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3
第625章 興師問罪

當葉氏仙城降落在海島上的那一刻,葉氏仙城算是正式在南海修仙界扎根,在今后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有大的改變。;

而這片海域的修煉環境,也讓葉默等人十分滿意。

在南海修仙界外圍的時候,天地靈氣的濃郁程度就是東海修仙界一倍,而根據乾元尊者的說法,南海修仙界的整體靈氣濃度,是東海的兩倍。

這一片海域雖然不屬南海修仙界,更不屬于南魔大陸,處于兩者之間,靈氣濃度卻也是東海修仙界的一倍還多,這一點,自然讓葉默滿意無比。

接下來,葉氏仙城高層們還有許多事情要做。

比如靈植堂,需要尋找新的靈谷和其它靈植物,畢竟南海修仙界氣候多變,東海修仙界的靈谷和少部分靈植,肯定是不能適應的,對產量有很大的影響。

又比如靈獸堂,則需要多尋找南海修仙界的本土妖獸,海里、陸地、天空各個方面的妖獸都要捕捉,擴充妖獸的類型和數量。

現在還難有大成效,但在將來,這些妖獸將會給葉氏仙城帶來意想不到的作用。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情報網的分布。

對于每一座仙城來說,情報網都是重中之重的一個機構。

還是那句,兵貴神,只有足夠強大的情報網,才能及時獲得隱秘的情報,才能及時做出反應,這同樣是“兵貴神”中重要的一環。

而自從況震來到葉氏仙城后,葉默就徹底將葉氏仙城的情報網交給了況震,畢竟況震的情報能力與手段都極為出色。

盡管況震并不會永駐葉氏仙城,但至少短時間內不會離開,或許一年,或許兩年。、

時間很短,但也足夠了,仙城戰不可能舉行十多年、百余年,也就是這兩年的事情,葉氏仙城爭的就是這一、兩年的時間。

“況師,我葉氏仙城的情報網散布的如何?”

正式駐扎下來,高漸等人反而更忙了,紛紛各自忙碌去也,葉默找來況震詢問道。

況震也不跟葉默客氣,坐下輕呷一口茶,當放下茶杯的那一剎,一對眸子陡然凝如針孔,涌現一股強大的自信:“這個我早有安排,早在我們準備出的時候,就已經讓他們先快馬加鞭,趕到了南海修仙界。”

葉默微微點頭,從這里就可以看出,況震的情報能力十分出色,知曉葉氏仙城即將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立刻就讓情報網先行動,先葉氏仙城到達,搜索一切有價值的情報。

而這一切,他這個做城主的竟然不知道。

不過,他也沒有在意,從建立情報網開始,他就只用了五分注意力在上面,交給況震后,他就更不管情報的事了,只等況震收集到有用情報后匯報。

本來情報網就該如此,葉默作為一城之主,不可能事必躬親,那樣葉默不累死才怪。

況震繼續道:“情報網的探子到達南海修仙界后,就迅搜集了很多關于南海修仙界和南魔的情報,我們手上的資料所沒有的,或者更為詳細、準確。”

“不過,真正現在能用得上的情報并不多,所以我一直沒有打擾你,一旦現了有價值的情報,我會立即通知你。”

葉默點頭,突然問道:“關于功德堂,你了解多少?”

“仙盟功德堂,其勢力與地位都十分驚人,能夠調動的資源,根本不弱于一些老牌主仙城。”

“有這么強?”

葉默聽到一半,不禁為之震動。

按照況震的說法,這功德堂的勢力與地位,竟然和青云主城差不多,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況震卻是神色凝重:“有這樣的勢力,根本不稀奇,你想想,只要獵修士殺了妖修,便能向仙盟功德堂申請功德。”

“而且,但凡得到獵殺者的身份,都能算半個功德堂的人,隨著獵殺者身份等級的提升,和功德堂的關系會越來越深,很多元嬰老祖,甚至掛靠在功德堂,當一個名譽長老。”

葉默頓時想通了,功德堂的優勢得天獨厚,可以說,任何一個修仙者,幾乎都需要獵殺者的身份,哪怕自己不需要結金丹、結嬰丹,給后代、朋友、親人也是可以的。

即便是加入仙城,也未必有那么多的結金丹、結嬰丹,沒有的話,難道要求人?

有功德堂這個更好的選擇在,任誰也不會輕易去求人,所謂求人不如求己。

而那些單人獨劍闖蕩修仙界的散修就更依賴獵殺者身份了,有了這個身份,哪怕是散修,在各個方面的便利也極大。

如此算下來,功德堂的獵殺者數目,簡直如恒河沙數一般,多的令人指,這樣的勢力,確實有資格和主城相比。

況震繼續說道:“功德堂的獵殺者身份,想要獲得很容易,但想將等級提升上來卻不容易了。”

“根據資料,功德堂的獵殺者分為幾個等級:玄銅獵殺者,玄鐵獵殺者,玄金獵殺者,玄王獵殺者,妖圣獵殺者。每一個等級都有一個榜單,每半個月更換一次,只看功德,不看修為。”

“哦?這些等級又怎么分?這些人都有什么實力?”葉默一下子來了興趣,追問道。

“玄銅、玄鐵、玄金、玄王、妖圣,分別對應練氣、筑基、金丹、元嬰、化神這五個境界。”

“獵殺同境界的妖獸越多,獵殺者身份上積累的積分就越高,直到將等級提升后,才會終止算分,積分越高,代表殺的妖獸越多,經驗越豐富,實力更不可小覷。”

“而想要提升等級,只有獵殺更高境界的妖獸這一條途徑,沒有別的路可走。”

“有些意思。”

葉默可以想象,有這樣的榜單存在,多少妖族會因此而遭殃。

隨后,葉默突然問道:“低等級的獵殺者應該會很多,積分也會很高,可高級的獵殺者,積分不可能太高吧?”

稍微一想就能想到,玄銅、玄鐵、玄金的獵殺者積分再高都不能讓人驚訝,但玄王和妖圣兩個等級的獵殺者,積分絕不可能太高,畢竟不可能有那么多妖獸讓元嬰老祖們獵殺。

況震卻并不認同,神色略顯怪異,說道:“這要看是在哪兒了。”

“哦?”葉默越感興趣。

“像三海修仙界,的確不可能有多高的積分,可關鍵就在于……功德堂遍布修仙界,想要獵殺妖獸,可不僅僅只能在三海修仙界獵殺。”況震輕笑道。

“你是說……?”

葉默眼睛一亮,說道。

“據資料顯示,雷州的功德堂玄王榜單最強的一人,已經有兩百余積分,說明他已經獵殺了兩百多尊元嬰老祖。”

況震神色間也充滿震撼。

四海修仙界的妖族并不算多,也不算強,而雷州則不一樣,那里畢竟是妖族和人族的最大戰場,連妖圣都有不少,更何況是元嬰老祖?

“不能小看天下修士啊。”

葉默感概不已,這樣的人物,根本不是...

自己能夠對付的,只怕修為已經無限接近化神期,否則難以獵殺那么多的妖族元嬰老祖。

“其實除了妖族,還能通過獵殺背叛人族的叛徒增加積分,那些背叛人族的敗類,最怕的可不是仙城同盟的大人物,而是這些獵殺榜上赫赫有名的強大獵殺者。”況震說道。

“這倒是新鮮,不過,背叛到妖族的那些人族,實力應該不會太強吧?這也能算一個積分?”葉默問道。

況震說道:“當然算,雖然他們大多實力不出眾,但每一個都身負人族秘密,他們的命,值這個價。”

葉默恍然。

“資料很多,功德堂整個十分完整,就一并給你說了吧。”

“獵殺榜雖然風光,但也危險重重。”

“自從我們人族獵殺榜出來后,妖族也出了一個獵殺榜,旨在針對仙城同盟一些天才、獵殺榜強者,因此,獵殺妖族的同時,也會被妖族獵殺,兩相碰撞,誰生誰死還真不好說。”

這時,況震突然盯著葉默,說道:“先前妖族將你列入獵殺榜,所說的就是這個獵殺榜,只不過后來給撤銷了。”

“除此之外,還會被一些潛伏的人族敗類覬覦,積分越高,就越讓人眼紅,越引人注意,所以積分越高,也代表被暗算的可能性極高。”

“妖族的獵殺榜和我們人族獵殺榜差不多,最后一個等級卻是尊者獵殺者,針對意味十分明顯。”

“除了獵殺者這一途徑可以獲得結金丹、結嬰丹等資源外,還有另外一個分支,是為貢獻者,指的是除了獵殺妖獸外,給人族作出的貢獻,兩者不能混為一談,至于積分與獎勵,功德堂自有一套判定方法,這就不是探子們能知道的了……”

說到這里,況震突然神色微動,從懷中取出傳訊玉簡,這玉簡呈碧青之色,頗顯舊色,十分不起眼。

況震看完其中的信息,眼中涌出一股怒火,說道:“探子傳來消息,十四仙城聯合在一起,氣勢洶洶往葉氏仙城而來。”

“看他們的意思,似乎是因為城主你罔顧仙城同盟總部的命令,撤走仙城,導致防線出現漏洞,令得攔截失敗,此行是為了問責與你。”

“一群酒囊飯袋,明知道不是魔頭的對手,還硬要上,死了怨誰。”

匯報完情報,況震自己先是忍不住罵了起來。

葉默倒是不在意的一笑,說道:“他們到哪兒了?”

“仙城駐扎已經數個時辰,位置早就反映到仙城同盟總部,他們應該是得到消息的第一時間就趕來,最多還有一盞茶時間就到。”況震回答道。

“好,我倒要看看他們怎么責問我,召集高漸、東方前輩等人,一起去看看。”

葉默起身吩咐道,言語之間,威嚴展露。

[BOOK: 006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