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6
第668章真假冥靈草

到了山寨高大的圍墻前,葉默、祖青火二人終于不再隱藏,直接顯露出真身。

如今他們的身份已經和拆穿沒有區別,與其繼續隱藏身份,讓自己的實力發揮不出來,倒不如顯露出真身,爆發全部實力,這樣才能更好的活下來。

如果連活都活不下去,再怎么隱藏身份也是無用功,白費勁而已。

當然,還有一個讓葉默選擇暴露身份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里不是普通混合型異地,也不是危險型混合異地,而是極度危險型死域混合異地,妖圣都有三、四成可能隕落!

因為危險,所以葉默需要暴露身份。

也因為危險,葉默有自信讓這里除了他們一行人外,其他人族、妖族全部隕落,所以葉默選擇暴露身份。

畢竟,再多妖族發現自己身份又怎么樣?也要有妖族活著出去,才會有更多妖族知道啊。

蟻知蘊隱隱猜到了什么,卻強笑著說道:“夫君,你怎么突然變幻人身了?我都差點認不出你來了。”

林天云還不知道祖青火和蟻知蘊的事情,葉默輕嘆一聲,迅速給林天云解釋了一遍。

神識音說話太方便了,就在祖青火猶豫著不知道該怎么解釋的時候,林天云已經哈哈大笑了起來,一拍祖青火的肩膀,說道:“不愧是我林氏仙城的人,果然有種。”

祖青火苦笑著對蟻知蘊道:“不用我解釋了吧?”

蟻知蘊身軀一震,默默地望著祖青火不說話,良久,才聽她說道:“不用了,你是人族,我是妖族,從此以后,我們恩斷義絕,再見,就是不死不休。”

說完,蟻知蘊越過葉默幾人,直接朝圍墻沖去。

葉默幾人見狀,冷汗一下子就下來了,林天云一腳踹在祖青火腰上,罵道:“趕緊攔住啊,你想看她被這群鬼兵大卸八塊嗎?”

祖青火反應不慢,好在蟻知蘊飛行速度也不快,一下就被祖青火追上,死拉硬拽的給拉了回來。

“知蘊,你要走我不攔你,可是,現在還不是時候,我會帶你沖出去的。”祖青火聲音低沉,眼中滿是歉意。

林天云一拍額頭,當即給祖青火傳音道:“你個……蠢貨!她不往東跑,不往西跑,不往北跑,偏偏往最近的城墻跑,你還看不出來她想干什么?她就是想看看你在不在乎她,而且,她也不想走,只是給自己找個借口,給你找個借口,把她攔回來而已。”

“她介意的不是你是人族還是妖族,是你騙她而已,好好哄一哄,哄開心就沒事了,你還真死心眼啊,真敢放她走?你敢放,我敢保證,她能恨你一輩子。”

林天云凌亂不已地給祖青火解釋了一通,然后就和葉默跑到一旁,解決五頭袋鼠妖的事情去了。

“我們真是沒想到……”五頭袋鼠妖目光復雜的望著葉默,不知道該說什么。

這些日子以來,它們已經把葉默真的當成了頭領,雖然這個頭領有利用它們打頭陣、踏險地的嫌疑,可葉默對它們的關心它們也都看在眼里。

哪一次進入傳送節點,葉默都是排在第二個進去,為的就是在保證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保證它們的安全。

每次它們受傷時,葉默都毫不吝嗇丹藥,拿出來給它們服用,并且,只要葉默沒有受傷,都會在旁邊給它們護法。

如果換做別人,或許還巴不得它們這些妖族早點死呢,它們也絕沒有可能活到現在。

可是,誰能想到,朝夕相處、如此善待它們的頭領,看著一個人族在它們亂拳之下活活被打死的頭領,竟然是一個人族偽裝的!

這真正是打死都想不到。

“我們的最大用處,就是給你遮掩身份吧?現在利用完了,是不是要殺妖滅口了?”鼠三眼中泛著悲意。

葉默面色沉重,聲音有些干澀道:“如果下一世我們還有緣相見,你們還會當我的跟班嗎?”

五頭袋鼠妖相視一眼,而后重重點頭。

“真陰險,又賺了一世。”

林天云在一旁笑道。

葉默卻是臉色一變,迅速開口道:“它們來了,記住你們的話,下一世繼續給我當跟班,不過……在此之前,先給我做完這輩子,再談下輩子的事情。”

五頭袋鼠妖頓時懵了,剛才葉默說的那么嚴肅,它們還以為葉默要動手殺妖滅口呢,可一轉眼,居然不殺它們了?

另一邊,祖青火經林天云一點撥,果然將蟻知蘊哄的笑逐顏開,竟也變成了人身,緊靠在祖青火身旁。

五頭袋鼠妖略微一遲疑,也變作人身,并肩站在葉默的身后。

人族要變成飛禽野獸需要特殊的法術,而妖族變成人族的樣子,卻是不需要特殊法術的,這么一會兒的時間,它們也是想清楚了,這個人族并沒有殺妖滅口的想法,純粹是它們想多了而已。

至于頭領怎么安排它們……現在也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到時候自見分曉。

身后,近兩百尊元嬰老祖散發滔天靈壓,如同一重重滔天大浪,席卷而來,將虛空碾壓的幾欲破碎。

身前,則是一排排身穿古老盔甲的鬼兵,絲毫察覺不到氣息的逸散,猶如一具具死尸一樣,卻沒有一個人族、妖族敢小覷這些鬼兵。

“前面的人族,你們跑不掉的,速速交出冥靈草,我會給你留一個全尸,否則,我會讓你死無全尸,魂飛魄散。”

眾多妖族之中,一頭穿山妖族大聲說道。

其它妖族也紛紛開口,威脅葉默等人,而那十二個人族,眼中充滿貪婪和兇狠,盡管沒有說話,赤紅的眼睛,同樣暴露了他們內心的想法。

葉默將手伸進懷中,悄然從微型世界里攝取出一株普通的小草,而后拿出來揮了揮道:“想要冥靈草?那也要活著出去才有用。我要命,不要冥靈草!”

說完,葉默激射出一道法力,將小草包裹起來,抖手射向城墻上的鬼兵處。

“你……該死!”

“混賬東西,居然敢這么做,我要殺了你。”

“葉默,你是人族的罪人!”

見到葉默的動作,一群人族、妖族頓時沸騰,連那十二個人族都是大罵不已。

不過,一時間沒有誰敢去觸怒眾多鬼兵,在場的都是元嬰老祖,沒有誰是傻子,都知道葉默在拿“冥靈草”開路,只要它們和鬼兵打起來,葉默就能趁機沖出去。

葉默可謂是算盤打的噼啪響,讓一群人族、妖族恨的咬牙切齒。

見這些人族、妖族居然沒有一個動手,葉默不禁有些失望,暗自輕嘆:“都不是簡單的貨色啊,‘冥靈草’就在眼前,居然沒有一個妖和人心動的。”

“諸位同族,我想,大家都不愿意和這些鬼兵開戰吧?這樣的話,我們必須要派一個妖去取冥靈草才行。”妖象率先開口說道。

它的妖身在眾多妖族之中,足以達到前三,身軀之強,遠超大部分妖族,本身實力也極其不弱,此刻一開口,就得到了許多妖族的認同。

“哼哼,這里不是有人族么,我們同屬妖族,何必學那人族自相殘殺,就派人族去吧。”

一頭妖鶴冷笑著說道,將主意打到了人族隊伍頭上。

十二個人族臉色劇變,生怕自己成為炮灰。

“不、不行,冤有頭,債有主,誰扔過去的,就該由誰取回來。”盛冬凜驚慌不已地開口道,隨即兇狠的目光望向葉默:“葉默!冥靈草之功效,足以延人族尊者百年輝煌,你卻將它扔給鬼兵,速速取回來,否則,我們就要替仙城同盟裁決你了。”

聞言,一眾妖族冷笑不已,每一個都露出鄙夷之色來。

葉默眼中露出悲哀,仙城同盟之中有這種人渣,真是人族的恥辱!

“延化神強者百年輝煌是不錯,可是,你殺得了這些妖族么?你走得出這里,走得出斷空山脈么?”

葉默冷笑一聲,臉上露出幾分不屑:“另外,就憑你這種渣滓,憑什么代表仙城同盟?你配嗎?”

目光在一眾妖族和人族身上轉了一圈,葉默將手伸進胸前衣襟,從微型世界攝取出一大把類似的小草,就這么擺在一眾妖族和人族面前。

“你……人族!你要干什么?你敢!”

一眾妖族仿佛想到了什么,驚慌不已地威脅道。

“想給你們冥靈草你們都不要,既然不要,那就別要了。”

葉默戲謔一笑,一抖手,一股法力包裹著一大把小草,豁然沖向鬼兵處,而后轟然散開落在城墻之上,紛紛揚揚,如同下雨一樣。

見狀,一眾妖族氣得想吐血,當時就瘋了,盛冬凜等人族眼前一黑,差點沒昏過去。

冥靈草雖然是冥物,但看起來其實和普通的草沒有區別,只有握住至少一盞茶之久,吸納吞噬的壽元才會引起元嬰老祖的注意,如果是金丹期,連一點感覺都不會有,直接被暗中麻痹、吸干壽元!

葉默這一手玩的不可謂不絕,在這種情況下,只怕這些妖族要找瘋掉。

當然,真正的冥靈草還在林天云那里,第一株草是假的,一大把的那些,同樣是假的!

忽然間,一個妖族瘋了一般,極速沖到城墻上,想要搶奪冥靈草。

其它妖族不敢遲疑,生怕被別的妖族搶先,也紛紛涌上前去,施展各種手段開始搶奪。

下一刻,那群面無表情,身穿古老盔甲的鬼兵動了,手中的彎刀、長槍驟然劈刺出去,少數幾頭妖族被冥靈草沖昏了頭腦,沒有防備這些鬼兵,當場被亂刀砍的支離破碎,長槍洞穿身軀,而后挑起。

有了炮灰在前面墊著,后面的妖族更加瘋狂,一股腦兒涌上城墻,開始搶奪地上的小草,一時間,整個城墻一片大亂。

葉默和林天云冷眼看著這一幕,葉默突然神色一動,注意到無數影子從山寨內的街道上涌來,影子貼地、扶城墻而上,化作一頭頭兇惡逼人的兇鬼,尖嘯著朝城墻撲殺過去。

鬼影層層疊疊,交叉錯落,稚童哭聲、女鬼厲笑接踵而來,陰風驟然吹起,卷動一襲襲紅、白衣裙和鬼兵旌旗,迷亂人眼。

[BOOK: 006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5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