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第542章身世迷云

沒多久,就見到葉嘯天急步而來。

不過,葉嘯天并非是一個人,而是帶著兩個年輕人,葉默一眼就認出來,這兩人,乃是之前從萬毒秘境回來,自己在海面上讓人救回的兩個年輕人。

“葉嘯天見過主人”

“葉楓,葉落見過城主。”

三人恭敬行禮,葉嘯天垂半跪,顯得無比恭敬,兩兄弟則好奇的打量葉默。

從第一次見到葉默的時候,兩兄弟就感覺隱隱有些親近,總感覺好像眼前這個高高在上的仙城城主是自己親人,此時第二次相見,那種感覺依舊存在,甚至更為清晰。

他們并不知道,葉默也有著同樣感覺,甚至更加強烈。

當日葉默一出傳送陣,就感覺到海面上的兩人,未嘗沒有受這種感覺影響在內,只不過當時時間緊急,他沒有來得及細細追究,后來事情一件連一件,也就淡忘此事。

此時,兩兄弟站在他面前,這種感覺更是濃郁,也讓葉默百思不得其解。

按照母親所言,他根本沒有親戚,可金丹期修者的感覺卻不可能出錯。

這樣念頭在腦中一轉而過,葉默將目光看向葉嘯天,鋪天蓋地的威壓席卷而出。

龐大威壓降臨瞬間,葉嘯天身軀彎的更低,身上冷汗直冒。

心中卻是驚恐無比,沒想到短短幾月沒見,葉默修為居然精進如斯,在邪修大本營的時候,他尚且能和葉默一爭高下,可此時,光是威壓,就讓他所有念頭煙消云散。

至于葉楓葉落兩兄弟,更加不堪,如果不是葉默威壓沒有針對兩人,恐怕早已跪伏在地,動彈不得。

他們剛進入煉氣期的修為,在葉默眼中,與螻蟻無異。

“主人恕罪”

葉嘯天雖然震驚葉默修為,可同樣明白葉默為何如此震懾,也早已想好說辭。

經過一段時間相處,葉嘯天雖然不敢說對于葉默百分之百了解,但也明白,只要你做的事情有理,葉默不會胡亂降下責罰,關鍵在于你做的事情,有沒有能讓他原諒的道理。

“說吧,這段時間做什么了”

葉默淡淡說道。

葉嘯天擁有金丹高階修為,而且還是鬼修,有極高的利用價值,這是不錯。

可是葉嘯天有個毛病,太過于自行其事,很多事情自作主張,有些時候這樣的屬下能隨機應變,辦好很多事情,讓他這個主人很省心。

可同樣,這樣的下屬也容易一不小心就會招來禍患。

葉默如果現在勢力強盛,葉嘯天這樣的下屬自然求之不得。

可如今他眼下的境地可謂是步履維艱,夾縫中求生存,有葉嘯天這樣喜歡自作主張的下屬,反而是弊大于利。

可葉默暫時還不能驅逐葉嘯天。

葉嘯天五成鬼火核心演化成的小世界地底世界,收納小世界靈魂,無形之中,小世界地底地府和葉嘯天有了絲絲聯系,一旦小世界演化至大成,恐怕葉嘯天就會變成小世界地府的重要人物。

葉默盤算著讓他進入小世界地府,以加快小世界形成。陰陽二氣循環,相比較五行靈氣循環更加重要。

可葉嘯天自作主張的本性,讓葉默猶豫不決。

“主人,嘯天出身武國葉家,是為旁支子弟,這兩位乃是當今武國國主的嫡系子弟,只不過國內生動亂,葉氏一族被人屠戮,只余下兩兄弟相依為命了。”

葉嘯天將自己和兩兄弟的關系徐徐道清,包括兩兄弟的遭遇,最后不禁唏噓起來。

武國葉氏在九州聲名不顯,可在云州也算大名鼎鼎,每代都會出一些修仙者,庇護家族,可沒想到,如今卻被人斷了傳承,萬年家族就此覆滅,讓人感慨世間變遷,都抵不過時間流逝。

葉嘯天徑自唏噓感慨。

葉默此時心中卻已經翻起驚天巨浪。

他是沒想到,武國國主居然姓葉,當初他在武國之時,聽的最多的就是護國大將軍,國主倒是沒聽說過,現在看來,當時武國已經有了不穩的跡象。

一國之主,居然沒有護國大將軍有名,治下民眾只知道護國大將軍而不知道國主,這樣的王國,能長久才怪。

葉姓,難道和母親一直不忘讓自己當上大將軍有關系?

原本葉默還想問問輪回靈池的事情,只不過這消息太過驚人,原本平穩的心境出現波瀾,吩咐常非將三人帶下安置,他突然有種感覺,想要回云州看看。

“母親,大將軍,葉家,坐忘經……”

這其中,究竟有什么關聯?

時光悠悠而過,一日時間,在和海妖獸的搏殺中度過,月上西梢,海妖獸退兵,而葉氏仙城中卻一點都不安靜。

無數仙兵聚集起來,集中休息,養精蓄銳。

玄龜戰隊,玄鐵傀儡戰隊還有一直都沒露面的六翅金蟬戰隊,紛紛聚集在一起,統一服下丹藥,閉目養神。

“放心,我們這次必定會馬到功成”

看著葉默愁眉不展,高漸信心滿滿的說道。

葉默微微皺眉,他倒是不煩心禁傳陣法的事情,不論這次成不成,禁傳陣法都無法對葉氏仙城造成什么傷害,唯一要憂慮的,就是各處匯聚而來的海妖獸中有沒有元嬰海妖獸。

而且,一月時間,或許足夠況天怒解決魔頭那邊的事情,趕來助戰。

現在這樣做,也不過是多一分保險。

他煩心的,乃是葉家的事情。

“還有一刻就到子時,屬下去了”

月上中天之際,海面一片平靜,葉氏仙城四周,四支戰隊悄無聲息出了仙城,在他們之前,仙兵已經列隊,全部使用輕身陣法悄無聲息在大海上列隊。

葉氏仙城上空,東方怒雷,杜秦,藍若還有齊氏兄弟分別駐守四方。

一旦四族老祖出現,不論是聚集在一起還是單個,都能快集合在一起,攔下。

某一刻,子時已到,葉默飛快收起全部思緒,將心神集中到眼前大事之上,目放精光,一聲令下:“行動”

“殺”

震天喊殺聲,瞬間攪破夜的寧靜,無數仙兵或腳踩飛劍,或身上貼符,飛朝著海妖獸殺去,倒映在海面上的皎潔明月瞬間被踏的支離破碎。

“吼吼吼”

幾乎同時,那些原本還優哉游哉地在海面下休息的海妖獸,現動靜便立刻醒轉過來,悍然動攻勢,雙方在海面上碰面,血肉橫飛。

“玄鐵戰隊,戰無不勝”

高漸一聲大聲,身后無數玄鐵傀儡身上沖起一道道白色光柱,急朝著目的地陣法盤而去,一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勢不可擋

相比較聲勢浩大的玄鐵傀儡戰隊,玄龜戰隊所有成員已經躲進水底下,依靠玄龜度朝著陣法盤殺去。

最輕松的,恐怕就是六翅金蟬戰隊,清一色金黃色六翅金蟬宛若金黃閃電,海妖獸妖術擊打在六翅金蟬身上,根本沒有半點作用,而那些金丹海妖獸被地面仙兵纏住,很少能騰出手來到空中領死。

最詭異的莫過于皇甫嫣的羅剎小隊,這個小隊每次出現不足一息,而一息之后,就會變換位置,快朝著陣法盤移動,根本不和海妖獸的接觸。

“瞬閃戰陣,看來慕容嫣下了不少心思。”葉默望著皇甫嫣的小隊,心中有些驚喜。

沒想到皇甫嫣依靠戰陣,能施展瞬閃。

此等戰陣,如果用于刺殺,那可是一等一的兇猛詭異,任你什么陣法防護罩,在此等戰陣面前,都形同虛設。

四支戰隊度都不慢,眨眼間,已經走過一半路程。

“誰敢撒野”

就在這時,海妖獅城池之中,六道恢弘威壓升起,四族老祖和魔傀接連出現。

“找死”

海妖蛟老祖腦門兩根蛟角呼嘯而出,卻舍棄距離最近的杜秦老祖,直奔葉默。

在體內出現異常的第一時間,它們就明白遭到了暗算,而有能力在海妖獅城池暗算自己的人,除了詭異的葉默,還能有誰?

新仇加舊恨,海妖蛟老祖此時最想殺的莫過于葉默。

“上次有魔頭替你解圍,這一次看你如何抵擋”

海妖蛟老祖憤怒爆喝,原本元嬰威壓之下,威風凌凌。

“哼,哪有這么容易”

海妖蛟老祖想襲殺葉默,杜秦老祖又哪里能讓他繞過去,頓時收起笑容,雙手胸前畫個半圓,數十朵火焰凌空出現:

“地獄烈火”

其中一朵帶著漆黑焰心的火焰被杜秦老祖單指一彈,空中劃過,帶著呼嗤風聲,直奔妖蛟。

“看我天羅地網”

海妖章老祖雙手猛然一個變化,變成無數百丈觸手,凌空飛舞,直奔的地獄烈火,想要攔下杜秦老祖。

“舌燥”

杜秦老祖不屑,手中火焰一收一放,而后數朵奇異火花出現,迎空變成萬丈火芒,直奔海妖章老祖觸手。

藍若老祖也不含糊,手持一柄藍色飛劍,身形急閃動,將正準備支援的海妖鯊老祖攔下,居然走的是近身戰斗路線,手中法劍短小精悍,劍術飄逸與詭異并存,讓海妖鯊老祖防不勝防。

“看來老夫的對手是你”

東方怒雷直接攔在海妖獅老祖面前,元嬰頂峰威壓浩浩蕩蕩,宛若頂天山脈,不動如山。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2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