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5
第679章 獸魂借體

無窮無盡的妖氣在彌漫,讓數十個人族深感不舒服,眉頭深深皺起。

“我們從未經歷過這妖族的血脈洗禮,要多加小心,隨時準備離開,返回南海修仙界。”

胡青玄神色凝重,掃視周圍浩如汪洋般的妖氣。

祭壇上除了十二根石柱外,還有五座石碑,這五座石碑分別對應四海修仙界和妖界。

此時,數十個人族就站在南海修仙界的傳送石碑旁,隨時準備傳送回南海修仙界中。

計如殤、白少先、皇甫嫣等人,也都在南海修仙界傳送石碑旁邊,到了現在,他們還是沒有見到葉默和林天云的身影,心中不免擔憂起來。

他們來到祭壇的時間已經不短了,按照時間來算,葉默和林天云就算偏的再厲害,也不可能到現在都沒來到祭壇。

唯一的解釋,似乎只有兩人隕落這個解釋了。

“會不會就隱藏在這些妖族之中?他們為什么不出來?”

皇甫嫣秀眉輕蹙,柔若無骨的手掌緊握著飛劍,幾乎要把劍柄捏碎一般,顯示出她緊張的心情。

心中雖然懷疑葉默就隱藏在眾多妖族之中,但皇甫嫣明白,這種可能性太小了。

自己這些人來到妖界,為的就是妖族血脈洗禮,眼下名額已經拿到,只等待洗禮完成之后,就立刻要離開妖界。

隱藏不隱藏身份,其實已經沒有多大必要了,反而會將自己置于危險之中。

更大的可能,就是葉默已經隕落在斷空山脈,或者困在某一個異地之中,無法脫身出來,只有這個解釋才能解釋的通,這讓皇甫嫣怎么不擔心。

精致又透出三分英氣的面龐上,沒有露出任何異色,皇甫嫣心中已經暗下決定,如果洗禮完成葉默還沒出現,自己也不回南海修仙界了,重回通道,走遍異地也要把葉默給找出來。

另一邊,葉默絲毫不知,皇甫嫣已經做出了一個瘋狂的決定。

他目光凜冽,凝望著這漫天的妖氣,不知為何,他總感覺有些不對勁,可就是說不出來,哪里不對勁。

龍龜族天才念完咒語后也跪落下來,在它身前,泛黃的紙張上沒有一點字跡的痕跡,只是不斷卷動,嘩啦啦作響。

整個血色的祭壇,充滿了一種詭異的氣息。

正是這種詭異的氣息,讓所有妖族仿佛瘋魔了一樣,狂躁不安,雙目赤紅,口中發出“嗬嗬”的嘶啞低吼。

而葉默等人族,則對此毫無反應,面面相覷,不明白這是什么狀況。

“這是屬于妖族的血脈洗禮,它們這種狀態,應該是血脈感應,與我人族沒有一絲一毫關系。”

良久之后,所有人族都看出了一些端倪,面色皆很不好看。

所有妖族都開始了儀式,而自己這些人族毫無反應,很顯然,這血脈洗禮應該只有妖族能接受,也只有妖族有所反應。

仔細一想,眾人也是反應過來了,血脈洗禮就是洗髓換血,讓血脈中的該族血脈濃度大大提升。

一群人族根本沒有妖族的血脈,又怎么能得到血脈洗禮?難道把一身屬于人族的血脈拋棄,換成妖族的血嗎?

人族能不能接受妖血,這個暫且不論,誰敢這么徹底的背叛人族?人族會如何對待這樣的人?妖族對于這種人身妖血的異類是什么態度?

沒有人知道。

得不到血脈承認,無法進行血脈洗禮,這對于眾人族來說,這次冒險闖入,無異于一個晴天霹靂的噩耗。

各家仙城的一半頂級力量進入妖界,為的就是這血脈洗禮,為此損失慘重之極,可到頭來,竟然無法進行血脈洗禮,這讓所有人都無法接受。

要知道,眾人原本的打算,就是通過血脈洗禮,擁有強橫的血脈,再加上人族本身的修煉智慧,這樣的結合之下,誰也不知道有多強的潛力,但這無疑是一個難以抗拒的誘惑。

可現在,所有想法都破滅了,老天和眾人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居然,居然會是這樣的結果……”

胡青玄臉色難看,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為了血脈洗禮,他損失了四個元嬰老祖,剛才更是差點真個引爆法符,這是拿命在拼了,可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局,讓他有種想要吐血的感覺。

其他人臉色也很不好看。

追根溯源,仙城同盟也只是知道血脈洗禮的信息,都不知道血脈洗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就把他們一群元嬰修士忽悠到了妖界,以至于造成現在這尷尬的一幕。

“呼——”

風聲驟起,猛烈的狂風刮進祭壇之中,猶如鬼哭神嚎一樣,卻絲毫吹不亂漫天妖氣。

“你們看那些妖族。”

一個人族元嬰老祖忽然叫道。

眾人聽到這聲叫,連忙凝神看去,便見到一股妖氣緩緩凝聚起來,濃稠如液體,緩緩攀上一個妖族的身軀,將這妖族緊緊包裹起來。

葉默也注意到了這一幕,顯然,儀式已經產生了效果,就是不知道這妖氣有什么用。

除了眾人族,所有妖族在這一刻,通通被妖氣凝成的濃霧包裹,包括了十二根石柱上那些有祖妖之姿的天才,也都被包裹在其中,發生著未知的變化。

“計如殤,這些妖族似乎已經無法反抗了,既然我們得不到血脈洗禮,不如一舉毀掉如何?這么多擁有祖妖之姿的天才,將來必是我人族的大患。”

胡青玄一肚子郁悶和火氣消去后,神色逐漸恢復平靜,思索片刻后,對計如殤悄悄傳音道。

計如殤斜眼一瞥胡青玄,冷然道:“我沒意見,只希望你以人族為重,不要有所保留就好。”

兩人從一開始就是競爭關系,而且大家都有法符,誰也奈何不得誰,否則,只能落得個兩敗俱傷的下場。

計如殤不介意毀掉妖族一代心血,卻怕胡青玄耍小手段,將法符保留下來,到時候,他將徹徹底底落入下風,他不得不防。

“你當我胡青玄是什么人,難道我連這點大局觀都沒有么?”胡青玄目露怒意道。

計如殤只是冷笑,不置可否。

突然間,一個陰冷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帶著一股令人窒息的壓迫力:“居然有人族進入了這里,桀桀桀,小娃娃,你說要將這里毀掉?”

聽到這個聲音,所有人族心跳一頓,忍不住屏住呼吸,目光四處搜尋聲音來源。

不多時,眾人就見到翻滾的妖氣之中,緩緩凝聚出一道身影來。

“這、這是……”

看清這道身影的瞬間,所有人都被震駭住了,瞪大了眼睛望著這道身影,不,是獸影。

這竟然是一頭蛟龍的身影,妖氣凝聚的身軀栩栩如生,靈活無比,尤其是那九顆龍首,更是讓人驚得窒息。

葉默也被震驚在當場,一時間說不出話來,心中一驚翻起滔天大浪:“這居然是一頭九頭妖蛟,不,或許稱為九頭龍更合適。”

蛟族的完美狀態就是變成仙獸,特點就是完整的龍首,而鸞族則是變成仙獸鳳凰。

這頭九頭妖蛟已經蛻變出四爪,九顆蛟頭也有七顆完全變成了龍頭,等到四爪變五爪,九首全數變成龍頭,這頭妖蛟就真正成了仙獸,這樣的存在,已經勉強可以成為圣子了!

這也就罷了,至關重要的是,這妖氣凝聚的九頭妖蛟氣息極為驚人,深不可測,遠超葉默所見過的任何尊者、妖圣。

但隨后,更讓人吃驚的事情發生了。

周圍妖氣不斷滾動,再一次凝聚成更多的獸影,藍鱗血蛟、雷靈怒風蛟、冰鳳、青鸞……一頭頭只存在于傳說中的強大妖族,一一出現在眾人眼前,一次次沖擊著所有人的心神。

見到這一幕,眾人已經完全呆住了。

“哼,不過是一群人族的小東西而已,九靈原,你選好重生之體了嗎?”一頭房屋大的蝴蝶撲扇翅膀,不滿地開口道。

“這些小東西我看不上,你們誰愛要誰要吧。”九頭妖蛟搖頭道。

它倒是看上了蛟族的祖妖之姿天才,可惜與它不同族,其它的它看不上眼。

“這時候還挑三揀四,如果仙凡通道提前開啟,你可不要后悔。”又是一頭身軀高大,如神似魔的妖猿開口。

“我看不然,看它這模樣,應該是看上這些人族了。”一頭模樣高傲的孔雀嘲諷一般地笑道。

“這些人族?九靈原,人身妖血這種事情,你想想就算了,難道你還真想借人族之體重生,潛入人族高層不成?我等爭相出世,那些人族的老不死,不可能還隱藏著,小心折損在人族。”

一頭年紀已經極大的老妖龜搖頭晃腦,聲音凝重。

“我自有分寸,你們選你們的,不要管我了,如果找不到合適的后輩,隨時過來找我,我將妖術傳給你們。”九頭妖蛟一顆龍頭轉過去對眾多獸影說道。

這些獸影聞言搖頭不已,懶得再多勸阻,各自散開去尋找重生體了。

葉默一群人聽的毛骨悚然,渾身寒毛都炸起來,不敢相信聽到的東西。

重生體、人身妖血、出世……

一串詭秘而驚人的話語,不斷沖擊眾人的認知,此時此刻,誰都意識到,這必然是妖族的大陰謀,針對人族的大陰謀。

這些存在一個個神秘無比,根本不知來歷,卻全部匯聚在了這里,拿后輩子嗣的身軀借體重生,很難想象它們恢復實力后有多恐怖,一旦對人族出手,將是人族的滅頂之災!

“唔?資質平庸,資質平庸,這個更差勁,居然是五行靈根,平均成這樣,你也算是奇葩了。”

這九頭妖蛟一眼看到了群妖之中的葉默、林天云和祖青火,只是隨意一打量,就一口道出葉默的資質。

“以往修煉艱難,極重靈根資質,如今卻不一樣了,只要不太差,就能有那么一點成就。只是沒想到,你這資質竟然差成這樣。”

嘲諷一般地感嘆了一句,九頭妖蛟不再理會葉默,轉身朝計如殤、胡青玄等人走去。

[BOOK: 006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