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第530章 援兵抵達

皇甫嫣終于是離開了,讓葉默心下稍安。

回到城主府議事閣,葉默立即打開古畫,將微型世界內的幾人轉移出來。

“唰唰唰……”

數道絢爛光芒閃過,幾個人影便突兀的出現在閣中。

“葉哥,怎地突然打斷修煉了?”

“葉哥,不會是出什么事了吧?”

高漸等人原本正在埋頭修煉,突然轉移到葉氏仙城,一時之間不由得有些迷茫,隨后才想起來,這是城主府,又看到葉默在一旁,紛紛奇怪的問道。

“事情是這樣的,海妖蛟……”

葉默一面給高漸幾人道清事情緣由,一面感知著幾人的修為進境。

相比之前的修為,眾人都達到了金丹中期,而高漸墨靈達到金丹后期。

高漸修為達到金丹七階,葉默一點都不奇怪,可墨靈也達到金丹七階,甚至隱隱有突破到金丹八階的波動,讓葉默心中詫異。

要知道眾人之中,墨靈修煉天賦也不過中上,卻沒想到能有如此進境。

很快葉默就將事情道明,說道:“本來,我不該打斷你們的修煉,畢竟這種戰爭,元嬰老祖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但我發現,沒了你們,葉氏仙城戰時潛力無法完全開發,所以才讓你們出來。”

“一來,葉氏仙城現在需要你們;二來,你們作為核心高層,以后肯定是要經常閉關修煉的,葉氏仙城這邊,自然不能落下,我要你們各找一些好苗子,好好培養,關鍵時刻可以接替你們;三來,則是因為這個……”

葉默也不多廢話,袍袖一揮,眼前的桌面上陡然浮現一排排玉簡。

“這是……”

眾人眼中露出幾分疑惑,王虎最是迫不及待,拿起一片玉簡,神識一掃,頓時張大了嘴巴,驚訝無比。

其余人見到王虎的神情,不免好奇,紛紛拿起面前的玉簡查看,這一看,同樣滿面驚訝。

這些玉簡正是葉默為眾人精挑細選出來的功法秘籍,完全符合眾人目前的修為,按照眾人目前的修為,很快就能掌握玉簡上的功法秘術,威力不可小覷。

“四族圍困仙城,時間緊迫,希望你們好生修煉,到時一展神威,殺的它們落花流水。”

眾人轟然應諾,各自收起玉簡,心滿意足的離開。

修仙之人,法侶財地,缺一不可,功法排在第一位,其重要性可想而知,相同的修為,修煉不同層次的功法,戰力相差一倍都是常見。

高漸等人離開,獨獨東方怒雷被葉默留下來。

“前輩,這是五份元嬰神通,還有三顆元神丹。”

面對東方怒雷不解的目光,葉默輕笑一聲,將早早就給東方怒雷準備好的東西拿出來。

無論東方怒雷如何想,如今東方家族和葉氏仙城乃是一體,而且大戰在即,盡可能增強自家實力,葉默當然不會吝嗇。

東方怒雷一臉錯愕,先前葉默給高漸等人分發功法,還有更久之前的各種丹藥,如果說他不羨慕,那是假的,不過元嬰巔峰強者,葉默手中的東西大多數與他無用。

只是萬萬沒想到,葉默居然能拿出元嬰神通和元神丹這種東西,不論哪一種,都是萬金難求之物,而且都是他目前最需要的。

葉默的想法,東方怒雷當然能夠明白,因此他也不客氣,直接收起玉簡和丹藥,不忘鄭重道:“葉小子,這份情,老祖記下了。”

“東方前輩,晚輩這次宋氏主城一行,倒是帶回一人。”趁著這個時候,葉默將這個話題拋了出來。

東方怒雷臉色一變,神情有些不悅。

他自然明白,能讓葉默此時特意提出來的人,肯定與宋家的人關系匪淺,甚至可能就是宋家的人,只是剛收了葉默的東西,也不好立刻就甩袖離開。

看到東方怒雷只是臉色變幻,并沒有一怒離開,葉默頓時松了一口氣,說道:“當年的事情晚輩也了解一二,其實前輩真正的敵人并不是宋城主,他們只是一顆棋子,身不由己罷了。”

“而且,宋前輩已經準備晉升化神期,禍福難測,難道就不能放下當年的恩怨?當年舊事晚輩不宜插手,不過還是希望你們冰釋前嫌。”

說完,葉默轉身走出議事閣,便見到宋茜正好朝議事閣走來。

“他反應怎么樣?不會殺了我吧?”

宋茜在跟隨葉默離開宋氏仙城之前,就得知了上一代人的恩怨始末,知道是自己父母對不起東方家,此刻不由得有些緊張。

葉默哭笑不得,也虧宋茜能想得出來,說道:“放心,東方前輩沒你那么沖動,再說,當年的事還是說開了好,你來葉氏仙城的目的之一,不就是解開兩家人的心結么,至于結局如何,那就不是我等所能掌控的,盡人事聽天命吧

宋茜輕輕點頭,帶著滿心的忐忑走進議事閣。

不過半個時辰,宋茜就一臉輕松地從議事閣出來,和葉默道謝都忘了,歡實的不行。

緊接著,東方怒雷也出來了,神色輕松,如釋重負。

“葉小子,大恩不言謝,你做的一切,老夫都記住了。”東方怒雷心情大好,如果沒有葉默,他和宋慶成的關系,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緩和。

“前輩言重了。”葉默心中欣慰,能有這個結果,也算沒枉費他一番苦心。

入夜,皓月當空,萬星懸天,夜幕之下,月華如水般柔和,輕輕籠罩葉氏仙城。

城主府在法術光源之下,亮如白晝,府內更不時傳來朗朗笑聲,熱鬧非凡。

林鷙趕往青云主城后,將事情經過、細節與況天怒一一道明,而況天怒得知整件事后,也是明白事情的嚴重性,二話不說,立刻派遣數尊元嬰老祖前來增援。

青云主城的效率,讓葉默有少許的驚訝,隨即便是安心下來,如此反應,證明況天怒重視魔頭,同樣的,仙城同盟也會重視起來,他們不可能無視一主城城主的情報。

今晚設宴,正是要給到來的老祖援兵接風洗塵,表示葉氏仙城的重視,為此,葉默、高漸等高層無不在席。

府內大廳中,各色佳肴擺滿酒桌,酒香醉人,四下逸散開去。

酒席間,葉默高居首座,右手邊是東方怒雷為首,高漸等人作陪。

而左邊,則是以五人為首,還有十三、四個金丹巔峰的修仙者,這就是青云主城的援兵了。

青云主城派來的這五人,四男一女,個個都是元嬰老祖層次。

為首一人,一身火紅的長袍,連頭發胡須都是火紅之色,透發出熾熱的氣息,狂暴而強悍。其個子不過五尺,顯得十分矮小,卻聲如洪鐘,乃是五人之首,修煉火系功法的老祖杜秦。

往下一人,則是五人中唯一的女子,看模樣,大約三十出頭,身材曼妙,肌膚若雪,溫婉如素,渾身彌散水澤之氣,魅惑與母性同在。水汪汪的大眼轉動...

間,充滿了好奇之色,似乎對葉氏仙城十分好奇,這是水系老祖藍若。

而往下的兩人,卻是形容極度相似的兩兄弟,這兩人平凡無奇,反倒略顯清瘦。如果不是一身強橫的元嬰氣息,誰都會以為這是哪片山林里出來的山野小子,兩人乃是木系老祖,齊山,齊林。

最后一人,渾身冰冷氣息毫不掩飾地散發,滿臉陰霾,一雙三角眼開闔之間寒芒閃爍,自飲自酌,拒人千里之外的姿態,很不討人喜歡,不過,此人卻是罕見冰靈根,名為塵緣。

酒宴已經臨近尾聲,葉默斟滿一杯酒,起身道:“諸位。”

葉默的聲音響起,整個大廳談笑聲立時消失,落針可聞,這一幕,讓本來心里就不舒服的某人,心下更為不爽,輕哼一聲,自顧自的喝著酒。

葉默并沒有在意,繼續道:“五位前輩和眾位兄弟能來援助葉氏,葉默感激不盡,這份情,葉默記在心里,以后若是有所差遣,葉默絕無二話,先于為敬”

語畢,葉默一口飲盡杯中美酒。

此酒乃是東海修仙界一擅長仙釀之人,取奇花異果所釀造,名為仙人醉。

一壇仙人醉,價值一顆高品靈石,相當千余下品靈石,而且有價無市,如果不是葉默發了一些橫財,葉氏仙城也不會拿此等佳釀來待客。

“葉城主好酒量。”

“葉城主言重了。”

來自青云主城的金丹期修士叫好,為首四人也滿面笑意,有葉默這番話,他們此番過來已經值了,心里對葉默的好感上升不少。

就在這時,一個不陰不陽的聲音陡然響起,在熱鬧的笑聲中顯得尤為突兀與刺耳。

“葉氏仙城……不過如此罷了,一個小小金丹期也敢大方厥詞,真是可笑之極。”

“如果不是此地美酒不錯,老祖我羞于和東海修仙界恥辱家族,還有一個不知所謂地毛頭小子坐在一起。”

塵緣冷言冷語地道,三角眼閃爍著陰冷的光芒。

此話一出,杜秦等人臉色齊變,杜秦面露慍怒之色,當先開口怒喝道:“塵緣你放肆”

然而,他的阻止已經晚了,葉默右邊下首的東方怒雷面色陰沉如水,周身氣息滾蕩如潮,看向塵緣的目光,如看死人一般。

“葉城主,我等受命協助葉氏仙城,必定盡心盡力,任憑葉城主吩咐,莫要聽某些人酒醉胡言。”剛呵斥完塵緣,杜秦又轉過頭來,面帶愧疚的對葉默說道。

說到底,這次是他帶隊,塵緣這種舉動,難免會讓人以為這是他杜秦的意思,所以杜秦連忙向葉默解釋并保證一番。

塵緣大怒,不管是東方怒雷還是葉默,他都不放在眼中,甚至看著葉默如此年輕有為,心中還有些嫉妒。

如果不是況天怒親自下令,他怎么可能來葉氏仙城,不但耽誤了計劃,還要在這里給一個毛頭小子賣命,他哪里會甘心。

“老夫胡言?若不是城主下令,老夫會來一座瀕死之城?哼,一群不知所謂的毛頭小子,一個恥辱家族,這樣的城池能長久才怪了,告辭。”

塵緣肆無忌憚,瞥了一眼葉默和東方怒雷等人,袍袖用力一甩,轉身離去。

葉默看得分明,塵緣離去之時,還將酒桌上的仙人醉收入袖中帶走。

“丟人。”

藍若老祖輕哼一聲,誰的眼力都不差,怎么會看不到塵緣的小動作。

輕嘆一聲,杜秦對葉默道:“葉城主見笑了,這塵緣性情如此,葉城主放心,有況城主的命令在,我等絕不會違背命令,那塵緣也不敢違背。”

杜秦的話得到其余人的轟然響應。

如今青云主城誰不明白葉默以及葉氏仙城是自家城主重點培養的天才,葉默金丹后期修為不足為慮,可任誰都要考慮一下況天怒城主的存在。

況且,葉氏仙城蒸蒸日上,迅猛發展,這才晉升仙城多長時間,已經有了主城氣象,如此情形,交好還來不及,無端得罪,只能說塵緣腦袋不清醒。

“哈哈,有杜前輩這句話,葉默心中就有有數了,葉默先于為敬”

葉默一句話都沒提剛才的事,完全順著杜秦的話說,再次將酒桌上的氣氛調動起來。

然而,誰都可以感受到,氣氛明顯沒有之前融洽,裂痕已經存在,無法扭轉了。

杜秦藍若對視一眼,哪里能不明白葉默笑容背后的不滿,可他們也不好做些什么,唯有苦笑:看來,只有在后面修繕關系了。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