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10
第532章玄鐵傀儡逞威

“塵緣,閉嘴”

杜秦老祖真怒了,大戰當前,居然不知死活地內訌,如若塵緣再不知好歹,用不著葉默和東方怒雷出手,他也要進行懲戒一番。

“塵緣,你想做什么?”

藍若老祖也是一臉寒霜,皺眉呵斥道。

他們五人遵從況天怒吩咐前來幫助葉默,可不是前來拆臺的,以前只是以為塵緣因為冰系靈根的原因,所以性格冷淡、拒人千里之外,卻沒想到是如此好歹不分之人。

五人同為青云主城元嬰老祖,并不是尋常閑散的散修,他們身后都有家族存在,之前藍若還有點不明白,按照戰力算,他們三人在青云主城并不突出,況城主為何會選擇三人前來幫忙。

現在仔細想想,恐怕況天怒是在為自己等人尋找后路,青云主城已經成為主城太長時間,除了沒有化神高手,其余各方面條件都達到了晉升飛天主城的資格。

青云主城是否能晉升飛天主城,這些人日后何去何從,就是急需要考慮的問題。

東方家族已經在葉氏仙城布局,完全是將葉氏仙城當準主城在培養,而且,況家和東方家還是世交,這樣的交情與關系,葉氏仙城的未來,已經可以預見。

再說,本身葉氏仙城發展也不錯,崛起指日可待,幾人心中誰不感激況天怒安排?可沒想到塵緣居然無端挑事。

齊氏兄弟這時也看了過來,目光凌厲迫人,不乏威脅警告之意。

面對幾人冰冷無比的眼神,塵緣心下一突,盡管遭到了杜秦,藍若呵斥,卻不敢再多說一句,將到嘴邊的話勉強壓下去。

就在這時,無窮無盡的海妖獸潮中,四道身影沖天而起,元嬰威壓擴散蔓延開去,瞬間壓制抵消掉杜秦等元嬰強者的威壓,正是四族元嬰老祖。

“元嬰期海妖獸。”葉默目光一閃,旋即露出笑意,“區區四尊元嬰老祖就敢來攻我葉氏仙城,未免也太不把我葉氏仙城了吧。”

杜秦老祖等人也是滿臉古怪,這四族海妖獸心也太大了,難道不知道青云主城的援兵同樣有元嬰老祖?

然而,葉默注意到,海妖獸四尊元嬰老祖面無異色,一臉淡然,似乎根本無懼葉氏仙城這邊。

有古怪。

葉默臉上笑意盡數消失,嘀咕道。

果不其然,只見海妖獸群中,猛然沖起兩道極粗的黑色狼煙,承載著兩道黑色身影,攀天而上。

看到這兩道身影,感受著那再濃烈不過的魔氣,葉默不由得臉色大變:“魔傀”

自從開戰開始,葉默就將魔頭之事拋到了腦后,怎么也沒想到,魔頭竟真的參與了此事,更是派遣來兩尊元嬰期魔傀,如此一來,兩邊的頂尖戰力正好對等。

“哼,真沒想到,還有魔修參與在其中,人族的叛徒,看老夫如何斬殺爾等。”

杜秦老祖并未見過魔傀,還以為是尋常魔修,冷哼一聲,就想上去廝殺。

葉默冷汗都下來了,連忙攔住杜秦老祖,將魔傀的事情說與幾人聽。

“魔頭和妖族聯盟,難怪況城主要派我們五個過來,原來是怕魔頭的參與。”

了解了事情的始末,杜秦老祖眾人不禁冷汗連連,他們還奇怪,況城主為什么派了五個元嬰老祖。

可事實證明,若是沒多派一些人過來,只怕這次葉氏仙城就危險了。

海妖獸一方六尊元嬰老祖,葉氏仙城一方同樣是六尊元嬰老祖,十二尊強橫人物的對峙引得風云變色。

元嬰老祖數量上難分高低,而杜秦等人的元嬰氣勢也被抵消,畏首畏尾的海妖獸再次發動攻勢。

可此時,法術塔和火炮都正處于疲弱狀態,根本無力開火。

“火炮和法術塔都作廢了,看你還如何抵擋得住。”

見得這一幕,塵緣心中冷笑,暗自詛咒不已。

這一次的攻勢與上次不同,海妖獸潮前,少說也有數百金丹期海妖獸,妖軀碩大無朋,威勢絕倫,就算金丹修士也不敢攖鋒,只能暫避鋒芒。

迅猛而來的獸潮氣勢如虹,高漸等人紛紛停止攻擊,而后暫退到城內。

“四個元嬰巔峰,兩個元嬰中期。”

東方怒雷施展傳音入密,給葉默逐一分析對面的修為情況。

七人之中,葉默修為最低,連元嬰期都不到,對上老祖是有輸無贏。

不過,聽完東方怒雷的分析,葉默心中已經有底,他實力最低不錯,可他隱藏手段不少,關鍵時刻,出其不意的一擊,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葉默靜靜觀察著海面上的情況,并不像杜秦、藍若等人一樣擔心,葉氏仙城金丹強者雖少,可這不代表,葉氏仙城的戰力就弱。

“碰碰碰……”

突然間,一連串整齊劃一的巨響傳蕩開來,地面不斷顫抖,海面也蕩起一串串漣漪,如此大的動靜,讓海妖獸群有些驚悸,紛紛停駐不前。

不多時,只見葉氏仙城城墻上,忽然露出一顆碩大的頭顱,通體黑色,在法術光芒下,散發著金屬的冰冷光澤。

“是傀儡你們葉氏仙城居然還有這一后手。”

藍若老祖面色凝重,玄鐵傀儡給人的震懾力太大,這可是金丹期的戰力,而且看其體積,戰力顯然不僅僅是普通金丹期。

關鍵是,它們不怕死。

“玄鐵傀儡戰隊,出動”

高漸站立在城墻上,一聲令下,數百仙兵齊齊打出法訣,操縱著玄鐵傀儡,猛然躍起,飛出仙城。

數百尊玄鐵傀儡同時出動,身影遮蔽天空,通體為玄鐵的漆黑色,身軀大如小山一般,上面滿布的玄奧陣法運轉不休,使得傀儡身軀靈活無比,其散發出來的氣勢更是令人窒息。

“玄鐵戰陣,殺”

數百尊玄鐵傀儡凌空變幻位置,當空組成一道玄鐵城墻,飛快朝著海妖獸潮撲殺而去。

“吼……”

海妖獸雖然大部分不知道對面的怪物是什么東西,但仍然無所畏懼,仰天一聲咆哮,速度狂飆,同樣朝著玄鐵傀儡城墻沖殺過去。

天地巨震,海水和妖氣同時炸開,水浪與血浪交雜在一起,無數傀儡和海妖獸在這一刻被震的倒飛出去,傀儡崩壞,海妖獸身軀撕裂,哀嚎不已。

短暫的碰撞之后,便是瘋狂的廝殺。

“嘭”的一聲悶響,一頭海妖蛟尾巴甩動,萬鈞之力抽打在玄鐵傀儡身上,聲音震耳,然而,玄鐵傀儡根本不為所動,反倒尾巴被玄鐵傀儡倒提在手中,當做兵器四下橫掃,直至化作肉泥。

一頭海妖獅躍起猛撲,強橫的妖力覆蓋在利爪上,幾下揮舞,在玄鐵傀儡身上留下數尺深的溝壑,緊接著,更是將玄鐵傀儡的頭顱擰了下來,砸入海中。

然而,它絲毫沒發現,玄鐵傀儡的胸口上,一縷縷光芒在不斷凝聚,一個巨大的法術光球發射出來,將其瞬間撕裂,血灑汪洋。

還有的是兩頭海妖章圍攻一尊玄鐵傀儡,十數條觸手將玄鐵傀儡幾乎整個包裹起來,很快就將玄鐵傀儡的頭顱抽飛出去,兩條手臂也勒斷,眼看就要廢掉一尊傀儡。

就在這時,傀儡身上的仙兵突然一掐法訣,就見斷開的兩條手臂突然綻放千百道金光,上面的陣法徑自運轉,生出無窮神力,一反手,生生揪斷了數條海妖章的觸手,悍勇無匹。

“結困陣,圍殺”

高漸繼續下令,數百尊玄鐵傀儡當下飛快移動起來,形成一個半月形包圍圈,將一群金丹期海妖獸圍困起來。

本就落入下風的海妖獸,此刻被圍困起來,當真如魚肉一般,一條條龐大的海妖獸尸首撕裂、漂浮在海面,海水如血水一般粘稠。

“海妖獸要敗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杜秦老祖看著海面上的戰況,心下頗為震撼。

意料之外是沒想到葉氏仙城會有這一手,而且這一手還是如此的兇猛無敵;情理之中,是因為葉氏仙城有這種不怕死、不怕疼的殺戮機器在,勝利是必然的。

原本心中偷笑的塵緣看到這樣的結果,不由滿面鐵青,三角眼中陰冷光芒閃爍,隨后看著一尊尊玄鐵傀儡損壞、撤離戰場,好似想到了什么,嘴角再度浮現陰鷙冷笑。

大戰持續不停,海妖獸死傷無數,尸首遍布大片海域,空氣中已經充滿了血腥味道。

直到玄鐵傀儡戰損一半之際,四族海妖獸才停止這種送死的行為,不得不鳴金收兵,在四族老祖的指揮下緩緩撤離。

“哈哈哈,沒想到葉城主還藏有如此手段。”海妖獸迅速退去,杜秦老祖哈哈笑道:“如此一來,我等只要看好那四妖和魔傀就足夠,剩下的事情,想必葉城主早有謀劃。”

藍若老祖和齊氏兄弟紛紛點頭,一臉贊同。

葉氏仙城雖然生機勃勃,潛力無限,崛起的勢頭無可阻攔,可畢竟太年輕,底蘊太過欠缺,不說頂尖元嬰戰力,就是金丹戰力都奇缺。

不過,有玄鐵傀儡的存在,這一塊短板顯然已經不再是短板,如果這樣的傀儡有數萬之巨,橫掃周圍海域所有仙城都不成問題。

畢竟傀儡太可怕了,不怕死,不怕疼,只要操縱的仙兵無事,就能一直廝殺下去,這樣的殺戮機器,即使老祖對上也要膽寒。

“諸位前輩謬贊了,這才是海妖獸第一波攻勢而已,就已經如此艱難,接下來的大戰,還需得諸位前輩援手才行

葉默微微一笑,并沒有因此而驕傲自滿,反而心中有些擔憂起來。

玄鐵傀儡固然強大,可本身材料品級的限制,玄鐵傀儡也不是無敵的,僅剛才一戰,就有一半玄鐵傀儡戰損,這樣的損失,有些超出葉默的預料了。

“我等來此不就是相助葉城主的么,何時出戰,但憑葉城主吩咐,我等在所不辭。”

杜秦老祖豪爽地答應道。

隨后,一眾高層先后飛落城墻,緩緩離去。

戰場上,高漸也下令道:“窮寇莫追,收兵”

余下的玄鐵傀儡陸續回轉仙城,其余仙兵收拾戰場,最后退出戰場。

一場大戰,就此落下帷幕,暫時告一段落,除了空氣中殘留的血腥之氣,根本看不到一絲戰爭的痕跡。

[BOOK: 005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1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