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7
第629章功德堂來人

林峰一番話當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把所有人都嚇得不輕。

此時葉默才明白過來,為什么龍海清兩姐妹會跟著林峰過來,又為什么會臉色羞愧,為什么會轉過頭去……

原來是因為那位林大公子**尊者,這兩位正室夫人定然不忿,夫妻之間鬧了別扭,這才跟林峰一起出來。

這樣的奇葩夫君,而且奇葩事還被說了出來,換成是哪個女子都倍感丟臉。

葉默估摸著,也就是此刻地上沒有裂縫,兩位夫人才沒有鉆地縫里去。

眾人被震的呆滯了好一會兒,才緩緩回過神來。

東方怒雷嘆道:“江山代有人才出,青出于藍勝于藍啊。”

話未說完,他自己先**的笑了起來。

高漸連連大贊:“神人,神人吶。”

皇甫嫣、墨靈兩女啐道:“登徒子,該。”

凌月軒面色復雜,想了半天才道:“本來我以為計如殤已經夠膽大包天了,沒想到,沒想到啊,今天算是敗在林公子手上了。”

眾人感慨不一,紛紛搖頭失笑不已。

未知道事實前,眾人都以為有什么別樣的內幕,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八卦韻事。

而這位林公子**尊者卻沒有被做掉,也被眾人所津津樂道,感嘆這位林公子運氣好。

這時,齊氏兄弟中的大哥齊山咧嘴一笑,問道:“你家公子是怎么**尊者的?”

眾人聞言一愣,隨即八卦之火熊熊燃燒,葉默哭笑不得,暗道這位林公子還沒見人就搞出那么多事,見面后還不知道會搞出多少事來呢。

尤其是想到這位林公子的性格,萬一給自己招惹到十個八個女尊者……

“希望這位能收斂一點吧。”葉默頭疼無比,扶額苦笑道。

葉默正想著,就聽齊氏兄弟中的弟弟齊林又補了一刀:“要不你學你家公子給我等看一看?”

林峰可不敢,連忙起身告辭離開。

正說到關鍵處,眾人哪里能讓他離開,楊友和王虎對望一眼,連忙上去將林峰拉了回來。

林峰苦著一張臉,打死也不敢學林公子。

最后,還是龍海清冷著臉說道:“你就給諸位同道學一遍吧,讓他知道,他的臉丟到九州四海了,看他還敢不敢拈花惹草。”

“這……是,少夫人。”林峰臉色更苦,自殺的心都有了,只是少夫人有命,他不敢不從。

在眾人好奇、熱烈的目光嚇,林峰強自鎮定的站了起來,清了清嗓子,整了整衣裝,氣質變得平淡儒雅起來。

眾人一看,不禁微微點頭,林峰是那公子林天云的管家,平日里和林天云走的定然極近,一番模仿也是有模有樣,這大概就是林天云平日里的樣子了。

而后,就見林峰“呃”的一聲,打了一個飽嗝,眼皮茸拉,整個人變得有些懶散起來。

突然,林峰好像見到了什么東西,猛地吹了一個口哨,仿佛市井**一般,神態也變得流里流氣,面朝著王虎。

這是進入正戲了?

眾人滿面笑意的看戲。

只聽林峰賤里賤氣的道:“喲,哪兒來的**,真標致,來,給爺笑一個。”

眾人大樂不已,任誰都能想象到,那位女尊者臉黑成什么樣。

然而,戲還沒完。

林峰眉頭一皺,“嘖”了一聲,說道:“就讓你笑一下,咋臉還黑了,不笑是吧?那爺給你笑一個。”

說話間,林峰齜牙咧嘴笑了起來,原本挺正派的林峰,學起那林天云的笑,竟然也賤的不行。

兩聲耳光響起,眾人目瞪口呆,傻傻的看著動手的兩人。

一個是龍海清,一個是……王虎。

王虎常年呆在煉器堂,一身力氣可不小,而龍海清雖然是女子,畢竟也是修煉的人,兩人一人一個耳光,幾乎把林峰打成了豬頭!

林峰欲哭無淚,他就知道會是這個結果,公子可是被尊者一巴掌扇的差點臉骨都碎了。

摸了摸有些發疼的手掌,王虎尷尬不已,笑道:“實在沒忍住。”

“噗!”

“哈哈哈……”

眾人更是大笑,林峰的模仿可謂是入木三分,如果換個樣子,幾乎可以瞞天過海,代替林天云執掌林氏仙城。

“這林公子真是妙人,待見到其人,我必要問他:尊者打的疼嗎?”

齊氏兄弟齊山臉上滿是笑意,無良的說道。

笑談一陣后,東方怒雷才問道:“后來呢?你家公子如何了?”

林峰用真元法力治療臉上的傷勢,但一時半會兒也好不了,聽到東方怒雷發問,只能鼓著兩張臉道:“公子臉骨差點被扇碎了,還被封了修為,餓了三天三夜,最后是兩位少夫人求情,尊者才饒過公子。”

“再后來的眾位也知道了,尊者氣我家公子**于她,就并未告知此戰的關鍵,直到公子連續見到三座仙城撤退,才知道得到的信息有缺。”

眾人恍然,這就不奇怪了,這林公子**尊者,沒給打死都算好的,怎么可能還給全部信息。

藍若說道:“想必你家公子也知錯了吧?吃一塹,長一智,下次可不能再犯渾了。”

“公子已經知錯了……”林峰連連點頭。

不想,一旁的龍大夫人罵道:“他能知錯?你別給他說好話,就他那死樣子,尊者臨走了還不忘跟尊者說一句‘妞,慢走’,把尊者氣得身形都趔趄一下,差點沒摔下來。”

隨后眾人又是一陣大笑,世間蕓蕓眾生雖多,但奇葩至此的,只怕也只有這位林公子了。

因為林公子的笑談,眾人開懷不少,很快談笑暢聊起來,幾桌酒菜,直吃到深夜才散去。

翌日。

因為誰也沒用真元法力驅散酒意,都是睡到日上三竿才陸續起來。

不多時,計氏仙城、白氏仙城和林氏仙城的幾個領頭就被葉默請到一處后院,共商對付魔頭的計策。

昨日所聊,都是一些大體的方向和想法,卻并未涉及到具體實施過程,因此才將這幾人找來,繼續昨日的話題。

“關于阻礙魔頭發展,你們有什么好的辦法嗎?”

葉默道。

仙城同盟對這一次仙城戰的首席極為看重,甚至不惜開出“鎮守南魔”的獎勵,令人怦然心動。

可惜,葉默早就看透。

雖然這樣的獎勵十分誘人,可如此一來,就必然會因此與魔頭對立,到時候,即使不想和魔頭對立,魔頭也絕不會輕易放過仙城戰這些仙城。

那些只想著擊敗其他仙城的仙城,只能說他們太天真。

仙城同盟早就挖下了一個坑,仙城戰想獲勝,可以通過其他方法勝出,也可以除掉魔頭獲勝。

如果最終勝者沒有除掉魔頭,肯定要被安排鎮守南魔,鎮守南魔的結果,就是和魔頭天然對立,最終還是要和魔頭開戰。

而那時,仙城戰醞釀出的殺戮之氣,早就不知道將魔頭滋養到什么程度,還怎么對付?

可問題是,即使此時對付魔頭,也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讓人頗有種狗咬刺猬,不知如何下嘴的感覺。

“唉,這個公子也考慮過,魔頭的魔功太特殊了,根本難以遏制。”林峰嘆聲道。

他曾聽公子說過,怎么對付魔頭都不是辦法,打?平白給魔頭創造殺戮之氣,讓其修為大進;不打,就是放任其發展,更被動。

正因為這個原因,當初人族、妖族聯手對付魔頭時,也沒有調動大量仙兵、妖軍,只出動化神強者將其封印。

葉默皺眉不語,天道五十,其用四十有九,遁去其一。

萬事萬物,都沒有一個絕對,必然都對付的方法,只是該如何對付,他難以想到。

連化神都沒辦法,他一個元嬰期,能有什么辦法對付魔頭?

林峰說道:“公子曾說,也不是沒有辦法稍稍遏制魔頭,只是,他也不知道管不管用。”

葉默等人眼睛一亮,看著林峰不說話。

“唉,你們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了,公子自己都沒有信心。”林峰嘆聲道,“公子說,那魔頭終究是人族,而且還是化神期的強者,深知高處不勝寒的道理,想來不會將人族殺盡,或將所有人轉化為魔傀。”

幾人頓時目瞪口呆,白少先崩潰道:“你家公子不是智謀無雙嗎?居然把希望寄托于魔頭的良心上!”

“這也不能怪林天云,他又沒成仙,不可能全知全解。”葉默幫林天云說了一句好話,說道:“這個辦法看似不是辦法,其實也有可以利用之處,比如和魔道聯合,讓他們不戰自降,如此,沒有戰爭,魔頭就得不到殺戮之氣。”

“‘好辦法’。”凌月軒神色怪異的說道。

葉默低頭不語,這個辦法可以說非常扯,他自己都忍不住想罵自己,可面對魔頭,幾人真的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來。

就在眾人冥思苦想對付魔頭之計時,常非忽然走過來,面帶幾分喜意道:“城主,功德堂來人,正在會客廳等著見你。”

功德堂?

葉默眼睛一亮,真是瞌睡來了送枕頭,他正發愁沒有結嬰丹呢。

本來昨日葉默就想著派人去功德堂一趟的,只是因為事情耽擱了下來,卻沒想到功德堂的人這么主動,自己都沒派人過去,就先行派人過來了。

凌月軒幾人這才猛然想起來,葉氏仙城是東海修仙界的人,據說那里是沒有功德堂的,當即朝葉默拱手:“恭喜葉城主,賀喜葉城主。”

葉默愕然,怔怔地回了禮,有些摸不著頭腦的跟著常非離開了院子。

來到會客廳,葉默就見到一個一身青衣的中年人端坐在客座上,身軀筆直,目不斜視,等待已久。 本帖最後由 awecbbs 於 2015-3-10 11:06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56: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