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2
第534章流言四起

日頭逐漸沉入海面,高天上的妖氣才緩緩散去,和東方怒雷等人對峙的四族老祖方才下令收兵,留下滿海的海妖獸尸體。

葉氏仙城內,四處都是奮戰到脫力的仙兵,完全不顧及形象,倚靠著城墻、房屋就癱坐在地。

“他們到底要于什么?”葉默冷冷的望著四族老祖的身影,“無論有什么詭計,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就是。”

不作多想,葉默飛身而起,和常非圍繞仙城巡視了一圈下來,臉色十分難看。

除了第一日,后面這幾日里,海妖獸都是從四面圍攻仙城,讓底蘊有些不足的葉氏仙城有些疲于奔命,尤其是玄龜戰隊和玄鐵傀儡戰隊,哪里廝殺慘烈,他們就要趕到哪里,畢竟很大一部分的金丹期海妖獸,都要他們來對付。

如此情況下,玄鐵傀儡的損失幾乎已經讓人忽略,更讓人擔憂的是,這些仙兵們的身心。

“有沒有什么可以培養的苗子?”

葉默向高漸問道。

整個葉氏仙城的整體部署,以及戰局細微調動,全部都是高漸在負責,所以,對于仙兵的表現,高漸是最清楚的

“有不少。”

一說起這個,高漸臉上不禁浮現喜色:“玄鐵傀儡戰隊這邊有七人,都是個頂個的好苗子,在神識方面尤為擅長,而且忠心耿耿,值得培養,其中一人,名為鵠立浩,頭腦精明,善于調動戰場氣氛,我準備將他提拔為玄鐵傀儡隊長,統帥玄鐵傀儡,只是修為還是筑基巔峰,駕馭不了黑紅傀儡。”

黑紅傀儡乃是王虎楊友等人按照傀儡派門主的高階傀儡打造而成,戰力相當于元嬰前期,當然,并不是不能和更強的元嬰對抗,只不過筑基期神識太弱,非得金丹期才能駕馭。

“玄龜戰隊也有十二人值得培養,都是大將之才,敢打敢沖,而且頗有天賦,其中五人我已經提拔為小隊長,修為參差不齊,從筑基前期到巔峰都有。”

“仙兵之中,不少人驚才艷艷,只不過戰績差了兩戰隊不少,如果強行提拔,恐怕會引起不滿。”

對于麾下仙兵,高漸如數家珍一般。

葉默微微點頭,平時訓練怎樣,不足為傲,戰場上發揮出強大的實力,才是真的實力。

“賞玄龜戰隊,玄鐵傀儡戰隊,一個都不落,我葉氏仙城不吝嗇賞賜,那個鵠立浩,給他結金丹,再給他三天時間,如果能成功晉升金丹期,我會讓東方老祖親自收為弟子,加以培養。”

“告訴他,黑紅傀儡,還有玄鐵傀儡戰隊的隊長,我都給他留著,能不能拿下,就看他的本事”

葉默大手一揮,句句話語充滿了大氣。

戰爭,對葉氏仙城來說不算好事,可也不完全算是壞事。

至少,在戰爭洗禮之后,會給葉氏仙城鍛煉出真正的人才,而目前,丹藥、功法、榮耀、權力、地位等等,因為葉氏仙城還年輕,那真是要什么有什么,葉氏仙城可是什么都不缺,就是缺人才。

“好,那仙兵那邊……”

聞言,高漸喜上眉梢,屬下能有這樣的機會,他自然求之不得。

“同樣賞,如果玄鐵傀儡戰隊和玄龜戰隊有人不服,叫他自己來找我,仗著外物戰功卓絕就罷了,仙兵們可是拿命去拼,一定要賞,我們不能寒了這些仙兵的心。”

葉默一番話,說的斬釘截鐵,他就是從底層一步步爬上來的,很清楚人才都來自什么地方。

“明白,可是只怕需要的獎勵品太多……”嘴上雖然答應,高漸還是有些猶豫。

“高兄弟。”葉默深吸一口氣,望著那些靠在城墻上,或者直接隨意找個地方就盤膝療傷的仙兵,神色鄭重道:“玄鐵傀儡戰隊和玄龜戰隊,對我們來說固然很重要,可更重要的是這些仙兵。”

“海妖獸無窮無盡,玄鐵傀儡戰隊和玄龜戰隊能殺多少?蟻多咬死象。沒有這些仙兵,恐怕個兩戰隊再擴大十倍,我們也不是海妖獸的對手。”

“所以,我們一定不能讓這些仙兵傷心,還要讓他們明白,在我們葉氏仙城高層眼中,他們,和那些精英仙兵一樣重要。”

“況且,那些精英仙兵一開始就是精英仙兵嗎?他們不是,在被選中之前,他們也是普普通通的仙兵中的一員,你敢說他們之中不會出現未來的精英戰隊成員?”

高漸一時無言,最終狠狠點頭,轉身離去。

葉默回到了城主府,不到半個時辰,整個葉氏仙城突然響起一陣震天歡呼聲,所有仙兵面帶狂喜,如同打了雞血一般興奮,恨不得再回海上廝殺一番,博取那豐厚的讓人眼紅的獎勵。

仙兵營。

在眾多同僚歡呼聲與恭喜聲中,中等身材,面如刀削的鵠立浩虎目通紅,手中死死攥著一個玉瓶,滿心感激。

玉瓶之中,正是結金丹。

高統領方才可是親口說了,這三日里,結金丹管夠,一顆無法突破就兩顆,兩顆不行就三顆,只要三日之內能突破金丹期,不但能駕馭那強橫無匹,讓所有人眼紅不已的黑紅傀儡,統領整個玄鐵傀儡戰隊。

這樣的獎勵、地位、榮耀,放在以前,他想都不敢想,沒想到如今真的落在他的身上。

鵠立浩已經七十多歲,之前一直在各大仙城流浪,最終在葉氏仙城安家,加入玄鐵傀儡戰隊,當然,并不是對葉氏仙城有多大忠誠,只是漂泊累了而已。

可在此刻,他真正將自己當成了葉氏仙城之人,任何人想要攻破葉氏仙城,就必須先從他的尸體上跨過去。

與鵠立浩同樣想法的人很多,而且大都是葉氏仙城數十萬仙兵中的佼佼者。

與此同時,葉默也沒忘記戰死的仙兵,除了收集起來統一冰封等待放入英雄閣,還有大筆撫恤金交給仙兵家人,沒有直系親屬的,則會集中起來,交予常非管理,為仙兵親人后代提供一些便利。

諸如此類,不一而足,每一個方面葉氏仙城都盡量做到完美,使得葉氏仙城各方面凝聚力達到一個新的高度。

杜秦藍若等老祖面對葉默如此為之,頻頻點頭,心中感嘆葉默葉氏仙城崛起絕非偶然之事。

可卻無人敢學葉默這般做,東海修仙界資源緊張,尤其是靈石、丹藥等等,即使他們元嬰老祖也弄不到多少,培養家族子弟都嫌不夠,還拿來培養外人?

固然,散修之中是有不少人才,可即便是人才,哪有自己人用著放心?

所以,他們雖然羨慕、贊許葉默的做法,卻絕不會學葉默。

在接下來的幾日,海妖獸的攻勢依舊在繼續,每日都有新的海妖獸種族出現,遇上有潛力的,葉默自然是無一例外,照單全收,放入微型世界的海里,留以備用,在阿稚阿離面前,還沒什么妖獸膽敢放肆。

而仙兵方面,自從高漸按照葉默的吩咐大賞之后,葉氏仙城的仙兵就瘋了,或獨自闖獸潮,或三五成群,聯合圍攻,萬種手段齊出,為保衛葉氏仙城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那瘋狂的態勢,甚至讓海妖獸都忍不住生出一絲畏懼。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不知何時,葉氏仙城內忽然流傳起了一則傳言。

“哎,聽說沒有,葉氏仙城這樣大肆賞賜,其實啊,是為了讓仙兵維持戰力,好抵擋外面那些層出不窮、越來越犀利的海妖獸攻擊,好給葉氏仙城的高層逃離爭取時間。”

“仙城同盟不可能為了葉氏仙城和妖族開戰的,他們已經放棄葉氏仙城了,青云主城也完全放棄了葉氏仙城,你沒看到,那些元嬰老祖一個個都是出工不出力?”

“什么?你不相信?你沒看到葉氏仙城傳送陣已經禁嚴,不允許散修離開了嗎?好些物資都被偷偷運進傳送殿了,有人可看到那是大批靈石,如果不是跑路,運走那么多靈石做什么?”

一夜之間,各種版本的傳言就在整個葉氏仙城流傳起來,止都止不住,而且越來越離譜。

很快,流言傳到了仙兵營,鵠立浩聽到這樣的傳言,怒從心起,差點一拳打在傳播謠言的仙兵臉上,可面對對方的質問,他根本無法動手。

在諸多同僚的眼里,已經成功晉升金丹期,還成了元嬰老祖弟子的他也算是高層。

可問題是,流言之中的消息,他根本一點都沒聽到啊。

“隊長,仙城真的是在拿我們當炮灰嗎?”

戰隊中年紀最小的隊員也忍不住問道,清澈的目光望著鵠立浩。

“當然不是,大家放心吧,城主,還有高統領,都不會丟下我們的。”

鵠立浩當然不相信流言,信心滿滿的說道。

可不相信歸不相信,心中還是有很大的疑惑。

人族和妖族在數量上是完全沒有可比性的,是個人都知道這一點,這樣的對峙,于葉氏仙城來說根本毫無益處,可為什么城主還不發動決戰呢?盡管海妖獸那邊元嬰老祖不少,可葉氏仙城這邊也不差啊,再不分出一個結果,這么拖延下去,葉氏仙城真的會被拖垮的。

不僅鵠立浩有這樣的疑惑,很多仙兵,甚至仙民,也有這樣的疑惑,所以才會輕易相信這樣的傳言。

沒過多久,流言很快就傳到了葉默耳中。

[BOOK: 005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4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