賺了數萬靈石。
  除此之外,葉氏仙鎮的規模無形中再次擴大,雖然很多散修離開,但也有不少留了下來,打算長期居住。
  最讓常非滿意的,是許多大型商行的加入。
  原本只有一家呂氏商鋪和數個小型私人商鋪的葉氏仙鎮,已經引起了青雲主仙城十多個大型商行的關注。
  在眾多散修齊聚葉氏仙鎮的期間,這些大型商行也不失時機的花費大量靈石,包下了繁華地段的數個空置商鋪。
  “賺了數萬塊?”
  高漸倒吸一口涼氣,難以置信的看著手中一張皮紙上,計算出的數字,驚歎道:“屬下原本還有些擔心,這一次的升仙大比可能會虧損幾十萬,沒想到居然還能盈利。”
  常非按捺住心頭的激動道:“一百萬靈石只是明面上的數字,這次升仙大比給我們葉氏仙鎮帶來的利益,可是遠不止這點靈石。單是那些大型商行在我們仙鎮設立的商鋪,就能完善我們整個葉氏仙鎮的商業基礎,從而源源不斷的吸引附近的散修,前往我們葉氏仙鎮。而且通過那些低階修士的口口相傳,我們葉氏仙鎮的名頭也已經徹底被打響,很多散修士以後會自發的來到我們仙鎮,進行買賣。來的人多了,我們葉氏仙鎮就會發展起來了,那些散修來我們葉氏仙鎮後,吃喝住行,全得靠我們提供。相應的,我們的酒樓客棧,各家商鋪的生意都會有起色,靈穀以及煉器堂煉製的靈器等資源,也會得以出售。這樣一來,我們的稅收也就來了。一座仙鎮的發展,最終靠的還是不斷流動的修士人群,如果沒有這些流動修士的支援,就算有再多的靈石,我們也會坐吃山空。”
  常非飛快的說道。
  高漸似乎也有些明白過來,終於明白為何葉默冒著虧錢的危險,也要舉辦這升仙大會。
  相比兩人的興奮,葉默此刻顯得有些苦惱。他眉頭緊皺,手中緊攥著一枚王毅派人送來的玉簡。
  常非見葉默神色,腦海中心思電轉,問道:“升仙大比結束後,王城主送來玉簡。莫非是紫劍仙宮有了動靜?王毅那些城主想讓我們葉氏仙鎮加入他們仙鎮聯盟,共同抵抗五強鎮,奪取紫劍仙宮的控制權?”
  高漸冷聲道:“那群混蛋之前還想著落井下石,狠狠宰我們一頓,現在就想利用我們來對抗朱華的五強鎮。我們仙鎮如今剛剛起步,招攬的儲備仙衛,如今根本不堪大用,船塢裏的戰船,才剛剛造出兩艘而已,拿什麼跟五強鎮抗衡?”
  在對外戰事方面,高漸對葉氏仙鎮的軍事實力更加瞭解,所以更有發言權,常非雖然並不認同高漸的想法,卻也沒有直接開口反駁。
  在常非看來,九仙鎮未必會和五強鎮真打起來,畢竟各家仙鎮之間相安無事了如此之久,葉氏仙鎮和八仙鎮對五強鎮聯手施壓,朱華也許會作出一些讓步,同意九仙鎮進入紫劍仙宮中去。
  如果葉氏仙鎮拒絕八仙鎮這次的結盟,不僅會失去八仙鎮的支持,還會喪失進入紫劍仙宮的權力,這對如今的葉氏仙鎮來講,雖說有利有弊,但是長遠看來,必定是弊大於利的。
  一旦被八仙鎮重新孤立,葉氏仙鎮恐怕就會再次喪失在這段時間裏,苦心經營起來的一些優勢。
  葉默掃了一眼高漸、常非二人,歎口氣道:“高統領,如果放在以前,我肯定是不願意和王毅那夥背信棄義之輩聯手。但是,血海戰區的情況不同於敖來群島,除了仙鎮之間的威脅外,我們還要提防大型妖獸海潮,邪修勢力、海盜勢力的入侵。現如今,整個血海戰區幾乎已經完全陷入了混亂之中,各個勢力都在蠢蠢欲動,也不會輕易放過這次機會。沒有盟友,會很孤立。如果是在敖來群島,因為仙城同盟的約束力較強,我們只要呆在主島,就不會有任何事情。現在在血海戰區,仙城同盟的約束力遠沒有想像的那麼強大。據我所知,血海戰區中,不少仙鎮已經開始暗中和一些邪修門派勾結,聯合這些邪修門派,打壓敵對仙鎮。血海戰區各個海域,幾乎都爆發了大小戰亂。”
  葉默隨後翻出一份情報,詳盡的向兩人說明了一番。
  “血海戰區,居然這麼混亂?”
  常非喃喃自語。
  剛到血海戰區的時候,因為這處海域的的情況比較特殊,資源島嶼眾多,很多仙鎮之間長年以來都是相安無事,很少會互相爭鬥。
  本以為除去了羅刹海盜團後,葉氏仙鎮就不會再受到什麼致命的威脅,沒想到血海戰區居然這麼多兇險。
  高漸神情複雜,作為一座仙鎮的仙衛統領,他一方面希望葉氏仙鎮能夠長久的保持和平,同時又對即將到來的戰亂充滿期待,作為葉氏仙鎮的仙衛統領,只有通過戰役,才能證明自己的最大價值。
  “城主大人,你有什麼打算。”
  高漸雖然心頭一陣火熱,但也知道如今的葉氏仙鎮,是經不起一場大戰的。
  “葉氏仙鎮想要偏安一隅的進行發展,顯然是不可能了,八仙鎮雖然和我們之間存在間隙,但是並無血海深仇。五強鎮盤踞著紫劍仙宮,一旦他們得到這次三年一度仙宮開啟的寶物,隨後極有可能會大肆入侵。如果我們不和八仙鎮聯合在一起,是絕對無法抵擋住五強鎮。”
  葉默沉聲道。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