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第654章斬百妖

廣闊的妖族陣法內。

逃跑的妖族越來越多,心思卻不在徹底逃離陣法上,只為不離這個魔鬼般的人族太近。

當然,如果能夠找機會溜進通道之中。

誰也不傻,都想到了這一層。

大部分妖族避鬼一般避的遠遠的,卻不徹底逃走,而是在觀望,至于妖蟒等前列的妖族,則站在祭壇周圍,如此的刺眼,好似一個個擋箭牌、炮灰。

見到如此詭異的一幕,妖蟒、紫睛妖鹿等前列的妖族氣的吐血。

這群家伙,剛才還氣勢洶洶的往前沖,見勢不妙立刻就往后跑了,反而是它們幾個想要偷襲的沒能及時后撤,無遮無掩的站在葉默眼前……

無意間對上葉默根本無半點情緒波動的眸子,冷血如妖蟒,此刻也不禁狠狠打了一個冷顫。

“卑劣的人族,敢不敢扔下法器,與我們肉身對決?”強壓下心中的驚懼,妖蟒發出神識音。

葉默神色怪異,隨即嗤笑一聲,道:“扔下法器,然后再一個對決你們一百?以為我像你們一般沒腦子么。”

沒有多言,不必多言,葉默倒提如劍煉月索,一步步走向妖蟒等妖族。

但凡是上了點品階的兵器,都不會沾染上鮮血,然而,這煉月索卻染上點點血花,海水沖刷不去。

這是妖血,更是元嬰老祖的妖血,沾染在上面,猶如戰績一般耀眼,看在妖族們眼中,又是如此的刺目。

魔神般的身影越來越近,無形的壓迫力滾滾碾壓而至,海妖星再也忍不住,發出一聲憤怒的咆哮,五個角大大張開,向葉默籠罩而去。

海妖星一族只屬于低等妖族,本身并不算什么,但眼前這頭海妖星不同,血脈濃度極高,修為更是元嬰之尊,房屋大小的身軀足以打碎一座小山。

葉默神情一凝,手中的煉月索如劍立劈而出,勢之所至,海水化作真空。

無聲無息,似乎是故意一般,海妖星撲上來的身軀被斬做兩半,順利的讓人不敢相信。

破開成兩半的海妖星去勢不減,依舊朝著葉默兩旁落去,葉默眉頭微皺,感覺事情有些詭異,這一劍太順利了,海妖星躲都不躲,竟然就這么死了?

“不對!”

葉默陡然想起什么,足尖一縱,身軀飛快往后移動。

可惜為時已晚,本已經一分為二的海妖星,在這時詭異的扭動起來,兩瓣身軀出其不意的壓向葉默,瞬息將葉默整個包裹起來。

“大意了。”

葉默頭疼不已,未曾想到,這海妖星有這本事。

他雖然在東海修仙界起步,和海妖族打過的交道數不勝數,卻根本不曾遇到過這么詭異的海妖族。

一來東海常見的妖族都是尋常人知道的海中生靈所化,二來妖族種類稀少,至少葉默就不曾遇到過境界高的海星和海蚌等。

因此葉默一時間竟然沒想起來,海星這種生靈是能夠斷肢重生的。

甚至于,斷開的部分能夠重新長成新的海星,就此變成兩個海星,可謂是詭異無比!

只是,海星這種生靈雖然能夠分成兩個,重新長成卻需要極長的時間,自愈與成長時間非常久。

再者,海星修煉成妖后,雖然依舊能夠分出無數個身軀,并且都長成無數個不同的個體,但魂魄與元嬰,永遠都只有一個,只能在一個身軀之中,其它的,則和普通的海星沒有區別。

見識的不足,使葉默輕于防范,竟然中了這海妖星的陷阱。

“好!速速殺了這個人族!”

見到葉默被海妖星包裹住,妖蟒喜不自勝,連忙提醒海妖星。

不用它提醒,海妖星已經開始卷動身軀,一股堪比蛟龍的恐怖力道迸發而出,要生生將葉默碾成肉沫。

同時,海妖星內里的裂齒與吸口盤附在葉默身上,瘋狂吸食著葉默體內的血氣精華。

葉默身軀被狠狠擠壓,饒是他身軀強橫,此刻也感到一陣窒息,周身更是沾滿了黏糊糊的粘液,短短片刻間,衣衫已經被腐蝕出數個孔洞。

外面,眾妖族心頭一松,神色振奮的看著海妖星慢慢碾死這個人族,剛才它們可是丟盡了妖族的臉,這樣的恥辱,只有用這個人族的血,才能夠洗凈。

過不多時,海妖星終于停止了聳動,沒有一絲動靜,似乎已經停止進餐。

見狀,眾妖族心頭又是一緊,目光緊盯著海妖星龐大的身軀,同為妖族,它們也不知道海妖星是進餐完畢還是已經身死。

“唔?怎么回事?那個人族已經死了?”妖蟒一條鮮紅的蛇信子吞吐不定,蛇瞳中冷光閃爍。

就在眾多妖族驚疑不定之際,原本已經一動不動的海妖星陡然顫動起來,其體表更是時不時凸起幾處,仿佛有什么東西要破體而出一般。

“那人族沒死!”

這是所有妖族的心語。

海妖星身體上連續拱起幾處凸起,連續幾次之后,終于轟然破開,一陣陣莫名的液體迸濺開去,一道身影一躍而出,而后緩緩落下。

大部分妖族膽寒,神情恐怖的望著不遠處的人族青年。

葉默周身沾著惡心的粘液,眼神冰冷,身上的衣衫被腐蝕出十多個孔洞,人卻完好無損,手中則依舊倒提著煉月索,上面血花綻放,猶如點點落梅,依舊是那么的刺眼。

最讓人震驚的是葉默的另一只手,赫然捏著一只金光暗淡的海星,通體剔透如水晶,仿佛只要輕輕一用力,就會崩潰掉。

“這……該挨千刀的人族啊!”紫睛妖鹿神情震驚又憤怒。

接連死去十多個妖族,而且還是死在一個人族手上,讓它們不禁生出幾分悲涼與憤恨,仿佛看到了自己的下場。

葉默冷然掃視眾多妖族,五指微微運勁,本就被捏的幾欲爆開的海妖星元嬰,頓時承受不住,直接崩潰在虛空中。

“人族,你今日殺我妖族如此多,就不怕我妖族傾覆九州四海嗎?”妖蟒憤而怒吼,感到絕望。

葉默冷笑,說道:“南海妖族要報復,我信。傾覆九州四海?憑你們,還不配!”

話音剛落,葉默整個人便如一道疾電,轟然射了出去。

“可恨人族,今日我若不死,日后必滅九州一國,屠百萬人族泄憤。”

妖蟒大吼,龐大柔軟的身軀一個彈射,也朝葉默撲來。

另一邊,紫睛妖鹿、眼中繚繞重重死氣的禿鷲等也不甘落后,悍然發動攻勢,或沖撞,或利爪撕裂,或重拳轟殺,重重撲殺而至。

受數個前列的妖族所激,其它妖族一時間膽氣大壯,悍不畏死的沖上前來。

“滅九州一國,屠百萬人族?”

葉默眼中冷芒****,身子騰空而起,在海水中滑出,一劍橫斬而去:“這句話,我同樣還給你們,不但如此,我還要大開食妖宴,請百萬人族一同吃妖。”

妖族狠,他葉默更狠!

這一番話不過是氣話,可即便是氣話,也氣的眾妖族心頭大恨,目光噴火。

論起仇恨,妖族和人族的血仇可謂深如海,葉默這一番話其實也不過爾爾,算不上多狠的話,要知道,四族圍城的時候,葉氏仙城的仙民天天吃的就是妖族,吃的妖族何止百萬。

還有那九州的雷州,摩擦不斷,大戰連天,幾乎從未停止。

那里的人族又吃什么?

靈谷、丹藥固然是必吃的,可更多的,還是吃妖族。

反之,妖蟒的話也根本不算什么。

人族吃妖族,就跟人吃雞鴨豬狗沒區別,一點心理障礙都沒有。

而妖族也是差不多,豺狼虎豹吃人可并不奇怪,妖修相互吃也是正常。

葉默被妖蟒激怒,妖族們也被葉默幾句話氣的瘋狂,雙方你來我往,殺的此地沸騰。

一番激戰下來,葉默連斬二十頭妖族,禿鷲妖也被斬于煉月索下,血液將海水染的通紅,入眼盡是一片血色。

而葉默也受了幾處輕傷,且都是妖族們拿命所換。

在禁斷陣法之下,有法器與沒有法器的區別,在此刻體現的淋漓盡致。

隨著時間推移,形勢對妖族越來越不利了。

按理來說,經過這么激烈的廝殺,是個人都要累倒在地了。

可惜,葉默不是一般的修士,他的身軀之強橫,和妖族強大的都能一拼,耐力、體力等自然非人,一番激戰下來,竟然絲毫沒有疲憊的跡象。

“我們只怕擋不住他,你們幾個速速離開引月領,將此地發生的事情告知族中。”一個妖族眼中浮現一抹絕望,對身旁幾個妖族說道。

那幾個妖族面露猶豫,而后狠狠點頭,轉身飛奔而去,跑向離陣法邊緣最近的方向。

葉默也注意到這幾個妖族的動向,根本沒有阻攔的意思,繼續與數十個妖族廝殺,陡地揮劍挑出,將一頭妖族的頭顱挑飛,血水噴起兩丈多高。

就在這時,陣法外驟然傳來幾聲凄厲的慘嚎,聲音之凄厲,驚的瘋狂廝殺的妖族們身軀一震,手上的動作慢了一拍。

留意到這個破綻,葉默運劍如電光,一劍蕩開紫睛妖鹿堅硬如神鐵的獨角,劍勢一轉,連續劈開幾個妖族的身軀,最后一劍刺在妖蟒的七寸處。

嘶——

妖蟒嘶聲慘叫,十丈之長的龐大身軀掙扎騰動,發出悲涼的吼聲:“原來如此,好一個人族!好一個煉月海草,啊——”

葉默目光清冷,手腕一轉,徹底斷了妖蟒的氣息,緊跟著身形一轉,輕靈如燕,雙腳踏著妖蟒的身軀而上,追上妖蟒的元嬰,一劍劃出,徹底斬殺妖蟒!

斬殺掉妖蟒,葉默忽有所感,轉身一掌拍出,足足五十萬斤巨力轟然炸開,活生生是將一頭海妖牛頭顱拍的崩裂,掀飛出去。

“輪到你!”

解決完妖蟒,葉默氣勢達到最巔峰,手中煉月索再度斬出,這一次是斬向了紫睛妖鹿。

手臂劇震!

紫睛妖鹿的獨角堅硬的令人震驚,以煉月索十二階法器之威,也只崩掉一角,而后才生生震碎掉。

獨角已碎,葉默不再顧忌,三劍相繼刺出,鋒芒透骨,將紫睛妖鹿刺出三個透亮的窟窿。

至此,修為在前列的妖族,幾乎死絕,剩下的妖族已經難以威脅到葉默。

嗤!嗤!嗤……

一個個妖族不斷倒下,葉默仿佛從血海中誕生的殺神,劍之所指,死亡所至。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0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