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368章 突襲

  “王氏仙鎮出動五成戰力。戰船十艘,其中大型戰船一艘,裝配靈火炮六十門,炮彈兩千發。中型戰船三艘,裝備靈火炮三十門,炮彈九百發。小型戰船六艘,裝配普通火炮十門,炮彈兩百發。出動修士共計兩百名,其中築基修士五十名,煉氣修士一百五十名,另有各類靈獸騎兵三十名,全部是築基中期修士”

  王毅先將他準備出動的戰力報了出來。

  眾位城主頓時一陣譁然。

  許多城主開始交頭接耳,看向王毅的眼神,也明顯變了樣。

  葉默也臉色陰鬱的低頭不語。

  不得不說,王氏仙鎮的戰力,確實是超出了葉默的預料。

  按照王毅的說法,如此強大的戰力,居然只占了王氏仙鎮所有戰力中的五成,這般說來這座王氏仙鎮中,至少還保留著一份這樣的戰力。

  葉默三年前也曾見識過王氏仙鎮的一部分實力,當時的王氏仙鎮遠沒有如今這般強大。

  萬萬沒想到,王毅在短短三年的時間裏,竟然將自己仙鎮的實力大增到如此地步,而且還沒有影響到仙鎮的正常運轉。

  這多半是王毅背後家族的大力支持,令王氏仙鎮突飛猛進的暴漲,這份深厚底蘊確實不是現今的葉氏仙鎮能夠抗衡的。

  而且葉默估計,王毅所說的五成戰力恐怕還有所保留,只怕在場所有人中,沒有人會真正亮出自己所有的實力。

  “諸位,五強鎮的戰船修士眾多,在坐的諸位都報一下各自出動的實力吧

  說到此處,王毅臉上浮現出一絲傲然之色。眼神有意無意的瞥向葉默。

  “既然王城主已經透露了自己的詳細戰力,那在下也將自己拿那點家底跟大夥說道說道吧。”

  諸葛天起身沖著王毅鞠了一躬,目光掃視在場的眾位城主後,在葉默身上頓了頓,朗聲說道。

  “諸葛仙鎮出動七成戰力,戰船十二艘,中型戰船五艘,小型戰船七艘,炮火配置和王城主差不多,就不細說了。

  至於修士,共計二百名,築基修士三十名,煉氣修士一百七十名,築基境靈獸騎兵十五名,同樣是築基中期修士”

  諸葛天道出自己的戰船情況後,隨後幾名城主也一一公佈自己的戰力情況

  唯獨只有葉默,遲遲沒有在宴會中發言。

  葉默自顧自的品嘗著杯中的美酒,對這種用數十種靈藥煉製而成的靈酒頗有些喜歡,心中暗想著要不要買也買一份類似的靈酒藥方,讓阿璃也煉製一些來。

  以阿璃煉丹師的高超水準,想來煉製出的靈酒應該會更加美味,而且補充的法力的功效更佳,自己將來多帶上幾壇,或許能有大用。

  葉默正尋思之間,在場所有的城主都已經彙報完了自己的戰力,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葉默身上,每名城主都對葉氏仙鎮如今能夠派遣出來的力量都極感興趣。

  “葉城主,不知你帶了多少人馬來?”

  坐在葉默旁邊的,也是九仙鎮中唯一對他不怎麼敵視的林動。

  “我把葉氏仙鎮的所有戰船戰力都帶來了,八條戰船如今我的葉氏仙鎮可是孤鎮一座,沒有任何可以防禦外敵的戰船,如果萬一發生意外,還希望王城主的戰船能夠援助一二”

  葉默半開玩笑的說道。

  “什麼,全部戰力都派出來了?”

  王毅吃驚。

  雖然他不太相信葉默的話,但是對方派來的戰船數量,他也是親眼目睹了,權衡一下葉氏仙鎮的造船實力後,他對葉默的話頓時信了三分。他只是沒想到葉默對這一仗投入這麼大,幾乎是傾力而為

  葉默淡笑著說道,“葉某那點家底,王城主應該是再清楚不過了。如果不是在外面購買了一艘大型法船,恐怕就根本幫不上王城主什麼忙了。

  如今葉氏仙鎮能拿得出手的,也就是這艘大型戰船和新建造的兩艘中型戰船,剩下那五艘小型戰船戰力很弱,還是葉某當初從敖來群島帶過來的,如果不把所有戰船拿出來參戰,葉某今天也沒有資格幫助各位對抗五強鎮了”

  林動神情感動,舉起手中的酒杯對葉默說道,“葉城主不計前嫌加入聯盟,傾力而為,夠意思老夫敬你一杯”

  “哪里哪里,林老城主可是咱們所有人中年齡和輩分最大的一位,應該是葉某敬您才是。”

  葉默連忙將自己的酒杯重新斟滿靈酒。

  原本保持中立的幾名城主更是對葉默的態度大為改觀,紛紛向葉默敬起酒來。

  “葉城主放心,一旦有外敵敢騷擾葉氏仙鎮,本城主留在仙鎮中的戰船,會第一時間前往支援。”

  “既然如此,那就多謝王城主了”

  葉默微一頷首,表示謝意。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既然已經瞭解了各位的戰力,我們也該彙集一下各位城主掌握的相關情報,估算一下五強鎮現在的戰力了”

  王毅則開始進行下一步的計畫,他此次並非是魯莽行事,而是早已計畫周全,準備充分。

  這次突然集結九仙鎮,準備對五強鎮發動突然襲擊。

  王毅把對付五強鎮的計畫大致敍說了一邊,得到其他城主的贊同後,開始發佈一系列的命令。

  兵貴神速,商定第一步計畫後,宴席結束。

  九仙鎮聯盟集結起的九十艘戰船,浩浩蕩蕩的向著紫劍仙宮所在的海域飛快趕去。

  “各位城主注意,前方二十裏處是五強鎮的第一條警戒線,此處大約聚集著二十來艘小型戰船,我們必須將這些戰船上的修士全數圍殲,不能讓任何人逃出去”

  王城主的第一道命令,通過傳送符快速飛向附近的幾艘旗艦。

  按照王毅設定的作戰計畫,葉默的艦隊將負責左側的迂回包抄,必須以最快的速度配合其他城主的戰艦,將這支警戒艦隊合圍起來。

  很快,九十艘戰船分為三個部分,快速向五強鎮的警戒艦隊合圍過來。

  這支警戒艦隊也很快注意到九仙鎮的艦隊,見到艦隊上飄揚的旗幟後,這些警戒艦隊很快向著王氏艦隊所在疾馳而來。

  “前面可是王城主的戰船?在下劉桑,五強鎮警戒艦隊,王城主怎麼興師動眾出動了這般多戰船?這是去抓海盜嗎?”

  這支小艦隊統領劉桑,和王毅還算熟絡,兩人甚至還曾在同一張桌子上喝過酒,所以此刻即便親眼見到王毅率領的艦隊,想當然的認為王毅在追捕海盜

  自從羅刹王帶著一部分主力遷徙離去,剩下的羅刹海盜修士被解散後,一部分羅刹海盜團在九號海域四處躲藏,並不時襲擊過往商船。

  因為沒有了羅刹王的約束,這些零散的海盜膽大妄為,甚至開始襲擊一些實力較弱小仙鎮的船隻。

  各個仙鎮當然不客氣,對這些羅刹海盜殘餘修士進行清剿,已經持續了很久。

  甲板上的王毅冷笑一聲,並沒有答話,見到對方的二十艘小型戰船已經完全落入己方的大包圍圈後,方才一聲冷喝,下達了總攻的命令。

  “颼颼”

  大量築基修士禦劍飛入高空,直接將整支艦隊的上空徹底封鎖。

  “王城主,你這是何意?”

  劉桑臉色一變,看出一些不妙,正想下令掉頭。

  一些修士已是肝膽俱裂的大聲呼叫起來,“劉統領,不好了,咱們被包圍了整整近百艘戰船,從四面包圍過來”

  話音剛落,周遭猛然響起一連串轟隆巨響。

  “該死,王毅這個混蛋,竟然敢對我們五強鎮動手”

  劉桑的臉色頓時難看至極,眼睜睜的看著無數玄鐵炮彈,像流星雨一般從天際劃過,劃破千丈距離,落到己方的艦隊之中。

  “轟轟轟”

  大量戰艦的第一輪齊射,幾乎將劉桑的這支警戒艦隊瞬間轟得支離破碎。

  每一門靈火炮發射的玄鐵彈丸中,都蘊含著威力極大的煉丹師煉製出的靈火材料,一旦碰觸到船身,隱藏在彈丸中的材料便會立刻發生爆炸。

  爆炸產生的恐怖力道直接將彈丸炸成無數玄鐵碎塊,這些碎塊輕而易舉就能摧毀戰船的船身,普通修士的法力護盾更是不能絲毫起不到任何阻擋效果。

  一時間,木屑紛飛,火光四起,周遭慘嚎聲不絕於耳。

  “劉統領,再不走可就走不掉了,圍住咱們的戰艦恐怕已經超過了一百艘,王毅這次只怕是對我們五強鎮動真格的了,我們這支艦隊算是完了,如果不把消息傳回朱城主那裏,恐怕會讓咱們五強鎮損失慘重啊”

  “對對對,快,快逃”

  被震驚住的劉桑總算是反映了過來,將身邊所剩不多的築基修士召集到一起,禦劍突圍。

  “轟隆”

  一聲巨響,劉桑等人剛剛飛離甲板的瞬間,一枚炮彈落將下來,直接在戰船內部爆炸。

  爆炸產生的氣浪轟然襲來,劉桑一臉驚恐的飛速掐訣,將法力源源不斷的灌注身下的飛劍中。

  飛劍一陣嗡鳴,拖著長長的焰芒,向高空激射而去,總算是躲過了數十枚緊隨而至的炮彈碎片。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5-29 02:42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2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