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1
主題推薦
第533章血海滔滔

大戰過后,王虎楊友等人來不及多休息,立刻撲進傀儡堂研究玄鐵傀儡,對玄鐵傀儡進行改進。

需要改進的并不多,只是對海妖獸經常攻擊的部位進行加固一番,以及解決一些小問題,畢竟玄鐵傀儡最大的問題不在其它,而在于本身材料不夠高級,能改的并不多。

其余堂也不輕松,一場大戰下來,無論兵器、丹藥,還是其它,消耗都十分巨大,需要補充、修養,否則不用多少次,丹藥和兵器就將消耗殆盡,仙兵、仙民也會戰力大降。

仙兵營中,玄龜戰隊發狠訓練,在以往的戰斗中,都是他們玄龜戰隊大出風頭,如今這風頭卻被玄鐵傀儡戰隊蓋過,說不窩火是假的。表面上是一番言不由衷的恭賀,一回到仙兵營就立刻開始訓練,期望在下一場戰斗中將風頭搶回來。

呂通更是忙的腳不沾地,此番大戰,玄鐵傀儡戰損過半,剩下的也是個個帶傷,修補起來,可是需要不少資源,這些,都需要他出面采購,好在葉氏仙城和十大商會關系不錯,可以提前調配物資,不會耽誤事情。

葉氏仙城,城主府。

葉默哄了半天才將葉血月哄睡下,正準備前往傀儡堂,和王虎、楊友商量改進傀儡,還未走出城主府,就被東方怒雷攔了下來。

看到東方怒雷一臉凝重不語的模樣,葉默奇怪道:“前輩如此急著找葉默,不知有什么事?”

“此地不是說話的地方。”東方怒雷低聲道。

葉默臉色不由也隨著凝重起來,朝東方怒雷微微點頭,伸手一引,兩人并肩離去。

不多時,兩人來到庭竹閣,深夜中的庭竹閣,四下無人,更顯得幽靜。

兩人盤膝對坐,東方怒雷還不放心,連續打出一串法訣,在身周布下隱匿與隔音兩套陣法后,才將一片玉簡遞給葉默。

“這是況天怒兄弟給某家的消息,該如何做,還需要你拿主意。”說話間,東方怒雷眼中寒芒閃爍。

“哦?”

葉默接過玉簡,只神識一掃,頓時臉色陰沉,目光發冷。

沉寂良久,葉默才將手中的玉簡放下,說道:“此事,前輩是何想法?”

玉簡中的消息,雖然不長,卻絕對震撼,甚至于,讓葉默對況天怒都生出一分不喜來。

“我如果有主意,何須找你商量,無論如何,你也脫不了身,最好找個合理的方式收拾他,否則,你我都不會好過。”東方怒雷臉色也是鐵青。

“塵緣畢竟是元嬰老祖,我葉默不過一小小的金丹城主,何德何能讓他悄無聲息的消息?就算大張旗鼓,集我葉氏仙城所有高手一起動手,恐怕都難做到。”葉默聞言不由苦笑。

元嬰畢竟是元嬰,即使拋開杜秦老祖等人不算,一個元嬰老祖,一心想要逃命的話,葉氏仙城還真攔不住。

玉簡中的內容很簡單,只是道明塵緣的另一個身份:裴家安插在青云主城的棋子,或者說,家族派安插在宗門城池的棋子。

而況天怒的交代也同樣很簡單,那就是要求葉氏仙城,無論如何,讓塵緣再也回不到青云主城。

也就是說,況天怒要借著四族圍城,借著葉默和東方怒雷之手,將塵緣這顆家族派棋子徹底抹殺,還不能讓家族派找到借口發難。

葉默的苦惱正是來自于此,葉氏仙城看似背靠主城,高枕無憂,實則兇險無比。

一旦葉氏仙城戰敗,恐怕青云主城不會冒著和妖族開戰的危險,為葉氏仙城報仇。

即使青云主城有這個心,仙城同盟也不允許發生這樣的事情。

葉氏仙城若敗,那就是白死,連個報仇的人都沒有。

若不想敗,就要把每一分力量都用到刀刃上,一絲一毫差錯都不能有。

可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要分出一部分力量去對付塵緣這個內鬼,更讓人頭疼的是,這個內鬼還強的不像話,堂堂元嬰老祖,怎么除掉?如何做到無聲無息,亦或者說,名正言順做掉,而讓人無法挑刺?

難難難

就在葉默和東方怒雷為此事苦惱之時,青云主城也在討論著這件事。

塵緣是什么身份,況震比誰都了解,畢竟整個青云主城的情報網都在他的掌控中,特別是青云主城中的危險人物,他心中同樣清楚無比。

“爺爺,這樣逼迫葉默下手對付家族派系的修士,恐怕會引起他的反感,他從來就是吃軟不吃硬的。”

況震語氣憂慮道。

即使青云主城什么都不做,兩邊的關系也依舊牢靠無比,這樣下去,葉氏仙城遲早都會接替青云主城,這么急著逼迫葉默站隊,明顯的不智之舉,他實在不明白,向來老謀深算的爺爺為什么會走這樣一步臭棋。

“你認為我是在將葉默推離家族派?”

況天怒神態輕淡,微微笑著說道,心下卻是有些失望。

掌管情報網,況震資格足夠,但也僅止于此了,若要說到掌管一座主城,甚至是飛天主城,況震差的就不是一丁半點了。

僅僅只是大局觀,撥開表面迷霧看深層,況震拍馬都趕不上他的得意弟子葉默。

況天怒何嘗不知道,此舉會讓葉默反感,但是,也僅僅只是反感而已,而他和葉默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有心人看在眼中,如此一來,葉默將來的路就會好走很多。

這些深處的東西,況震看不出來,那些有心人一定能看出來,葉默也能看出來。

“震兒,有沒有興趣重組一個情報網?”

腦海中萬千思緒飄過,況天怒忽然問出一個讓況震無比驚訝的問題。

時至深夜,葉默才離開庭竹閣,不過并沒有再去傀儡堂,而是尋了一處能俯瞰葉氏仙城的高處,靜靜看著夜色出神。

剛看到消息的瞬間,葉默就立刻明白況天怒為何要如此做,所謂的苦惱,不過是在東方怒雷面前裝傻充愣而已,至于為什么要這么做,連他自己都不明白,甚至還很反感。

青云主城和葉氏仙城關系密切,甚至將來青云主城晉升后,葉氏仙城順勢就能補上青云主城的位置,成為東海修仙界三十六主城之一。

在一些人眼中,葉默無疑已經打上了宗門派的標簽。

然而,況天怒卻很清楚,葉默不是那種寄人籬下的人。

但是這些,仙城同盟高層可不知道,一旦青云主城晉升,葉默的日子將會難過無比,還有不久之后的仙城戰,葉氏仙城成績不理想就罷了,如果成績很好,必然會受到家族派多方打壓。

可如今卻不同了,塵緣這件事情傳出后,情況將大為改善。

宗門派依舊會拉攏葉默,而家族派則會認為葉默和況天怒面和心不合,同樣也來拉攏。

如此一來,葉默就能得到喘息之機,左右逢源,趁機壯大。

這本是葉默得知同盟情況后,定下的發展計劃,只是暫時不知該如何與況天怒說明,沒想到況天怒提前想到了這一切,二話不說就給葉默做好一些鋪墊。

無論況天怒出于什么目的,這個情,欠大了。

“算了,機會已經送上門,就一定要辦的漂漂亮亮。”

況天怒已經做好一切,將肥肉送到了面前,葉默當然不可能放過,況且,那塵緣也委實讓人討厭,正好趁這個機會做掉,免得天天看的心煩。

明亮動人的月光籠罩下,葉默眸光閃爍,炯炯有神:此事,必須讓家族派明白,是塵緣自己找死,同樣要他們知道,是他葉默被況天怒逼迫,不得已才行此下策的。

只要事情做的于凈利落,到時候于情于理,他葉默都沒有半點錯誤,可況天怒那邊恐怕就名譽受損了,還要遭受上層質問,所以,這次的情,欠大發了。

“殺”

“玄鐵傀儡,變陣,邊戰邊撤”

“金龜戰隊,居中策應,在有三息,全速退開”

“法術塔,分為三層,交替進攻,務必堅持到天黑”

“高漸,你帶人,將那三只海妖蛟斬殺”

萬里遼闊海域上,每一處都成為了修羅殺場,喊殺聲震天,天地風云因此變色,海水已經完全變成血水,浮尸成山,而兩方的兵力,仍舊在源源不斷進入戰場。

“五行劍陣,絞殺”

葉默操控五柄飛劍縱橫沖殺,五行之氣繚繞劍身,猶如五條法則大龍,攜無盡殺伐之氣,從戰場東端殺到西端,又從南端殺到北端,無人可擋,哪里有危險,哪里就有葉默的身影。

來回沖殺無數次,葉默殺的手軟了,靜立在半空,遙望著海妖獸陣營內的四尊老祖,眉頭皺起,有些迷惑不解。

這樣高強度的廝殺已經持續了三天三夜,每日從清晨打到日落,葉默尚且能支持下去,可玄鐵傀儡戰隊、玄龜戰隊、戰船艦隊以及法術塔、火炮等戰力,已經逐漸呈現疲態,這幾日,已經開始出現火炮、法術塔爆炸的事情了。

無論玄鐵傀儡的損失,還是法術塔爆炸,仙兵隕落,都讓葉默心在滴血,這些可都是葉氏仙城的底蘊。

葉氏仙城損失大,海妖獸那邊的損失也是不小,三日下來,死去的海妖獸已經不計其數,按照往常的規律,海妖獸要么是不顧一切決戰,要么是撤退。

可眼下卻是讓人有些看不懂了,一直在戰,一直在補充兵力,海妖獸仿佛無窮無盡,始終保持在一個數量級上,似乎想憑借這樣耗死葉氏仙城一般。

“城主,這樣下去不行啊,我們就是沒戰敗,也要被他們活活耗死。”

高漸滿臉疲憊,飛到葉默身旁說道。

在數量上,人族和妖族比,從來都是不占任何優勢的,可葉默還是不相信,海妖獸能繼續無止盡消耗下去,奈何,四族元嬰老祖看著下方族人成片成片死去,面不改色,好似一點都不心疼,讓葉默頗感無奈。

“吩咐下去,收縮戰線,讓城池分擔一部分壓力,玄鐵傀儡和玄龜戰隊輪流休息,保持戰力。”

葉默想了想,最終不得不將戰場放到仙城前。

鳴金之聲響徹整片戰場,數十萬仙兵邊戰邊撤,不見絲毫慌亂,很快退出戰場,撤回城池防守,防御陣法在這一刻亮起無比耀眼的光芒,阻擋著洶涌而來的海妖獸。

與此同時,十六件大型九階雷系法器組成陣法,齊齊發威,降下無數道紫色雷電,在仙城周圍形成一片難以逾越的雷池,頃刻間轟殺無數海妖獸。

汪洋如血,滔滔不止,戰爭前所未有的慘烈。

[BOOK: 005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