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4
第666章中途截獲

“嘀嗒……”

漆黑死寂的小巷內,鮮血和粘稠液體的滴落聲連成一片,簡單普通的一幕,在林天云看來,卻是如此詭異。

林天云的目光在黑暗中縮成了針孔大小,滿帶著不敢置信之色,凝固在頭上的東西上。

在他頭上的,不是女鬼,不是惡鬼,而是一張死白死白的人臉,面無表情,卻又含著幾縷若有若無的詭異笑意,嘴邊不斷淌落下一滴滴令人惡心的口水。

恐怖的是,這張人臉林天云正好認識,正是那個被活活嚇死的人族的臉,只是林天云也不明白,那個人的臉,怎么會在這頭詭異的東西臉上。

而戴著這樣一副人臉的,卻不是什么人身,而是一頭邪氣凜然的冥猴,渾身繚繞死氣,五指深深嵌入墻體之中,猴身人臉,要多詭異有多詭異。

“嗤嗤……”

對視片刻,人面鬼猴面上笑意更濃,五指將墻體抓的粉碎,而后暴虐揮出,撕裂向林天云的臉龐。

林天云心頭猛跳,強忍傷口的劇痛,飛快暴退,躲過人面鬼猴兇猛一擊,感覺這死域異地愈加妖邪。

一擊無功,人面鬼猴冷冷一笑,只見它鋒利尖銳的五指豁然大張,一把按在自己的臉上,嘴巴迅速開合顫動,似乎在念咒!

緊跟著,它手臂一揮,將臉上的人臉掀開,底下……竟然又是一張人臉!

不僅如此,底下那張人臉,自動脫離了人面鬼猴的臉龐,露出底下另一張人臉。

一張、兩張、三張……

一連飛出二十多張人臉,人面鬼猴才重新蓋上最初那張人臉,發出一聲無聲的尖嘯,控制二十多張人臉瘋狂撲向林天云,每一張都是那么的詭異。

林天云自知無法對付這人面鬼猴,當即不再猶豫,轉身騰空而起,心中暗道:一個個都想殺我奪寶,來而不往非禮也,我也給你們帶一個好東西過去。

原本人族、妖族兩百多號元嬰老祖就遍布這一片區域,只是暫時還沒搜索到林天云躲藏的這一條小巷,此刻林天云如此明目張膽的跳出來,立刻就引起眾多元嬰老祖的注意。

“找到了,這個人族在這里!”

幾個妖族發現林天云,也不跟別的妖族說,直接展開極速,想要先下手為強,一舉奪下冥靈草。

靠的近了,這幾頭妖族才發現,林天云居然帶著二十多張邪異的人臉而來,這些人臉憑靠死氣支撐,一張張慘白無人色,皆帶著詭異的笑意。

“這是什么東西?”

“管它是什么東西,妖擋殺妖,鬼阻滅鬼。”

“對,只要奪得冥靈草,就什么都有了。”

幾頭妖族迅速交流,同時一萬個警惕著對方,你追我趕,都想要先一步拿下林天云。

林天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這些妖族腦子里想的什么,他冷冷一笑,身形陡然一折,向一旁瞬移而去,直接躲過這幾頭妖族。

幾頭妖族不禁愣住,惱火不已,當即就想追上去。

然而,二十多張慘白的人臉已經追上來,猝不及防間,一張人臉貼到一頭妖族臉上,而后緊緊覆蓋在上面。

這頭妖族仿佛遭受了無法想象的痛楚,身子在半空中瘋狂翻滾,獸蹄按住人臉,卻怎么也掀不開人臉,只能瘋了一般的掙扎。

不一會兒,這頭妖族身軀一軟,徹底沒了動靜,卻沒有從半空掉落下去,整個身軀如上吊一樣,因為人臉緊貼覆蓋,使其身軀垂吊在半空中,讓人頭皮發麻。

一頭元嬰一階的妖族,就這么死了?

這時候,所有人族、妖族都發現了這一幕,神情驚懼的同時,根本不去多管那幾頭妖族,直直撲殺林天云。

見狀,那頭人面鬼猴似乎憤怒了,尖聲大叫幾聲,緊接著,便見到那頭本來已經沒有動靜的妖族,突然間重新恢復了過來,咆哮連連,直撲人族、妖族而去。

只是這場景顯得有些詭異,一頭妖族,面龐上卻蓋著一張極不襯的蒼白人臉,渾身散發濃郁的死氣,與冥獸無異。

“這是怎么回事?這家伙怎么像冥獸一樣?”妖豹驚叫,不得不和覆上人臉的妖族大戰。

“只怕就是冥獸,只是被那人面鬼猴控制住了,才沒有獨立的靈智,如木偶一樣被操控著。”無盡黑暗中傳來一個聲音,隱隱能見到一個輪廓。

“關鍵點應該就是人臉,變色蟲你能不能解決掉那頭人面鬼猴?”

妖豹張口吐出一道清氣,幽光碧綠,幾下變化成一個碧綠鈴鐺,當空震出一道無形波紋,將那被覆上人臉的妖族掀飛。

“我是變色龍,不是變色蟲。”四足變色妖龍不滿地反駁,說道:“憑什么要我去對付鬼猴,你們卻奪冥靈草,這不公平。”

開啟靈智,修煉成妖的變色妖龍不僅僅能改變顏色隱藏,還能完美隱藏氣息,躲避在最適合襲殺的角落,一對眼睛更是三百六十度無死角觀察周遭情況,這一族的襲殺鮮少有人或妖能躲過。

“以你族的能力,配合幾個妖,很快就能解決掉鬼猴,可如果你不想解決,待這鬼猴反應過來,天知道你族的隱藏神通能不能瞞過它,你想享受一下它那人臉的滋味嗎?”

妖豹掀飛掉覆著人臉的妖族,冷笑一聲,直接是追逐林天云去了,似乎真的不在乎人面鬼猴會不會威脅到它。

聞言,變色妖龍神色微變,它這一族實力其實不算多強,強就強在能完美隱藏,突施襲殺,一擊毀滅威脅。

正如妖豹所說,此地實在太過妖邪了,天知道它的隱藏神通管不管用。

事實上,它已經幾次感受到有數道陰冷之極的目光盯著自己,它敢肯定,必然是那些鬼東西無疑,也就是說,它的神通,很可能根本不起作用!

至少,對于那些曾盯著它好片刻的家伙來說,沒有任何用處。

因此,考慮了三息后,它終于決定,要滅掉那頭鬼猴,寧可被活活嚇死,也不想覆上一張人臉,被一頭冥獸當傀儡玩弄控制。

另一邊,林天云已經徹底無言了——他又估錯了妖族的實力,人面鬼猴攔下的妖族,連十個都不到。

此刻,他的身后尾隨著足足接近兩百妖族和人族,聲勢可謂浩大無比,可惜,都是要他命的祖宗,一旦被追上,他連一點殘渣都別想剩下。

人族和冥靈草近在眼前,一群人族和妖族都瘋了,爆發極致速度追擊林天云。

然而,它們卻沒有注意到,林天云在帶著它們繞小巷,每經過一條小巷,妖族的數量就少上一、兩頭。

起初還沒人發現異狀,直到損失了近十頭妖族后,一頭妖族駭然望著一間瓦房內卷出一股陰風,輕而易舉地卷走了另一頭妖族,一眾妖族和人族才發現不對。

這些房屋、店鋪里也不知道隱藏著什么,每一個都強大的不可思議,元嬰級別的妖族強者,竟然毫無反抗之力就被擄走,簡直妖邪的驚人。

“不要在小巷里,這里太恐怖了,快飛上半空。”妖象體表不斷散發妖異的寶光,神情格外凝重。

進入死域異地已經兩個時辰,這山寨變得越來越妖邪了,各種古怪瘆人的東西恐怖無比,層出不窮,而這才兩個時辰而已,只怕后面會發生越來越多詭事,是時候盡早打算了。

不僅妖象,其它妖族也注意到了這一點,只是,眼前這個人族太狡猾了,不斷地繞,而且速度也不慢,一時間,它們也沒有什么好辦法。

又追出數里后,林天云眼前一黑,竟然正面遇上了一群妖族,幾乎每一頭實力都不是他能夠迅速解決的,何況還是一群。

“就要死在這里了么?終究沒那么好運,沒有遇上四家仙城的人啊,只希望我死后,葉城主能照顧一下林氏仙城和清妹、雪妹,漫漫修仙途,至此……已斷。”

林天云輕嘆一聲,目露絕望之色。

后面緊追不舍的一眾妖族、人族,也看到了林天云前面不遠處的一群妖族,頓時興奮不已,大叫道:“幾位妖蟻族、袋鼠妖族的兄弟,請助我們攔下那個人族,冥靈草大家分。”

林天云對面,葉默和祖青火大喜不已,卻忽然發現,林天云正在凝聚體內所有法力和元神元氣,一臉絕望與悲壯,看這副模樣,似乎是想自毀,寧死也不讓冥靈草落入妖族手里。

兩人當即飛快接近林天云,哈哈大笑道:“自投羅網,冥靈草注定是我的。”

同時,葉默傳音道:“天云兄不要沖動,你死了龍海清、龍海雪怎么辦?林氏仙城是你的,我葉默可不會接手一個爛攤子。”

“城主,屬下是青火啊,我們來接應你了。”祖青火也急聲勸阻道。

林天云一身澎湃的法力和元神元氣已經接近爆開的程度,就差一個法訣引爆了,就在這間不容發之際,葉默和祖青火及時出聲勸阻,讓林天云頓時松了一口氣,目光濕潤。

“閑話先不多說,山寨要發生劇變了,我們要速速離開。”葉默聲音沉靜。

雙方迅速接近,蟻知蘊身旁的黃金妖蟻心下冷笑,陡然之間出手,竟想要搶先出手,擊殺林天云,搶奪冥靈草。

“敢爾!”祖青火憤怒驚喝,不再隱藏,飛劍破空而出,劈斬在黃金妖蟻身上。

“找死的東西!”

葉默也是含怒出手,尾巴猛力甩動,劈出一道熾烈奪目的雷電,噼啪震響,空氣都被燒焦了一樣,威力驚人。

黃金妖蟻驚的不知所措,它本以為只會簡單激怒這頭電鯰族和來歷不明的家伙而已,誰想,這兩個家伙全力出手,分明是想殺了它!

黃金妖蟻根本沒有防備,被飛劍和雷電劈的妖身龜裂,翻飛著撞進了一間瓦房內,而后便傳來一陣“嘎嘣嘎嘣”的聲音,好似有什么生靈在咀嚼骨頭,令人心膽俱寒。

不去管那黃金妖蟻,葉默、祖青火和林天云剛剛匯合,葉默就將尾巴一甩,將林天云抽飛起來,而后托著林天云轉身就一陣瘋跑,同時不忘對五頭袋鼠妖道:“愣什么,走!”

祖青火也干脆的很,仗著黃金妖蟻身軀的便利,兩顆巨大的牙齒陡然大張,將蟻知蘊整個銜咬起來,跟在葉默身后發足狂奔。

這一幕,讓半空中的妖族和人族看得發愣,腦子一片空白——這是什么情況?

[BOOK: 006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5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