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9
第551章妖族內訌

這一次真正是兵敗如山倒,葉氏仙城眾元嬰老祖,東方怒雷自顧不暇,藍若、杜秦、齊氏兄弟負傷,生死不明。

而那些毫無神智的金丹海妖獸,又哪里是騰出手來的海妖獸老祖對手,僅能攔住數個元嬰老祖大約一炷香的時間,就迅速被殺戮一空。

很快,七名元嬰老祖就將葉默牢牢圍困。

原本是十一名元嬰老祖,不過被葉默或直接,或間接殺掉了兩個,齊氏兄弟拼死斃掉一個,還有一個在和東方怒雷糾纏。

七名元嬰老祖圍住一個金丹期小小城主,看似強大不可一世,它們心中卻隱隱有種凄慘之感。

要知道,原本可是足足十一人啊,居然死了這么多,才圍住這金丹修士。

“小子,快把狂暴妖旗給我交出來”

海妖章老祖陰測測的說道,眼中兇光迸射,恨不得將葉默直接斬殺。

兩名元嬰老祖的損失,而且還是自己朋友,此刻海妖章老祖殺意前所未有的濃烈。

“你說這個?”

葉默輕輕一笑,身軀在元嬰威壓下緩緩挺直,手中出現一桿紅色令旗,三尺大小,上面無數妖獸張牙舞爪,暴虐到極點的氣息幾欲讓人瘋狂。

令旗出現在眼前,讓七名元嬰老祖情不自禁,齊齊上前一步,眼中貪婪毫不掩飾。

“再上前一步,我立刻就毀了它,你們可以試試,是我快還是你們快”

葉默手中法決掐動,令旗發出哀鳴之聲,讓眾老祖接連后退數步,眼中出現忌憚之色。

如果是上古萬妖令旗,哪里是一個小小的金丹能毀壞,可上古萬妖令旗一分為八,威能大大減弱,誰敢保證狂暴妖旗還有之前萬妖令旗的防御力?

如果真被葉默毀壞的令旗,它們這些海妖獸老祖都要自殺贖罪。

破壞上古萬妖令旗如此至寶,這樣的罪名它們擔負不起。

“小子,只要交出令旗,我等保證讓你安然離去”

之前狠手滅殺的金丹海妖鯊的元嬰老祖率先開口,沉聲說道。

只見這元嬰老祖渾身尖刺,模樣丑陋不堪,也不知道本體是什么。

“你以為我傻?我可不是你們這些妖族。你們再苦苦相逼,我便讓你們悔恨終身”

葉默嗤笑一聲,腦海卻急速轉動起來。

此時情況,葉氏仙城毫無反抗之力,海面上的海妖獸雖然在狂暴妖旗之下暴虐自相殘殺,所剩無幾,但只是空中這八名元嬰老祖,葉氏仙城就毫無抵抗之力。

毀壞狂暴妖旗雖然能暫時唬住這些元嬰老祖,但不是長久之計。

至于常非,則是毫無蹤影,而東方怒雷的失敗已成定局,難道葉氏仙城注定要隕落?

“老章,你們等什么?令旗乃上古寶物,如果要損壞,早就消失不知多少年了,他一個小小金丹修者,還毀不了令旗,你們顧慮什么?”

一邊壓著東方怒雷老祖打的海妖獅老祖恨鐵不成鋼的大聲喝道。

眾元嬰老祖聞言身子一震。

對呀,上古妖族大圣將萬妖令旗一分為八,分賜各大妖族,鎮守整個妖族。

如果狂暴妖旗如此容易毀壞,萬年的人妖戰爭中,讓人族驚懼的八大妖旗早已全部毀壞,何至于流傳到現在?

一念及此,七個元嬰老祖莫不臉紅,恨不得一頭撞死在豆腐上,竟然被一個人族少年直直秀了智商

“諸位,攻”

海妖章老祖羞憤無比地大喝一聲,無邊觸手轟然出擊。

“想要拿下我?再修煉幾年吧”

葉默想都不想,繁星漫天決同樣運行到極致,冰云步轉動,身子在無邊觸手之下宛若柳絮迎風而舞,每到危機之時,總能輕飄飄躲過。

“小子,只會躲避不戰,算什么英雄好漢有種跟我硬撼”

海妖章老祖氣的哇哇大叫,而一邊其余元嬰老祖除了防止葉默逃走,并沒有出手……它們沒這個臉。

元嬰老祖和金丹修者戰斗,本身就已是以大欺小。

如果它們還一窩蜂涌上,整個妖族都要蒙羞,就算仙城同盟什么都不說,妖界那些大人物聽到之后都會嫌棄它們丟了妖族的臉面。

在層層觸手圍攻之下,葉默看似狼狽無比,實則還沒達到極限。

繁星漫天決第三階段,天魁霸體訣第四層,還有大成冰云步,葉默戰力雖然比不上海妖章老祖,但也是金丹頂峰,他一心要躲,海妖章老祖也無可奈何。

“放屁你一個元嬰老祖不顧顏面與我動手,哪來那么大的臉讓我跟你正面打,我都替你臉紅”

葉默氣笑了,呸聲罵道,這海妖章,也忒無恥了。

中氣十足的聲音,哪里有絲毫虛弱的跡象,這讓海妖章老祖臉色難看到極點。

寒冰仙緣城的時候,那是有諸多障礙,還有寒流讓它實力下降五成有余,葉默不斷逃脫尚且情有可原。

可此時天時地利全部占據,再讓葉默逃脫,它元嬰老祖的臉面可真要丟到海底去了。

“小子,你自找的”

眾多元嬰老祖面前,海妖章老祖怒到極點,手中法決掐動,元神元氣瘋狂涌動:“元嬰神通,天羅地網”

海妖章老祖身軀繚繞黑色妖氣,竟是直接變回了本體,伸展出無數觸手,當空舞動,前后左右上下,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海妖章觸手,揮舞展動之間,一個漆黑的絕對空間形成。

“我看你這次往哪里逃”

黑色空間之中,通過半透明觸手,可以清晰看到外面情景,外面也能看到里面的情景,葉默瞬間慘白的臉色讓海妖章老祖心中得意無比。

“小子,在如何能跑,在老祖神通之下不一樣折戟沉沙?”

“哈哈,老章,此次找回狂暴妖旗,你當首功,到時候可不能忘了我們”

“這人族小子所修功法倒是奇怪,等下可別弄死,說不定我等也會有所收獲。”

“可惜老鯊了,居然大意死在這小子手中,海妖鯊一族今后難過了。”

眾元嬰老祖話語紛紛。

而海妖章老祖則笑呵呵朝著眾妖拱手,嘴上不停客氣著,心中卻琢磨著有了拿回狂暴妖旗的功績,說不定能得到妖界賞賜,從而突破到化神,到時候一族全部跟著興起。

這就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在眾老祖羨慕的眼神中,海妖章老祖得意洋洋,同時不斷收縮黑色空間,壓縮葉默生存空間,待得葉默身死,就算大功告成。

“葉小子”

葉默被黑色空間籠罩,正與海妖獅老祖爭斗的東方怒雷大驚,一不小心之下,被獅王齒猛擊胸口,身形暴退出千丈之遙,連噴三大口鮮血,頓時一臉萎靡,已然失去再戰之力。

“哈哈,我等終于大功告成”

逼退了東方怒雷,海妖獅老祖收起獅王齒,不再管遠處的東方怒雷,閃身出現在海妖章老祖身邊。

海妖章老祖臉色大變,手中法決不由加快,想要快速弄死葉默,好將狂暴妖旗拿在手中。

周圍元嬰老祖不過前期,中期,就算是后期,也難是他的對手,可海妖獅強悍無比,他勝不過。

“老章,你著急什么?這小子身上秘密甚多,老祖當年學過一門神通,能探測到人族靈魂最深處的秘密,何不讓老祖先給大家露上一手?”

海妖獅呵呵一笑,優哉游哉地說道。

“邪道之法而已,我倆也會,不如一起研究這小子秘密。”向來寡言少語的兩個魔傀這時候也開口道。

能搜索識海深處、記憶深處秘密的法門,幾乎都是魔道、邪道的法門,而魔道,更是這一道的專業。

三個人一起開口,頓時讓海妖章老祖臉色難看到極點,而周圍元嬰老祖全部閉口不言,海妖獅老祖則笑瞇瞇的看向海妖章老祖,有十分把握讓海妖章老祖服軟。

狂暴妖旗乃是妖族至寶,妖界賞賜自不用提,一旦狂暴妖旗到手,自家戰力提升數十倍,這樣的誘惑,誰能置之不理?

至于什么探測人類靈魂深處的秘密,誰都知道海妖獅老祖在瞎扯,為的就是引起魔傀的注意。

如此,不但能得到葉默身上的狂暴妖旗,還能得到葉默的秘密,但在元嬰巔峰面前,誰敢開口找死?

空中,海妖章老祖正在天人交戰。

狂暴妖旗帶來的巨大利益讓它舍不得撒手,可面對海妖獅和兩個魔傀,它沒信心打過。

此時,黑色空間之中,葉默露出嘲笑。

沒想到狂暴妖旗居然如此重要,讓海妖獅老祖不惜放過東方怒雷也要從海妖章老祖手中奪取,并且這樣明目張膽

四族老祖之中,死去海妖蛟老祖最是高傲,海妖鯊老祖是典型的沒腦子,戰力最高的是海妖獅老祖。

至于海妖章老祖,無疑是最聰明的一個。

葉默不相信海妖章老祖會甘心這樣放棄狂暴妖旗,最直觀的證據就是黑色空間雖然停止收縮,卻包裹的更緊密。

海妖章老祖明顯是在天人交戰,一方面,想立刻殺死葉默,得到狂暴妖旗。

另一方面,也是忌憚兩個魔傀和海妖獅老祖,之所以沒有立刻殺死葉默,就是因為忌憚,怕得罪魔傀。

而且,他也知道葉默究竟有什么秘密,能迅速崛起東海,跟它們一群元嬰老妖抗衡。

只困不殺,這是海妖章此刻的想法。

確定海妖章老祖不會殺自己后,葉默反倒饒有興致的開始看戲,眼中那微紅雷電緩緩消失。

破法神雷無視一切結界陣法,最擅長破除元嬰神通,葉默還真不怕被關在這黑色空間之中。

唯一讓葉默憂慮的,卻是常非至今仍舊不見身影,并未找到援兵。

葉氏仙城如今戰力最大的不過是三尊黑紅傀儡,如果海妖獸老祖進攻仙城,恐怕無人可擋。

“該怎么做?”

葉默急速想著辦法。

而黑色空間之外,海妖章老祖以及海妖獅老祖已經暗中交手好幾個回合。

海妖章老祖雖然不是海妖獅老祖的對手,但也絕對不是服輸之人,開始暗中聯系身邊其它元嬰老祖,許下無數諾言,只要站在它這一邊。

海妖獅老祖雖然腦子反應慢,但也不差,以自己強大實力拉攏兩個魔傀。

很快,兩邊形勢發生變化。

海妖章老祖身后,四名元嬰老祖磨刀霍霍,而海妖獅老祖雖然只有兩個幫手,但自身實力強悍,兩個魔傀也強的嚇人,情況總體勢均力敵。

高漸等人都不笨,哪里不明白妖族此時出現內訌。

王虎也是滿臉不屑。

如果是他,絕對先將葉氏仙城搗毀,傳送陣關閉,斷絕了葉氏仙城援兵,才會商討戰利品的事情。

葉默正在冷眼觀察,恨不得兩伙妖魔打個兩敗俱傷,可就在此時,小世界突然傳出一道訊息。

“葉默,我很努力在控制突破速度,可還是突破了,現在即將渡劫。”皇甫嫣焦急的聲音回蕩在葉默腦海。

“什么?”

讀取到信息,葉默頓時吃了一驚。

[BOOK: 005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