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7
第559章暗潮洶涌

葉默一遍遍地視察葉氏仙城,提拔新人的同時,迅速穩定葉氏仙城局面,同時為小世界開放打基礎。

而此刻,葉氏仙城之外并不平靜,準確來說,是妖族和仙城同盟的高層不平靜,很多元嬰期以及元嬰期之下的修者并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只是知道高層很緊張,諸多大能、巨頭人物不停碰面。

妖界。

深海之下,一座水晶宮呈現萬千光彩,將整個水下世界照亮如同陸地,靠近看去,整個宮殿幾乎通體由水晶、極品靈石、溫玉等堆砌而成,奢華而高貴,整座水晶宮籠罩在氤氳靈氣之中,宛若仙宮圣地。

沿著通道走進,唯一的感覺就是奢侈,在通道頂端,星辰沙被凝煉,化為星辰珠,鑲嵌在通道頂部。

四周墻壁上,到處都是千年以上的溫玉,保證整個通道溫暖如春,腳底下,極品水系靈石鋪路,溫和靈動的藍光閃耀動人。

隨著通道走到盡頭,一個偌大的演武場浮現出來,數不清的圣階法器閃著各自光輝,強橫氣息四處逸散,證明這些兵器都不是凡品。

演武場盡頭,是一座更加豪華的水晶宮。

只有想不到的,沒有看不到的,無論是寶石,珍貴煉器材料,諸多仙城同盟需要掙破腦袋,死掉無數人才能決定歸屬的寶物在這里隨處可見,或者是裝飾品,或者是建筑材料,仿若這些東西一文不值。

妖族,特別是高等妖族,從出生就擁有本命功法,隨著時間推移,實力會逐步增加,只要順利成年,都能有不錯的實力,這點比人族強多了。

而且妖族本體堅硬,有各種奇怪屬性,再加上妖族大都有蛻皮等習慣,將自身褪下之物煉制成法器,不僅更加稱手,威力更是強大。

所以在人族極受重視的煉器材料以及靈石,在妖族,并沒有多大的價值,而海中是妖獸是天下,資源幾乎無窮無盡,龍族又**好收集寶貝,自然寶物極多。

而此時龍宮之中,一位身著五爪黃色龍袍,面容俊秀,卻透著無窮威嚴的青年端坐寶石皇座上,濃烈龍威讓此人下首海妖章等海妖獸老祖渾身冷汗不停,面色發白。

“你們所言屬實?”

顫顫巍巍將葉氏仙城之外發生的事情說完,聽到這么一句,海妖章老祖眼前一黑,真想就此暈過去。

半月來,它已經數不清究竟將這件事情說了多少次,應付過多少次這樣的詢問。

“龍皇陛下,臣下所言句句屬實,如有隱瞞,天打雷劈”

海妖章老祖立即發下毒誓,它已經不奢望什么獎勵,只要讓它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就可以了,龍皇的龍威,可不是那么好承受的,更不要說,三五日就來這么一次,妖也會瘋了的。

“退下”

海妖章老祖的表現讓龍皇皺起眉頭,傲氣的龍族對于軟骨頭一向看不上。

“鳳祖,這件事情,你怎么看?”

海妖章老祖等妖退下,龍皇雙眉緊皺,沉吟著開口問道。

“此事不容小覷,我等傳承記憶中,仙界十萬年前因為那件事情關閉仙凡通道,如今十萬年之期還差兩千年,不可能這么早就打開通道,更不可能會有引仙路降臨。”

一個輕靈的聲音在龍宮中回蕩,鳳祖卻不見身影。

“仙凡通道當年為何關閉,你我皆是不知,是否提早開放,我等還是不知,不過飛升天劫出現,有七、八成可能是仙凡通道開放,我族政策必須調整了。”

龍皇頗為不滿的說道。

龍鳳兩族身為仙獸,本不應該插手妖族的事情,可鳳祖萬年前執意插手,造成現在如此局面。

按照龍族所想,人族不就是想要資源,給就是了,只要不動搖妖族根基,這些事情,都無所謂。

“不妥,龍皇,妖族現在基本不聽我的話,況且萬年仇恨,豈是那么好消除的,我已經準備將所有族人召回鳳巢,修生養息,如果仙凡通道真的開放,我等未必沒有還手之力。”

龍皇表情越來越冷淡,龍威越來越強盛,整個龍宮,所有妖族都在這樣的威壓之下顫顫發抖。

驀地,龍皇一拍寶石皇座,喝道:“鳳祖,當年插手族內事情,是你做出的決定,現在放棄的還是你,你將妖族當成什么了?”

“我把妖族當成什么了?呵呵。”

鳳祖聲音中蘊含一絲憤怒:“是非功過,自然有上界的老祖定論,這十萬年來,我做的還有你做的,都有完整記載,到時候,誰對誰錯,由老祖定奪吧”

龍皇呆呆坐在寶石皇座上,沉默半響,隨后,從虛空中拿出一份榜單,在上面填寫了一個名字。

幾乎瞬間,所有的妖族老祖都收到了信息。

“又有人上獵殺榜了,人族,葉默?”

仙城同盟總部所在地。

密密麻麻的城池一座挨著一座,形成一座巨型的城市堡壘。

空中同樣有無數仙城飛來飛去,每個仙城,都有無數仙兵肅穆巡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地面仙城飛起,奔赴仙城同盟各個戰場。

無數城池的最中央,是一座有史以來最大的城池。

整個城池,就是一片大陸,人口千億,雄偉建筑比比皆是,空中星辰島嶼宛若仙境,亭臺樓閣,液化靈氣,珍奇鳥獸,奇花異草,仿若整個修仙界的精華都凝聚在此處。

最大的一座星辰島上,無數仙兵氣息滾蕩,最少都是金丹巔峰,血腥氣息即便收斂,依舊還有無窮煞氣在空中凝成紅色煞云,猙獰恐怖。

隨處可見的法術塔,炮臺,任何人休想不經過允許就進入島內。

在島上,一株巨大的樹木直插云霄,數不清的樹葉上會凝聚靈露,一滴滴落下,空中變成靈云,平添幾分仙家氣勢。

巨樹根部,一座豪華宮殿在落日的余輝中閃著莫名光澤,讓人一眼就會沉醉,玄奧道韻無時不刻不在散發。

宮殿幾乎占據整個星辰島除了巨樹之外的空間,這個星辰島和其余星辰島都用虹橋連接到一起,從高空看去,赫然是一個太極圖案,而宮殿和巨樹,形成太極陰陽魚眼。

這個宮殿乃是整個仙城同盟的核心,超過七成關乎仙城同盟命脈的命令從這座宮殿中傳出,也是妖族最想毀掉的地點之一。

可整個妖族,萬余年來,就算人妖戰爭最險惡的時候,都沒有攻入此地。

“不行”

一聲爆喝猛然在島上響起,眾多仙衛抬頭看向宮殿最中央,而后見怪不怪的繼續巡邏。

宮殿之中,六人分兩邊而坐。

這是一個及其寬闊的大殿,除了四周閃著黑褐色的珍貴寶物堆砌而成的圍墻,大殿內沒有任何用來裝飾的物品,如果硬要說有,恐怕就是六人坐下的淺綠色蒲團了。

“雷老兄,稍安勿躁。”

左邊三人之中,一位鶴發童顏,滿臉帶笑,偏生有大把黑色胡須的老者撫摸著柔順胡須,笑吟吟的說道。

在老者對面,一位渾身肌肉鼓鼓,雙眼如銅鈴一般的中年人聞言將腦袋一轉,看向身邊一位于瘦,身子鞠樓,似乎下一秒鐘就將離世的老者問道:“褚老大,這件事情我堅決反對,你是何意思?”

“我?”

褚老大挑挑眉毛,輕咳兩聲,招來眾人一致鄙視。

三千年前,老者就是這幅模樣,現在還是這幅模樣,也不知道吃了多少天材地寶,說不定他們都坐化了,這老者仍舊是這幅半死不活的樣子。

“裴家主打的好主意,將那小子直接招來確實不妥,我人族困境大家又不是不明白,好不容易出現一個算的上天才之人,難道就這樣扼殺?”

一句話,說了差不多一炷香時間,原本暴躁的雷姓中年人已經坐在蒲團上腦袋一歪一歪,至于其他人,裴姓老者仍舊面帶笑容,身邊兩人,一位于脆閉目養神,身周氣息運轉,顯然已經陷入修煉。

另一位,眼神灼灼,貌似在側耳傾聽,嘴中輕聲,裴姓老者聽的清楚,這人分明是在和別人打情罵俏,也不知道誰家姑娘又要落入魔爪之中。

至于右邊雷姓中年壯漢下首的一位渾身包裹在黑衣中的老者,手中不斷掐訣,一顆顆黑色圓珠被凝聚,而后收起

“又是這樣,罷了,裴老弟,讓下面那些人消停點,這些年正事不做,天天鬧騰,不成樣子。”

褚老大再次慢悠悠的說道。

“您老說的是,如果消息屬實,我們可要早做準備。”

裴姓老者臉上帶著笑容,說出來的話卻讓人不寒而栗:“既然雷老兄不愿意直接找來那后輩詢問,我們何不眼光看遠點,褚老大你也說那小子算得上天才,何不借用他的手,整理一番下面那些人,他們這些年做的也有些過分,在這樣下去,這份基業,我看不如交給南魔大陸的那些人算了。”

“莫說氣話。”

褚老大嘴角咧咧,算是笑了。

“你說的不無不可,具體事情,你去安排,我等先去參悟了。”

“我知道了,老大。”

此話一出,六個蒲團之上,身影同時消失。

片刻之后,一道道的玉簡不斷從宮殿中飛出,落入下面城池各處豪府之中,而后不到一個時辰,各色人等離開城池。

[BOOK: 005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