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第621章破圣魔弩

“哼哼,仙城同盟高層真是腦子壞了,讓這些螻蟻來阻我。不過這樣也好,正好借這十幾個仙城,再度擴大數倍魔城,我的魔功也會更上一層樓。”

山脈一般橫在天空的飛天魔城內,一道意識若有若無的流轉在各個角落。

飛天魔城大地深處,一座美輪美奐的宮殿屹立在此,與周遭血肉慘景完全不相融,好像本該在仙界的仙殿,卻墮落到地獄之中。

宮殿內,青鸞一襲碧綠襦裙,姣好的面容上,不禁浮現出幾分忌憚之意。

這兩個月來,她一直與魔頭徐元在一起,親眼見證這座飛天魔城的整個建造過程。

從邪修大本營開始,無數生靈就已經成為飛天魔城的一部分,殺死之后,血肉溶于飛天戰艦之中。

一路殺戮而來,雖然屠戮了不少仙村、仙鎮,也滅掉不少海妖族部落,但積累卻始終不足。

不是數量的問題,而是質量。

質量最好的,應數邪修大本營、青云主城大軍,再加上沿途所殺,零零總總加起來,才有數百萬修仙者血肉組成飛天魔城。

在未形成飛天魔城前,那些血肉全部溶于戰艦,直到積累足夠,才耗費龐大資源,將所有戰艦、戰船融于一體,一座可怕的魔系仙城。

可是,無論哪一次,都不及這一次。

十五座仙城,每一座都有近百萬仙兵,再加上那些普通的仙民,還有各座仙城的元嬰老祖……

她已經預見到,這一戰之后,飛天魔城將會擴張到何種程度,而魔頭的修為,只怕也將臨近當年的巔峰之境。

“唉,我妖族雖然助他,可這樣的殺戮,也太瘋狂與可怕了,也不知道上面到時候能不能對付他。”青鸞身為尊者,此刻也不禁擔憂。

一陣黑風卷過,魔氣騰騰升起,最后凝聚成一道黑色的身影。

魔頭一身黑色大氅,面色蒼白,眼中閃過一幕幕奇景,有尸山血海,有血玉王座,還有星辰明滅墜落。

很顯然,魔頭魔功大進,已經重回化神期,神通顛倒天地。

“與妖界那群家伙聯系了?它們怎么說?”魔頭開口詢問道。

“請你對鳳祖大人尊敬一點,否則……”

青鸞神色不滿,青鸞一族是鳳凰一族的分支,哪容得魔頭對鳳祖出言不遜。

“哦?否則你將如何?”魔頭不屑一笑,“我從不認為我比誰差,這么叫它們也算給足面子了……回答我。”

青鸞心中很是不滿,卻無言以對。

正如魔頭所說,哪怕魔頭對妖界那幾個大人物再不敬,她也根本做不了什么。

當初剛出世的魔頭或許還會忌憚她,如今魔頭突飛猛進,重回化神期,她再也威脅不了魔頭,說的再多也沒有意義。

青鸞清幽空靈的聲音緩緩響起:“鳳祖大人說了,你做什么她都不會多管,四海妖族會盡全力配合你,事成后,你得南魔一陸,但要助我們鏟除仙城同盟。”

魔頭眼中星辰閃爍墜落,周身繚繞絲絲魔氣,仔細計算其中的得失。

良久,魔頭才說道:“我冒著被人族誅殺的危險,禍亂東、南兩海修仙界,又轉戰征服南魔,最后還要與人族為敵,只為區區一個南魔,太虧了。”

青鸞皺起眉頭,暗感魔頭太貪心,但還是問道:“那你還想要什么?”

“九州!”魔頭顯然已經有所想法,當即說道:“我不需要資源,可我的魔傀需要資源,九州資源豐富,正合我意,以后也好發展天魔盟。”

“不可能!”

青鸞想都不用想,一口回絕,態度無比堅決。

她還以為魔頭想借此討要更多好處,沒想到魔頭的貪心超出了她的想象,開口就要一個九州,簡直人心不足蛇吞象。

以前九州之強盛,那是有目共睹的,后來雖然敗落,但如今也已經開始恢復。

現在還不知道九州會恢復到什么程度,可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將九州那么大一片土地交給魔頭,那樣的話,仙城同盟滅了和沒滅有什么不同?

畢竟,魔頭可沒立下誓言說,徹底背叛人族,與妖族同生共死,妖族不可能完全信任。

魔頭卻是毫不在意,邪笑一聲道:“只要仙城同盟消失,九州由我占著和你們占著有什么區別?我可是立下誓言不會對付妖族的。”

“再者說,九州給不給我,也不是你能說了算的,回去問問他們吧,哈哈哈。”

說話間,宮殿外傳來一個恭恭敬敬的聲音:“啟稟魔君,我魔傀大軍已經和十五仙城開戰,已占上風,卻攻不破各仙城的防御陣法。”

“諸位老祖請示,能否使用破圣魔弩。”

“用!”魔頭哈哈一笑,說道:“破圣魔弩本來就是給他們這些修仙者準備的,為什么不用?給本座打進去,狠狠殺戮!”

“遵命!”

殿外的聲音應道,迅速離去。

此時,飛天魔城外,十五座仙城與飛天戰艦已經戰在一起,場面宏大與凌亂無比。

但凡能凌空飛行的仙兵,全部出動,對飛天戰艦與飛天戰船發動猛烈攻勢,昏暗無比的天空下,數不清的法術光芒在閃爍。

而一艘艘飛天戰艦則分成十五批,或六艘,或七艘,分別停在十五座仙城四周。

小一些的飛天戰船漫天飛行沖撞,帶著低階的魔傀四處廝殺,甚至一頭撞在仙城防護罩上,船毀人亡。

各座仙城不得不全力以赴,城池各處的陣法悉數開啟,防御戰船與戰艦的攻擊。

城墻上,法術塔和火炮不斷發射,炮火連綿,轟落一艘又一艘戰船。

可惜,法術塔和火炮的威力太小,而各仙城又鮮少有更高級的城戰利器,根本對飛天戰艦造不成多大傷害。

還好的是,各艘飛天戰艦也對各仙城的防御陣法無可奈何。

無論何時,防御永遠是第一緊要的事。

各座仙城雖然沒來得及,也尚未擁有資格鑄造更強的攻城戰法器,但防御陣法的等級卻已經提升上來了。

這一點是仙城同盟的老規矩,陣法師協會也不能為難。

因此,縱然各艘戰艦上都是攻城法器,卻也難以攻破各仙城的防御,至少,短時間內是無可奈何的。

各座仙城中,最輕松的或許就是葉氏仙城了。

葉氏仙城陣法堂接到葉默的命令后,立刻開啟大五行迷幻陣,令漫天魔傀在天空中如無頭蒼蠅一樣,根本無法接近防御陣法。

而一艘艘飛天戰船也是一樣,原本飛行姿態迅捷、靈活、凌厲無比,卻在進入大五行迷幻陣后亂了陣腳,一艘艘漫無目的地亂飛,期間更是撞死不少凌空飛行的魔傀。

如此強大的陣法,讓其他城池艷羨、嫉妒不已。

他們不是沒有同級別的陣法,而是沒有幻陣,誰也沒想到,葉氏仙城的幻陣強到這種地步,防御能力比一般性防御陣法強得多。

城頭上,葉默眉頭輕皺,看著眾多仙兵與魔傀廝殺,默然不語。

“葉小子,形勢雖然壞了點,也不至于太壞,為何總皺著眉頭?”東方怒雷問道。

葉默輕嘆道:“眼前形勢的確是魔傀大軍占了上風,可我更擔心的,是魔頭本身。”

杜秦說道:“你是擔心他會出手?他已經說過他不會出手,只會讓麾下的元嬰魔傀帶領軍隊和我們打。”

“他若敢出手,相信乾元尊者等化神強者不會坐視。”

“不是擔心魔頭會出手,而是怕他們有什么后手。”葉默目光閃爍,漆黑深邃:“他們的攻城法器是主城級別,我們的防御陣法也是主城級別。

他們一刻攻不進來,總不能就這么僵持下去吧?同盟總部命令是攔截魔頭,我們能拖多久拖多久,我就怕他們有特別的手段攻城。一旦城破,整個城池都會遭受滅頂之災。”

眾老祖不禁微微變色,城池戰中,被攻破城池,無異于城池破滅。

縱使城池沒滅,也會損失慘重,光看譚氏仙城那一次被葉氏仙城眾老祖打破的結果,就能看出城破的可怕。

損失慘重的譚氏仙城,在重建中直接建立主城級別的陣法,倒省了撤掉陣法的功夫。

“城破了,我們就打破他們的戰艦,他們能做的,我們也能做。”杜秦老祖脾氣上來了,眼中火光閃爍的說道。

葉默略微一沉吟,便知這也算一個不算辦法的辦法。

對各仙城來說,威脅最大的不是飛天魔城,也不是飛天戰船,而是飛天戰艦。

飛天戰艦承載無數戰船,更有主城級別的攻城法器,對仙城造成的打擊是極為可怕的。

只要打破魔傀的戰艦,即便更多的戰船落在仙城內,也能迅速剿滅。

不過,不得不說,此刻魔傀已經占盡了上風,雖然數量遠遠比不上各仙城的仙兵,卻也有四十多萬。

關鍵是,戰船和戰艦太可怕了,戰艦上的主城級別法器一個掃射,就隕落大片大片的仙兵。

而戰船則是數量眾多,以器物之利,不停縱橫、分割戰場,然后逐個擊殺仙兵。

仙城絲毫不占優勢!

就在此時,百艘飛天戰艦突然有了異動,開始緩緩升空,懸于各座仙城斜上方。

“他們要干什么?”

不少人紛紛議論,仙民沸騰不已。

葉默仰頭望著十里開外的飛天戰艦,心中隱隱有種不好的預感。

咔咔咔……

飛天戰艦前段艦頭處,突然打開一個漆黑的活口,一道隱隱的金屬鋒芒閃爍不定。

看到這一幕,葉默陡然瞪大雙眼,猛地大吼:“加強陣法,快!”

然而,此時已經晚了。

就見到那漆黑豁口處,一道巨型锃亮的金屬光芒越來越耀眼,最后化作一道不可見的黑色箭芒,如閃電般疾射而出,目標直指各座城池陣法護罩。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2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