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8
第550章浴血狂戰

海妖鯊老祖狼狽的躲閃著,心中滿是憋屈,不出手它就沖不過去,但又舍不得擊殺這些徒子徒孫。

筑基期族人,死多少它都不心疼,基本每個成年海妖鯊都有筑基期的實力。

可是金丹期的族人,那可是數千甚至數萬族人中才會出現一個。

之前的戰斗中,海妖鯊一族已經屢遭重創,即便族人萬千,金丹族人就剩下這么一些,叫它如何下手?

海妖鯊老祖這么一遲疑,只聽耳邊風聲響起,成千上百的烏金色箭只呼嘯而過,將發狂的金丹海妖鯊變成刺猬,從高空掉落,生命氣息快速消散。

卻是其它妖族出的手。

海妖鯊老祖回頭瘋狂咆哮,心疼的心在顫抖,而那動手的元嬰老祖理都不理它,身子一抖,成百上千的烏金色箭矢帶著尖嘯再次殺戮。

“老鯊,你那些族人被控制,只有殺掉那小子,才能將你剩下的族人解救出來”

殺掉礙事的數十頭金丹期海妖鯊,這名心狠手辣的元嬰老祖闖過紅色虛影妖獸的防守,直奔葉默而來。

“去”

葉默神情一凝,猛然搖動狂暴妖旗,背后暴躁不安的金丹海妖獸受到召喚,立時間,萬千道身影齊齊涌出,將元嬰老祖淹沒在龐大的獸潮之中。

“可惜,如果能真正指揮海妖獸就好了。”

看著金丹海妖獸雨點般從高空掉落,葉默頗為惋惜的說道。

如果能完全指揮金丹海妖獸,就算是修為整整差了一大截,海妖獸元嬰老祖也不可能這么簡單就斬殺這么多金丹,蟻多咬死象,懂得配合與妖術攻擊的妖獸和只有獸性與瘋狂的妖獸,完全是不同層面的戰力。

可惜這些金丹海妖獸在狂暴妖旗影響之下,除了本能以及悍不畏死,一點智慧都沒有,能阻攔一段時間算不錯了

元嬰老祖雖然戰力強悍,可面對上千悍不畏死的金丹海妖獸,仍舊被弄的手忙腳亂,暫時騰不出手腳來對付葉默

如果下面不是葉氏仙城,這段時間足夠葉默逃脫,畢竟有千變易容決在,想要找出葉默,連魔頭都做不到。

“轟”

半空中一聲巨響,錘頭和獅王齒在空中碰撞,勁風將周圍爭斗之人全部拋向遠處,修為弱的不斷吐血隨后吃藥療傷,而修為強點的,也暫時停下手中動作。

錘頭回到東方怒雷手中,獅王齒也回到了海妖獅手中。

“明年的今日,就是你的忌日”

“胡吹大氣,有本事,盡管使出來”

稍微調息,兩尊元嬰老祖再次戰在一起,錘頭獅王齒瘋狂碰撞,而東方怒雷則和海妖獅老祖近身肉搏,勁風狂猛,風云卷動之間,眾人紛紛后退。()

“看來東方老祖要輸”

元嬰期老祖速度快到極致,在其他人看來,只能看到一金一黑兩團光影,可在葉默變異神識之下,一人一妖動作清晰無比。

東方怒雷在瘋狂的戰斗中,已經吃掉自己給的元神丹,接下來的戰斗力,戰力勢必難以維持。

“賊小子,納命來”

和杜秦老祖戰斗的海妖蛟老祖脫離杜秦,瘋狂撲向葉默,兩只蛟角幾欲穿透空間。

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讓杜秦老祖稍微失神,九玄冰焰旋轉而出,卻追不上蛟角,只能攻擊海妖蛟老祖,圍魏救趙。

“休想逃脫”

面對呼嘯而來的九玄冰焰,海妖蛟老祖身形閃動避讓,可蛟角速度再次增快,刺耳呼嘯根本追不上蛟角,將空中血色迷霧劃出一道漆黑通道。

“冰云步”

海妖蛟含憤一擊,葉默自然不會硬碰硬,身周冰云顯化,腳步輕輕移動,斜飛出百丈之外。

“可惡竟然被這小子躲過了。”

海妖蛟老祖換回人形,將兩只蛟角握在手中,開口大罵

原本以為可以輕松拿下葉默,沒想到居然還是如此滑溜。

而杜秦老祖的攻擊因為海妖蛟變化為人形,身形縮小很多,被海妖蛟輕易躲過。

“畜生,如此奸猾”東方怒雷也是暗罵一聲。

如果不是葉默機靈,恐怕此時葉默早已生死道消,而海妖蛟老祖卻毫發無傷。

“戰”

被戲耍的杜秦老祖徹底怒了,嘴中扔了七八枚丹藥,身周百余異火同時火光沖天,從四面八方籠罩海妖蛟老祖。

“小小把戲也敢拿出來獻丑”

海妖蛟老祖毫不示弱,神通頻頻出手,兩只蛟角更是瘋狂轉動,讓杜秦老祖狼狽不堪。

“藍若老祖”

剛剛躲過海妖蛟老祖偷襲的葉默一回頭,猛然發現在自己面前的海妖鯊老祖不知道什么時候轉到了藍若老祖身后,那巨大嘴巴朝著藍若老祖猛然咬合。

聽得葉默急呼,藍若老祖眼睛轉動,卻只看到數十尖銳牙齒帶著嘶嘶風聲呼嘯而下。

“躲”

葉默速度已經快到極致,可仍舊不是趕不及。

“噗嗤”

藍若老祖猛地瞪大眼眸,她的下半身在這一咬之中,徹底消失。

“哈哈,好咬死這賤婢”

元嬰后期魔傀實力不弱,卻被藍若老祖生生克制住,受了不少輕傷,已經憋屈到極點。此時看到藍若老祖被咬去半個身子,頓時心下大暢,狠聲大笑。

“畜生”

海妖鯊還沒來得及得意,一柄藍色飛劍陡然破空而出,直接穿破海妖鯊老祖眼珠,直奔泥丸宮。

“啊老妖婆,找死”

劇痛襲來,更有可怕的死亡寒意籠罩而下,海妖鯊老祖整個人瘋狂了,再次張大嘴巴,誓要吞掉藍若老祖。

“爾敢”

葉默身周九道身影出現后消失,速度快了數倍有余,直接竄到海妖鯊那巨大的身軀邊,飛起一腳,數十萬斤巨力帶著無邊怒火,直接蹬在那已經被妖血染紅的藍色飛劍劍柄之上。

“嗤”

巨力之下,海妖鯊老祖瘋狂咆哮,身形不斷后退,隨著一柄飛劍從海妖鯊老祖天靈蓋飛出,怒吼聲戛然而止。

海妖鯊老祖殞命

“藍若老祖,堅持一下”

葉默根本顧不上海妖鯊的下場,直接奔到藍若老祖身邊,手指飛快連戳,在藍若老祖身上連點十數下,截住血液橫流,而后抱起藍若老祖半個身軀,飛快躲進仙城內,讓想要擊殺葉默的魔傀一時間也沖不過來。

將藍若老祖放下,葉默小心翼翼從儲物戒指,實則是小世界中拿出的一枚散發著濃郁清香,蔥蔥郁郁包含生命力的丹藥。

這正是阿璃以不死果為主藥煉制出來的涅檗丹。

“吃下去,你的傷很快就會好”

稍一猶豫,葉默將丹藥送入藍若老祖口中。

藍若老祖雖然身受重傷,可神智還算清晰。

“轟”

丹藥下肚瞬間,藍若老祖變成一團火焰,隨后火焰逐漸凝聚,形成火紅護罩。

“這是……涅檗丹?”

仙城中,高漸等人驚呼出聲。

空中那無休止的戰斗讓葉氏仙城之人大開眼界,心神激蕩搖曳,一個個暗中發誓,一定要好好修煉,期盼下次戰斗,不會和現在這樣,只能提心吊膽,而絲毫幫不上忙。

解決掉藍若老祖的傷勢,葉默再次回到空中。

因為藍若老祖退下戰場,不得已之下,葉默和海妖蛟老祖戰在一起。當然,實際情況是葉默不斷逃竄,而海妖蛟老祖咆哮連連,奮力追趕。

而元嬰后期魔傀,則被杜秦老祖攔下,因為魔傀在先前與藍若老祖戰斗時就已經受不少輕傷,此時杜秦老祖對付起來倒也沒那么吃力。

“咔嚓”

一頭狂亂的海妖蛟直接被海妖蛟老祖分尸,猩紅的眼球死死盯著葉默逃竄身影,海妖蛟老祖腳底再次出現黑氣。

一次次追殺失敗,連日來的憤怒淤積,加上親手斷送族人性命,海妖蛟老祖本心失守,走火入魔。

“老蛟”

海妖章老祖急速而來,八條手臂漫空抽擊甩動,沿路金丹海妖獸死的死,傷的傷,沒有誰能阻攔半分。

“霍霍”

海妖蛟老祖喉間發出無意識的聲響,陡然回過頭,泛白眼珠死死盯著急速而來的海妖章老祖,讓海妖章老祖遍體生寒。

猙獰瘋狂地一笑,海妖蛟老祖身形閃動,隨手抓來一條瘋狂的海妖蛟,狠狠一口吞下,嘴巴中血肉與骨茬橫飛,骨頭咬的嘎吱作響,魔氣直沖云霄。

“完了海妖蛟老祖居然走火入魔”

海妖章老祖心中一寒,身形暴退,可哪里能逃脫已經入魔的海妖蛟老祖對與血肉的渴望,兩大妖族老祖竟然當空追逐起來。

如此變化,讓葉默猛然一怔。

“哈哈,痛快”

在和海妖獅戰斗的東方怒雷見狀,也忍不住放聲大笑。

兩個元嬰期老祖,一個被葉默落井下石神補刀,徹底身死道消。另一個更慘,硬生生被氣的走火入魔,結果敵我不分,為葉氏仙城增添一分戰力,何等爽快。

“聒噪”

海妖獅老祖收起原形,手中法決急速掐動,一層層淡黃色光暈旋轉而出,所過之處,通通變成虛無。

“拼命了?”

東方怒雷心神一緊,掏出自己僅存的元神丹吞入腹中,手中錘頭呼嘯盤旋,雙手十指怪異顫抖,一尊巨大神像從空而降,落在東方怒雷身上。

短短一息之間,淡黃色光暈和東方家族老祖虛影不斷碰撞,漆黑黑的空間裂縫四處浮現,不少金丹海妖獸被吞噬,還有一個元嬰海妖獸老祖一時不察,丟失一條手臂。

“斬”海妖章老祖手臂舞動,陡地大喝。

入魔的海妖蛟老祖雖然瘋狂,可哪里是五六元嬰老祖對手,最終被海妖章老祖直接捏碎腦袋,好歹沒有徹底魔化

如果真正讓海妖蛟老祖入魔,恐怕此地無一生還,所以海妖獸老祖才會放下對于狂暴妖旗的貪婪,聯手先斬殺海妖蛟老祖。

“啊”

遠處忽然傳來一聲痛呼,被兩名元嬰老祖圍攻的杜秦老祖利用九玄冰焰困住其中一妖,自身卻承受一擊,半空中昏死過去,如流星一般,從高空掉落。

與此同時,東方怒雷老祖元嬰神通被破,被海妖獅老祖追著打。

[BOOK: 005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