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628章各城實力

一番話說完,眾人立刻就意識到,林氏仙城恐怕是眾仙城之中,情報最是完善與強大的一座,對各城的底細都了如指掌。給力文學網

葉默聽完這男子所言,立刻暗中與況震傳話,詢問關于這方面的情報。

“這林氏仙城的情報竟然如此強大?”況震驚詫不已,說道:“葉氏仙城的情報網我畢竟剛接手不久,探子的能力也沒有進一步增強,再加上各座仙城來自不同的地方,極其遙遠,所以我們收集的情報十分有限。”

“除了南海修仙界本土的兩座仙城,其他仙城的資料,可以說幾乎沒有。”

“這是我的責任,請城主責罰。”最后,況震聲音低落道。

“況師不必為此介懷,畢竟你也說了,才接手情報網不久,情報有所欠缺是正常的。我們的情報網,也到不了其它遙遠的大州。”葉默說道。

“謝城主。”況震一板一眼道,而后又說道:“這林氏仙城的情報網確實強大,有其獨到之處,若能利用或合作,對葉氏仙城的作用十分巨大,希望城主能考慮。”

葉默微微點頭,斷開了聯系,心中思襯著林氏仙城的事。

就在這時,就聽這男子繼續說道:“至于三座最強仙城,一座是胡氏仙城,一座是計氏仙城,還有一座葉氏仙城,三座仙城,都位列準主城。”

白氏仙城的人頓時瞪大了眼睛,隨即恍然大悟,別的不說,光看葉氏仙城的元嬰老祖數量,也遠超一般的仙城,當得起準主城之稱。

算起來,在場四座仙城,最差的就是白氏仙城了。

計氏仙城不用說,可能是比葉氏仙城更強的仙城,林氏仙城情報能力超強,其實力也毫不遜色。

而葉氏仙城,雖然出自四海修仙界中最差的東海修仙界,卻赫然與計氏、胡氏兩座仙城并列準主城,根本不是白氏仙城能比的。

“倒是葉某糊涂了,未知各位名號……”葉默猛然想起來,剛才在城門外又是爭執,又是對峙,竟然還沒詢問三座仙城老祖的名號。

“計氏仙城凌月軒。”凌月軒身后始終背負一柄無鞘長劍,背部如有磁性一樣吸附長劍。

“計氏仙城范霄。”

“計氏仙城覃陸。”

計氏仙城各自報上名號。

接下來是林氏仙城的人,那男子笑道:“在下林峰,乃林天云公子的管家。”

隨后他手一引,給其他人介紹身旁兩位靚麗少女,說道:“這兩位是我家少夫人。”

“林氏龍海清、龍海雪,見過葉城主。”

兩位少女朝葉默拱手道。

聽到這兩個少女的話,眾人目露恍然與羨慕,沒想到這林氏仙城城主也是個**的人物。

雖然這兩姐妹不是雙胞胎,但始終是姐妹花,姐姐清冷如雪蓮,妹妹乖巧可人,實在讓人羨慕。

兩位姐妹介紹完后,最后是白氏仙城,領頭的青年就是城主,名為白少先,實力不俗,而兩個屬下就不是那么強了,很一般。

隨后,葉氏仙城眾人也各自報上名號,相互認識。

各自報上名號,相互認識完后,林峰繼續剛才的話題道:“三家位列準主城的仙城,在下就先說胡氏吧。”

“胡氏仙城原本坐落在北海修仙界接近北溟大陸一帶,背靠北海修仙界第一主城——天風主城,而天風主城背后,則是同盟總部一座極為有名的飛天主城,屬于家族派系。”

“胡氏仙城在兩年前就有了晉升主城的資格,至今遲遲沒有晉升,為的就是這一次的仙城戰。”

“所以,他們的實力也格外嚇人,畢竟接近仙城同盟總部,又有大勢力培養,因此,他們的元嬰老祖足足達到二十七位,接近天風主城的元嬰老祖數量。”

聞言,眾人除了計氏仙城和林氏仙城的人,其他人都被這個可怕的數字驚的倒吸涼氣。

在東海修仙界,一般主城有十余個元嬰老祖屬于正常,老牌主城則接近二十。

其他三海修仙界則強不少,一般的主城都有十幾個,接近二十個元嬰老祖,老牌主城則接近三十,像胡氏仙城一樣。

這胡氏仙城即便已經有資格晉升主城,可應該也只算是新城,經營不算久,按理說不該有那么多的元嬰老祖,可這胡氏仙城老祖數量,居然接近了老牌主城,令人震驚!

葉默想到青云主城的做法,突然開口道:“胡氏仙城的元嬰老祖,有一半來自天風主城吧?”

眾人詫異,林峰拱手笑道:“葉城主想必是想到青云主城了,沒錯,胡氏仙城有部分老祖來自天風主城,不過沒有那么多,連十人都不到,只有七人來自天風主城。”

“恰恰是這一點,才說明胡氏仙城的可怕。”

眾人點頭贊同,如果說胡氏仙城有一半老祖來自天風主城,只能說明胡氏仙城并不強,靠的不過是天風主城的扶持而已。

可偏偏,只有七個老祖得自天風主城,也就是說,胡氏仙城本就有二十個元嬰老祖,堪比一般的主城。

“哼,你忘了我計氏仙城?”突然,一個略帶不滿的聲音傳來。

林峰哈哈一笑,說道:“這不是還沒介紹到計氏仙城嘛。”

“計氏仙城和胡氏仙城一樣,同是坐落在接近北溟大陸一帶,與胡氏仙城相距不過萬里,屬于宗派派系,說起來,兩家也是老對頭了。”

“計氏仙城共有元嬰老祖二十五尊,比胡氏仙城稍遜一籌,不過,元嬰老祖們的整體實力,卻在胡氏仙城之上。”

“計氏仙城城主計如殤可是聞名整個北海修仙界和仙城同盟的天才,不比葉城主‘差’,獨創一套劍法,一個境界一招,卻殺的同輩同境界無敵,胡氏仙城都忌憚無比。”

林峰話中特意提醒一般的停頓與加重語氣,讓在場眾人不禁聯想到葉默渡的五行大天劫,誰都知道,葉默是經歷了五行天劫,才被各個修仙界認定為天才的。

對于林峰的話,葉默也不禁心有感慨,修仙界之大,人族疆域之大,遠非尋常修士可以想象,其中所掩藏的天才,自然數不勝數,葉默也只算是其中之一。

大體介紹完計氏仙城后,林峰又說到葉氏仙城,這一次,比計氏仙城和胡氏仙城都要詳細,甚至于,連葉氏仙城眾高層過去的事都被翻出來一些,讓葉氏仙城眾人不禁悚然。

“這樣的人,這樣的仙城,只能為我所用,如果不能,也絕不能讓其相助胡氏。”

葉氏仙城現在情報能力還遠遠不如林氏仙城,林氏仙城的優秀的情報能力,自然讓葉默產生幾分忌憚。

注意到葉默的目光,林峰搖頭一笑,說道:“葉城主不必擔心什么,我家公子說了,三座仙城之中,只有葉氏仙城是從平凡走到這一步。

如果說后臺和幫助,至多也只是青云主城的些許幫助了,不算什么,哪家潛力大,一眼便知。”

“計氏仙城和胡氏是對頭,和葉氏仙城同為宗派一系,如果沒有誤會和爭執,自然不會和葉氏仙城作對,反而會合作,因此,我林氏仙城只要站在葉氏仙城這一邊就行。”

葉默眼睛大亮,笑道:“你家公子倒是一個妙人,我都有些等不及想與他見一見了。”

林峰打蛇隨棍上,故意露出猶豫之色,遲疑著道:“葉城主,我家公子、我家公子他有妻室了,可沒有龍陽之癖。”

眾人一愣,隨即哈哈大笑。

葉默也哭笑不得,點指林峰幾下,并沒有介意林峰的玩笑。

“我家公子他還有事要做,此次不便前來,還請葉城主見諒。”林峰這一次正色道。

“無妨。”葉默舉起酒杯示意一下,而后一口飲盡,說道:“我倒是想知道,關于這次仙城戰,你家公子是如何考慮的。”

林峰也飲下一杯酒,說道:“我家公子分析過了,在場的人,乃是盟友,大致不會更改。”

“而另一邊,是表面上以呂氏仙城為首,實際是胡氏仙城為首的胡氏一派,呂氏仙城早就和他們狼狽為奸,而譚氏仙城,相信也會迅速向他們靠攏,其余那四座沒有離開的仙城,分別是黃氏、鐵氏、鄒氏、秋氏。”

“因此,譚、呂、黃、鐵、鄒、秋、胡,這幾個仙城就不用理會了,我們要爭取拉攏的盟友,應該是離去的四座仙城,月、陳、盛、連這幾個仙城。”

眾人連連點頭,葉默突然問道:“這是你家公子在你出發前就說的?”

林峰一愣,說道:“是的,不過沒有那么準確,公子的原話是說,葉氏仙城不可能被瓜分。必有人針對,有人幫助,有人中立,拉攏中立的。十五座仙城來源復雜,根本做不到齊心一致。”

葉默頓時松了一口氣,暗道還好不是提前就準確算到,否則就太可怕了。

如果是提前算到,就說明這人不但情報能力優秀,分析能力也很恐怖,更可怕的是,還能結合各個仙城城主的性格,分析出這些人會作什么選擇。

還好,此人沒那么逆天。

“你家公子還說什么了?”葉默問答。

“公子說,規則上所說的攻破其他仙城,這個不用考慮那么早,沒人愿意這么早就彼此開戰。

各城的精力應該用于尋找資源,拉攏南海修仙界本土勢力,以及……南魔大陸的魔道修士。”

葉默心中又是一番感嘆,這位林公子的智謀實在驚人,人未到,卻一次又一次讓眾人為之震驚,這番想法,也與他的想法不謀而合。

林峰又說道:“公子說,拉攏哪些勢力,尋找哪些魔道修士合作的問題,這些他還沒收到足夠的情報,所以不敢妄言,待他有了結果后,會與幾位城主分享的。”

“你家公子真乃奇人。”東方怒雷憋了那么久,最終只有這一句,不是他不想夸,而是想不到能夸的話。

其余眾人紛紛點頭,這位素未謀面的林公子可謂是不折不扣的奇人一個了。

葉默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分外好奇道:“你家公子如此聰慧,智謀驚人,無論如何,也不該想不通高層們的用意,可你們林氏仙城為何沒有及時退出來?”

此話一出,其他人紛紛看向林峰,眾人都十分好奇,這位林公子的智謀可謂驚人,連葉默似乎都被嚇到了,怎么可能猜不出高層的用意?

其中定有內幕!

眾人目光死死盯著林峰,林峰卻不知道該怎么說,實在逼的不行了,擠出一句話道:“我能不說嗎?”

眾人怎么可能放過,異口同聲道:“不行。”

不知為何,龍海清兩姐妹俏臉微紅,似羞似愧,把頭轉向一邊,讓眾人頗有些摸不著頭腦。

只聽林峰憋紅了臉,一臉難堪道:“我、我家公子,他膽大妄為……出言**了那位女尊者,結果被尊者教訓了。”

話音未落,整個會客廳已然鴉雀無聲,落針可聞,所有人都是眼睛瞪大如牛眼,整個人呆滯如木。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1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