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8
第670章沖破重圍

堂堂元嬰強者,妖族天才,竟然死在一千金丹鬼兵手上?

不可思議!

此時此刻,所有人族和妖族心中都充滿了不敢相信。

如果說一千金丹強者圍殺了一尊重傷的元嬰強者他們還信,可事實卻是,一千頭鬼兵,硬生生將一尊元嬰老祖給鎮殺了!

“這怎么可能?”盛冬凜瞠目結舌,無法相信這一幕。

“咕嚕!”

妖象等妖族被這一幕驚的說不出話來,只能艱難地咽下一口唾沫,不敢再小看這些鬼兵。

妖族一尊老祖死了,元嬰都無法逃出來,直接被震散,身上也插滿石器古兵。

在這妖族老祖周圍方圓百丈之地,卻是沒有一頭完整的鬼兵,不是灰飛煙滅就是破碎身軀,殘肢斷腿散落一地,可見鬼兵損失也不少。

“這地方太邪門了吧,一千鬼兵擊殺了一個元嬰強者不說,居然才損失了一百多頭鬼兵。”

葉默暗暗計算了一番,不禁暗罵起來。

擊殺一尊元嬰老祖,金丹鬼兵居然才消失一百多,還有數十頭只是破損嚴重,戰力低得可以忽略不計。

可饒是如此,也只損失了兩百不到的鬼兵,這么點數量,就換來了一尊元嬰老祖的隕落,這怎么看都是賺的。

這么恐怖的戰力與結果,震駭了所有人族和妖族,誰也不敢再小覷這些鬼兵。

因為這一幕的出現,大戰出現了短暫的停滯,然而,鬼兵可不和這些人族、妖族停戰,無數鬼兵再次揮舞著石器古兵,洶涌震動而來。

“不要和這些鬼兵硬碰,更不要陷入它們的戰陣里,沖出去!”

妖象等少數妖族看出些許端倪,當即大聲提醒其它妖族,帶領著一眾妖族左沖右突,不斷廝殺。

所謂的戰陣,一般多用于戰爭,可不僅僅只是九州眾國之間大戰才會用,修士之間的大戰也會用到戰陣,甚至能和陣法結合,威力極其驚人。

人族一方數量太少,只能組成一個小小的陣型一面防御,一面朝城墻方向沖擊。

兩百多人族和妖族,相比起十萬鬼兵來說,簡直少的可憐,扔進鬼兵浪潮里,找都找不出來。

因此,一眾人族、妖族雖然奮力沖擊,卻根本難以移動過去,往往一盞茶都難移動三、五丈,阻力大的難以想象。

有的妖族想要沖上天空,從天上直接飛過,不與眾兇鬼、鬼兵接觸。

然而,剛剛騰起到半空,就被幾個身穿錦衣,滿臉天真笑容,目光赤紅而陰冷的稚童逼了下來,差點被活生生撕去一只爪子。

直到現在,眾人族、妖族才知道,為什么會有九成這么恐怖的死亡率。

如果僅僅是一百多鬼將加上眾多兇鬼,也就和眾人族、妖族打平而已,不至于滅掉九成數量。

可是,加上這十萬鬼兵則不同了,每一千鬼兵都能硬抗一個元嬰強者啊,甚至讓它們有所準備的話,元嬰強者都要被殺死、隕落。

而鬼兵付出的代價,僅僅只是兩百左右的鬼兵,簡直讓人絕望。

漫漫鬼兵浪潮中,葉默一行人也在瘋狂突圍,各種手段根本無法保留,只能一股腦兒用上。

葉默不清楚禁斷陣法是否對鬼修有用,而且禁斷陣法盤籠罩范圍只有百丈,因此細想一下后,并沒有拿出來,而是另取出了煉月妖圣的煉月索。

這煉月索是乃是頂級的十二階法器,由煉月妖圣親手煉制而成,可粗可細,完全可以纏在腰上當成腰帶。

將其抖直后又能一番變化,變得薄如輕紗,鋒芒之銳利,比一般的金系飛劍都要鋒利幾倍,被葉默抓握在手中,一會兒成鞭,一會兒成劍,橫劈豎斬,砍瓜切菜一般,將鬼兵砍的七零八落。

鬼兵最強的,莫過于石器古兵和盔甲,以及戰陣。

在葉默面前,鬼兵完全沒有機會形成戰陣圍殺葉默。

其古兵與盔甲則達到十階左右,十階的盔甲,相當于這些鬼兵就是元嬰層次的肉身修煉者強度,想要透過盔甲震碎它們的身軀,無異于異想天開。

但葉默手中的煉月索是什么層次?

十二階!

以煉月索開路,比葉默自己施展雷系法術與飛劍要簡單粗暴許多,眾多鬼兵根本抵擋不住。

五頭袋鼠妖沒有任何法器,但它們那一對迅疾無比的拳頭,以及力大無比的雙腿,已經不比法器差多少。

雖然依舊難以擊殺鬼兵,卻足以蹬飛一大片,前進速度反而不比葉默慢多少。

一行人的最后一個組合,就是祖青火和蟻知蘊了,一人一妖,一人持劍,一妖握黃金大剪,一劍一剪先后落下,足以將一頭鬼兵的盔甲剪碎。

至于林天云,則安安分分的躲在鼠二的袋子里療傷,恢復實力,不時睜開眼看一眼周圍的情況,每當看到蟻知蘊那對剪刀剪落,眉頭就是微微一跳,仿佛看到某種可怕的事情一般。

一路前進雖難,近兩百人族與妖族也依然在頑強沖擊著,無數妖術與法術的光芒閃耀半邊天空,妖氣滾滾,靈光氤氳,大地和無數房屋不斷崩碎,隆隆巨響連綿不絕,大戰慘烈無比。

一刻鐘后,眾妖族和人族終于接近了城墻。

“上!小心防范兇鬼突襲!”

終于臨近城墻,妖象和妖豹都是露出笑容,心中的希望又大了一分,妖象當即叫了一聲,提醒眾多妖族。

“我來開路,你們速速跟上,否則我支持不了多久。”妖豹張口吐出一句話,直接騰飛而上。

就在這時,城墻上的鬼兵突然齊齊站出來,手中長刀、古矛立起如林,看這模樣,分明是想阻攔眾妖族、人族上城墻。

妖豹見狀,臉色微微一變,身形不停,依舊向上沖去。

然而,城墻上的鬼兵又做出了令人咂舌的舉動——兩頭鬼兵忽然縱身一躍,手中的短矛與長刀攜立劈華山之勢掃落下來,朝妖豹頭上招呼過去。

“哼,區區兩頭鬼兵,也想攔住我么。”

妖豹冷冷一笑,獸瞳中兇光大盛,體內妖元不斷涌動:“金鐵風暴!”

這一刻,妖豹周身方圓一丈之內,無窮凜冽的寒光閃爍,猶如死亡風暴,席卷向那兩頭鬼兵。

“金錢妖豹一族神通,好!這城墻我們上定了。”

不少妖族眼見妖豹的舉動,頓時目光大亮,心中驚喜。

“金鐵風暴”乃是金錢妖豹一族的強大神通,溝通天地金系靈氣,形成大片蘊含濃郁金系靈氣的寒芒風暴,所過之處,可謂是寸草不生,生靈死絕!

這妖豹連該族神通都施展出來了,就為了誅殺這兩頭鬼兵,使其不能打擾到妖豹上城墻,如果這都不能誅殺鬼兵的話,那就太瘋狂了。

那兩頭鬼兵面無表情,蒼白無比的臉色在寒光下更顯詭異,它們仿佛沒有察覺到危險一樣,直直朝“金鐵風暴”撞去。

忽然間,兩頭鬼兵“嗖”的消失了,只有一道黑影,直接蒙蔽了“金鐵風暴”的寒光,穿越而過,繼續朝妖豹撲殺而去。

“這……”

所有人族、妖族目瞪口呆,不敢相信眼前這一幕。

“這怎么可能?它們不是金丹期嗎?不可能會用瞬移啊。”林天云也看到了這一幕,不由得驚叫道。

“應該是類似高階法術‘破空閃’的鬼修法術,真是小看它們了。”

葉默沉著臉說道。

這些鬼兵一直沒有施展鬼術,竟然讓所有人族、妖族以為,它們并不會鬼術,此刻施展出來,立刻嚇倒了一大批妖和人。

只見這兩頭鬼兵穿過風暴后,直接撲向妖豹——有了盔甲的鬼兵,實力不比元嬰差多少,畢竟它們靠的就是盔甲和古兵。

妖豹也是震撼了一下,但很快反應過來,兩只利爪伸展出數根鋒利如刀的指甲,猛然撕裂而去。

大片星火迸發散落,兩頭鬼兵和妖豹一個交擊后,身軀驟然在半空中生生一擰,踏著虛空而上,刀影如瀑,矛影連綿成片,和妖豹近身廝殺起來。

“親娘咧。”

這一幕,無疑又是讓一群人族與妖族大聲罵娘不已,連鬼兵都這么兇厲,他們還怎么沖出去?

好在,元嬰終究是元嬰,一番近戰廝殺后,一個一爪,將兩頭鬼兵拍落下去。

至此,妖豹才完全擺脫糾纏,身軀一個猛沖,瞬息來到城墻上面,直接又是施展神通,在城墻上清理出一大片空地來。

“上!”

眾妖族大喜,妖象大喝一聲,數個妖族應聲飛起,紛紛涌向城墻。

見狀,盛冬凜一邊的十個人也沖了出來,身影騰挪翻飛上去,氣的眾多妖族大罵,卻也無可奈何。

“快點,我們也上去,遲了就走不了了。”葉默急速低語道。

五頭袋鼠妖重重點頭,身體微微彎下,雙腿一蹬大地,震碎十丈方圓青石地面,身影已經如疾電飛射上去。

“你們也上。”

葉默轉過頭又對祖青火和蟻知蘊說道。

“葉城主你小心。”

祖青火微微一沉吟,便攜著蟻知蘊朝城墻上方飛去。

無論如何,都是要留下一個人斷后的,葉默實力比他和蟻知蘊都強,這一行眾人與眾妖之中,只有葉默最適合。

很快,祖青火和蟻知蘊就到達了城墻之上,看到這里,葉默緩緩吐出一口氣。

“開!”

一聲輕叱,葉默手中的煉月索徹底變成一柄長劍,被葉默緊握在手中一劍刺出。

十二階法器的威力在此刻盡顯,前方的鬼兵頓時被一劍刺碎盔甲,化作大片飛灰飄散。

緊接著,葉默陡然旋身,手中的煉月索長劍拉動而過,無匹的力道,可怕的鋒芒,一下子將數個鬼兵斬滅,當劃出一個完美圓弧時,周圍已經被清出一片空蕩蕩的空地。

葉默并沒有立刻停止,煉月索雖利,卻也無法一次斬殺太多鬼兵,旋身一圈下來只能斬殺沖在前面的鬼兵,后面的無法斬殺。

因此,葉默再一次旋身劈斬,煉月索長劍劈在鬼兵盔甲上,迸射出漫天星火,絢爛奪目。

連續幾圈下來,也不過是兩息時間,而在葉默身旁,已經形成一個星火炫目的圓輪。

感覺已經可以安全離開后,葉默才猛地一收長劍,盤繞在腰間,然后破空沖起,不可阻擋,在他身后,是一片燦爛無比的死亡光火。

[BOOK: 006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3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