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2
第554章強渡

“這小子是怎么回事?渡劫的時候居然還突破了”

海妖章老祖嘴巴已經張到極限,額頭上的青筋若隱若現,圓睜的雙眼之中,滿是不敢相信。

如果之前葉默渾身是血的形象還可以⊥人接受,現在的情況就太讓人抓狂了。

葉默一經突破,而且還是《天魁霸體訣》突破,讓葉默的身體強度再次提升了一個級別,傷勢也恢復八成之多,頓時變得生龍活虎,除了從破爛衣服上可以看到之前的慘烈,哪里有天劫之下的狼狽不堪?

更逆天的是,在它們靈識之中,葉默氣息暴漲,已經不弱于幾妖之中最弱的存在,這幾乎是金丹期能達到的最強程度,想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那是沒可能了,唯有突破一途。

“這是何等妖孽的存在?”

海妖獅老祖更是驚詫莫名,數千年的光陰,它見證了不少天才的誕生,同樣明白金丹晉升元嬰有多難,能夠渡過五行天劫之人是多么妖孽的存在。

毫不夸張的說,此事如果仙城同盟知道,就算和妖族決戰,也必然會將此人救回去,加以培養。

更不要說,此人面對的天劫還是兩人齊渡的異種天劫,相比正常天劫,威力大了不止一點半點。

“還好五行天劫才渡過八道天雷,最后一道,定要你小子灰飛煙滅”

如果剛才葉默挨過的是第九道五行天雷,海妖獅老祖片刻不會多留,轉身就走。在異種天劫之下安然無恙,代表的不僅僅是戰力,還有天地氣運,說不定什么時候這妖孽就會翻身。

能成長起來的人必是天才,而天才,豈是那么好打壓的。

海妖獅老祖自問沒有這樣的實力與膽魄。

不過還好,九道天雷才渡過八道,還有最后一道。

雖然只剩下最后一道天雷,海妖獅卻絲毫不懷疑其威力,天地間自有生靈以來,不知有多少生靈在渡前面幾道雷時,硬抗八道雷劫而毫發無損的也大有人在,卻最終都在最后一道雷劫下化作灰灰,千百年修行皆付諸東流。

因此,海妖獅很肯定,葉默必定無法渡過最后一道雷劫,還想和雷劫硬抗?天真

仙城內,無數人都在關注著葉默和皇甫嫣渡劫,高漸故作輕松地安慰自己道:“還差最后一波天劫,想必城主能安然渡過。”

可惜,他一顆心仍舊高高懸著放不下,修仙之人,誰不知道天劫越是到最后,威力越是巨大,最后一道雷劫,甚至是前面所有雷劫的總和,前面雷劫威勢如此浩大,那么最后一波天劫威力將強大到何種程度?

高漸不知道,恐怕古往今來,也沒有人知道。

并不是沒有人在別人渡劫之時闖入天劫之中,但是在異種天劫之下支撐到第八道的雷劫,而且還是跨境界降下的天劫,誰都沒有見到過。

“我們要相信城主,他一定會創造奇跡”

高漸高聲說道,身周之人聽的清清楚楚。

眾人狠狠點頭,這個帶著他們一路走來的城主,越是在絕境之下,越是能創造奇跡。

“轟”

第九道天劫醞釀的時間特別長,巨響傳來之時,紫金色包裹的五行雷電只有手臂粗,卻猶若天降神矛,呼嘯落下,剎那間,風云變色,方圓百里之內,狂風不住卷動。

“天吶,好強的威勢”海妖章老祖倒吸一口涼氣,深感這道紫金光華包裹的五行天雷之可怕。

即便身為元嬰老祖,僅僅只是天劫溢出來的威勢,就讓海妖章老祖咋舌不已。

在海妖章老祖身邊一位弱點的元嬰老祖,早已忍不住后退,一路退出三十多里才停下。

雷電乃是天下一切邪陰的克星,妖族妖氣帶著絲絲陰氣,本身就比較懼怕雷電,更不要說至陽至剛的天劫,所以妖族在面對天劫的時候,遠遠要比人族傷亡慘重,晉升艱難。

如果不是妖族那龐大的數量支撐,很可能妖族早已覆滅。

“來的好”

天劫轟然而來,葉默驀地變了臉色,隨即眼中精芒閃爍,不僅僅沒有回避,雙腳猛然用力,整個人拔空而起,全身勁氣凝聚拳頭,狠狠朝著雷劫打去。

天魁霸體訣突破到第五階段,身俱五十萬斤巨力,拿天劫之眼沒有辦法,難道還怕了這一道小小的劫雷?

廣闊無垠的天地之間,烏云卷動的天劫之眼下,一道身影,義無反顧朝著那攜帶天地威勢的劫雷狠狠打去,這樣一幕,深深印刻在眾人腦中,永遠都不會忘卻。

“城主威武”

看到這一幕,葉氏仙城之中,不明真相的仙民仙兵,對于葉默崇拜已經達到頂點。

天劫,讓人望而生畏,甚至有些人提都不敢提,更不要說直面天劫,強勢反擊了,葉默此舉,讓他們心緒激蕩,生出一股大丈夫當如是的崇敬。

“找死”

海妖獅老祖輕唾一聲,雖然嘴上鄙視,可心中卻壓抑不住的對葉默產生了幾分欽佩,無論成功亦或者失敗,在天劫之下強勢反擊,足以⊥人佩服。

“我不如他”

海妖章老祖頹然低下腦袋,即便三番五次被葉默戲耍,即便葉默只是一個小小的金丹修者,此刻海妖章老祖都不得不承認,它不如葉默。

“轟”

眾人這樣的心緒剛剛升起。

葉默拳頭和劫雷相撞,轟然巨響之下,雷電四散,瞬間遍布虛空,方圓十里內的虛空到處都是可怕的雷霆在狂舞,讓海妖獅等老祖紛紛逃竄,避之不及。

“啊——”

驀然,一聲嘶啞的慘叫從雷劫中央傳出。

“城主”

“葉哥。”

葉氏仙城內,高漸、常非等人神色驟變,滿臉慘白,紛紛驚呼起來,恨不得立刻沖到雷劫里一看究竟,可是他們不能,渡劫之人未死,天劫不會散去,誰敢進去,就是一個死字。

“哈哈哈……”

就在這時,一陣陣無比刺耳的大笑聲傳出,源自眾位妖族老祖。

“死了,這小子終于死了,哈哈哈,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啊,痛快,真是痛快。”海妖章老祖哈哈大笑道。

雖然雷劫中央布滿了刺眼的雷電余威,但觀這雷劫的威勢,以及剛才葉默的一聲慘叫,他九成確定,葉默那小子不死也重傷,已經離死不遠了。

“哼哼,還敢上去跟天雷硬抗,真是不知死活的東西,你若不死,老天就真的是瞎眼了。”

兩個魔傀也對視一眼,說道:“任務完成,狂暴妖旗到手,是時候回去復命了。”

抽髓挖心一般的痛

雷劫中央地帶,紫金色光華包裹下的五行雷電仍舊在肆虐,葉默身軀蜷縮著,滿口都是緊咬牙齒崩出來的鮮血,五行雷電環繞在身側,將他的身軀劈的血肉模糊。

身體已經一片焦黑的葉默連苦笑都笑不出來,心里只有后悔莫及的話:托大了。

渡過八道雷劫后,他的《天魁霸體訣》突破到第五階段。

可他卻完全忘記了一些關鍵事情,他抗過八道雷劫是不錯,而且還突破了,這也沒錯。

可是,功法的突破帶來的威力,能敵得過最后一道天雷的威力?要知道,最后一道天雷,往往是前面所有雷劫威力的總和,甚至還要更強。

這天劫可不是他招來的,他是在和皇甫嫣一起渡劫,兩人齊渡,屬于異種雷劫,渡劫時天雷上包裹的一層層各色光華就是明證。

而且,這天劫還是五行天劫,他這是跨了一個境界在渡劫,這諸般種種綜合起來,強如元嬰巔峰的老牌強者也要發怵。

雷劫已經降下,無窮無盡的雷電在狂舞,天地之威布滿虛空,將葉默劈成重傷,而且,由于雷霆的特性,全身也被麻痹,根本動彈不得,更不用說吃涅檗丹或逃離。

漸漸的,葉默忽然感覺到一絲不對,五行雷電入體,竟然在破壞他的生機,短短片刻,壽命已經消失六個月

“這五行天劫,居然還會泯滅渡劫者的生機?難道是五行相生亦相滅的道理?”葉默驚駭莫名,這太驚人了,再這么下去,即便渡過天劫,剩下的壽命也絕對沒多少了,還怎么修仙?

想到這里,葉默不禁焦急起來,神識瘋狂起來,想要指揮身體逃離,可是,任憑他怎么指揮,身體就仿佛不是自己的一樣,一動不動。

“可惡,根本動不了,難道我今天注定要隕落在這里?”葉默滿心絕望,苦笑著放棄了驅使身體的念頭。

就在這時,葉默體內忽然涌出了一股暖流,數不盡的雷劫余威在這時忽然波動起來。

“嗯?這是怎么回事?我的體內發生了什么?”葉默迷惑不解。

緊接著,他整個人愣住了。

原本已經平靜一些的雷劫海洋再次狂暴,不斷涌向葉默,葉默只覺得眼前五顏六色,亮的刺眼。

而后,各色光芒逐漸消失,眼前一片白茫茫,什么都看不見。

盡管雙眼已經看不到東西,葉默卻分明能感覺到,汪洋一樣的雷電天威不斷涌入體內,竟然沒對自己造成一點傷害。

不僅如此,體內還徐徐流淌出一道道暖流,滋養、修復著殘破的身軀。

“這是怎么回事?”

葉默更疑惑了,卻根本找不到原因。

很快,雙眼再次恢復了視覺,葉默一眼就看到妖族老祖們滿臉冷笑,皇甫嫣則梨花帶雨,仙城眾高層們神色痛苦而焦急。

皇甫嫣看到葉默沒事,當即一抹俏臉上的淚水,沖上來急急問道:“葉默,你怎么樣?剛才你……”

“雷劫威力確實很大,剛開始受了點傷,但并無大礙。”

葉默摸了摸身上比之前更破爛的衣服,一副頗感無語的樣子道。

聽到葉默這話,皇甫嫣暗自羞惱不已,沒受什么傷也叫那么大聲,害的自己以為他……也不知道流淚的樣子有沒有被他看到。

葉默安然無事的從雷劫中出來,葉氏仙城頓時瘋狂沸騰起來,甚囂塵上。

此時的葉默根本不知道,他安然無事從雷劫中出來,對海妖獅老祖等妖族老祖造成多大的震撼。

“成功了?”

海妖章老祖無意識的喃喃,眼珠子差點掉出來,使勁揉揉眼球,眼前的一切,明明白白的告訴海妖章老祖它并沒有看錯。

“妖孽”

海妖獅老祖根本不知道說什么好了。

然而,誰也沒發現,天空中的天劫之眼并沒有消失,連黑沉沉的天劫之云都沒消散,隱隱有奇異的雷電一閃而逝

轟隆隆……

陡然之間,一道雷音響徹天地,空間都如同畫卷一樣瘋狂震顫,仿佛隨時都會崩塌一樣。

眾妖族老祖、葉氏仙城所有人、葉默、皇甫嫣,所有人在這一刻身軀劇震,被這天地之威震撼,隨即紛紛面露驚恐之色,抬起頭,望向黑壓壓的天空。

[BOOK: 005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0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