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仙城之王 第一卷孤島落難 399 申請晉升仙城



“主人,速速離開此島,我們要開始渡劫了”

阿雉焦急道。

葉默觀望天色,有些不放心的說道,“雖然只是小天雷劫,但是威力不容小覷,你們萬萬不可掉以輕心”

“放心吧主人,小雷劫而已,我們的實力能夠輕鬆應付的”

阿璃一副輕鬆神態的揮了揮爪子,不以為然的說道。

鸞族和九尾靈狐族的強悍天賦實力,不是普通雷劫可以傷到它們的。

孤島上方,劫雲已經開始凝聚,繼續留在此島,恐怕真會被當做破壞天劫的對象。

葉默咬咬牙,回頭看了兩獸一眼後,身形飛掠而起,離開孤島。

剛剛離開孤島沒多久,孤島上就傳出了隆隆雷聲,劫雲越壓越低,最終將整個孤島完全籠罩,隔絕了所有視線。

孤島上的離奇一幕驚動了不少修士,不過這一次葉默卻是提前做足了準備,早已告知眾人只是他在修煉一門雷係法術罷了,並非是真正的天劫,這才打消了眾人前來一看究竟的心思。

劫雲籠罩下,即便是金丹修士的神識,也難以侵入其中,葉默只能在一旁苦苦等待。

一個時辰以後,劫雲才漸漸散去,小天雷劫徹底結束,葉默心中一動,手指一掐訣,再次出現在孤島上。

阿璃的變化不大,依然是一副嬌小可愛的狐狸模樣,唯一不同之處在於其身後的漂亮尾巴,原本的三尾妖狐,如今已是變為四尾了。尾巴越多,它的實力越強。

“金丹境界才四尾,如果成為九尾妖狐,阿璃豈不是要修煉很久才行”

葉默暗暗咋舌。

等到目光停留在阿雉身上時,葉默更加吃驚。

眼前的阿雉,變化極大,原有的土黃色羽毛,已經帶著淡淡的絢麗金色,土係靈氣覆蓋其上,形成一道天然的法術壁障。

而最讓葉默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阿雉的身形足足比以前長大了一倍有餘,一對鸞爪利爪如刀,閃爍著刺眼寒芒,眼神顧盼之間,自有一股說不出的鸞鳳威嚴。

話又說回來,鸞族的血統比九尾狐一族血統還更高貴,這威嚴氣勢也正常

兩獸成功突破金丹境界後,心情變得異常興奮,爭相在葉默面前炫耀起自己新領悟的天賦法術。

像阿雉和阿璃這類高等妖獸,天賦法術從出生之時就以血統傳承下來,只要修為達到一定的境界,便能自行領悟。

而且因為是天賦法術,天生便能熟練使用,根本不需要像人類那般日夜修煉,才能掌握法術的真正精髓。

兩獸越說越興奮,到了最後竟然有了比試的打算。

葉默一陣無語,只能連忙勸阻。

“你們既然已經進階成功了,就趕緊回到古畫卷軸吧,免得讓一些有心人看到,如果透露出去,被人類中的元嬰修士發現,那可就麻煩了”

兩獸雖然多有不滿,甚至氣焰囂張的想要找個元嬰修士比劃比劃。

好在葉默早已習慣了兩個家夥的胡鬧,也知道應付之法,連忙搖搖頭轉移話題。

“你們幫我護法,我晉升一下仙鎮”

阿璃、阿雉連忙點頭。

再次進入古畫卷軸的葉默,直接放開心神,沒有去刻意控製體內的元氣。

熟悉的一幕再次出現,體內的元氣以驚人的速度飛快流失,融入古畫之中,葉默因為早有準備,所以不再像上次那般緊張失措,而是心平氣和的取出所剩不多的行元丹,一口吞入腹中。

一連吞下十枚行元丹後,葉默體內元氣的流失速度才漸漸緩慢下來,而吸收了大量元氣的古畫仙鎮,終於再次發生了劇變。

古畫仙鎮正在迅速晉升為古畫仙城。

仙城範圍繼續擴大,再次向外面的灰色霧氣發起進攻,因為有大量元氣的支持,仙城的膨脹之勢速度極快,再次擴大了十倍左右的範圍之後才慢慢停了下來。

隨著仙城的擴大,仙城中的空地面積也變得更加巨大,阿雉按捺不住心裏的興奮,羽翼輕輕一扇,掠向空地中的靈田。

靈田中種滿了各式各樣的靈草,不過隨著這些年的培植,靈田原有的空間顯得越來越不夠,如今好不容易重新擴大了範圍,阿雉自然是極為高興。

開墾靈田的事情,對於普通修士來說可能並不容易,但是對於精通土係法術的阿雉而言,卻是再簡單不過了。

阿雉忙著開墾靈田,阿璃沒有閑著,馬不停蹄的開始了行元丹的煉製。

煉製這一爐行元丹,耗費了阿璃大量的精力和時間,足足半個月以後,行元丹才煉製成功。

阿璃的煉藥天賦雖然逆天,但是耗費的妖力卻是人類修士的數倍,所以並不能肆無忌憚的隨意煉製高階丹藥,每煉製出一爐的丹藥後,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恢複,才能進行下一爐的煉製。

好在阿璃煉丹的成功率極高,出爐的數量也遠超尋常煉藥師,單單是第一爐的數量就已經足夠高漸等人使用。

仙城終於成功進階,葉默取走行元丹後,這才放心的離開了古畫仙城。

城主府,議事廳。

高漸常非等人總算是等到了葉默的出現,葉默頗有些慚愧的衝著眾人點了點頭,說道,“抱歉,因為一些事情耽誤了”

“老大,你去哪了,怎麼一別就是半個月,也不跟我們交代一聲,連慶功宴都沒有參加,沒有了城主大人的慶功宴,可不是完整的慶功宴啊”

王虎一臉鬱悶的說道。

常非笑道,“你以為城主大人整天像你這般無所事事,城主匆匆離開,必然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墨靈和高漸雖然對葉默的不告而別也頗有些不滿,但是見葉默安然無恙,也就沒有太放在心上。

古畫卷軸的秘密關係重大,即便是最親密的夥伴,葉默也不便告知。

畢竟多一個人知道,他就會多一分危險。

他倒不是懷疑常非等人對自己的忠心程度,只是在沒有足夠的實力保護這個秘密前,葉默決定還是繼續隱瞞下去。

“大家中間不少人已經有了築基巔峰的修為,需要大量的行元丹來突破金丹境界,半個月前我去了一趟青雲主仙城,在各個藥行搜尋了一番,總算是給各位找齊了足夠的丹藥”

葉默隨手一揮,將早已裝好的玉瓶丟給眾人。

“準備突破金丹境?想不到我王虎也有今天”

王虎結果玉瓶後,激動異常的說道。

“是啊想當初,我們這一群人,都還只是一名追尋仙道的普通武者,沒想到短短五年的時間,我們竟然就要成為傳說中的金丹大能了”

高漸也是萬分感慨。

他想起了當初流落那座海外孤島時的情形,如果不是當機立斷的追隨了葉默,今日也不會有如此成就。

墨靈的神色更是複雜,秀手緊握玉瓶,目光閃動,不知在想些什麼。

連一向鎮定的常非也不禁目中含淚。

“你們四人已經到了築基後期巔峰,先準備衝擊金丹吧。楊友、黃怡實力較弱,還在築基中期,衝金丹一事只能日後有更多結金丹再說了。”

葉默道。

“多謝城主大人”

四人不約而同的單膝跪下,向葉默致以內心最誠摯的謝意。

葉默連忙上前將眾人一一攙扶起來,微笑著說道,“大家不必如此,我葉默能有今日的成就,也要拜諸位所賜,這些都是你們應得的”

話雖如此,天下仙城數以萬計,又有幾家仙鎮能在五年的時間做到如此地步。

葉默隨後又將上古魔頭的事情跟眾人述說了一番,讓他們以最快的速度就修為提升到金丹境界,將葉氏仙鎮升級為仙城,離開這片危機四伏的血海海域

四人點頭稱是,在葉默的安排下,將手中的事務轉交給手下親信,齊齊閉關,開始全力衝擊金丹境界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葉氏仙鎮強勢崛起,擊敗實力強橫的龔氏仙鎮以後,並沒有強勢擴張,而是陷入平靜。

葉氏仙鎮漸漸從眾人的視線中消失。

隨後的一年時間裏,血海戰區的戰況,都在爭奪仙城同盟下發的結金丹獎勵,進入白熱化階段。

八號海域的金氏仙鎮,因為三大老牌仙鎮和五強鎮聯盟的聯合,最終不得不放棄南侵,九號海域迎來了短暫的和平時期。

朱華雖然對葉默恨之入骨,卻興不起絲毫報複之心,連三號海域的老牌金丹強鎮都敗在葉默手上,更不用一個小小的築基仙鎮聯盟了。

三大老牌仙鎮經此一役,元氣大傷,如今自保尚且有些困難,更不用說去爭奪仙城同盟提供的結金丹獎勵了。

許多實力較弱的仙鎮也認識到這一點,競爭無望。在連續一年的激戰之後,漸漸偃旗息鼓,停止了無休無止的爭鬥,大多選擇了投降服軟,依附了附近的老牌強鎮。

龔氏仙鎮討伐葉氏仙鎮失敗的消息傳回三號海域後,那些虎視眈眈的老牌仙鎮立刻抓住機會,破壞了龔氏仙鎮的大量資源島嶼。

龔氏仙鎮損失慘重,一時間傷了元氣,不得不龜縮於主島。

龔啟天自爆本命法器後,元氣大傷,只能選擇收縮防線,閉關療傷,好在他畢竟威名在外,附近的老牌仙鎮也不敢太過得罪,所以並沒有直接強攻主島,逼迫龔氏仙鎮投降。

血海戰區的另外幾處海域也在一年的鏖戰之後,漸漸分出高低。

仙城同盟經過一番考察後,最終選擇了整個血海戰區中戰功最為顯赫的四座強悍仙鎮,準備將它們晉升為仙城。

這四座仙鎮底蘊豐厚,鎮內的一些高層人物,早已停留在築基巔峰多年,法力渾厚,得到結金丹後,僅僅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就紛紛突破到金丹境界,被仙城同盟認可,晉升為仙城。

葉氏仙鎮雖然在對抗龔氏仙鎮的一戰中,聲名遠揚,同樣引起了仙城同盟的關注,但隨後因為沒有四處出擊,再無戰功,自然也就沒有獲得結金丹的獎勵。

令仙盟高層沒有想到的事,在四座仙鎮晉升為仙城之後,遠在九號海域,已經很少被人注意的葉氏仙鎮,居然遞交了晉升仙城的申請。

按照仙盟的規矩,一座仙鎮內只要有五名金丹修士居民,就有資格將仙鎮晉升為仙城。 本帖最後由 eden1204 於 2014-7-23 08:29 編輯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5: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