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第0392章◆艦攻
  葉默將葉氏仙鎮的防禦安排好之後,便再不擔心。
  他繼續嘗試修煉破法神雷。
  破法神雷,九天神雷之一,只有在元神中形成雷印,放才能以雙手結印的方式打出。
  破法神雷的雷印,在和葉默的元神金丹結合以後,吸收了大量的元氣,終於形成雷印,附著在元神金丹上。
  葉默的元神金丹上,一縷縷淡白色符文線條環繞其上,細細看去,似在金丹表面不斷遊動,顯得神妙非凡。
  形成雷印後的破法神雷,能以特殊的結印方式,打出神雷。
  直到葉默多次嘗試以後,才終於掌握了雷印的施展之法,而破法神雷雷印的觸發,倒也確實和葉默眼中的那兩道白圈有關。
  不過破法神雷的使用,極為消耗法力。
  以葉默如今金丹初期的修為,僅僅使用三次,便覺得有些吃不消了,這讓葉默大為震驚,對創造這套神印之術的修士深為佩服。
  通天雷珠中隱藏的,是一套九重神雷法印,九種神雷全部掌握以後,可以九印合一。
  只不過,第一重微弱最弱的破法神雷所消耗的元氣,就已經不是金丹期修士所能輕易承受的了,想要做到九印合一,恐怕至少也要化神境界的修為才能勉強做到。
  龔氏艦隊抵達葉鎮附近海域。
  城主府。
  葉默正襟危坐,下達了一系列的命令。
  高漸作為葉氏艦隊的總指揮,責任重大。葉默給他下達的命令異常簡單,固守不出,伺機而動。
  時機的把握極為重要,這對經驗尚淺的高漸也算是一次非同尋常的考驗。
  包括林動在內的三名城主,也在葉默的安排下,分赴各自的艦隊備戰,等待下一步命令。
  墨靈、王虎二人,修為達到築基巔峰境,是葉氏仙鎮的一股強大戰力,王虎統領整個海靈馬騎兵部隊,負責在海底策應。
  墨靈則成為一隊由五十多名築基中期修士組成的空騎部隊,負責高空阻截的任務。
  常非因為閉關時日尚短,一番修煉後,修為僅僅提高到築基七重境界,被葉默安排在後方,負責在仙鎮內調配全局。
  葉默要單獨對付金丹修士龔啟天,所以在城內掌控局面,也只有常非能夠勝任。
  番緊張準備後,葉氏仙鎮終於迎來了建鎮以來最為嚴重的一次的危機。
  這一日,豔陽高照,葉鎮遠方平靜的海面,被一支五十艘戰船組成的龐大艦隊打破。
  龔氏艦隊浩浩蕩蕩,歷經十餘萬里海程,終於抵達葉氏仙鎮。
  龔啟天昂首站在旗艦甲板上,被眾修士簇擁。
  當他看清不遠處修建得如同堡壘一般的葉氏仙鎮,臉色多少有些難看。
  葉氏仙鎮所在的靈島,並不算大,和他的主島相比,占地面積只有不到三分之一而已。
  然而,正是因為這座小島面積有限,所以防禦設施修建起來也極為容易。
  高大的防護城牆,二三十座法術塔,將小島上的整個葉氏仙鎮完全包裹起來,想要正面突入葉氏仙鎮,單單是這些城牆和法術塔,就讓龔啟天有些犯難。
  好在他帶來的戰船數量雖然不多,但是沒有一艘是小型戰船,而是完全由中型戰船和大型戰船組成。
  眾戰船上佈置的都是大口徑的靈火炮,威力非同小可。它們的威力,比法術塔有過之而無不及。
  龔氏艦隊在距離葉氏仙鎮只有二十里之遙的海域停留。
  龔啟天並沒有打算浪費時間和葉默廢話一番,決定先給葉默一個下馬威,然後再威脅對方交出妖海豚一族。
  如果沒有必要,龔啟天也不想和葉默死磕,平白無故損失太多戰船。
  “全船靠近,一旦抵達射程,立刻發動第一輪轟擊,目標,葉氏仙鎮的週邊防禦牆!”
  龔啟天臉色一冷,對身邊的仙衛統領下令。
  龔啟天身邊的這名仙衛統領,名為胡良才,年齡和龔啟天相差無幾,也是龔啟天從仙村時期便開始效力與他,一步步跟隨而來,深得其器重。
  胡良才收到龔啟天的命令後,並沒有直接傳令全員進攻,而是若有所思,提出了心中的疑惑。
  “城主大人,對方的法術塔不少,我們這樣進攻,會不會損失太大?”
  龔啟天道:“無妨,葉鎮雖有不少法術塔,卻分散在整個島嶼四周,射程不夠,無法集中一處!我們的戰艦從一側集中進攻,有壓倒性的優勢!”
  胡良才有些猶豫。
  一路行來,龔氏艦隊暢通無阻,唯獨在進入葉氏仙鎮所在的海域時,被葉默提前佈置在週邊的一些火雷陷阱擋住了去路。
  龔氏艦隊在損毀了一艘中型戰船後,方才抵達此處,由此可見,葉默早已做了準備,絲毫沒有投降交出妖海豚的打算。
  胡良才雖然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但他不敢違逆龔啟天的命令,點點頭領命離去。
  很快,龔啟天的命令得到執行,二十艘大型戰船在靠近葉氏仙鎮一側後,進行了第一輪炮擊。
  “轟隆隆!”
  炮火鋪天而至,直接攻向葉氏仙鎮週邊的城牆,恐怖的炮火聲震耳欲聾。
  留在葉氏仙鎮的修士,無不膽戰心驚,他們最為擔心的一幕終於出現,龔氏艦隊竟然直接開始進攻葉氏仙鎮。
  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一千多枚靈火炮彈並沒有在城牆和城內爆炸,而是在距離城牆上空千丈處時,就被一幕淡藍色水幕擋住。
  水幕發生一陣劇烈的震盪後,凹曲變形,空中焰火彌天,霧氣濛濛,水幕被炮彈爆炸後的高溫,蒸發出大量水汽,凝聚在半空中,形成一片濃霧。
  城主府前,葉默抬頭望了一眼空中的奇觀。
  正如他所預料的那般,靈火炮的威力雖然強大,但是天生被水屬性法術所克制。
  他佈置的這套九曲連環禁制,完全由碧水陣所構成,一環緊扣一環,靈火炮的威力就算在強,也頂多轟破前四層碧水陣形成的水幕。
  而後面的五層水幕會立刻頂上前來,讓水幕不會因此而破碎,九曲連環也會因此而飛快運轉,從靈石和海水中吸收靈氣,短時間內再次凝聚出四層水幕。
  九曲連環,生生不絕,除非龔氏艦隊有多出三倍的火力壓制,否則靈火炮的轟擊根本不會傷到葉氏仙鎮分毫。
  不過,也有一個小小的弊端。
  這水幕防禦大陣一旦開啟,城裏的法術塔就無法釋放出反擊法術了。只能先用這水幕大陣,消耗掉龔氏艦隊的彈藥補給,在伺機反擊。
  這也是讓葉默感到遺憾的地方。
  “這……這是碧水陣,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有覆蓋整座仙鎮的碧水陣!”
  龔啟天望著眼前一幕,吃了一驚。
  “碧水陣雖然只是一階法陣,卻是防守靈火炮的最佳法陣,法陣水準較高的陣法師,只要有充裕的時間和佈陣材料,佈置出如此法陣並非不可能。不過如果單單只是一層碧水陣,是不可能攔住我們一千枚靈火炮的進攻的!”
  胡良才也大驚失色,顯然沒有料到會在如此偏遠的一處小型仙鎮,竟然也有碧水陣的存在。
  龔啟天沉吟片刻,臉色一沉的說道:“看來此人為了保住妖海豚,不惜耗費大量靈石請來陣法師相助,哼,區區一階法陣而已,老夫就不信你能擋多久,傳令下去,繼續開火,務必要將此法陣徹底摧毀!”
  龔啟天動了真怒,胡良才不敢有絲毫抗拒之意,連忙將這道命令吩咐下去。
  “轟轟轟!”
  接二連三的猛烈轟擊,炮彈入雨點般落下。
  拱衛在葉氏仙鎮頭頂的碧藍色水幕,在強烈的轟炸下扭曲變形,巨大的火焰波浪席捲整個天空,水幕在烈焰的炙烤下,化為蘑菇雲一般的水汽,一層一層翻滾而上,遮天蔽日。
  葉氏仙鎮的天空,陡然間整個黯淡下來,隱隱可見恐怖的轟隆聲震顫了整個仙鎮,彷彿末日降臨一般,令人望而生畏。
  “好個龔啟天,難道他想把整個葉氏仙鎮轟平了不成,仙盟雖然廢除了主島不能進攻的命令,但是龔啟天也太兇狠了吧,要滅掉我葉氏仙鎮?”
  高漸臉色鐵青的望著天空中的慘烈景象,驚悸之餘,不禁破口大駡起來。
  一旁王虎的臉色也極為難看,就算身為築基巔峰境界的高手,面對這種上千玄鐵炮彈的轟炸,也不免頭皮發麻。
  “好在葉哥早有先見之明,知道龔啟天此人為人狠辣,根本不會顧忌到仙城同盟的規定,所以早早就做足了準備。不過葉哥什麼時候連陣法水準也變得這般厲害,竟然能完全擋住炮火的轟擊!”
  碧藍色水幕崩潰的速度極快,凝聚的速度卻是更快,只是這樣一來,卻是消耗了大量用來維持法陣的靈石。
  葉默皺眉望著高空中的隆隆炮火,雙目中厲色漸濃。
  龔啟天的強勢出乎他的意料,首輪炮轟沒有見效以後,竟然開始進行大範圍擴散性轟炸,炮彈看似偏離軌道,無意間落向葉氏仙鎮的各個角落,實際上卻是有心試探水幕防禦法陣的薄弱環節。
  好九曲連環禁制,將整個葉氏仙鎮全部籠罩進來,沒有任何死角,否則還真有可能被他們找到薄弱之處。

本帖最後由 水野琴 於 2014-7-8 21:34 編輯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5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