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3
第555章萬雷古樹

巨大雷聲仿若上天咆哮,所有人心神大駭,一股凌然不可侵犯的氣勢飛撲而下,所有人膽戰心驚,都能感覺到上天的憤怒。

“這是怎么回事?還沒完?”

葉默傻眼了。

天劫之眼中,靈氣已經濃郁到顯化,方圓數萬里的靈氣似乎都被吸收到天劫之眼中,七彩閃爍的雷電在不斷成型,狂風四處肆虐,一幅世界末日的景象。

“天劫沒有渡過?”

所有人都感應到那天劫之眼的恐怖。

“真是天要收你啊,怎么都逃不掉”

海妖獅老祖臉上出現笑容,心下隱隱有些快意,說實話,在葉默從雷霆海洋中出來的那一刻,它真的怕了。

“轟”

葉默眼前只是一道紫金色閃過,而后一股偉力轟擊而下,整個人從空中墜落,海水炸起數十丈高,嘴中鮮血噴灑而出。

“葉默”

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讓皇甫嫣驚呆了。

剛才的天劫目標是她,是葉默頂上去,幫著她擋下的雷劫,而現在,她看的分明,這雷劫竟然放著她這個正主不劈,直直劈向葉默,這到底是怎么了?

葉默體內經脈血肉已經變成一團漿糊,如果不是骨頭還沒斷,他真以為自己要死了。

“葉默,怎么會這樣”

皇甫嫣飛快從空中落下,焦急的朝葉默問道。

“我也不知道。”

葉默此刻也犯迷糊,皇甫嫣應該已經渡過天劫了啊,怎么還在渡劫?

不過,這也很難說,天威難測,誰知道天地間的雷劫有多少種,突然多出來一種人們不知道的也很正常。

說話間,葉默開始修復身體傷勢,卻沒發現皇甫嫣眸子閃爍間,透出一股極致的決然之意來。

不過,就在下一刻,靈覺依舊靈敏的葉默忽然感到異樣,猛然抬頭,正好看到皇甫嫣嬌軀緩緩飛起,竟然想如自己剛才那樣,跟天雷硬抗。

“你瘋了?你抗不住天劫的,它現在的目標是我,要是你也死了,我剛才所做不是全白費了嗎?”

葉默一聲爆喝,生生讓皇甫嫣的身形停頓下來。

“我們還沒輸,助我盤坐”

葉默輕嘆一聲說道。

皇甫嫣忙不迭落到葉默身邊,將葉默扶起,一股元氣法力灌入葉默體內,讓葉默得以盤坐在海面上,而葉默自身的法力,則在全力修復體內的傷勢。

盤坐好后,葉默閉上眼睛開始全力療傷,但閉上的剎那又忽然睜開,望向皇甫嫣,說道:“答應我,不論發生什么事情,都不要輕易下之前那種決定,如果真失敗了,我們一起死,可好?”

葉默擠出一個難看的笑容。

皇甫嫣嬌軀微微顫抖,似乎有什么東西在不斷升騰,鼻子酸酸,眼中淚花卻猛然一收,如同千萬次一般,凝視著葉默的臉龐,狠狠的點點頭,堅定道:“要死,我們一起死”

皇甫嫣伸手握住葉默滿是鮮血手掌,雙目對視之間,竟然有無盡滄桑衍生,宛若這樣的凝視已經千古萬世,上輩子,下輩子,同樣的凝視,亙古不變。

“一定要活下去”

移開目光,葉默看眼威猛的天劫之眼,再次看眼皇甫嫣,緩緩閉上眼睛。

手中數十珠千年藥草出現,葉默一口吞下,坐忘經瘋狂運轉,無數白芒產生,同時進入到微型世界之中。

“發生什么事情?”

正在煉丹的阿璃還有侍弄藥田的阿稚同時看著那源源不斷的白芒,眼中閃著深深疑惑。

而此時,小世界太陽之中,葉默元神瘋狂運轉,小世界天地至理紛紛浮現,最終目光落在星辰之上。

“繁星漫天決……”

這是葉默最后的底牌,天魁霸體訣只有五層,此時葉默已經大成,如果想要增加戰力,唯一的選擇就是推衍繁星漫天決

繁星漫天決,乃是上古劍尊推衍出來的大神通,葉默只不過能使用三個階段,可繁星漫天決遠遠不止如此威能。

分身融合之后,修為成倍增加,豈是一加一那樣簡單。

如果能推衍出繁星漫天決的第四階段,戰力最少也增加七八倍,五九天劫雖然恐怖,但也不是沒有任何生機

天劫之外,海妖章老祖張張嘴,原本想要諷刺兩句,最終默然放棄。

縱使立場不同,縱使生死仇敵,強者永遠受人敬重。

海妖獅老祖亦是如此,妖族強者為尊,能讓強者動容的,永遠都是強者。

“放心,老祖會給你找一安息之地”

之前海妖獅老祖想要將葉默碎尸萬段,好狠狠出一口自家兒子軀體被毀的惡氣,可此時,它準備在葉默死后,尋一安靜之地,讓葉默安息。

強者自有尊嚴,即便是死去的強者,都不容許任何人玷污。

立場不同,生死搏殺,這是一件事情,崇拜強者,安葬強者,這又是另外一件事情。

“城主……”

高漸身子筆直,滿臉堅毅,所有葉氏仙城不論是仙民亦或者為財的散修都是如此一般,崇敬的目光落在那個似乎陷入絕境之人身上。

不屈,不折。

紫金色包裹著的閃電再次轟然而下,天地間,似乎只有雷聲在回蕩。

“給我破破破”

小世界中,太陽陽光猛然大放,不論是阿稚阿璃亦或者小火鴉,所有生物全部看向太陽,低伏身子表示臣服。

而太陽中葉默元神卻是無比猙獰,雙眼之中,無數法則線條閃過,無數傳承,在腦海中急速轉過,繁星漫天決的秘密在不斷演化中的出現,讓葉默對于繁星漫天決的感悟更加上升。

“不夠,遠遠不夠”

數百株千年草藥,連同塑身丹被葉默丟入嘴中,身軀眨眼恢復,小世界劇烈顫抖,白芒剛剛出現就會被吸收。

而天劫之眼中,讓人眼花繚亂的雷霆海洋落下兩道天雷之后,終于變得清晰了一些,可這一幕落在極少數人眼里,卻猶如晴天霹靂。

“八相天劫?”

看著天劫之眼中那閃爍著八色的九朵劫云,慕容嫣臉上浮現苦笑:“看來,黃泉路上,我們注定結伴而行”

五行天劫尚且如此難過,八相天劫,豈不是鐵定要人命?

看到這一幕,葉默也變了顏色。

海妖獅等海妖獸老祖見狀也是紛紛后退數十里有余,雖然不知道為何天劫會變動,可是八相天劫,一旦碰觸,兇猛威能瞬間就能將它們都變為灰灰。

即便退出數十里,它們都感覺不到安全,渾身都在嗖嗖直冒涼氣。

“原來是這樣,原來是這樣”

就在此時,葉默猛然睜開眼睛,臉上充滿歡喜。

在小世界的幫助下,繁星漫天決第四階段,他終于推衍出來。

分身二九,融合后自身實力提升八倍,強悍至極。

“我們能活下去”

葉默心中生出一絲希望。

皇甫嫣苦笑的看了葉默一眼,纖纖玉指朝著天空指了指。

沉浸在喜悅中的葉默不經意朝著天空看去,而后……

“天劫又變了”

葉默差點崩潰,這該死的天劫之眼簡直針對到底,不過片刻的功夫,又換了一種天劫,雖然不知道這是什么天劫

“老子還就不信了”

葉默發狠,將儲物戒指中所有的千年草藥全部拿出,準備再次推衍繁星漫天決。

皇甫嫣阻止葉默,天劫不斷變化,就算增加實力又能如何,難道還能強過天劫嗎?

天劫之眼不斷旋轉,可已經不在吸收四周靈氣,并不是天劫威力消散,而是天地間靈氣已經不能滿足它,它在吸收更加高級的能量。

葉默猛然愣住,旋即又是怒道:“放棄?在我葉默的字典中,就沒有放棄兩字”

葉默雙眼冒火,就算是天劫又如何?有本事你就變成傳說中的飛升天劫

儲物戒指中的東西被葉默一股腦兒拿出來,靈石,草藥,材料,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吞下草藥。

忽然間,葉默感受到小世界透出一絲怪異的感覺,神識當即進入到小世界,接收到小世界內的信息,葉默頓時嚇的魂飛魄散,神識虛體轉眼出現在小世界東邊一片山脈中。

連綿成片的山脈十分壯觀,山巒座座,每一座都雄奇而壯麗。

只是,此刻這片山脈有小部分已經變得破敗了,整片山脈都籠罩在天空的黑云下,山間雷音滾滾,震耳欲聾,無窮無盡的五行雷電形成雷電海洋,縱舞天地,劈的山體崩碎,碾成平地。

“這是……五行天劫的天雷”

葉默震驚無言,仔細一看,這不但是五行天雷,而且還是包裹著紫金色的五行雷電,威力最為可怕。

驀然間,葉默想起自己無力躺在五行天雷海洋中出現的異樣感覺,他瞬間愣住了,而后稍微一想,便想了個通透

原來,自己早就該死在五行天劫第九道之下,小世界感應到主人有危險,自動救主,將五行天雷統統收攏到小世界內封困起來。

可惜的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葉默因為小世界沒死,卻又因為小世界救自己,導致原本因感應到危險而隱藏起來的小世界顯露在天劫下,在天劫未散之際被天劫感應,于是……

一人渡劫九死一生,兩人渡劫十死無生,那么,一個小世界幫著渡劫呢?

想到這里,葉默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了。

此刻,他終于明白,為什么會出現八相天劫,隨后又變成更恐怖的天劫,原來根本不是他在渡劫,而是小世界在渡劫天劫的層次才不斷的上升。

苦笑數聲,葉默神識一動,回歸到身軀之中,剛剛回體,葉默就聽到一陣陣驚呼。

“變了,它還在變”

天劫竟然已經停止降劫,反而不斷在變幻,似乎還想孕育出更強大的雷劫。

皇甫嫣望著天劫之眼,已經完全麻木了。

“這是什么天劫?”

海妖章,海妖獅等海妖獸老祖激動的渾身顫抖。

“又變了……”

海妖章老祖扯著嗓子喊道,可是天劫兩字卻生生吞咽在喉嚨中。

只見天劫之眼內,無窮雷電演化變幻,最終變成一片簡單的紫色雷電,看似簡單,卻透發前所未有的天威,天地萬物都在顫栗。

天地瞬間一片白茫茫,除了模糊的影子,它們什么都不看不到。

不管是葉默、皇甫嫣,亦或者天劫之眼,全部虛幻,說在,也可以說不在。

“這是什么情況?”

如果不是那煌煌天威還在不斷增強,所有人幾乎認為天劫已經消失,可是它們眼前卻什么都看不到。

準確來說,是看不到天劫里面究竟發生什么。

“混賬,怎么能這樣”

原本激動的海妖獸元嬰老祖紛紛破口大罵,萬年一遇的天劫,為何是這樣?

葉氏仙城眾人也是一愣,不明白為何天劫會這樣。

而此時,葉氏仙城傳送大殿中,傳送陣亮起了光芒。

天劫之下,葉默、慕容嫣兩人面面相覷,天劫變成至強天劫的時候,小世界就突然浮現出來,一道門戶懸立在葉默身后,絢麗廣闊的小世界美景若隱若現,它竟在挑釁空中天劫之眼。

只是這一切,誰都沒有看到。

天劫范圍之外,一層白芒籠罩。

“轟”

小世界浮現出來的瞬間,巨大雷電形似長矛,轟然而下。

天劫未到,葉默、慕容嫣兩人渾身骨頭發出嘎嘣嘎嘣的聲音,隨著雷電越來越近,骨頭在不斷粉碎。

“這樣的天劫,如何抵擋?”

葉默再不屈,此刻也感到心神俱顫,眼神轉到慕容嫣身上。

這一刻,仿佛永恒……

忽然間,葉默從儲物戒指中倒出的那堆雜物中,一枚光溜溜的石物如受招引,突然飛起在空中,九色光澤不斷閃爍,最終形成漆黑之色。

“呼”

葉默只感覺身邊一道風聲閃過,那巨大壓力突然消散的無影無蹤,而軀體毛孔之中,之前被巨大壓力擠壓的血液如同噴泉一般噴射而出。

“嫣兒”

身子恢復行動瞬間,葉默不顧自身傷勢挪動到皇甫嫣身邊,將最后一顆塑身丹讓皇甫嫣服下。

轟轟轟

天劫之眼中,一道道毀天滅地一般的雷電轟擊而下,虛空都幾乎支離破碎,最后,全部被那石物吸收。

短短時間里,六道雷劫全部被石物吸收了個于凈。

“這,這是……”

迅速恢復幾分傷勢的皇甫嫣吃驚的看著頂在兩人上方,任由天劫肆虐而沒有絲毫動搖的石物,完全傻眼,震驚到無以復加。

天劫之眼完全變成漆黑,而后紫色雷電呼嘯而出,凌空化為閃電天矛,刺殺向葉默,卻在半途被石物直接吸收。

“咔嚓”

一道脆響在葉默慕容嫣耳邊回蕩,兩人不禁臉色大變,如果石物出現意外,兩人必死無疑。

就在兩人心驚膽跳之時,一抹充斥無窮生機的綠色從那石物的裂縫中鉆出,眨眼間變成蒼天大樹,粗壯的樹于,郁郁蔥蔥的綠葉,將所有雷電吸收,十幾息之間,大樹已經成長到即將觸摸到天劫之眼。

“天吶”

葉默驚嘆,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這,這是……萬雷古樹?”

慕容嫣同樣吃驚,指著大樹,臉色不斷變幻

傳說中雷系主城的三大至寶之一,萬年難得一現,沒想到,居然在天劫中孕育而生。

[BOOK: 005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3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