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6
第608章找上門

青云主城經過況天怒長久的經營,固然高手如云,仙兵無數,可面對化神高手,仍舊孱弱的如同嬰兒一般。

想到自己居然和化神尊者連番糾纏而沒有被完全滅殺,況天怒就一身冷汗。

魔頭此時不動自己,并不代表以后也不動自己,一想到將來要成為沒有神智的魔傀,寒意就不斷涌上心頭。

所以面對葉默詢問,況天怒直接將所有事情都道出。

化神尊者的威懾力,太大了。

東海修仙界雖然如今在仙城同盟的影響力逐年下降,可并不是完全無視,而仙城同盟最近的動蕩,對于葉氏仙城這樣的小仙城影響甚小,但對于青云主城來說,不可避免的同樣跟著動蕩。

“葉小子,想必震兒也和你說過,我青云主城,乃是同盟六大巨頭之一天城盟勢力的一份子。”況天怒說道。

葉默點點頭,這點況震很早就和自己說過。

況天怒接下來的話,讓葉默心中一動。

原來,青云主城在天城盟的地位也不是很高,依托在一個名叫亂云飛天主城的庇護之下,這次同盟震蕩,亂云主城城主交替,之前扶持青云主城的城主身死道消,也就是說,青云主城在仙城同盟沒有了靠山。

“我的壽元無多,已經有眾多人在覬覦這青云城主之位。如果我不接下清繳魔頭的任務,我況家對于青云主城的掌控就會一落千丈,而那些聞到腥味的鯊魚絕對不會放過況家,不出數十年,青云主城的城主之位,恐怕與我況家將再無任何關系。”

況天怒話語中怨氣重重,葉默卻是一愣。

“前輩,仙城城主之位,不能由你直接找人接替?”

葉默驚訝道。

“當然也可以。可是我況氏家族內人才凋零,有資格出任金丹城主的寥寥無幾,誰有這實力接替?”

況天怒臉上充滿譏諷:“其它勢力有實力的,難免會虎視眈眈。難道你認為同盟數百萬城主都是自己一步步建立的仙城?

那些大家族子弟,人才眾多。一旦看上哪個仙城,千百般骯臟手段齊出,一般人哪里能抵擋那些人的********,不出數十年,仙城就會落在他們手中。”

想要替換一個仙城的城主,辦法很多,總得來說,無外乎威逼利誘,強勢鎮壓之下,你不得不從。

這也是況天怒在得知靠山消失就主動接下清繳魔頭任務的緣由,大家族子弟雖然手段陰狠,但絕對不敢將手段使在對同盟有大功的主城之上。

“放心,目前還沒人能看上你的葉氏仙城。”

忽然,況天怒甩出一句話,卻讓葉默身上冷汗頻出。

原本他是打算在仙城戰之后,招收一些元嬰老祖,立即晉升主城,可如今看來,這件事情必須要重新考慮。

家族派那邊對于仙城牢牢掌控,而且家族的性質,從某些方面來說斷絕了散修仙城進入的可能,特別是有野心的散修,而仙城聯盟這邊,同樣危險叢叢。

一旦以后葉氏仙城發展出乎別人預料,恐怕那些個家族子弟就會如同聞到腥味的鯊魚,將葉氏仙城吞食的渣都不剩一點。

這點,不得不防。

這一刻葉默也是想通了很多事情,怪不得況震會開口讓葉默找機會留在九州,此時青云主城況家自身難保,顯然已經無力給葉默提供保護,以后仙城同盟的各種壓力,需要葉默自己承擔。

而壓力巔峰,恐怕就是仙城戰之后,到時候,不論什么牛鬼蛇神都會蹦出來,謀奪葉氏仙城掌控權。

“既然要斗,那就斗斗看。”

葉默暗下決心,葉氏仙城是他的,誰都不能從他手中奪走。

聊到這里,況天怒已經對葉默不抱希望了,兩人閑聊一番,況天怒便因為要處理軍務,很快離去了,葉默獨自在書房里繼續喝茶。

皇甫嫣讓葉默明白修仙界廣闊無比,而宋慶成讓葉默知道仙城同盟的強大,那么今日況天怒,就是讓葉默知道了仙城同盟高貴外表之下的齷齪暗斗。

即便仙城同盟三申五令禁止這樣事情的發生,可仍舊有人鋌而走險,一旦成功,就少了數百年、上千年的辛苦,這一點,讓無數人眼紅不已。

況且,敢于這樣做的人,誰背后沒有勢力支持?即便事發,有人出面維護,頂多也就一頓斥責,這就更加助長了他們囂張的氣焰。

“必須盡快發展起來。”

即便從清淡的茶水中,葉默都能聞到山雨欲來的味道,葉氏仙城夾縫中求生存,就連青云主城的后臺都會垮塌,葉默可不會自大到自己可以和那些修煉了千年的老狐貍斗智斗勇。

唯有強大實力才是王道!

葉默剛喝完一杯茶,就有下人來稟報:“葉城主,府外有人求見,自稱來自同盟總部,是否要帶他們到會客廳?”

葉默面露疑惑,旋即又是恍然,同盟總部來的人,除了找自己問清飛升天劫的事情,也沒別的事情會找自己了,于是道:“不用麻煩了,我出去見他們,帶路。”

下人領命,恭恭敬敬在前面給葉默帶路,一路走出府邸,葉默就看到一胖一瘦兩個青年等在府門外。

“你們是何人?找我何事?”

葉默一見二人,便笑道。

那瘦青年身上的元嬰巔峰氣勢若隱若現,讓葉默不敢小覷,對于此人身份,心中也能猜測一二,除了仙城同盟總部豪門大族,誰還能培養出如此青年才俊,葉默自己,那是例外。

“葉兄,在下步流星,這是皇甫肥牛。”步流星難得開口,報上姓名。

“哦,二位有事?”

葉默詫異的看了一眼皇甫肥牛,旋即淡然的望著步流星。

“此地人多嘴雜,還請葉兄移步,有些話想詢問。”

步流星聲音冰冷,強行壓抑心中浮現的不舒服,其實他本不想這樣,或許是因為家族給的壓力,或者是其它,反正面對葉默,他總感覺不舒服,想要一劍斬殺葉默。

身上肌肉微微繃緊,步流星那一轉而逝的殺意,葉默變異后的靈識感覺的清清楚楚。

“如果我說不呢?”

葉默搖頭一笑,毫不猶豫的對上步流星那幾乎能冰封人的眼神。

如今青云主城基地岌岌可危,到處都可能是魔傀和妖族,他怎么可能隨意跟兩個素不相識的人走。

兩人之間氣勢旋轉,彼此都能感覺到壓力以及重視,想要直接出手斬殺對方。

“哎,我說你們兩在做什么?姐夫,步兄,大家以和為貴,以和為貴!”

就在劍拔弩張之際,兩人之間突然擠進一個肥肥的身軀,肥膩膩的胖臉強笑著打著圓場。

突然介入兩人氣勢,皇甫肥牛雖然笑著,但心中卻不斷暗罵,那強勢無邊的氣勢幾乎讓他窒息。

“哈哈!”

步流星對視數息,突然哈哈大笑起來,看似豪爽,但殺機更加凝聚,眼中寒星冷射,視為心頭大敵。

“姐夫,我姐眼光果然犀利,步冰塊你都敢對峙,佩服佩服!”

皇甫肥牛打著哈哈,仿佛沒感覺到葉默和步流星之間的寒意。

“姐夫?你是誰?”

葉默將目光放在皇甫肥牛身上,眉頭微皺。

就這胖子的噸位,想來其姐也差不到哪去,可自己并沒認識這種噸位的人啊。

皇甫肥牛似笑非笑的說道:“當然是姐夫了,我姐正是皇甫嫣,不過姐夫你要想娶我姐,恐怕不太容易。”說話間,兩片肥肉擠壓之下的小眼睛明亮無比。

葉默心中一凜,感覺這胖子恐怕也不是省油的燈。

“哦?是嗎!”

葉默微微失笑,皇甫肥牛的意思他明白的很,皇甫嫣出生尊貴,想要得到皇甫家的認可,一點都不容易,但只要給他時間,這修仙界,什么都難不倒他。

畢竟,并不是誰都有小世界,也不是誰都能在金丹期就得到煉丹、煉器宗師的效忠。

“姐夫,我佩服你的勇氣。”

皇甫肥牛嘻嘻哈哈,話中意味深長。

“葉兄,此時可否和步某商談一番。”

步流星插話進來說道,仍舊冷冰冰說道:“如果葉兄讓步某滿意,皇甫家族那邊,步某倒是能斡旋一二。”

“葉某憑什么相信與你。”

葉默絲毫不領情,他根本不需要步流星的斡旋,但是對于步流星的身份有些好奇。

皇甫家身為仙城同盟六大巨頭之一,本身已經是仙城同盟權力巔峰,步流星豪言能讓皇甫家族改變態度,其身份自然不會簡單。

“哈哈,姐夫你所有不知,我步哥可是天城盟精英弟子,師從盟內大長老,家族在仙城同盟也是數一數二,雖然不如六大巨頭,但也是威名赫赫,如果有步哥幫忙,家族那些老古董一定會多加考慮,給姐夫你一定的時間。”

皇甫肥牛再次開口,葉默心中微微一動。

并不是步流星的身份或者條件讓葉默滿意,而是皇甫肥牛。

短短時間里,就能猜測自己目前最缺少的就是時間,而且相信自己有野心,也有將野心轉化為實力的能力,這皇甫肥牛的眼光,比起步流星,更加可怕!

而且皇甫肥牛似乎以步流星馬首是瞻,這恐怕是在隱藏實力,任何時候,扮豬吃老虎,悶聲發大財都是最穩妥的發展道路。

心中如此想,葉默自然多看兩眼皇甫肥牛,心中暗自猜測著,反倒是步流星嘴角露出絲絲笑容,臉上充滿驕傲,讓葉默看低幾分。

步流星固然有驕傲的資本,但以家族勢力壓人而沾沾自喜,格局已經定,成就有限。

從這方面來說,步流星比皇甫肥牛差了一籌。

不過想想這步流星的身份,葉默心中倒是有了些計較。

“你想從我這里知道些什么?”

葉默直接問出,步流星眼中喜色一轉而過,以為自己條件打動了葉默。

只有皇甫肥牛眼中露出淡淡的暗笑,他將一切都看在眼中,之前破綻也是他故意露出,為的就是看看葉默此人,如果是草包,他絕對不允許此人踏入皇甫家族之門。

總體來說,目前皇甫肥牛對于葉默還是認可的。

“飛升天劫!”

步流星壓低聲音,葉默目光一變。

“我考慮一下!”

思忖片刻,葉默說道。

他肯定不能把這個如此重要的信息白給步流星,步流星必須付出一些代價。

而這個代價,他需要好好斟酌一下。

“我等你一天!”

步流星伸出一根手指,似乎吃定了葉默,臉上帶著篤定。

[BOOK: 005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