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第682章陰你一把

一聲尖嘯,充斥著慢慢的不甘與憤恨,震動整個洞窟,數百里方圓之大的空間。

隨著祭壇力量的消失,填滿了巨大的洞窟的妖氣,立刻翻涌激蕩起來,而后便如萬流歸海,被祭壇一陣鯨吞海吸,全部收斂回去。

無窮妖氣消失,讓皇甫嫣、胡青玄、計如殤,以及眾多妖族天才,都得到了釋放,從妖氣中脫離出來。

不過,這妖氣似乎有著某種使人昏迷的效果,皇甫嫣三人還好,只是甩了甩腦袋便清醒過來,而那些妖族天才,則一個個都迷迷糊糊的,一時半會兒還無法完全清醒。

“阿璃,干得好。”

葉默臉上露出幾分笑意,對阿璃夸贊著道。

方才他可真的是急壞了,眼看皇甫嫣即將被放干血液,借體重生,他卻毫無辦法,被禁錮在原地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看著皇甫嫣一點點被妖氣包裹、吞噬。

這一刻,葉默近乎絕望了。

好在,這個時候,他突然想起了靈龜族的那個天才,在開啟祭壇、拜祭祖妖的時候的舉動,于是他的目光一下子凝聚到那泛黃的紙張上。

那紙張的力量似乎不僅僅是開啟祭壇、拜祭祖妖。

他又忽然想起計如殤的話來,重點不是“天地沒有最強的法,也沒有無缺的法”這一句,而是這些存在不知多久的怪物力量已經損耗得七七八八了。

那么,它們又是拿什么力量來禁錮、困住這么多人族、妖族的呢?

毫無疑問,祭壇的力量!

可是,葉默已經被整個困住,連真元法力都被壓制住,根本動彈不得,又談何損壞那紙張呢?

況且,那紙張就這么坦蕩蕩的懸浮在所有人面前,葉默可不相信這會是這些怪物疏忽的結果,連他這個五行雜靈根的廢柴都不忘困住,這種謹慎小心,不可能有這么大的疏忽。

唯一的可能,就是這紙張非同一般,一般的元嬰,根本無法破壞。

那么,該用什么來毀掉那紙張?

如此一幕,在葉默眼里是那么的熟悉。

他猛地想起來,當初四族圍城時,葉氏仙城也是這樣的困境,最終被自己以輪回液破掉陣法,最終贏得了勝利,更是順勢奪下了四座妖族城池。

輪回液!

最重要的東西就是輪回液,奈何葉默被死死綁縛著,真元法力也無法動用,他也不知道能不能溝通微型世界,能不能打開微型世界,畢竟他很少遇到這種情況。

可眼下事態緊急,他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姑且一試了。

好在的是,微型世界演化到現在,已經和他不分彼此,盡管沒了真元法力,他的元神依舊可以溝通微型世界。

當即,他就擭取了一小瓶輪回液,直接溝通阿璃,讓阿璃出來相助,打破祭壇的力量。

這才有了剛才發生的一幕。

微型世界和輪回液都沒讓葉默失望,一舉功成,眾人因此得到了釋放,一群怪物也都回到了暗無天日的地方。

不過,葉默也沒有因此而暴露微型世界的存在,祭壇之中,他和林天云、祖青火、眾多妖族天才在一邊,皇甫嫣等人族在另一邊,中間隔著五座高大的石碑。

葉默正是將微型世界出口放在了石碑后,正好擋住了眾多人族的視線,只有葉默三人才能看到阿璃出來。

唯一讓葉默略微有些疑惑的,就是那些怪物對阿璃的態度了。

按理來說,阿璃雖然是妖族,但始終存在于仙畫之中,也就是現在的微型世界,并沒有離開他的身邊。

阿璃又是怎么和這些怪物認識的呢?

而且看那些怪物的態度,似乎早就和阿璃有著不死不休的仇怨,這又是怎么一回事?

“阿璃啊阿璃,你到底是什么來頭,有什么在瞞著我?”

這些怪物很不尋常,阿璃和它們有關系,證明阿璃也不簡單,只是不明白阿璃隱瞞了什么。

不過,現在顯然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那一群老怪物已經消失,不知遁去了哪里,可仍舊有十五個老怪物,成功借體重生了,并且已經有大半完成了轉變,十五頭妖族,有十三頭達到圣子級別!

達到圣子,也就是說,這些圣子可不僅僅有著祖妖的模樣形態,與成長期祖妖相比都相差不遠,可謂是可怕到極點!

雖然僅僅只有十五個妖族天才,但在葉默看來,這群家伙已經可怕到了極點,元嬰高階的修為,幾乎堪比祖妖的強大戰力,毫無疑問,自己這些人還不夠塞牙縫的。

“快走,借助南海石碑,立刻走。”

葉默一聲大喝,兩腳就把計如殤兩個下屬踹向南海石碑。

胡青玄皺起眉頭,慢悠悠地俯身拾起掉落在地上的法符,這才說道:“葉默你怕什么,你就這么膽小么。”

“那些怪物已經不見了,就剩下這十五個還清醒著,我們數十個元嬰老祖還不能滅掉它們?”

葉默理都懶得理會胡青玄,又是飛起兩腳,把林鷙、杜秦兩人踹進了南海石碑,這才冷聲道:“它們一個個都是元嬰高階,而且十三個都成了圣子,妖族圣子代表什么,想必不用我多說了吧?”

被妖氣一陣包裹后,腦子也懵了不少,胡青玄又不是真傻,只是腦子沒反應過來。

聽到葉默的話后,胡青玄差點破口大罵,一拍腦袋,也學著葉默開始踹人。

這一次進斷空山脈,他足足帶了近十人,可現在除了他,只剩下四人而已了,近十個元嬰老祖卻只剩下這點家底,他可不想全部栽在這。

“哼,進我妖族禁忌之地還想出去,通通留下來。”

一個浩大威嚴的聲音隆隆震動,從一根石柱上傳落下來,是那頭雷靈怒風蛟天才。

隨即,那雷靈怒風蛟又看向阿璃,臉色冷且怒:“青丘璃,當年你偷我妖族法寶,而今又壞我妖族大事,你簡直不配為妖。”

“時隔數萬年之久,我們之間也要有一個結果了,納命來吧,妖族的罪妖。”

這雷靈怒風蛟的實力真的很恐怖,一對雪白無瑕、閃爍凜冽寒光的翅膀猛地震動,兩只翅膀下的兩個風團噴射而出,轟向祭壇上的阿璃。

“天烈暴風!青淵颶風!”

阿璃瞳孔猛然一縮,根本不敢與這兩團風團攖鋒,靈活矯健的身影向側邊一縱,躲閃開去。

她雖然曾經是化神期的妖圣,但那也只是“曾經”而已,輪回之后,一切修為煙消云散,都將重來,而今她不過是元嬰低階的修為,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是這些圣子的對手。

兩團風團轟落在祭壇上,橙光與青光交輝相映,一剛一柔,剛者撕裂,柔者侵蝕、攪碎內里血肉,極其可怕的威能瞬間爆發出來,將阿璃給掀飛了出去。

天烈暴風,青淵颶風這兩種風系神通是雷靈怒風蛟一族的天賦神通,一般人族、妖族絕難同時擁有這兩種風,而這兩種風結合起來,威力也絕非一般的神通法術能比擬的。

整個祭壇都在這股風暴之下猛烈顫抖不止,讓胡青玄、計如殤等人眼皮狂跳不止,這要是他們挨上一下……

“還看什么,快走啊。”

葉默看到這些家伙還在發愣,尤其是計如殤,居然還沒有離開,讓他氣得直想罵人。

這話一出,剩下的幾十個人族紛紛醒悟,一擁而上,將整個南海石碑都給圍了起來。

只是,這南海石碑傳送也是有限制的,畢竟是跨界傳送,一次只能傳送三人,這一下,是要等上好一會兒了。

不得已,計如殤、胡青玄又捏著法符舉了起來。

見得這一幕,那雷靈怒風蛟正想再發出一個法術,卻生生被逼了回去,怒吼連連,氣得發狂。

“無恥,無恥之尤!人族你們還要不要臉?”

龍龜氣得龜臉發綠,魚尾焦躁不安地擺動著,它就要憋出內傷來了。

計如殤、胡青玄兩人暗松一口氣,正想說話,阿璃已經搶先說道:“你們一群老不死的家伙,活得最久的從仙凡通道關閉那時候活到現在了吧?一把年紀欺負我們這些小輩,還說我們不要臉?”

“到底是你們不要臉還是我們不要臉?”

阿璃顯然知道很多內情和秘辛。

葉默他們一群人卻是聽得目瞪口呆,盡管不知道什么仙凡通道,但修仙界已經至少數萬年沒有人成仙了,想來也活了有數萬年了吧,化神尊者也才兩千年壽元啊,說它們是老不死真的沒說錯。

“青丘璃,你這個叛徒,罪妖!”

不能動手,還要被同為妖族的同類嘲諷為“老不死”,一群老怪物氣得想殺人。

葉默看著阿璃和這群“老熟人”扯皮,心中不禁一笑,并不放過這個機會,當即和計如殤、胡青玄傳音商量起來。

“你們也看到了,近萬妖族天才,還有十二個祖妖之姿的妖族天才,還有十五個來歷恐怖的老怪物,這么大一窩妖族都在這,來做一把大的怎么樣?”

葉默已經在算計這些妖族了。

“你瘋了?這些存在沒一個好惹的,萬一引起妖族怒火,大肆進攻我人族怎么辦?”胡青玄震驚無比的望著葉默,他萬萬沒想到,這個來自東海的小子,居然把主意打到了那樣的存在身上。

計如殤沒有說話,而是細細思考,給出一個回答:“我同意,這是一份無法想象的功績,足以讓我們名傳千古,流芳萬載。”

“你忘了一點,還有我們無法想象的獎勵。”葉默笑著說道,瞥了胡青玄一眼,說道:“你不愿意就算了,多你一枚法符不多,少你一枚不少,既然有功勞你不要,那就通通給我們吧。”

“你們休想,功勞我也有一份,別想著獨吞。”胡青玄急聲道。

“你……”葉默一臉“不滿”,晦氣不已地說道:“罷了,也算上你吧,我數一,二,三,你們立刻將法符丟出去。”

兩人微微點頭,表示同意聽從葉默的命令。

葉默沒有在意到這些,精準詳細地計算著,而后開始算數:“一……”

南海石碑旁,最后兩個人進入石碑,傳送回了南海修仙界。

“二……”

祭壇上,就剩下葉默、計如殤、胡青玄、阿璃三人一妖,在葉默示意下,阿璃也進入了南海石碑。

“人族,洗干凈脖子等著,我妖族必與你們不死不休。”

雷靈怒風蛟根本不知道葉默在打它們主意,因為它們已經虛弱到了極點,仍舊出聲威脅著葉默三人。

葉默聞言,嘴角微微露出一個戲謔的淺笑,大喝道:“三!”

計如殤和胡青玄身軀一震,忙不迭調動體內的真元法力,灌注到法符中去,僅僅是一瞬間的事情。

然而,就在計如殤將法力調動到手腕處時,葉默驟然出手,猝不及防間,將計如殤的法力給打斷掉,只有胡青玄渾然不知,灌入法力,然后一把將法符拋出。

“人族,你們膽敢找死……”

一群妖族頓時炸毛了。

“走!”

雙手噴涌兩股龐大的法力,葉默帶著計如殤、胡青玄兩人飛快后退,一下子撞進南海石碑,瞬間離開了斷空山脈,也離開了妖界。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3:16 2024