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0380章◆亂戰爆發
  “前輩息怒,前輩息怒,晚輩剛剛得到一批新到的情報玉簡,或許有前輩想要的相關情報。”
  古定吉肝膽俱裂的慌忙求饒,把案桌上的情報玉簡當成了救命稻草。
  黃瞎子怒色微緩,一步掠到案桌面前,抓起案桌上的一枚玉簡。
  片刻之後,黃瞎子面露惱色,隨手將束縛住古定吉的黑氣收回,指著案桌上的一堆情報玉簡說道。
  “速速檢查這些玉簡,如果沒有葉氏仙鎮的消息,老夫絕不輕饒。”
  案桌上的情報玉簡數以百計,黃瞎子可沒有那般好的耐心去一一查看,直接將這個繁重的任務交給了古定吉。
  古定吉滿臉苦澀,只能將生存的希望完全寄託在那些玉簡上。
  在黃瞎子的威脅下,他開始翻看玉簡,尋找著有關葉氏仙鎮的消息。
  半個時辰之後。
  一道身影模糊的黑影從李氏仙鎮的外事堂掠出,轉眼之間就回到了仙鎮混亂的貧民窟中。
  黃瞎子臉色陰沉的回到自己的低矮小屋,手中攥著一枚玉簡。
  “好個葉默,竟然能從白淩峰手中逃回仙鎮也罷,為了得到你的肉身,老夫少不得要親自走一趟了。”
  從外事堂最新送來的一批情報玉簡中,其中有一條情報,便是葉默祭出妖海豚,破了五強鎮的事情。
  他原本以為,白淩峰會在三個月的時間內,將葉默的肉身完整奉上,沒想到數年過去,他竟然完全沒有得到葉默的任何消息。
  眼看著現在的肉身日漸衰敗,用不了多久,只怕就要一命嗚呼,偏偏合適的肉身並不容易尋找。
  黃瞎子原先是想借助白淩峰之手,施展鬼道秘術將葉默的肉身予以封印,再進行奪舍。
  這也正是黃瞎子沒有在李氏仙鎮,直接對葉默出手的重要原因。
  只是沒想到白淩峰不知因為何故,竟然放過了葉默。
  黃瞎子心頭暗大怒,看來這次只能親自出手,即便冒著被仙盟察覺的危險,也要得到葉默的肉身。
  葉默自然沒有想到,一連被兩位金丹修士盯上。
  在閉關密室,他開始全神貫注的凝煉劍丸,對外界發生的一切全然不知。
  十仙鎮進入海底上古紫劍仙宮後,有了上一次的經驗,對這次的試煉做足了充分的準備。
  然而,這一次試煉成功後的獎勵卻是不盡如人意,大多是一些普通法器和數百年份的中階藥材。
  這讓王毅、諸葛天等城主們頗為鬱悶。
  如果猜測不錯的話,上古紫劍仙宮的試煉獎勵,只怕所剩不多。畢竟紫劍仙宮已經沉沒上萬年,裏面的試煉品只出不進,自然越來越少。
  常非等人有了葉默的指點,也輕鬆通過了三輪試煉。只可惜因為選擇的難度較低,再加上又是第二輪試煉,並未得到什麼珍貴的秘寶。
  葉鎮眾人意興闌珊的返回葉氏仙鎮,從城主府中留下的傳訊玉簡裏,得知葉默正在閉關衝擊金丹境。
  葉默閉關前,也為眾人留下了大量的九陽丹和行元丹,這些丹藥自然是為他們衝擊築基巔峰做準備。
  常非身為大總管,暫代管理仙鎮,公務繁重,只能等到葉默出關之後,再行閉關修煉。
  高漸,王虎,墨靈三人,則是各自取走足量的丹藥後,進入自己的閉關室。
  葉默留下傳訊玉簡,讓他們抓緊修煉,他們也不敢怠慢。
  楊友資質一般,而且一心專注煉器,對修行之事並不熱心,直到最近才剛剛踏入築基境界,再加上仙鎮中的雜務,常非一人也忙不過來,所以也沒有忙著閉關,而是留在城主府中輔佐常非。
  隨後的數日,風平浪靜。
  朱華帶著殘餘的艦隊回到五強鎮所在的中部海域後,似乎暫時沒有復仇的打算。
  王氏等仙鎮卻是依然不敢怠慢,仙衛的招攬和訓練比往日加強了許多。
  葉氏仙鎮飛速追趕其他仙鎮,如今已經初具規模,比之王氏仙鎮也差不了多少。
  常非有了以前的經驗,再加上葉默的一番點撥,處理起仙鎮事務來更加得心應手,在葉默等人閉關期間,將仙鎮打理的井井有條。
  即便如此,常非依然憂心忡忡。
  最近這段時日,前來葉氏仙鎮的陌生散修也是越來越多了。
  常非自然也知道,這些散修打扮的修士,真實身份恐怕並不簡單,他們大多在築基境界,雖然在葉氏仙鎮中恪守鎮規,不敢亂來,但是行為舉止異常詭異神秘,常非派出去的探子,根本打聽不出這些散修的任何底細。
  “看來葉城主所說沒錯,自從妖海豚現世以後,越來越多的仙鎮開始關注起葉氏仙鎮來,恐怕來者不善啊。”
  常非一臉苦笑的望向身旁的楊友。
  幾位好友盡皆閉關,常非能說的上話的,也就楊友了。
  楊友雖然平時話不多,全部心思都放在煉器上面,但是在協助常非處理一些麻煩事的時候,倒也頗有一些見地。
  “無論這些人是何居心,我們還是不要輕舉妄動,一切等葉城主出來再行定奪吧,常兄大可不必太過在意此事,只需按照往常那般管理仙鎮便是。若是表現出異常之處,反倒惹得這些身份不明的散修鬧事,如今高大哥和城主大人都在閉關,若是這些散修真敢鬧事,恐怕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楊友頗為謹慎道。
  相比高漸和王虎,常非倒是更喜歡和楊友議事。兩人的謹慎性格頗有些相似,連同管理仙鎮的想法也一樣。
  “我也正是這般打算的,只能儘量低調。”
  常非頗有些感慨的說道。
  楊友聳了聳肩,沒再發表任何意見。
  時間飛逝,一晃小半年過去。
  在這半年裏,各大海域的戰事越發頻繁,血海戰區九號海域也終於打破了原有的平靜。
  八號海域的金氏仙鎮,一統整個八號海域,休養了一段時間,終於將矛頭轉向了九號海域。
  近五百艘大小戰船集結完畢後,浩浩蕩蕩的從八號海域的南部靈島出發,橫跨上萬里海峽,直奔九號海域而來。
  也不知是金城主早有算計,還是天公作美,恰好這段時間裏,八號和九號戰區之間的海域風平浪靜,經久不滅的海上風暴竟然突然停歇,沒有給金氏艦隊造成任何傷亡。
  首當其衝的是九號海域的三大老牌仙鎮。
  好在經過這幾年時間的休整,三大老牌仙鎮接受了羅刹海盜團的大部分資源後,實力遠超以前,總共集結了三百多艘戰船,在最前線島嶼準備迎戰。
  三大老牌仙鎮,相互之間的合作已有近百年時間,聯合起來的戰力更是絲毫不遜色於金氏仙鎮,再加上以逸待勞,直接給遠征的金氏艦隊一個迎頭痛擊。
  以龍昊天城主為首的三大老牌仙鎮,與北部海域的眾仙鎮聯合起來,將整個海域最北端的高氏仙鎮擴建為一座大型堡壘,早早的做好了準備。
  借助本地島嶼優勢和依靠靈島修築的大量防禦法術塔,三大老牌仙鎮雖然在艦隊實力上處於弱勢,卻在短時間內穩穩站在了上風。
  高氏仙鎮是通往九號海域腹地的必經之路,金氏艦隊似乎對九號海域的此舉早有瞭解,並沒有立刻直接闖入高氏仙鎮所在靈島上佈置的法術塔陷阱。
  金氏仙鎮也早有準備,很快就在附近另一座荒島集結,利用艦隊中攜帶的一批資源,搭建起了一個臨時基地,準備長期駐紮。
  兩大海域之間的最強勢力,雷聲大雨點小,戰局規模雖大,卻都只是局限在一些小規模騷擾戰役上,雙方遲遲不肯展開正面火拼,以至於長期僵持了下來。
  與此同時,五強鎮的朱華也不斷收到龍昊天或直接或委婉的命令,讓他出兵北部海域,同三大老牌仙鎮共同對抗金氏仙鎮。
  隨同龍昊天的傳令玉簡一同送到他案桌上的,還有金氏仙鎮請求結盟的玉簡。
  金氏仙鎮許下的利益確實讓朱華有些動心,金城主直接在玉簡中言明,他此戰的目的只有九號戰區的南部海域,對中部海域和南部海域沒有任何覬覦之。
  只要朱華願意在後方牽制三大老牌仙鎮,讓他們不敢動用所有的戰力,金氏仙鎮也會幫助朱華統一南部海域,雙方共管九號海域。
  對於雙方的要求,朱華嗤之以鼻。
  他一直按兵不動,因為前線的情況早已摸得一清二楚,知道三大老牌仙鎮和金氏仙鎮之間暫時誰也奈何不了誰,一旦自己出手,也將打破兩者之間的平衡,對他的五強鎮反而是大大不利。
  金氏仙鎮一旦拿下了三大老牌仙鎮,整個九號海域必定會落入其手中。
  至於龍昊天為首的三大老牌仙鎮,一旦擊敗金氏仙鎮,必定會轉攻五強鎮,統一血海戰區的整個九號海域。
  兩不相幫才是最佳的選擇。
  朱華的想法很簡單,趁著他們一直僵持不定,無暇他顧的時間,他將率領五強鎮的所有艦隊,對南部海域的王毅、葉默等人的十鎮聯盟展開瘋狂攻勢,接管整個南部海域後,他便能在戰局中把握主動。
  十鎮聯盟也沒有坐以待斃,趁著這段時間,不斷招收訓練仙衛,修建新的戰船,準備和五強鎮展開最後的對決。
  五強鎮原本在實力上有壓倒性優勢,自從慘敗於紫劍仙宮後,兩者之間已經實力相當,孰勝孰負,還真的很難說。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