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367章 大戰在即

  王毅為了拉攏葉氏仙鎮,將血海戰區面臨的處境述說得極為艱難。

  葉默雖然也能看出王毅的用意,知道對方的言辭略顯誇張了一些,但是從各方面的情報來看,他知道如今的情況確實不容樂觀。

  八仙鎮是五強鎮和葉氏仙鎮之間的緩衝帶,一旦八仙鎮抵擋不住五強鎮,葉氏仙鎮將直面五強鎮的進犯。

  如今的葉氏仙鎮,是絕對不可能以一己之力來抗衡五強鎮的。

  到時候,除了淪落成五強鎮的附庸,每年被迫進貢大量的靈石和戰船外,葉氏仙鎮再無第二條路可走。

  “也好,打就打,咱們葉氏仙鎮和八鎮聯手如今中型戰船雖然只有兩艘,但是加上城主大人的那艘大型戰船。

  我們葉氏仙鎮的戰力也並不遜色於八仙鎮中的任何一家,更何況我們的海靈馬騎兵已經成型,和五強鎮此戰並非完全沒有勝算不能讓上古紫劍仙宮,完全被五鎮給掌控”

  高漸沉吟了半晌,終於是咬咬牙道。

  葉默微微點頭,葉氏仙鎮如今的實力並不遜色於八仙鎮中一些實力較弱的仙鎮。

  “既然如此,高統領,戰船和仙衛的事情,就交給你來負責了,最好能在三日之內安排妥當。

  常總管,原先佈置的仙鎮發展計畫,千萬不要因為這次的出戰受到任何影響。這次的出戰,你就不用參加了,一定要維持仙鎮的穩定。”

  兩人點頭應是,開始制定起更加詳細的規劃。

  三日之後,葉氏仙鎮的出海港口笛聲四起,大小不一的八艘大小戰船齊聚港口,旌旗飄揚,鼓聲震天。

  無數居民聚集在葉氏仙鎮的港口,爭相目睹眼前這支在短時間裏創建起來的強大艦隊出航。

  “我們不是只有城主大人帶回來的一艘大型戰船嗎,什麼時候多出了這麼多戰船了”

  一名新加入葉氏仙鎮的中年修士,神色異常的沖旁邊一人問道。

  “哈哈,這你就不知道了吧,自從咱們葉城主回來以後,船塢就恢復了運轉,短短兩個月的時間裏,就建造出兩艘中型戰船。

  至於另外五艘小型戰船,則是葉城主從敖來海域帶來的,原以為這些戰船已經報廢了,沒想到在那些能工巧匠的幫助下,竟然再次煥發了新春”

  回應中年修士的,是一名白髮蒼蒼的老者,這名老者只有煉氣後期的修為,壽元所剩不多,是跟隨葉默從敖來海域定居此處的老鎮民,所以對港口處停靠的這些戰船頗為熟悉。

  在中年修士的詢問下,老者自豪的說起了葉氏仙村當年在敖來群島的種種輝煌舉動,聽得附近的新居民一驚一乍,發出一陣陣驚呼。

  “快看,咱們的戰艦要出發了。”

  “出發了,咱們葉氏仙鎮的艦隊,又要去打仗咯”

  有如龐然巨物的狼式戰船,在指揮下調動船頭,將三十門改良過的靈火炮,對準靈島之外的一片空蕩海域。

  “轟、轟、轟”

  炮火聲震耳欲聾,森然炮口中,同時吐出一道道刺眼的火蛇,短短數息過後,千丈之外,炸起大片水花。

  “出發”

  葉默一聲暴喝,八艘大小戰船同時發出一聲響徹天地的嗚鳴聲,迎風破浪,向著王氏仙鎮所在的方位快速駛去。

  短短一天的時間,葉默的艦隊便抵達王氏仙鎮附近的海域。

  王氏仙鎮的大型海港外,停靠著八十多艘旗幟各異大小不同的戰船,葉氏艦隊也向海港附近靠了過去。

  抵擋王氏仙鎮,港口出就飛掠而出幾名衣衫鮮明的城主修士。

  葉默定睛看去,一眼就認出打頭的那名身穿青色錦袍修士,正是王城主。

  王氏仙鎮距離葉氏仙鎮最近,兩者之前經過一段時間的摩擦後,關係漸漸緩和起來,尤其是王氏仙鎮的王毅城主,最近幾日連連派人送來傳信玉簡,修好之意明顯。

  因為堂弟王凱的勸說,王毅倒是真有幾分和葉默重歸於好的心思,反倒是葉默有所顧慮。

  “哈哈,我就知道葉城主一定會同意結盟,如約而至,以前的一些恩恩怨怨,大家就不要放在心上了吧”

  王毅依然是一副自來熟的熱情模樣,葉默露出笑意,跟王毅客套起來。

  “王城主說的沒錯,如今大敵當前,我們九仙鎮應該放下成見,共同對敵才是。”

  葉默很快注意到,王毅身後跟隨著八名威嚴氣派的城主。

  這些修士中的大部分面孔,葉默並不陌生,其中更有七名城主曾和他並肩作戰過。

  上古紫劍仙宮初次被發現的時候,葉默就曾和這些人進行過一段短時間的結盟,組成九仙鎮聯盟。

  如今三年過去,葉氏仙鎮被九仙鎮聯盟孤立出去,王毅卻是另尋了附近一名實力不錯的小仙鎮,組成了新的九仙鎮聯盟。此時如果加上葉鎮,就是十鎮

  葉默唯一不認識的那名陌生城主,是一名身材高大的方臉壯漢,此人身穿一件灰色長袍,結實的肌肉和的壯碩身材將寬鬆的長袍繃得緊緊的,看起來頗為魁梧強悍。

  此人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葉默身上,目光交匯,迸發出一團看不見的火花。

  “你就是葉城主?年輕有為啊,久仰久仰,在下歸子昂,歸氏仙鎮的城主

  不等王毅開口介紹,這名中年壯漢徑直飛掠到葉默身邊,伸出蒲扇般大小的右手。

  其他幾名城主,則露出一副幸災樂禍的詭異笑容。

  葉默心思一動,目光在歸子昂身上上下打量了一番,心中暗道,“看來此人力氣不小,想借此給我一個下馬威。”

  歸子昂這個舉動,卻是讓不少城主吃過苦頭,偏偏他的臉上還會堆滿一臉無辜的笑意,裝出一種毫不知情的模樣。

  城主之間相互打個招呼而已,和歸子昂握過手的城主們又不好意思祭出法力護盾來抵擋對方手上的巨力,為免失了身份,只能強忍劇痛。

  葉默冷笑一聲,淡然自若的伸出明顯小上一圈的右手,和歸子昂的蒲扇巨手狠狠握在了一起。

  “原來是歸兄,歸兄如此熱情,我葉默又豈能拒絕這番好意。”

  歸子昂連連點頭,心裏早已暗笑,因為之前葉鎮升仙大比囤積靈穀的事情,他可是損失了不少靈石,正愁沒有機會教訓葉默一番。

  歸子昂暗自用力,手上青筋暴露,但是無論他如何用力,葉默那只看起來並不起眼的右手卻穩如泰山。

  他心中一虛,正想抽回右手,一股巨力傳來,葉默白皙修長的手指,仿佛突然間變成了精鋼一般,將他的右手緊緊箍住。

  葉默輕笑一聲,手指稍稍用力,修煉天魁霸體訣後的強橫力量傾巢而出。

  “咯嘣”

  一聲脆響,歸子昂的右手骨節一陣錯動,一股強橫無比的巨力傳而來,這名身高馬大的壯漢終於是按捺不住的慘呼一聲。

  葉默及時的鬆開對方,拱手說道,“歸城主,承讓了。”

  兩人之間畢竟沒有仇怨,葉默也不好真傷了對方,略施懲戒便可以了。

  歸子昂捂著已經紅腫不堪的右手,悶哼一聲後,退回到王毅身後,看向葉默的眼神中,滿是忌憚之色。

  包括王毅在內的眾城主都是暗驚,完全沒有料到會是這般結果。

  “這小子好像並沒有驅使法力,他是如何抵擋歸城主的天生神力的?”

  “或許用了什麼我們不知道的秘術吧,此人極有心機,咱們還是留神一些比較好。”

  幾名城主面露異樣之色。

  “王城主就打算在此處,和眾城主議事?”

  葉默假裝沒有聽見,風輕雲淡道。

  “哪里哪里,葉城主這邊請,王某早已準備好了上好的靈酒,款待諸位城主。”

  王城主略顯尷尬的嘿嘿一聲,領著葉默等人向著王氏仙鎮飛去。

  王氏仙鎮,葉默倒也算熟悉。

  葉默在血海戰區前往的第一座仙鎮,就是王氏仙鎮。

  他初來血海,便曾赴宴,情景歷歷在目,眼前的王氏靈島和三年前並無不同。

  王氏仙鎮內高聳的法術塔,堅固的城牆,甲胄鮮明的仙衛,街道上車水龍馬,來往修士極多,各類商鋪星羅棋佈,仙鎮中的繁華程度一如當年。

  只是三年前初到此處時,葉默對王氏仙鎮的規模,頗為羡慕。

  如今的葉默,心態上卻已有了巨大的轉變,葉氏仙鎮如今的發展規模,雖然對比王氏仙鎮依然有些遜色,但是葉默相信,用不了多久,他的葉氏仙鎮就會輕鬆超越王氏仙鎮。

  王毅神色複雜在前方領路,曾經的他,面對像葉默這位新來乍到的城主,只需要端坐在城主府中,等對方親自登門到訪便可以了。

  現如今形勢劇變,他卻不得不親自出城迎接。

  眾城主們各懷心思,一前一後的走進整座仙鎮中最為豪華氣派的城主府。

  今時不同往日,同樣是迎接附近的各位城主,如今的王氏城主府,沒有了以前的熱鬧,反倒是仙衛林立,戒備森嚴,一派肅穆,大戰在即的景象。

  城主府大廳,王毅將葉默等人一一領到各自的坐席後,才緩緩坐到自己的主位。

  “好了,大家既然已經到齊了,時間緊迫,我王某就不多說廢話了。紫劍仙宮即將再次開啟,我們得趕在之前,和霸佔著紫劍仙宮的五強鎮開戰。還請各位報上各自準備的戰力,大家心裏也好有個底”

  王毅坐在城主寶座上,清了清嗓子,沉聲道。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5-28 00:57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